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偽裝者】偽裝者劇情&人物介紹~胡歌、靳東、劉敏濤、王凱*大陸良心劇

偽裝者》劇情講述在汪偽政權時期,以明家三姐弟明鏡、明樓、明台的諜戰智鬥為核心的故事。
 
琅琊榜》原班人馬~胡歌靳東劉敏濤王凱主演,侯鴻亮擔任製片人、李雪與郝萬軍執導。
 
偽裝者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 名】:偽裝者
【首 播】:2015年8月31日
【時 間】:每晚各播放兩集
【原 著】:張勇「諜戰上海灘」
【編 劇】:張勇
【導 演】:李雪《琅琊榜》、郝萬軍
【製作人】:侯鴻亮《琅琊榜》、《他來了,請閉眼》、《北平無戰事》
【主 演】:胡歌靳東劉敏濤王凱宋軼王樂君
【集 數】:48集
 
【人物介紹】
偽裝者
明台胡歌 飾
軍統特工,代號「毒蠍」,軍統上海站行動組組長,後加入中國共產黨,雙面間諜,善於偽裝。
上海明氏家族小公子,飽讀詩書,風流倜儻,身手不凡,因救過軍統高官王天風的性命,而被王天風看中並委以重任。
然而本已複雜的身份背後,他又是中共地下黨負責人黎叔遺失多年的孩子,他遊走在黑白之間,時而狡黠如狐敏捷似劍,時而乾淨如水溫暖似光。
縱然身份重重、偽裝多變,他也從未沾染骯髒,一顆愛國救國之心從不曾動搖。
 
 
偽裝者
明樓靳東 飾
表面為汪偽政府要員,也是軍統特工,代號「毒蛇」,而實際上是中共地下黨一員,多重身份。
上海明氏家族二公子,心思深沉,多重偽裝,即便對最親近的人不曾袒露過真心。
 
 
偽裝者




Advertisement




明鏡劉敏濤 飾
上海明氏企業董事長,明家大姐,紅色資本家,多次資助中國共產黨。
外柔內剛,為了家族企業和兩個弟弟可以付出一切。
 
 
偽裝者
明誠王凱 飾
明樓的私人助理,明公館的管家。
阿誠受明家恩養,接受高等教育,出國留洋,將明家當成自己的家。
 
 
偽裝者
程錦雲王樂君 飾
中共地下黨鋤奸小組成員。
在與明台的一次次合作中產生感情,後與明台訂婚。
對明台加入中共地下黨起了很大的作用。
 
 
偽裝者
于曼麗宋軼 飾
明台生死搭檔。
本為國民黨軍統監獄中的死囚,後因為堅韌不屈的性格被選中成為明台執行任務的搭檔,在合作中深深地愛上了明台。
願意為明台付出一切,然而命運決定了她只能將這份愛深深地藏在心裡,至死不渝。
 
 
偽裝者




Advertisement




汪曼春王鷗
汪偽政府特工總部情報處處長,心狠手辣,慘無人道,明樓師妹,愛慕明樓。
 
 
偽裝者
王天風劉奕君
軍統特工,代號「毒蜂」。為人心狠手辣,生性多疑,被明台救過一命,欣賞明台的聰慧果敢,將其培養成為優秀的軍統特工,並委以重任。
後與明樓聯合制定實施「死間計劃」,將明台拖入危險境地。
 
 
偽裝者
梁仲春岳暘
汪偽政府行動處處長。
 
【文中圖片轉載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59,99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8 個回應

  1. Cindy表示:

    Dear 小宅:
    于曼麗跟程錦雲的介紹剛好相反了喔!
    于曼麗是明台的生死搭擋,錦雲才是未婚妻喔!

  2. fsrw表示:

    看完琅琊榜後再來看這個劇…
    感覺好無感..

  3. Cindy表示:

    抱歉,沒說清楚!現在名字跟內容對了!相片反了,手托腮那位是錦雲。
    因為剛好有看這部戲劇,所以可以給個建議,還請海涵!

    • 小宅表示:
      感謝Cindy的提醒,因為小宅還沒看,所以弄錯了
      剛剛已經照Cindy的說法更正了
       
      手托腮的程錦雲,底下的介紹是
      程錦雲-王樂君 飾
      中共地下黨鋤奸小組成員。
      在與明台的一次次合作中產生感情,後與明台訂婚。
      對明台加入中共地下黨起了很大的作用。
       
      應該是這樣吧?
      Cindy看時發現劇照又相反的話,可能Cindy需要清理瀏覽軟體的快取紀錄,或是小宅又搞錯了,很抱歉Orz
       
  4. Cindy表示:

    小宅的效率好高,真的很棒!
    因為每次追劇前都會先來爬文看看您的介紹才決定要不要看的,這網站對我很重要,所以可以幫忙時就忍不住留言了!
    看完瑯琊榜後開始愛上陸劇,想請教小宅,2014或2015有啥您推薦的陸劇嗎?

