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第二次20歲結局/第二個二十歲】第二次二十歲分集劇情1~16、人物介紹

第二次20歲》劇情講述19歲高三時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女主人公在39歲時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後發生的一系列搞笑而感人的故事。
 
第二個二十歲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第二個二十歲
河露娜崔智友 飾
找回丟了20年的青春的15屆新生。從少女變成中年婦女的命運悲慘的灰姑娘。
在奶奶的教育下,帶著開朗樂觀的天性長大。
為了讓奶奶開心跳舞逗她,所以喜歡跳舞,發現了跳舞的才能。
奶奶笑,朋友們也笑,她自己也笑的舞蹈。
經過一番周折之後,進入了位於首爾的女高,接近舞蹈家夢想。
因為女高也認識了一輩子的摯友羅允英。
十八歲的夏天,在表演舞蹈的海水浴場裡見到了金宇哲。
命中注定的感情,被絢爛的口才和眼神吸引,接受了哥哥伸出的手。
所以擁有了兒子珉秀,無論是夢想還是奶奶,或是別的,在懷孕八個月時坐著去德國的船離開了。
豐滿的她像一個被空氣填充的氣球,被一陣風吹走了。
一切都由宇哲做主,一切都得靠宇哲。
宇哲說他是宇宙,那他就是宇宙,他說的話就是真理。
即使她和宇哲是彼此的不幸,在宇哲提出離婚時也不能順從的分手。
如果能做一個可以陪宇哲「對話」的妻子,她和宇哲夫妻間的問題就可以解決。
原來單純地和宇哲一起生活,現在為了減輕宇哲的負擔,露娜開始準備大學的入學考試。而經周折,成功進入。
38歲的羽田大學入學,河露娜的人生復位了。
 
 
第二個二十歲
車玄錫李相侖 飾
單身的有前途的戲劇系兼任教授,露娜的初戀,帶給他戀愛創傷的高中同學。最近最受矚目的新人導演。
自由奔放又熱情的獨自生活的迷人的單身漢,電視節目爭相邀請的人氣男。
毫無顧忌的言行,但絕不失禮。坦率,酷。
在導演領域的專業實力絕對不讓他後悔。
但是,忍不住好奇的是致命的疾病。
為什麼呢,人生縮小版戲曲的「準確性」,如此重要的原因就是所有「理由」,這是真理。
所以他一直都都伴隨著這種疾病生活。河露娜是他的初戀,也是個壞女人。
和他暖味了後,就婚前懷孕並和金宇哲結婚使他受傷的壞女人。
不相信他,相信那傢伙。像一切仲夏夜之夢般,消失的壞女人。
怎麼想都想不出合適的理由,所以給他留下了「好奇心強迫」的疾病討厭的壞女人。
所以,這個討厭的壞女人,他忘不了。
但是在大學校園中,再次見到了她。
不瞭解露娜的內情,不知道她過得不幸福。
可惡,可惡,無語了,再也不想她了。
 
 
第二個二十歲




Advertisement




金宇哲崔元英 飾
心理學系教授,也是自我包裝的達人。
言行不一致的河露娜的丈夫。孤芳自賞的化身,虛偽的自己,自我包裝的達人,無邏輯的詭辯,言行不一致的標本。
心理學專業的人,在他出生時就開始教育貴族的品位和能力的人,一生保持著自負。
和河露娜結婚或是離婚都是這樣,堅信是自己的失誤,但是他對自己懷孕的妻子露娜和兒子珉秀負責了失誤不是嘛。
為什麼,自己是想法和行動都文明的知識分子。
那麼,水平不合適的婚姻生活近20年了,這已經竭盡全力了。
與可以和自己暢通「對話」的女人金藝珍見面後就知道。自己的結婚生活是那麼空虛。
讓沒有愛情的婚姻持續的義務,現在該結束了。
兒子的入學議式後,正好去離婚公證。
這就是自己與糊里糊塗的天真的妻子的對話。
但露娜背著自己偷偷學習,所以考上大學了。
自己人生的第二幕要在羽田大學發生了嘛,這是怎麼回事。
但是,那令人厭煩的妻子河露娜,漸漸地令人感覺心動。
20年前,騷亂了海水浴場的她,在舞台上,像陽光般耀眼跳舞的那瞬間,她的眼睛像燦爛的星星。
心臟像當時,遇見了十八歲少女河露娜那樣。
 
第二個二十歲
金敏秀金旻載 飾
媽媽存在的意義就是在自己出生後就得履行業媽媽的責任,這就是現在孩子們的普通想法。
雖然跟爸爸對著幹,但很多地方都像他爸爸。在小學3年級時,發現自己媽媽比同學的媽媽過分的年輕。
等到中學了以後知道了媽媽的真實年齡。
19歲嘛,在她上高中的時候,就生下自己,不知為什麼感覺丟臉,討厭媽媽。
聽從爸爸的話沒上名牌大學而是去了羽田大學,剛上大學就為了更好的就業管理學分,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
但是20歲時的青春又不能這麼白白浪費。
新生時期看上了一個女孩,與人文學的吳惠美秘密戀愛中。
秘密戀愛的理由只有一個,因為爸爸是羽田大學的教授。
之前和爸爸簽了協議,如果談戀愛被抓,二話不說就直接送去參軍。
雖然想把所有的一切都給吳惠美,但是想到這也許是以後很多次戀愛中的其中一次。
學習和戀愛,想把兩個都做好,但是沒有想的那麼簡單,況且是背著爸爸媽媽偷偷戀愛。
 
