【電視劇 少年四大名捕】少年四大名捕分集劇情1-15、少年四大名捕人物介紹

少年四大名捕》劇情講述四大名捕冷血、無情、追命、鐵手四人為護衛京城,與安世耿展開了一場殊死較量。
 
少年四大名捕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少年四大名捕
無情楊洋
四大名捕之一。
盛崖余,聰慧絕倫的暗器高手。
與南宮如煙相戀、被紀慕雪愛慕。
 
 
 
少年四大名捕
冷血張翰
四大名捕之一。
冷凌棄,劍術高手。
狼族王子,最初與楚離陌為冤家,後相戀。
 
 
少年四大名捕




Advertisement




追命陳偉霆
四大名捕之一。
崔略商,嗜酒的浪子,輕功高手。
與紫羅公主相戀。
 
 
少年四大名捕
鐵手茅子俊
四大名捕之一。
鐵游夏,王者之風的拳手。
與凌依依相戀。
 
 
少年四大名捕
安世耿何晟銘
王爺。
懂得控心術,亦是製造一連串事件的幕後黑手,只為了當上皇帝替蝶舞報仇,冷血的滅族仇人。
用屍魂丹控制四大惡人、溫如玉、溫無常,還有把楚離陌之母卞紅藥因不願幫助安世耿取得幻羽石窟中的寶物,被安世耿冰封在幻羽石窟十六年,安世耿最後於幻羽石窟被四大名捕殺死
 
 
少年四大名捕
楚離陌張鈞甯
原名楚映雪,湖州知府和卞紅藥的女兒。
出逃秀女,後改名為「楚離陌」在神侯府當丫鬟,從小通曉讀心術,能看通人物和動物的內心想法。
最初與冷血為冤家,後相戀。
 
 
少年四大名捕




Advertisement




凌依依吳映潔(鬼鬼) 飾
為人簡單,為愛執著。
為了鐵手萬里赴京,然而不解風情的鐵手卻從未將她放在心上。
被壞人利用,成為了一個小毒女,但天性尚未泯滅,經過諸葛正我的點醒,利用毒手懲奸除惡,與鐵手相戀
 
 
少年四大名捕
姬瑤花賈青
女捕頭,錢監大人之女,喜歡冷血。
因愛生恨,被安世耿利用,經過冷血的點醒,知道安世耿是殺父仇人,徹底醒悟。
在重要關頭刺殺安世耿,也因此被安世耿所傷,生死未卜。
 
 
【分集劇情】
第1集安世耿收買四大兇徒
夜幕降臨,安世耿指使四大兇徒對戰四大名捕,四大名捕身手非凡相繼打敗四大兇徒,天色大亮之後,六扇門的捕快與四大名捕爭奪四大兇徒。
 
四大名捕希望為首的韓統領將四大兇徒讓給神侯府,跟隨韓統領的於春童態度囂張出言嘲諷四大名捕,四大名捕對六扇門搶功勞的行為頗為不滿,韓統領擔心四大名捕不肯讓出四大兇徒,趕緊從身上掏出皇帝賞賜的令牌震懾四大名捕,四大名捕已對韓統領屢次利用皇帝賞賜的令牌震懾旁人見怪不怪,四人一副不以為然的模樣沒有被韓統領嚇到。
 
楚映雪天性好玩不願意入宮當皇帝的妃子,楚父勸說無果之下只得讓楚母端上一杯茶水獻給楚映雪,楚映雪喝了茶水暈死過去,楚父趁機把楚映雪送出楚府交給入宮的官差。
 
官差頭目在護送楚映雪等人的路上抓獲一名企圖逃跑年輕女子,年輕女子姓何名小玉,何小玉因為愛上了一個張姓公子不願意入宮當妃子。
 
眼看何小玉就要被官差頭目教訓,楚映雪從馬車上下來勸說官差頭目放過何小玉,官差頭目面無表情看著楚映雪,楚映雪計上心來誇讚官差頭目相貌堂堂,官差頭目歡喜無比沒有再懲治何小玉。
 
何小玉回到馬車上向楚映雪講述想逃跑的原因,楚映雪趁著跟官差們在客棧住宿飲酒之時成功與何小玉逃走。
 
諸葛曾在多年以前囚禁四大兇徒,四大名捕與諸葛談論四大兇徒被人救走的事情。能救走四大兇徒的人絕非等閒之輩,四大名捕猜測幕後之人一定是絕世高手。
 
四大兇徒被關在六扇門的大牢之中,牢房中忽然出現一片紅色煙霧,守護牢房的獄卒在煙霧散去之後離奇斃命,女捕頭姬瑤花來到大牢之中發現四大兇徒已經逃走。
 
救走四大兇徒的人是六扇門的捕快春童,春童帶著四大兇徒回到安世耿身邊,安世耿不動聲色讓手下人端上含有毒藥的茶水給四大兇徒,四大兇徒喝了含毒茶水必須定期向安秋狄索要解藥。
 