    • 小宅表示:
      哈,其實Cindy一說小宅弄錯,小宅好緊張啊,怕誤導了還沒看的朋友們
      超級感謝Cindy的!
       
      陸劇小宅之前看得不多耶,所以可能沒辦法推薦Cindy陸劇說
      不過最近有慢慢的在補看一些已經完結的陸劇XD
      週末才看了《盜墓筆記》Orz
  5. agape1110表示:

    跟琅琊榜比,很多劇都啃不下去….
    我自己覺得一開始沒有很好看,當初是因為等琅琊榜太艱辛才點開慢慢看的…中間有好一些,老實說我覺得二哥的講話太像老師在上課,一開始不太習慣…
    不過劇情是有趣的,我也難得啃得下胡歌的時裝劇…
    (不過我真的不愛大陸時裝劇)

  6. Niya表示:

    看完瑯琊榜連原本期待的D-Day都沒什麼心思看了~~
    偽裝者的主要演員好多都跟瑯劇一樣耶!!
    不過,陸劇我比較期待古裝劇,不知道這部值不值得追呢?
    不過我想沉澱個幾天再開始來看其他片好了,沒有了瑯琊榜有點失落啊!!

    • 小宅表示:

      《偽裝者》還滿好看的,而且因為幾乎是原班人馬演主角、重要角色
      小宅覺得還滿適合追的,也是很適合來填補看完《琅琊榜》的空虛

  7. Theresa表示:

    偶然間看到小宅把【偽裝者】上紅字,小宅是否看過這部劇了?
    其實,這部諜戰劇並不燒腦,諜對諜的套路戲碼不複雜,整部重點皆是擺在人的情感上面。明家三兄弟的堅固情誼,明鏡大姐與三兄弟之間的感情互動,明樓與汪曼春糾結不清的感情,明台、錦雲、曼麗三人之間的糾葛,還有王天風與明台之間相愛相殺的師徒關係等等。有好的劇本、好的製作團隊,加上演員們精湛的演技,我的確看得很感動。
    唯一不足之處就是,侯鴻亮的製作團隊真的很偏愛男演員們,不論是服裝、造型、人物側寫等等都可以看出花了很多精神著墨塑造,但女演員們就差得多啦!其實我對錦雲這個角色是失望的,但深入了解才得知,這部劇的女主角是明鏡(侯製作特別聲明過),看來我們都不了解製作團隊啊!哈!的確是一群”直腸男”製作的戲!
    接連兩部戲讓我認識好幾位內力深厚的演員,現在不只關注胡歌,王凱、靳東、劉奕君都列入我的名單裡了。(咦?怎麼都是男的啊!^_^”)

    • 小宅表示:
      小宅前幾天已經看完《偽裝者》了,只不過今天才想到要上紅字Orz
      原來女主角是明鏡啊!Theresa這樣一說小宅就懂了
      明鏡真的演得好啊,小宅每次看到明鏡和小少爺都會忍不住想起「長姊如母」四個字
      很多幕都很有愛啊,像是旋轉公主抱、受傷後的洗頭……
       
      除了明鏡外,另三位女演員小宅會選錦雲、曼麗、曼春
      大概和她的角色有關係吧小宅覺得汪曼春比較突出,,然後…小宅看了曼春很久後,又查了資料才知道她就是秦般弱啊Orz
      錦雲不曉得該說是內斂還是含蓄,還是平淡,總之就是…很沒特色
       
      王天風與明台真的是相愛相殺的師徒關係
      看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死間計畫是這樣的啊
       
      因為是直腸男們製作的戲,所以最後小宅也只關注男演員和明鏡XD
      其實還是因為內地男演員還是比女演員好些
  8.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兒,

    你有看了嗎?我看了第一集覺得很好看耶!有歷史背景我也很喜歡,諜對諜也是我的菜!而且因為它有真實的歷史背景我還可以跟我老公討論一下,哈哈!