 
【分集劇情】
第1集不惑之年露娜重返大學校園
年輕的河露娜與金宇哲,在夏日海灘旁的樹林裡一舞傾心,兩人很快走入婚姻。十幾年時間一晃就過去了。丈夫金宇哲現在執意要與河露娜離婚,河露娜雖不情願,也只好一同到公證處簽了協議。協議規定,自協議日期起,等同於實際離婚。
 
離開公證處的丈夫難掩愉快的神色,河露娜卻表情沉重。她還愛著丈夫,愛著自己的家庭。她甚至對丈夫都沒有怨恨,非常理解丈夫對自己現在的厭倦,覺得確實是自己的水平太低導致沒有共同語言,才出現婚姻問題的。
 
為了挽回丈夫的心,她瞞著丈夫,準備參加高考,想要提高自己。兒子金敏秀被雨川大學錄取了,河露娜也接到雨川大學打來通知她被補錄的電話。欣喜若狂的河露娜來到雨川大學拿自己的錄取通知書,意外遇到了車玄錫。
 
河露娜是車玄錫的初戀,現在是雨川大學的話劇演員兼職教授。儘管多年過去了,初戀的傷害在他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再度重逢,車玄錫感到的只有惱怒。
 
露娜到醫院做健康檢查,被告知自己胰腺癌晚期,只剩下六個月的生命,傷心地離開。事實上,這只是醫院將名字相近的兩個人弄錯了,露娜並沒有得絕症。露娜以為自己命不久矣,決定放棄大學,把錢用來治病。
 
露娜來到大學裡,準備退回學費,碰巧遇上學院的畢業表演。其中還有個長相酷似年輕時她的女學生,活力四射的表演讓露娜重燃憧憬,於是她改變了決定。
 
金敏秀在聚會上遇到了吳慧美,兩人很快就交往了。
 
全新的大學生活開始了,河露娜意外地選了車玄錫的課。車玄錫當眾為難河露娜,弄得她十分難堪。
 
第2集露娜校園生活屢遇尷尬
河露娜來到潤英家,向她訴苦,說了車玄錫整她的經過。潤英聽了也覺得不滿,當聽說露娜沒有手機時,她把一部閒置手機送給了她,並叮囑露娜早早聯繫醫院檢查身體。
 
對車玄錫的發展項目,學校安排了金宇哲來做策劃案。車玄錫想起了他就是露娜的教授老公,回想起往事。當年露娜突然閃婚遠去德國,讓他措手不及而耿耿於懷。
 
車玄錫騎著自行車穿行在校園,當看見露娜在前面的路口手忙腳亂地翻著書包時,不由得停車觀望。這時,金宇哲也開著車經過揚長而去,車玄錫看見這夫妻倆跟不認識一樣,感到詫異。露娜這時看見了他,想起他故意給她難堪,遠遠地翹著鼻子說了句神經病,這話被車玄錫聽懂了,他十分生氣,故意騎過露娜身邊,打掉了她頭上戴著的帽子。露娜瞪著他遠去的背影,說這人瘋了。
 
河露娜有太多不懂的知識,天性樂觀的她像風一般奔跑忙碌在校園裡,想爭取時間,彌補自己的不足。但因為一些基本的常識都缺乏,看起來不免有點狼狽,特別是婚姻和家庭課上,她的年輕小搭檔對她的嫌棄。車玄錫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心有不忍。
 
金宇哲去雨川大學任教。露娜不想上丈夫的課,趕緊去換心理學課程,結果被校友騙課,車玄錫的助手申允愛,將她被騙的事告訴了車玄錫。

 
第3集車玄錫知露娜生命倒計時
車玄錫知道了露娜是瞞著老公上大學的,他更好奇了,問露娜原因,露娜不肯說。車玄錫就說那他要去問她老公,露娜只好敷衍了幾句。然後她問車玄錫,是不是我以前對你犯下了什麼錯?因為她實在想不起自己做過什麼,車玄錫對自己這麼不滿,甚至折磨自己。
 
車玄錫想了想,當年露娜和潤英跳舞,他跟她們一起排舞的情景出現在眼前。露娜見他不說話,於是告訴他不管當年怎麼了,她都道歉,還有,她已經取消了他的課,他不會再見到她,也不用再煩了。說完轉身走了。車玄錫越想越覺得奇怪,露娜變得跟以前一點也不一樣了。他追上前去,告訴她要聽自己的課,並打電話恢復了她聽課的資格。
 