第2集冷血擒獲楚映雪
楚映雪不想進宮當妃子中途逃走,楚映雪的表哥收留了楚映雪,楚映雪以為可以在表哥家中長住,結果表哥喚來官差想抓走楚映雪。
 
楚映雪從表哥家中逃出來落入冷血手中,冷血已經收到官方輯拿逃跑民女的命令,楚映雪在冷血的押送下來到一片樹林裡面,冷血發現楚映雪失足跌入一個捕獸陷阱裡面,楚映雪在冷血的幫助下從陷阱裡面爬了上來,冷血想帶著楚映雪繼續前進,楚映雪計上心來謊稱遺落了玉珮在陷阱裡面。
 
冷血相信了楚映雪的話跳入陷阱尋找玉珮,楚映雪趁機操控陷阱機關想困住冷血,冷血的三個夥伴及時出現制服了楚映雪。楚映雪被四大名捕押往京城,為了防備楚映雪逃走,冷血拴住楚映雪的雙手,楚映雪被牽住雙手跟在冷血騎乘的馬匹後面,冷血在同伴們的勸說下在路上買了一輛運豬車運送楚映雪。
 
楚映雪坐著運豬車回到城內,冷血與三個夥伴找了一家客棧住下,楚映雪不願意入宮坐在房間裡面大哭大叫,冷血無視楚映雪不願意進房一探究竟,三個夥伴勸說冷血進房查看楚映雪的情況,冷血認為楚映雪是在假裝可憐博取他人的同情。
 
楚映雪在房間裡面哭鬧無果把心一橫企圖懸樑自盡,冷血與三個夥伴闖入房中及時阻攔楚映雪自盡,楚映雪計上心來哀求冷血幾人放過她,冷血的三個夥伴動了惻隱之心商量如何搭救楚映雪,冷血不贊成三個夥伴救助楚映雪,楚映雪接到皇命即將入宮當妃子,三個夥伴如若搭救楚映雪無疑是在欺騙皇帝,欺騙皇帝罪不可恕,冷血的三個夥伴只得提議將楚映雪送往妓院。
 
楚映雪不願意去妓院成為風塵女子,四大名捕經過一番商議決定安置楚映雪在神侯府當女僕避風頭。楚映雪心知自己不肯入宮當妃子已經犯了死罪,與其亡命天涯倒不如在神侯府當一名女傭。
 
冷血見楚映雪願意入神侯府,面色嚴峻提醒楚映雪從此以後必須隱姓埋名低調行事。楚映雪在冷血的提醒下為自己取了一個叫「楚離陌」的新名字。
 
第3集四大兇徒之一屠晚毒發身亡
楚離陌不願意入宮當妃子,四大名捕決定帶楚離陌到神侯府當雜役,四人經過商量找來一個布袋套住楚離陌,楚離陌藏在布袋裡面跟隨四大名捕來到神侯府門外,守門的官差要求四大名捕展示布袋裡面的物品,四大名捕欺騙守衛謊稱布袋裡面是一名狡猾的犯人,守衛相信了四大名捕的話沒有再檢查布袋,四大名捕成功將楚離陌帶入神侯府內。
 
安世耿對已故戀人蝶舞念念不忘,蝶舞生前能歌善舞在一家青樓混生計,平時除了跳舞唱歌蝶舞潔身自愛不陪客,安世耿仰慕蝶舞暗中贈送一些字畫。
 
蝶舞賞識安世耿的才藝主動約見安世耿,安世耿畢恭畢敬與蝶舞飲酒交談,蝶舞已對安世耿產生好感,安世耿當晚成功與蝶舞共渡春宵。
 
往事歷歷在目,安世耿因為蝶舞逝世頭髮全部變白,蝶舞已經長眠地底,安世耿因為思念蝶舞過度時常自言自語像是在跟蝶舞交談。
 
京城內再起命案,四大名捕離開神侯府捉拿四大兇徒,四大兇徒極有可能是命案主謀,四大名捕之一的鐵手與屠晚交手,屠晚與鐵手交手忽然毒發身亡,四大名捕返回神侯府向諸葛透露屠晚已死。
 
春萍將十餘個年輕女子召集到院子裡面訓話,楚離陌也在其中,四大名捕站在不遠處觀看春萍考核所有年輕女子,通過考核的年輕女子就能在神侯府當雜役,春萍找來幾件奇臭無比的衣服扔在地上讓所有女子比試洗衣速度,楚離陌動作奇快第一個洗完衣服。
 
春萍發現楚離陌的腰上繫著一塊值錢的玉珮,玉珮是楚母送給楚離陌的護身品,春萍一眼識出玉珮絕非凡品,楚離陌眼睜睜看著春萍奪走了玉珮,站在旁邊看熱鬧的追命一見情況不對趕緊上前提醒春萍不要欺負楚離陌。
 