露娜去養老院做義工,晾衣服時,聽到廣播裡傳來了車玄錫的訪談。他關於死亡的說法引起了露娜的注意,並受到了啟發。
 
回程的公交車上,露娜開始列遺囑清單。望著車窗外駛過的街景,前半生的事一一閃現。和奶奶一起生活,上藝校,遇見金宇哲,生敏秀,撫育敏秀,現在,還有六個月的生命。她恍惚地站在人群中,算著自己剩下的時間,只有4320個小時,一陣陣委屈和難過,她打電話給潤英,傾訴心情,決定重新好好地活一遍。回到家裡,她開始認真列自己的願望清單。
 
露娜去找自己婚姻和家庭課的小搭檔,完成小組作業。搭檔雖羅順南雖不情願,還是配合了。當露娜說想加入他的舞蹈社團時,他又拒絕了。羅順南不知道,他讓組員們找的那個戴著大墨鏡和帽子的舞蹈新生就是露娜。
 
露娜打電話給車玄錫求教。車玄錫告訴了她現實,也說她逞能,讓她以後別來煩他。氣得露娜罵他神經病,變態,轉身跑了。車玄錫撿起她掉落到地上的本,發現了她寫給兒子的話,得知她得了直腸癌,還剩5個月生命。
 
離開車玄錫的露娜,趕去了醫院就診。醫生卻告訴她上次是誤會,弄錯了她跟另一個患者。露娜長舒了一口氣,展開了笑顏。
 
第4集玄錫助露娜渡難關
車玄錫想起之前自己對她的種種折磨,而這個人就將不在人世了,車玄錫覺得很堵心,很無語。甚至取消了很重要的預約,獨自在屋裡翻看著露娜的死亡清單。他看到裡面也提到了自己,卻一次也沒有提到她的丈夫。於是猜想,露娜不僅瞞著丈夫上大學,就是生病的事也瞞著。
 
第二天露娜走在校園裡,不知道車玄錫躲在車裡,心事重重地關注著她。正要走進教學樓,有同學走過來,問她向老師道歉了嗎?露娜覺得這不是她要道歉的事。同學們覺得沒法溝通,重開了群聊室,將她孤立在外。
 
車玄錫戴上墨鏡,一路跟蹤著露娜在校園裡活動,想找個合適的機會將筆記本給她。露娜發現了自己的筆記本,很高興。車玄錫還將自己的儲物櫃讓她藏書,以免被丈夫發現。玄錫對自己態度的轉變也讓露娜高興又不解。
 
金宇哲去找玄錫談合作,玄錫不想跟他合作,卻從他用的鋼筆,猜到了他和金伊真的關係。他為露娜痛心,如此愛著的丈夫在外面瞞著她搞外遇。玄錫給露娜送去了粥,卻裝作是偶然經過的樣子,他還同時約了金宇哲和金伊真見面,說同意跟他們一起合作項目。
 
玄錫自言自語地說著關於露娜的事,特別是她現在做了好事還被同學們排擠,他不想讓她那麼悲慘地死去。助手都聽到了。他們決定幫她。他們叫了當時拍下成教授騷擾視頻的學生,這個學生將視頻交給了露娜,露娜因為也擔心自己告了成教授會上不了大學,猶豫著無法做出決定,借酒解愁,醉倒後被玄錫送回了家。
 
酒醒後的露娜,決定按玄錫說的,順著自己的心去做。她將視頻發給了成教授。玄錫也找到成教授,勸他辭職,因為他也會為這事作證。玄錫叫露娜來辦公室幫他整理資料,同時,約了金宇哲過來,夫妻倆以這種方式見面都在意料之外,顯得十分震驚。
 
第5集露娜大學生涯開始順風順水
玄錫還一把摟過露娜肩膀,向金宇哲介紹這是他的女朋友。露娜心裡罵著他是瘋子,表面上卻不得不跟著配合。金宇哲說露娜只是個家庭婦女,玄錫卻說那她還是河露娜,他們是高中同學,他十分肯定她的能力。金宇哲這時連露娜畢業於哪所高中也想不起來,查了玄錫的高中學校才喚起了回憶。
 
露娜責問玄錫為什麼要這樣做,玄錫解釋了露娜才理解他是為了自己,以後再在校園裡碰上丈夫就有了合適的理由。談到成教授視頻的事兒,玄錫也不多說自己其實在背後偷偷幫她,只裝作是偶然從醉酒後的她嘴裡知道的。
 
金宇哲趕去和金伊真幽會,兩人吃著新鮮的帶魚聊著天。金宇哲一反常態,有點心不在焉,他暗自擔心著玄錫會和露娜談心得知他有外遇的真相,提前結束了幽會。
 
玄錫的助手申尚藝安事先和玄錫約好的,假裝母親生病住院,請露娜繼續幫玄錫做事。誰想玄錫卻帶她去了電影院,兩人買了大號的爆米花,看著電影,彷彿真的回到了二十歲的當年。
 
看完電影,玄錫又帶著露娜一起去吃大排檔。露娜這才知道玄錫一直沒結婚,並且當年暗戀著自己。玄錫整晚都將露娜照顧得很好,送她回家下車時,紳士十足地為露娜拉車門。宇哲從窗口盯著這一幕。
 
成教授第二天辭職了,得知這個消息,學生們都高興得不行,重新把露娜當成了英雄。看著露娜和同學們融洽地在一起,玄錫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玄錫又找到金伊真,半關心半譏諷地試探性談到她的感情問題,弄得金伊真一會擔心一會兒納悶。
 
露娜找羅順南做任務時,被舞蹈社團的新任會長發現,這就是羅順南一直讓他們找的那個舞蹈人才。於是,發短信給羅順南。順南趕到以後,才發現原來是露娜,他同意了她加入社團。並第一次配合她順利地完成課業任務,還請她吃了飯,下午5點一起排練。
 
敏秀發現女友跟別的男人親暱,很生氣,慧美說那只是課程任務。敏秀說那就跟我一起做,第一次在校園裡摟著慧美。露娜經過時看見了這一切,感慨著兒子成了男子漢。
 
露娜在排完舞蹈訓練後,跟隊友們告別時,被無意中經過的兒子敏秀看到,敏秀打電話給金宇哲,宇哲聽了也很震驚。露娜承認了在上大學的事,並且不肯退學。第二天,在丈夫和兒子的要挾和注視下,她坦蕩地走出了家門。校園裡再遇到敏秀,她也裝作不認識的樣子直接走了過去。
 
車玄錫將演出的票送給了露娜,露娜跟潤英一起去看。露娜卻看見了丈夫和金伊真親暱的一幕。
 
第6集露娜玄錫重溫高中時代
震驚的露娜轉身跑掉了,玄錫擔心地駕車跟在她身後。露娜想起了原來丈夫對她的種種嫌棄,她又哭又笑。一直以來,她認為是自己的無知配不上丈夫,原來,不單如此。潤英趕到後,她哭著跟她說,從18歲開始,她的生活裡就只有敏秀爸和敏秀,沒有他們的日子想想都覺得恐懼。
 
玄錫懊悔自己沒能讓露娜在還愛著的情況下死去,申尚藝也很自責自己多此一舉,原以為是給露娜一個跟丈夫甜蜜相處的兩人時光,不知道宇哲教授另有女人。
 
回到家後,金宇哲還虛偽地想說服露娜放棄上大學,並且守約離婚,並用店舖和房產威脅利誘。心知肚明的露娜說我會考慮的,起身走開。大晚上的到廚房梆梆地敲打著凍魚,要做自己愛吃的魚湯。
 
玄錫擔心露娜不會再來上學了,清醒後的露娜依然出現在了校園裡。上婚姻和家庭課時,她很佩服未婚的金伊真關於男女的見地,金伊真因為露娜在自我介紹的課堂環節中迴避介紹,一直把她當成個自卑的未婚老處女。她也關心地請河露娜提任何想知道的問題。
 
玄錫去找到潤英,告訴她他看到了露娜的死亡願望清單,想幫她一一實現,請她幫忙。在四月一日愚人節這天,潤英穿著高中校服出現在露娜面前,她逼著她也換上了高中校服,緊跟著,穿著高中校服的玄錫攔住了她們,一起去了他們的高中的母校,在那兒,又見到了同樣穿著高中校服的另一個男同學。四人穿行在校園,重溫著當年的時光。
 
以前的露娜重新活過來了。當年的玄錫一直默默關心暗戀著她。來到當年奶奶炒年糕的地方,已經變成了高樓大廈,想著往事,露娜差點掉下淚來。四人又出發,要去拍他們今天的高潮秀。
 
敏秀和慧美穿校服去夜店玩,敏秀不太適應,坐一旁去喝酒。慧美和其它男人跳起熱舞來。喝多了的敏秀放開了自己,過了一會兒,也自如地和慧美跳了起來。玄錫露娜四人也去了那家夜店,昏暗的燈光下他們也放肆地跳著。最後,他們還坐公交回去,穿著校服的他們受到了別人注視。但對他們自己,這是愉快而有意義的一天。
 
坐電梯的時候,敏秀發現了媽媽和自己一樣穿著高中校服,為了怕金宇哲發現,兩人做賊一般躡手躡腳地偷偷想溜進家,燈亮了,金宇哲在等著他們。因為早上看見露娜的那一幕,始終在他眼前閃現。露娜理直氣壯地說去了校服大會俱樂部,敏秀這才知道,原來母親和自己在一個地方玩。金宇哲要跟露娜談話,露娜卻說困了關上了自己的房門。
 
因為金宇哲不給付學費,露娜開始找兼職工作。忘掉了玄錫約她的事。原來玄錫買下了露娜奶奶的店,一直讓那個同班的男同學經營著。這時,他們為她精心準備了當年奶奶的炒年糕,露娜卻沒有出現。知道了露娜正在打工,玄錫趕了過去。他心疼她快死了還這樣活著,露娜說了那是誤診。玄錫知道了又高興又生氣,一把將她摟進了懷裡。
 
第7集玄錫撤退準備促露娜夫妻和好
玄錫高興地回到工作室,放鬆下來的他想美美地睡上一覺,但緊接著他又想到另一個問題,既然不會死,為什麼她不告訴她老公,而且還要打工呢?
 