安世耿站在一面鏡子面前自言自語,鏡中的安世耿白髮蒼蒼顯得孤獨又冷酷。
 
屠晚毒發身亡,四大兇徒只剩三大兇徒,三大兇徒記恨四大名捕害死了屠晚,三人祭拜完屠晚決定找四大名捕以及捕頭諸葛報仇。
 
第4集安世耿為情所困一夜白頭
追命帶著已經通過春萍考核的女子們在神侯府四處走動,一行人來到四大名捕居住的屋外,春萍帶著葉子和楚離陌來到無情居住的房間幹活。
 
九尾狐潛入太師府殺害了太師,隔天六扇門的捕快來到太師府查案,四大名捕隨後而至想查看太師的死狀,韓統領經過一番思慮同意四大名捕參與查案,四大名捕來到太師的遺體旁邊堪查,太師的脖子上出現一道疑似被動物咬過的痕跡,有人猜測兇手是屠晚所為,冷血否認了屠晚是兇手的猜測,屠晚是四大兇徒之一已經身亡,冷血心知兇手另有其人。
 
安世耿對已故愛人蝶舞念念不忘,蝶舞曾經希望嫁給安世耿當妃子,兩人恩愛甜蜜不離不棄,皇帝仰慕蝶舞邀請蝶舞入宮跳舞,安世耿心神不安擔心皇帝看上蝶舞。
 
蝶舞認為皇帝是一國之主不會做出違備天理之事,安世耿在蝶舞的開導下依然愁眉不展。
 
張公公來到安府等候蝶舞前往皇宮,蝶舞打扮得漂漂亮亮出現在張公公面前,張公公一臉驚歎誇讚蝶舞生得國色天香不可方物。
 
安世耿心神不寧送走了蝶舞,蝶舞入宮不久張公公帶著兩個僕從來安府向安世耿報喪,皇帝欲立蝶舞為妃子,蝶舞堅決不從已經投井自盡。
 
張公公讓一個僕人送還蝶舞留下的布鞋給安世耿,安世耿借過布鞋悲聲呼喊蝶舞的名字,蝶舞忠貞不渝用死悍衛與安世耿的愛情,安世耿因為蝶舞離開人世意志消沉一夜白頭。
 
蝶舞逝世不久,安世耿找到了一個形似蝶舞的女子,女子叫如煙頗有幾分蝶舞的身影,安世耿要求如煙背誦一些詩詞,如煙腦子太笨總是忘詞,安世耿每次總是大發雷霆對如煙失望之極。
 
楚離陌扮成男兒貼上鬍鬚與葉子離開神侯府在京城內四處遊玩,兩人被九尾狐盯上,九尾狐一路悄悄跟隨楚離陌與葉子,楚離陌與葉子買完布匹被九尾狐偷走了腰牌。
 
腰牌上寫著神侯府三個字以及楚離陌使用的假名字,九尾狐得到腰牌繼續跟蹤楚離陌與葉子。
 
第5集京城離奇命案
京城再次出現四起命案,四大名捕來到命案現場堪查,眾人發現遇害者的傷勢古怪異常不像是人類所為。
 
楚離陌與葉兒找了一家客棧休息,店小二在兩人的要求下回櫃檯倒涼茶。九尾狐趁機來到櫃檯外面向店小二打探某個地名的路線,店小二轉過身子伸手為九尾狐指引方向,九尾狐趁機將事先準備的藥物灑入到涼茶裡面。
 
店小二渾然不知端起兩碗涼茶離開櫃檯,楚離陌與葉兒不知道店小二端來的涼茶已被九尾狐放入藥物,兩人一邊閒聊一邊端起茶碗喝茶,九尾狐不動聲色站在旁邊注視兩人喝完茶水。
 
入夜,九尾狐來到樓上與安世耿相見,安世耿已經知道九尾狐成功混入神侯府,九尾狐憑著精絕的易容術化成另一副面容成功在神侯府任職。
 
安世耿送了一盞千尋燈給九尾狐,千尋燈可以幫助九尾狐找到安世耿想找的人,只要千尋燈發出亮光就代表已經找到安世耿想找的人。
 
九尾狐帶著千尋燈返回神侯府,追命靠近九尾狐的時候千尋燈沒有亮,九尾狐第二天帶著千尋燈接近冷血,冷血站在距離九尾狐不遠的地方,九尾狐驚喜的發現手中的千尋燈正在發亮,千靈燈發亮說明冷血便是安世耿想找的人。
 
諸葛與四大名捕談起妖狐門派,妖狐門派只收十歲左右的女童為弟子,女童年齡小從小斬斷情絲不與異性相戀,妖狐門派就能將女童訓練成一種殺人不眨眼代號為「九尾狐」的殺手。
 
追命經過諸葛的提醒猜到九尾狐跟京城幾起命案有關。
 
九尾狐離開神侯府向安世耿透露已經找到能讓千尋燈發亮的人,安世耿要求九尾狐透露人名身份,九尾狐要求安世耿先交還解藥,安世耿計上心來提醒九尾狐不能影響他的其它計劃,九尾狐無奈之下只得向安世耿透露冷血能讓千尋燈發亮。
 