露娜去找玄錫表示感謝,玄錫卻表示說她以後不用來了,又恢復了以前冷冰冰的樣子。原來,前一晚他去找了潤英,才知道露娜讀大學都是因為丈夫,丈夫就是她十九歲以來的宇宙,即使發現了丈夫出軌也很難分開。他惱恨著露娜為什麼要對那樣一個殘酷丈夫癡情,又替自己委屈,心裡過不了這道坎兒了。
 
露娜將自己的書本全部搬到了舞蹈社團,搬的時候,卻又將手機拉在了櫃子裡,儲物櫃被玄錫鎖上了,只好回去找玄錫要手機。玄錫不想馬上給她,露娜居然拿腳去踹他的車。氣得玄錫一直叫自己活該,說露娜不朝該撒氣的丈夫撒氣去,虧自己還覺得她可憐呢。
 
為了整理好跟露娜夫妻的關係,讓事情翻篇,玄錫要提前結束和金宇哲的合作項目。並說他們夫妻是天造地設的一對,露娜那麼喜歡了不起的金宇哲教授,那麼就一直幸福地生活下去好了。
 
玄錫的翻臉讓露娜無法接受,她在衛生間裡哭泣,被金伊真聽到了。覺得尷尬的金伊真匆忙走掉,將手機拉在了洗手台上。露娜撿到了,急忙追出去要還給她。
 
善良的玄錫因為看到金宇哲給露娜打電話發短信約見面了,怕讓兩夫妻和好的機會錯過,趕緊將電話還給了露娜。其實金宇哲約見面,只是為了盡快讓露娜退學,他拿著一份退學申請,要讓露娜簽字。露娜又一次拒絕了。
 
第8集露娜理解到玄錫感情的份量
為了騙露娜退學,金宇哲還說如果她肯退學就不離婚了。露娜撕掉了退學申請,這下輪到金宇哲吃驚了。露娜說知道他有女人了,金宇哲繼續狡辯。露娜卻再也不會受騙了。
 
申尚藝給玄錫帶來了炒年糕,玄錫裝著要扔掉的樣子給了露娜。露娜吃的第一口,就認出了那熟悉的味道,這是已經去世的奶奶才會做出的炒年糕啊。她打電話給玄錫,玄錫直接說不知道,並交代尚藝也得說不知道。
 
高中時代的玄錫,每天週日就會到露娜奶奶的店裡去吃炒年糕,和奶奶聊露娜的事。奶奶死後,他和同學東哲買下了店,賣奶奶的秘方做的炒年糕。因為當年露娜突然的遠嫁離別,讓玄錫覺得她同時拋棄了奶奶和自己,甚至連奶奶的葬禮都沒有辦,作為懲罰,他不想讓她知道這個店在哪兒。露娜問他時,他只說就在首爾,自己去找。
 
露娜從潤英那兒確認了奶奶葬禮上,玄錫整整呆了三天。直到這時,露娜才明白玄錫對自己感情的深厚,覺出了自己一直以來對玄錫的輕慢。因為到此時,玄錫又幫自己完成了件死亡清單上的願望,她原以為一輩子再也不會吃到的奶奶的炒年糕。
 
第二天在學校,露娜說出了一直以來她應該對玄錫表示的感謝。說知道了他為什麼那麼討厭自己,說以後要把他作為真正的教授對待,保重,車玄錫。玄錫聽了心情卻又被攪亂了。
 
露娜打工的時候,玄錫趕過來幫忙,並請她再次來自己工作室幫忙,兩人又以朋友的方式和解了。
 
第9集露娜慶典舞蹈勾起玄錫回憶
大學裡的舞蹈社團演出開始了,露娜跟夥伴們在舞台上跳著。玄錫和金宇哲都在台下看著演出。那一刻,兩人的回憶同時開動了。玄錫回憶起那次到露娜的老家做演出,本來他想向露娜表白的,結果因為父親腦出血匆匆趕去醫院,就是那一晚,金宇哲第一次遇到露娜,一見傾心,並將她帶去了德國。
 
舞蹈結束後,露娜在台上看到玄錫,想跟他示意。痛苦回憶中的玄錫轉身走掉了。金宇哲沉浸在當年的回憶裡,對金伊真的話心不在焉。敏秀看到母親的演出,聽到慧美的議論,也若有所思。
 
露娜站在空無一人的舞台上,回憶起了十幾年前自己的舞蹈夢,想起了這些年自己的生活,錯失的青春和夢想,大哭著流下了淚水。
 
露娜為玄錫做了飯團,要送給他,玄錫見了她又要躲避,這次她不再生氣了,而是調皮地追上前去,硬表達了謝意,將飯團遞給他。玄錫吃著錯過了近二十年的飯團,覺得怎麼這麼好吃呢。
 