安世耿聽完九尾狐的話拿出一件容器,容器可以裝冷血的血液,安世耿叮囑九尾狐想辦法獲取冷血的血液。
 
九尾狐軟禁了葉兒,楚離陌晚上與易容成葉兒的九尾狐促膝談心。
 
第6集九尾狐身份暴露
凌依依愛慕鐵手,鐵手在追命的陪同下出門遇到凌依依,凌依依計上心來拿出一本小冊子讓鐵手簽名,小冊子裡面寫著凌依依願意照顧鐵手的內容,鐵手沒有閱讀內容直接在小冊子上簽下姓名。
 
凌依依得到寫著鐵手簽名的小冊子歡呼雀躍,追命從凌依依手中拿過小冊子故意念讀內容,鐵手聽完追命念讀的內容方知上了凌依依的當,追命笑個不停轉身離去,凌依依不依不撓提醒鐵手簽了姓名等同於願意跟她一起過日子。
 
春萍經常刁難楚離陌,楚離陌經常在春萍的逼迫下干重活,某天春萍再次要求楚離陌劈完院落內的木材,楚離陌不願意劈材爬出牆外想逃離神侯府。
 
冷血站在神侯府的圍牆外面攔住楚離陌,楚離陌在冷血面前叫苦不迭不願意繼續留在神侯府,冷血提醒楚離陌本來要入宮當妃子卻在四大名捕的幫助下逃走,如果皇帝知道楚離陌尚在人世一定會治四大名捕的罪。
 
楚離陌沒有將冷血的提醒放在心上拔腿逃跑,冷血一路追趕楚離陌,楚離陌逃到街上污蔑冷血想佔她便宜,街上的許多女人沒有相信楚離陌的話,眾人合力攔住了楚離陌,冷血趕了過來帶走了楚離陌。
 
夜幕降臨,九尾狐在神侯府襲擊無情,無情身手不凡化解九尾狐的進攻,九尾狐轉身飛到屋頂上逃走,冷血聞訊趕來與無情一起追趕九尾狐,九尾狐與兩人力戰腿部受傷回到張生身邊。
 
張生察覺到九尾狐腿上有傷猜到九尾狐依然在從事殺人的勾當,楚離陌站在房外悄悄偷聽九尾狐被丈夫張生責罵。
 
九尾狐所做的一切僅是想為張生解毒,楚離陌轉身離去漸漸對九尾狐產生了同情心。
 
翌日,楚離陌一覺睡醒發現九尾狐站在床邊,九尾狐雖然已經易容成葉兒,但楚離陌已經知道九尾狐的真實身份。九尾狐跟冷血和無情決戰腿部受傷,楚離陌準備了一瓶金瘡藥放在桌上,為了掩蓋九尾狐腿部受傷的秘密,楚離陌假裝受傷來到冷血身邊展示一瘸一拐的步伐。
 
無情渾然不知帶著楚離陌到藥鋪治腿,看病的郎中好奇楚離陌腿部無受傷痕跡卻患上腿疾。
 
第7集冷血是狼族王子
安世耿一直在尋找擁有狼族血液的狼人,九尾狐利用安世耿贈送的千尋燈識出冷血就是狼族人,安世耿叮囑九尾狐密切監視冷血,冷血在月圓之夜激發狼性的時候狀態最脆弱,到時九尾狐就可以傷害冷血獲取狼血。
 
冷血向安世耿打探狼族被滅真相,安世耿認定冷血義父就是兇手,冷血來到義父住處提起族人被滅一事,冷血義父情緒激動否認了安世耿的指證。
 
春萍將楚離陌帶到一間廚房幹活,楚離陌因為得罪春萍經常做一些體力活,春萍得意洋洋提醒楚離陌到廚房的任務就是升火燒材。
 
鐵手做了一副巨型風箏與凌依依一起玩耍,兩人趴在巨型風箏上面飛到空中。夜幕降臨,鐵手抓了一些螢火蟲送給凌依依,凌依依喜出望外從鐵手手中接過螢火蟲,鐵手坐在地上開始思念妹妹,凌依依長得很像鐵手的妹妹,鐵手勸說凌依依返回老家好好過日子。
 
楚離陌在廚房裡面幹活,春萍來到廚房裡面喚走幾個女僕,葉兒站在楚離陌身邊整理菜葉,春萍故意叫走葉兒留下楚離陌獨自一人升火做菜。
 
楚離陌在升火過程中不慎引發火災,春萍趕來的時候廚房已被燒得漆黑一片,諸葛來到廚房記起不久之前見過楚離陌,楚離陌並非有意引發火災,諸葛沒有追究楚離陌的責任,春萍見諸葛一反常態不懲罰楚離陌,臉上升起驚訝目送諸葛離去。雖然諸葛已經叮囑春萍不能蠻橫無禮對待女僕,但春萍事後還是殺氣騰騰要求楚離陌一個月內搬走,楚離陌毫無懼色向春萍索要護身玉珮,不久之前春萍強行收繳楚離陌隨身攜帶的玉珮,楚離陌一直想要回玉珮,春萍在楚離陌的強烈要求下歸還玉珮。
 
楚離陌得到玉珮來到屋外玩耍,諸葛看清玉珮上的文字吃了一驚,楚離陌渾然不知向諸葛透露玉珮來歷,諸葛意識到楚離陌出身非比尋常,楚離陌在諸葛的哄騙下來到一處大廳中,大廳中忽然出現兩隻小狼逼向楚離陌。
 
第8集楚母是諸葛師妹
諸葛將楚離陌騙至一處大廳,大廳中出現兩隻小狼,楚離陌激發求生本能訓服兩隻小狼,諸葛現身提醒楚離陌天生擅長讀心術,楚離陌在諸葛的提醒下記起自己確實有幾次讀懂動物心聲的經歷。
 
諸葛是楚母的師兄,楚離陌弄清了諸葛的身份親熱地稱呼諸葛為師伯,由於已經知道自己擅長讀心術,楚離陌希望諸葛能指引她進一步學會讀心術,諸葛在楚離陌的糾纏下贈送了一本讀心術心法。
 
楚離陌已經成為諸葛的親人,諸葛安排楚離陌侍奉冷血,九尾狐見楚離陌已經有了大量接近冷血的機會,私下請求楚離陌想辦法弄到冷血的血液。
 
夜幕降臨,楚離陌想上床休息,冷血故意要求楚離陌打掃完整個房間再睡覺。
 
姬瑤花無心睡眠來到院子裡面遇到冷血,楚離陌打掃完房間來到院子裡面提醒冷血回房睡覺,冷血板起臉孔要求楚離陌去盛一盆熱水,楚離陌雖然有些不高興但還是按照冷血的吩咐去盛熱水。
 
姬瑤花對楚離陌與冷血共處一室產生擔憂,冷血向姬瑤花透露跟楚離陌隔著一個房間睡覺,雖然冷血對楚離陌沒有好感,但姬瑤花依然心事重重為冷血跟楚離陌共處一室發愁。
 
楚離陌站在院子裡面產生幻想,幻想中的冷血脫掉鞋子洗腳,楚離陌發現冷血的腳部受傷趕緊拿來一塊布擦掉血液,九尾狐一直就想獲取冷血的血液,楚離陌從幻想中回過神來正好看到九尾狐走了過來。
 
九尾狐一臉焦急盤問楚離陌是否弄到了冷血的血液,楚離陌心知冷血是武林高手很難弄到冷血的血液。
 
次日天明,楚離陌端了一盆熱水來到冷血面前,冷血察覺到水盆裡面有鐵釘計上心來提出為楚離陌洗腳,楚離陌心知水盆中有鐵釘只要洗腳一定受傷,冷血見楚離陌不願意洗腳索性指出水盆裡面有鐵釘。
 
入夜,冷血躺在床上睡覺,楚離陌來到床邊拿著一隻小葫蘆扎破冷血的手掌獲取血液,冷血渾然不知睡得正香,楚離陌拿著已經盛滿冷血血液的小葫蘆偷偷發笑。
 
第9集四大名捕除掉三大兇徒
諸葛帶領楚離陌上街練習讀心術,楚離陌在諸葛的指點下掌握了讀心要術,街上來往的行人成了楚離陌的實驗對象,楚離陌輕而易舉讀懂了許多行人的心思。
 
一對男女出現在楚離陌的視線中,楚離陌聽到男人在心中計劃賣掉女人,女人被賣通常都是去妓院當青樓女子,楚離陌與諸葛跟隨男人來到一家妓院外面,男人跟老鴇討價還價想賣掉女人,諸葛出手救下了女人,女人神色慌張跑到楚離陌身邊,諸葛拿出一袋盤纏叮囑女人趕緊離開京城。
 
三大兇徒殺害一些百姓奪走一些嬰孩,諸葛心知三大兇徒的目的就是為了引誘四大名捕出戰。嬰孩們的父母已經遇難,諸葛決定幫助嬰孩們的父母除掉三大兇徒。
 
九尾狐軟禁了葉兒,楚離陌回到神侯府要求九尾狐交出葉兒,九尾狐提醒楚離陌想救葉兒必須得到冷血的血液,冷血聞訊趕來與九尾狐對峙,九尾狐劫持了楚離陌,冷血為了保護楚離陌割破手腕送了一些血液給九尾狐。
 
四大名捕與三大兇徒決戰,三大兇徒不敵四大名捕,追命來到一幢木屋裡面聽到嬰孩哭泣的聲音,順著嬰兒哭泣的聲音追命找到了幾個嬰兒,不等追命救走幾個嬰兒,趙好現身襲擊追命。
 
追命身手不凡打敗趙好,趙好引燃綁在身上的炸藥想跟追命同歸於盡,追命身形靈活避開了趙好,趙好最終被炸藥炸死。
 
唐仇與燕趙身受重傷坐在樹下,鐵手與無情站在旁邊看著唐燕二人決別,兩人身受重傷死在樹下,鐵手與無情感概分萬唏噓不已。
 
九尾狐拿著一瓶血液回到張生身邊,安世耿忽然現身奪走了九尾狐手中的血液,九尾狐向安世耿索要解藥,安世耿不願意拿出解藥送給九尾狐,九尾狐計上心來謊稱血液並非出自冷血身上,安世耿信以為真向著九尾狐
 