同學們都在談論稱讚著露娜的舞蹈。慧美也向敏秀講了對這位姐姐的佩服,和這位姐姐進校以來的經歷。聽到母親曾經被孤立,敏秀大吃一驚,也為自己以前的不懂事而自責。
 
婚姻家庭課上,對第一次的組合搭檔都進行了總結評價。羅順南現在接受了露娜,給了她很高的評價,換了第二次搭檔,還惋惜自己當初不配合沒跟露娜好好相處呢。露娜的第二任搭檔是來自美國的帥哥丹尼,他很順利地就接受了年齡大的露娜,和露娜互留了電話。
 
一貫對父親唯唯諾諾的敏秀,潛入父親的書房尋找自己當初簽的保證書,卻意外發現了父母簽的離婚協議。
 
第10集玄錫為露娜製造夫妻緩和機會
玄錫和金宇哲唇槍舌劍,但想到露娜還愛著丈夫,他決定露娜既然來了,幫人幫到底。他跟露娜散步聊天的時候,被月夜出來散步的金伊真和金宇哲看見了,那兩人躲在遠處看著他們倆,卻是兩種心情。
 
玄錫邀請金宇哲和露娜金伊真一起去騎單車,單車比賽的結果是玄錫露娜一組贏了。為了給露娜夫妻創造在一起的機會,玄錫突然拉走了金伊真。弄得金伊真以為玄錫喜歡上了自己。
 
單車比賽時輸了的金宇哲,這時跟玄錫飆起車來。女人們弄得東倒西歪的,玄錫忙護住了金伊真,金伊真更以為玄錫對自己有意思了。而金宇哲,在嫉妒之中,停車時為露娜買了路旁老奶奶們賣的一束花。捧了花的露娜,對金宇哲讓自己不要再給玄錫打工的建議也毫不猶豫地拒絕了。
 
週日,露娜打扮得十分青春地要去玄錫那兒,然後再去跟丹尼約會。宇哲看見了咖啡都潑了出來。露娜跟丹尼一起吃了飯,又在草地上一起休息,用手機看電影。丹尼給她的這一切都讓她覺得非常棒,講給玄錫聽的時候,玄錫很同情地問她以前都怎麼過來的。
 
第11集露娜急於離婚金宇哲開始拖延
快遞員替金宇哲給金伊真送鮮花的時候,不小心撞掉了使條,結果金伊真誤以為是玄錫送給她的花。正想入非非想找玄錫問個究竟的時候,看見玄錫跟露娜在一起,他倆一副老朋友的模樣,金伊真又聯想起玄錫以前說的話,突然意識到露娜可能就是金宇哲的妻子。
 
露娜回家後跟金宇哲說明天離婚,甚至撕掉了以前簽的延遲三個月離婚的保證書。現在,卻輪到金宇哲找借口拖延離婚了。
 
金伊真調查確認了河露娜就是金宇哲的法定妻子,找金宇哲要說法。金宇哲信誓旦旦地告訴她,露娜並不知道她,又一次巧辯過去,但想到玄錫說過金宇哲教授的妻子就是他的理想型時,他對河露娜的魅力產生了好奇。
 
敏秀跟母親在校園也有了保密狀態下的接觸,兩人對此感覺都很愉快。對一向尊重的父親金宇哲,現在他卻不想提起,不想對視。
 
工作完的露娜趁便收拾玄錫的衣物,然後上了二樓玄錫的生活區域,正趕上玄錫回來,沒防備的露娜差點摔倒,玄錫急忙拉住了她,兩人弄得都很尷尬,玄錫問她為什麼要走進他的私人領地。
 
露娜、勝賢和羅順南洗完桑拿正愉快聊天。玄錫勸露娜回家,露娜不肯。和勝賢就在桑拿房睡了,玄錫覺得自己盡到了心意,在勝賢的一邊也躺下休息了。半夜裡勝賢上洗手間了,睡得懵懵懂懂的露娜往前挪了挪,睜開眼看時,發現對面躺著的竟是玄錫,頓時聽見了自己心臟咚咚的強烈的跳動聲。
 
第12集玄錫知露娜要離婚向她表白
玄錫一伸臂,又將胳臂搭在了露娜身上。露娜全身僵住了,但理智讓她趕緊翻身起床,她像作賊般沒跟朋友們打招呼就匆匆走了。玄錫醒了,發現露娜不在。
 
露娜意識到任何事都是有時機的,跳舞看來以後只能做一個夢了。所以,為了兼職掙錢,她找羅順南辭去了舞蹈社團的活動。第二天在校園裡,她看見玄錫騎單車穿行的時候,為打不打招呼猶豫、心慌。
 
金伊真一直想著她金宇哲和露娜的事。她找到玄錫,告訴她事實上露娜夫妻早就是離婚狀態了,並不是她跟金宇哲不倫戀。
 
露娜聽申尚藝說了炒年糕店的事,找到了高中同學東哲開的年糕店。這才知道,原來玄錫收購了這家店,想一輩子懷念奶奶,是玄錫的幫忙,奶奶炒年糕店才得以守護,其味道才能始終如一地繼承下來。
 