扔出盛血的容器,張生在緊急關頭中站到九尾狐面前,盛血容器重重砸在張生身上,張生噴出一口鮮血倒在九尾狐懷中。
 
第10集楚離陌當監考
九尾狐被安世耿重傷,冷血與楚離陌扶著九尾狐來到木屋裡面,張生身受重傷坐在木屋中,九尾狐來到張生身邊坐下,夫妻兩人面帶笑容只想同生共死。
 
神侯府捕快在諸葛的帶領下到安王府捉拿安世耿,安世耿釋放了四大兇徒,諸葛想治安世耿的罪,四大兇徒已經先後死在四大名捕手中,安世耿否認了諸葛的指證沒有承認釋放四大兇徒。
 
諸葛回到神侯府與冷血談起安世耿,安世耿不久之前指使九尾狐潛入神侯府,九尾狐潛入神侯府的目的就是獲取冷血的血液,冷血想調查安世耿獲取血液的目的,諸葛提醒冷血不能打草驚蛇再次驚動安世耿。
 
神侯府舉行捕快考核,許多女捕快參加考核,諸葛當場宣佈楚離陌當監考,楚離陌無法理解諸葛的行為,諸葛心知楚離陌擁有讀心能力能識破學員們做弊。
 
一些女捕快無法理解諸葛的安排,冷血亦想不明白諸葛為何安排楚離陌當監考。
 
海香為了順利通過考核暗中作弊,楚離陌察覺到海香在作弊,姬瑤花想阻攔楚離陌檢查海香,楚離陌提醒姬瑤花徇私舞弊幫助學員投機取巧。
 
姬瑤花被楚離陌駁得無言以對,諸葛走了過來盤問楚離陌發生何事,楚離陌如實向諸葛透露海香作弊,諸葛不講情面當場取消海香考試資格。
 
海香作弊有不得已的苦衷,考核無法通過海香就得離開神侯府,離開神侯府海香就要被家人逼迫嫁給有錢人家的癡呆兒子。冷血與姬瑤花已經瞭解了海香的處境,兩人動了惻隱之心合力幫助海香作弊,結果楚離陌破壞了冷血與姬瑤花幫助海香考核的計劃。
 
兩個女捕快事後找楚離陌的麻煩,楚離陌被兩個女捕快逼到池塘旁邊立足不穩跌入塘中,千鈞一髮之際無情及時現身抱住了楚離陌,楚離陌暈到在無情的懷抱中,無情將楚離陌送回住處。
 
楚離陌甦醒過來的時候無情已經離去,葉兒坐在床邊照顧楚離陌,冷血來到房間裡面探視楚離陌。
 
第11集公主練箭險傷楚離陌
紫羅公主到神侯府練箭,神侯府的兩個女捕頭趁機讓楚離陌握箭板,楚離陌握著箭板出現在紫羅公主面前,紫羅公主舉箭瞄準楚離陌,楚離陌握著箭板來回行走躲避紫羅公主,紫羅公主來了火氣喝令楚離陌不能亂動。
 
楚離陌在紫羅公主的喝令下不敢再動彈,紫羅公主對著楚離陌射出利箭,箭板忽然從楚離陌手中掉落下來,利箭迅速飛向楚離陌,千鈞一髮之際冷血來到楚離陌身邊抓住了利箭。
 
紫羅公主險些傷害了楚離陌,冷血往旁邊瞟了一眼發現兩個女捕頭神色慌亂,兩個女捕頭險些害得楚離陌受傷,冷血一臉不悅訓斥兩個女捕頭。
 
五毒翎教教主之子溫無常作惡多端惹得天怒人怨,官方出動捕快擒獲溫無常,溫無常即將被斬首,溫如玉來到安王府向安世耿求助。
 
安世耿派出於春童在前往刑場的路上救走溫無常,溫無常來到安王府跟父親溫如玉相見,安世耿趁機將於春童喚了出來,於春童是六扇門捕頭參與抓捕溫無常的行動,溫無常心懷不滿對於春童充滿敵意。
 
於春童表面協助六扇門的捕快擒獲溫無常,實際是在跟安世耿理應外合,安世耿正是在於春童的幫助下順利救出溫無常。
 
溫無常已經獲救,安世耿希望溫氏父子服下追魂丹,服下追魂丹的人必須定時向安世耿索要解藥,溫如玉不願意受制於安世耿願意贈送重金,安世耿位高權重富可敵國已經視錢財如糞土,溫氏父子在安世耿的逼迫下服食追魂丹。
 
夜幕降臨,冷血狼性暴發襲擊姬瑤花,姬瑤花被冷血掐住脖子懸在空中,三大名捕聞訊趕來對付冷血,冷血扔下姬瑤花與三大名捕決鬥,無情在混亂中險被冷血掐住脖子,楚離陌推開無情被冷血掐住脖子。
 
諸葛趕了過來提醒楚離陌利用讀心術化解冷血的狼性。
 
楚離陌已被冷血掐住脖子動彈不得,冷血狼性大發已經失去理智,楚離陌大聲提醒冷血注視她的雙眼,冷血在楚離陌的提醒下恢復平靜狼性減弱。
 
第12集無情難忘逝世愛人
冷血狼性大發掐住楚離陌的脖子,諸葛聞調趕來提醒楚離陌利用讀心術化解冷血的狼性,楚離陌按照諸葛的指點利用讀心術讀取冷血的思想,冷血童年時代目睹族人被屠殺,楚離陌順利讀完冷血童年時代不堪回首的記憶。
 
冷血在楚離陌的呼喚下恢復正常倒在地上,眾人將冷血送回房間,冷血躺在床上閉目休息,楚離陌來到房間裡面看望冷血,冷血已經甦醒過來假裝閉目不醒,楚離陌離去的時候冷血才睜開眼睛。
 
於春童向安世耿秉報在神侯府目睹冷血狼性大發的過程,冷血被於春童撒在神侯府的粉末激發狼性攻擊姬瑤花。
 
姬瑤花被冷血掐住脖子無法動彈,於春童藏在走廊的木柱後面悄悄注視冷血向姬瑤花施虐,眼看姬瑤花就要死在冷血手中,楚離陌與無情等人聞訊趕來,冷血扔下姬瑤花與無情等人決鬥,姬瑤花倒在地上大口喘氣無法迅速恢復體力,楚離陌蹲在地上一臉關懷詢問姬瑤花的安危。
 
冷血狼性大發身手驚人,無情與追命以及鐵手皆不是冷血的對手。幸好楚離陌施展讀心術喚回了冷血的人性。
 
楚離陌被兩個女捕快帶到材房裡面,兩個女捕快想教訓楚離陌,楚離陌計上心來引誘兩個女捕快內鬥,兩個女捕快在楚離陌的引誘下發生衝突大打出手,楚離陌趁機扔下兩人離開材房。
 
黑沉沉的夜空忽降大雨,楚離陌誤入無情居住的房間,無情喝了許多酒醉倒在床上,楚離陌坐到床邊讀取無情的思想,無情當年曾經跟一個叫如煙的女人相愛,兩人當年兩小無才郎才女貌。
 
如煙與無情真心相愛,上天卻無情的拆散了二人,如煙被家人逼迫嫁給他人,無情來到街上目送迎親隊伍接送如煙,有人發現如煙死在花轎裡面。無情在眾人的驚呼聲中掀開花轎看到了死去的如煙,花轎木板地面積留著一灘鮮血,如煙割破手腕聳拉著腦袋斜靠在花轎裡面,無情看清花轎中的情景悲痛欲絕呼喊如煙的名字。
 
第13集楚離陌升職成捕快
諸葛推薦楚離陌在姬瑤花管理的仙鶴司當捕快,姬瑤花雖然不太喜歡楚離陌,但因為推薦者是諸葛,姬瑤花只得接納楚離陌。
 
於春童拜訪溫如玉,溫如玉是用毒專家,於春童拿出一盒烏香藥讓溫如玉加大藥量。
 
韓捕頭時常感到頭痛,於春童獻上烏香藥給韓捕頭,韓捕頭在於春童的勸說下使用烏香緩解頭痛症。
 
凌依依不肯返回老家只想跟鐵手過一輩子,鐵手心神不安向追命求助,追命計上心來帶鐵手到妓院喝酒,凌依依來到妓院找鐵手,鐵手為了逼走凌依依硬起頭皮跟幾個青樓女子一起飲酒。
 
京城忽發幾起命案,遇難者皆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諸葛將四大名捕召集到身邊,姬瑤花向四大名捕講述幾起少女遇害案。
 
冷血的父親義父在山中狩獵被一個狼族女子襲擊,冷血來到馬府探訪義父,義父平安無事沒有大礙,冷血告辭離去思考義父遇襲的原因。
 
一家平民百姓的女兒再次遇害,追命來到事發地點堪查,兇手在追命的注視下逃之夭夭,追命施展輕功追趕兇手,兇手身形極快遁入地下消失不見。
 
鐵手來到遇害百姓家中查案,百姓帶著鐵手來到後院找到魂魄飛昇的女兒,鐵手出手想抓住魂魄飛走的百姓女兒,豈料空中忽然出現一團白霧帶走了百姓女兒的魂魄。
 
鐵手回到神侯府向追命講述查案經過,追命在鐵手面前提起查案的時候遇到一個會遁地術的兇手,兇手藉著遁入地下的機會甩掉了追命,追命自認是天下奔跑速度最快的人,擅長遁地術的兇手奔跑速度已經超過了追命。
 
姬瑤花將所有女捕快召集到身邊,京城頻發數起少女遇害失蹤案,姬瑤花決定派出手下人扮成少女引誘兇手現身,楚離陌雖然知道引誘兇手風險很高,但還是願意協助姬瑤花引出兇手。
 