玄錫帶著露娜申尚藝,和面試演員們開露營會議。玄錫為了露娜,自己準備著食物。
 
露娜走在路上,看到小情侶們嬉鬧的一幕,卻突然聯想到公演那天,應該是玄錫摀住了自己的眼睛。原來,玄錫一直什麼都知道,他對自己的所有好,都是可憐自己,自己原來是個傻瓜啊。她跑去質問玄錫,玄錫還沒說什麼,露娜從他的表情已猜到了,她覺得沒臉再見玄錫,打電話給尚藝,說明天開始不再去玄錫辦公室兼職了,玄錫知道了,找到她解釋,她也不聽,而是積極尋找新的兼職。
 
金伊真約露娜談話,明白了現在金宇哲離不了婚,並不是他解釋的露娜的迷戀,而是他有意找借口拖延。而露娜,知道了金宇哲拖延離婚的那個借口並不存在,於是去找金宇哲,說她已經和金伊真談過,她現在要馬上離婚。
 
驚惶失措的金宇哲以為這一切都是玄錫搗鬼,他找玄錫算賬,反而使玄錫知道了,露娜現在只想和丈夫離婚,丈夫並不像她的閨蜜說的,是她的宇宙。
 
於是,玄錫不顧露娜曾經的拒絕,一再打電話讓她過來幫忙。露娜終於來了,玄錫很高興。忙完了之後露娜又說明天不會來了,玄錫第一次親口說出了對她的喜歡,說她是對自己很重要的人,並交給了她一個他一直珍藏的盒子。露娜打開一看,裡面有自己喜歡的舊磁帶,還有玄錫對自己表白的卡片。
 
第13集露娜內心裡跟金宇哲決裂
露這次,玄錫很坦率地表明了河露娜就是自己初戀,還說自己要成為一名出色導演的夢想,就是因為她才點燃的,因為當時她對不起眼的他說,他能成為了不起的導演。露娜卻不太記得自己什麼時候說過這樣的話。玄錫有點生氣了,一邊說讓她繼續回他的工作室上班,一邊站起來走了。露娜留下來繼續想著,她終於理解了玄錫一直以來對她時好時壞的態度。
 
金宇哲卻對露娜說取消離婚,並說了兩點理由。當他提到兩人當初的相識時,露娜想起了他對自己的體貼,但後來他種種的冷漠自私她也沒有忘記。現在,她只是顧忌兒子敏秀的想法。
 
露娜趕回家赴和敏秀的約會,想詢問他對父母離婚的想法。敏秀支持母親的想法,讓父親履行約定。金宇哲於是說,在這學期結束之前,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
 
露娜去玄錫工作室,玄錫正在接受採訪,採訪好容易結束了,玄錫感到很累,上樓去休息。露娜有話也沒說。後來玄錫約露娜替他一起去選衣服,被店員說他們猜露娜是女朋友時,玄錫高興地笑了。
 
金宇哲告訴露娜說自己調去了佐天大,請露娜幫個忙一同參加學校的晚宴。他買了貴重的新項鏈,還故意開車到玄錫工作室門口接露娜,晚宴上,金宇哲聽著同事們的恭維,十分愉快,露娜卻悲憤地想起了奶奶去世時,金宇哲的自私,她給了追上來的金宇哲兩耳光,並且,跑到奶奶的老店前痛哭。她在心裡徹底跟金宇哲決裂了。
 
第14集露娜離婚後適應新生活
河露娜來到東哲的店裡吃炒年糕,懷念著奶奶。敏秀則送別了父親,並告訴他不要擔心自己和媽媽。晚上,媽媽回到了她的房間,他進去安慰著思念著奶奶的媽媽。
 
玄錫結束聚餐回去後,發現露娜無力地倒在沙發上,像是病了。他為她蓋上了被子並熬了粥。在他的精心照料下,露娜病好了。
 
慧美又要敏秀跟自己一起去情侶旅行,敏秀忙著學習和家裡的事,想推遲到放假再去。慧美不想再忍了,她有她自己的人生計劃。兩人於是分道揚鑣。敏秀獨自喝酒解憂,想著自己一直以來以父親為榜樣,進行人生規劃,苦笑了。
 
金宇哲給玄錫打電話,告訴他自己跟露娜已經離婚的事。看玄錫還不知道這件事,他做出了自己的判斷。他告訴玄錫,他要跟他來一場競爭,他離婚是為了重新開始。
 
金伊真聽說金宇哲去了佐天大工作,想到他居然沒跟自己透露一句,十分鬱悶。她決定報復金宇哲,她聯繫了一些學生造謠威脅金宇哲,然後等著金宇哲來求她好羞辱他。金宇哲受到了威脅,想到了佐天大得知後會拒絕他任教,檢查院也會找上門。嚇得他急忙出售房產想用錢來堵住那些學生的胡說,反而弄巧成拙被拍了照。
 