夜幕降臨,一名男子潛入到楚離陌居住的房間,楚離陌神色慌張向藏在屋外的女伴們發出求救信號,女伴們雖然聽到求救信號,但個個按兵不動故意不出手搭救楚離陌。
 
第14集楚離陌險被採花大盜侵犯
入夜,一個年輕男子送飯給楚離陌,楚離陌發現年輕男子神色異常,年輕男子露出真實面目一臉壞笑逼近楚離陌,楚離陌猜到年輕男子就是殺害京城少女的兇手,年輕男子自稱猿不邪欲與楚離陌親熱。
 
蹲守在房外的幾個女捕快破門而入圍攻猿不邪,猿不邪三拳二腳制服幾個女捕快,眼看猿不邪就要占幾個女捕快的便宜,冷血及時現身趕跑了猿不邪。
 
楚離陌險被猿不邪強暴,冷血帶著楚離陌回到住處,外出辦案的姬瑤花弄清事情經過怒罵幾個女捕快失職。
 
諸葛得知姬瑤花安排楚離陌引誘兇手現身,心中升起不悅將姬瑤花喚到身邊一頓訓斥,姬瑤花身為仙鶴司首領安排不懂武功的楚離陌引誘兇手,其行為已經嚴重失職,諸葛叮囑姬瑤花以後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姬瑤花一臉愧疚向諸葛認錯。
 
鐵手與追命出門辦案,凌依依帶著兩人來到山中查看幾具遇害少女屍體,不久之前凌依依曾經目睹一夥少女被身份不明的人帶走,追命想知道帶走少女之人相貌,凌依依因為當時過於害怕沒有細看兇手相貌。
 
追命決定先回神侯府與同伴們商量如何尋找兇手,凌依依趁機提出前往神侯府做證人幫助捕快破案,追命猜到凌依依入神侯府是想跟鐵手在一起,為了破壞凌依依的計劃,追命計上心來讓凌依依向一個捕快匯報目睹兇手帶走少女的經過。
 
入夜,於春童在安世耿的指使下潛入宮中盜走玉璽,玉璽可以調遣千軍萬馬,擁有玉璽者便擁有強大的軍事能力,於春童畢恭畢敬提醒安世耿已經成為兵馬大統帥,溫如玉站在旁邊偷聽於春童跟安世耿交談,玉璽可以調動千軍萬馬,溫如玉意識到奪到玉璽就可以建立夢想中的王國。
 
狼女奴奴來到京城流落街頭,晚上在破廟裡面吃著殘羹剩飯,奴奴想起多年以前目睹狼族被血洗的經過。
 
調遣兵馬的玉璽被盜,諸葛調派楚離陌與四大名捕入宮調查玉璽被盜案。
 
第15集奴奴欲殺冷血義父
奴奴流落京城身無分文,一個賣包子的小二在奴奴的威脅下願意贈送包子,奴奴拿著搶來到包子來到一家藥鋪治傷。
 
姬瑤花身體不適咳嗽咳出血液,神醫仲月白入京到姬府做客,姬瑤花回到家中讓仲月白把脈,仲月白查出姬瑤花受了重傷,姬瑤花在三年前辦案的時候負了傷,從此以後姬瑤花隱瞞傷勢沒有告訴其它人。
 
四大名捕入宮查案,追命在一棵樹下找到了一瓶奇香,奇香可以令人產生幻覺看到許多美女,追命被一個同伴點了穴道方才恢復清醒。
 
諸葛與四大名捕談起玉璽被盜案件,所有遇害者皆是聞到奇香失去理智被殺,奇香由許多少女的血液混合而成可以令人春心大動,追命不久之前入宮已經領教過奇香的功效。
 
安世耿思念逝世愛人蝶舞無法自拔,蝶舞生前能歌善舞與安世耿雙棲雙飛,安世耿思念完蝶舞飢腸轆轆想進食。
 
如煙因為長得跟蝶舞相似被安世耿看上,安世耿派出下屬到如煙家提親,如煙父母一臉客氣謝絕安世耿提親要求,安世耿事後繼續派出下屬到如煙家中提親。
 
如煙長得跟蝶舞極為相似,安世耿將如煙當成蝶舞的替身每天呵護倍至,如煙因為被安世耿糾纏只得忍痛跟無情斷絕戀情。
 
奴奴在街上跟幾個男子產生衝突,為首的一個中年男子擺開架勢想教訓奴奴,千鈞一髮之際冷血現身帶走了奴奴。
 
奴奴向冷血展示一塊玉珮,多年以前狼族遭滅族奴奴拾到兇手遺落的玉珮,玉珮主人極有可能就是冷血的義父,冷血拿著玉珮找到諸葛,諸葛接過玉珮細細觀瞧,冷血懷疑義父就是屠殺狼族的兇手,諸葛提醒冷血不要忘記當年被義父搭救的過程,如果冷血義父是屠殺狼族的兇手自然不會搭救冷血。
 
奴奴離開神侯府想除掉冷血義父,冷血及時現身阻攔奴奴行兇,奴奴情緒激動指責冷血偏護義父,冷血勸說奴奴不要義氣行事,奴奴一臉悲憤認定冷血不想為族人報仇。
 
 
(Visited 10,46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