玄錫始終在為露娜籌劃,他暗地裡替她聯繫安排好了工作,卻帶著她逛街偶然讓她看到。但露娜不懂他的心,反而因為聽到了申尚藝酒後吐露的對玄錫的感情,反而對她和玄錫的感情不敢進一步發展。她甚至準備離開玄錫工作室,玄錫知道了找到她,直訴衷腸。
 
第15集露娜不能面對玄錫真情
露娜聽了嚇得打起嗝來,好容易止住了。她覺得很尷尬,對玄錫說她不喜歡他,玄錫聽了有點受打擊。潤英找露娜,詢問她和玄錫的事,露娜對她說了真話,她第一次知道了喜歡人是什麼感覺,但是,現在煩心的事數不勝數,她沒有心情享受那種感情。
 
第二天一大早,玄錫就在露娜家樓下等她,他告訴她,他輾轉反側一夜,覺得她說得不是真話,露娜還是堅持說只是把他當做普通朋友。玄錫說那你就給我拿出只是把我當普通朋友的證明。露娜問怎麼證明,玄錫說我想做些想跟你一起做的事,這個過程中你只是證明不喜歡我就行了。露娜說那好。
 
玄錫帶著她去散步,為躲避行人,露娜倒在了玄錫的懷裡。她故意裝作沒什麼感覺的樣子。第二天她考試後,玄錫又帶她一起去找表演的劇場,還一起躺在草地上看漫畫書。露娜心裡卻不能完全以朋友的狀態自然相處。玄錫送露娜回去的時候,遇上了敏秀,兩人正式認識了。
 
敏秀找到慧美,逃學出去玩了一天。兩個年輕人同時認識到了互相的不同,為了讓以後分手後不會後悔,兩人決定把想做的事都做了。
 
玄錫也注意到了金宇哲遇到了麻煩。他找到金伊真,說破了真相,並手握證據,迫使金伊真不再使陰招,放過了金宇哲一馬。金宇哲不理解玄錫為什麼要幫自己,玄錫告訴他,敏秀過得好,露娜才會過得好,所以金宇哲過得好,露娜才會安心。
 
露娜找到玄錫說謝謝,但同時又說自己太累了,讓他放了她。玄錫說自己愛著的是現在的她, 不知不覺就深陷了,露娜說自己想要一個人生活。玄錫說自己也到了該整理一下的時候了,不能一直生活在初戀的陰影下。露娜退了學,想要安靜一下。
 
第16集露娜和玄錫修成正果(結局)
露娜開始了屬於自己的新生活。並且到東哲的炒年糕店裡去上班了。這是奶奶曾經賣過的炒年糕的味道,充滿了愛的記憶。有人幫忙,東哲有時間去參加面試,得以繼續他演員的夢想。露娜並不後悔從大學裡退學。現在,她重新規劃了人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潤英提醒她,就是為了跟玄錫相配,也應該拿到大學畢業證,因為在別人眼裡,玄錫太出色了,但露娜說為什麼要為別人的眼光活著呢。也不想一直接受玄錫的幫助活著,要自己努力活得理直氣壯。
 
玄錫不再來吃炒年糕了,自從知道露娜來了店裡,也不聽別人提露娜的名字,偶然遇見也當作沒看到。他現在正整理著自己的感情,不想再一直陷入到初戀的陰影中了。
 
露娜去沃川給奶奶祭拜時,大包小包很不方便,正在路上的打車,玄錫出現了。回到兩人曾經一起呆過的地方,她想起了當年和玄錫一起的許多事,並挖出了當年一起埋下的時間瓶,那裡面還有玄錫後來放進去的心聲。這份沉甸甸的愛終於使露娜不再矜持,她第一次張開雙臂摟住了玄錫。並像曾經說絕情的話一樣,直接地說出了自己愛他的感情。玄錫扭過來,一把摟住她並吻住了她。
 
金宇哲還第一次給河露娜送了禮物,表達了歉意和感謝。金宇哲跟金伊真也重新達到了相互的理解,決定以後都以坦誠的態度生活。
 
玄錫的劇公演了,露娜、潤英、申尚藝等朋友一起去觀看。演出很成功,玄錫很大方地在公眾面前公開了自己和露娜的感情。露娜將她和玄錫的感情畫成了漫畫,發佈到了網上,也得到了關注。露娜和玄錫手挽手走在大學的校園裡,並肩躺在校園的草地上,只有幸福。
  
【文中圖片轉載tvN,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44,76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Ivy表示:

    看完有種感動和勇氣在心裡,即使是老公外遇但不會是狗血的內容,用不是那麼沉重的又帶著幽默浪漫的劇情穿插,還看著女主一步一步的努力成長和反思真的很能感同身受,最重要的是車賢碩這位男主這樣的痴情又好的男人去哪找啊?!他真的很帥女主露拉有他真的超幸運超幸福~雖然可惜了那20年但最終能彼此陪伴在身邊這樣真的就夠了^^ 雖然表達的亂七八糟重點就是很喜歡這部最後讓人看完的感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