    靖王時裝還是很帥呀…

    • 小宅表示:
      靖王真的很帥,而且…小宅知道自己已經說過了,但靖王的聲音好好聽啊
      《偽裝者》小宅已經看完了唷,不過還是更愛古裝劇多些XD
      《偽裝者》還是很好看的啦,但…就是小宅個人比較偏愛《琅琊榜》
  9.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兒,

    最近韓劇零進度,默默的「發落」明家三兄弟,但是也才看到15集..!(昏)
    雖然沒瑯琊榜緊湊,不過真的還不錯看呢⋯⋯愈看愈有味道XD

    • 小宅表示:

      明家三兄弟,愛莓這樣不可以啊
      雖然說大姐的戲分比較少一點,但大姐也是很重要的!!
      韓劇啊,只能期待本週的《Venus》了

  10.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終於看到二十八只有一半了,不錯不錯愈看越有味道,不過我必須老實說我覺得小少爺演的並不好…
    若說是角色設定也未免太不自然了…
    難怪劇畢大哥阿誠紅了XD

    現在「外面」的世界怎麼樣啊?

    • 小宅表示:
      外面的世界,就是靠蘇志燮蘇大叔的肉體在撐住場面啊
      其他的…一如以往的劇荒啊Orz
       
      《偽裝者》還有一點小少爺的成長記fu啦
      然後小宅必須老實說,自己沒注意到小少爺演得好不好耶,只注意小少爺好帥啊
      大哥紅是應該的啊,大哥連頭痛的姿勢都很帥啊 (>////<)
  11.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其實你說的也沒錯,的確是明家少爺的成長史,雖然前面有點看不習慣他的演法,但進入到後期其實也還不錯啦!只能說他的那兩位哥哥都太搶戲了…
    大哥真的是連頭痛都很帥呀!而且他內心戲超多的我每次看都很緊張,阿誠每天也都穿得太帥了XD

    我看到于曼麗犧牲有哭哭耶!我覺得他把那種小女生喜歡明台的心情詮釋的不錯;大姊下跪又淋雨我看了超揪心的:(

    • 小宅表示:
      其實曼麗和錦雲,小宅不太Care耶,哈
      大概因為曼麗不是明台的真愛,錦雲的人設又不突出
      除了大姐明鏡外,小宅愛曼春啊,尤其是曼春拔小少爺指甲、大姐擦鞋那裡很不錯
      當然,最棒的還是大哥和曼春的對手戲啊,從一開始的抱抱,到中間的試探、最後的翻臉!!
      最後曼春的死,小宅有點心酸耶
       
  12. Sandy Chuang表示:

    我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完全是因為看完瑯琊榜才追此劇…也因為愛上靖王的聲音,實在是太迷人,但此劇的劇情實在引不起我的共嗚>.< 居然看到一半就放棄了靖王....靖王真的好帥!! 所幸還有"他來了,請閉眼"可以聽靖王迷人的聲音^^

  13.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報告報告我終於看完了!不過看完怎麼有種空虛的感覺…雖然之前看過介紹知道結局好像不是很好,但我沒想到會那麼突然耶!因為我不太清楚到底有幾集,所以到最後ㄧ集時候我還在想說什麼就這樣?…

    其實我覺得瑯琊榜和偽裝者都是前中段比較好看耶…結局都有點空虛…

    最後我還是覺得偽裝者的男主角根本就是大哥!

    • 小宅表示:
      偽裝者的男主角是大哥無誤啊,大哥整個犧牲很大啊
      而且難怪大哥會頭痛啊,整個就是很傷腦的超級間諜啊
      最後的結局就是…生活還是要過下去,自己角色還是要這樣扮演下去啊Orz
       
      不過小宅覺得《琅琊榜》到最後還是很好看啊XD
  14. Niya表示:

    謝謝小宅推薦這一部喔!!看完了~~
    覺得曼麗死掉那邊也覺得心酸酸的
    不過幸好後面沒什麼女主的角色
    覺得也不是因為她醜~而是配角太搶眼了
    而且這個角色設定很拖慢節奏

    我也覺得瑯琊榜結局跟偽裝者結局還算合理
    只是姓崔那個伏筆~我對這段歷史實在不了解阿
    沒什麼共鳴

  15. 丫丫表示:

    很好看啊……要上紅字

  16. ㄚㄚ表示:

    看到這結局泰讓我傻眼了….前面鋪陳了那麼久….就這樣結束了….這…這…這…應該要有續集吧

  17. Apple表示:

    最近才剛看完偽裝者,結局也很令我錯愕,有種醬就沒了的感覺,這讓我想起以前曾經看過的抗日題材韓劇新娘面具,也是沒有結局的結局,所以我覺得偽裝者應該不會再有續集了,這類題材的結局本來就不太好寫

    其實剛看到偽裝者的時代背景時一點都不想追,碟報劇實在不是我喜歡的菜,之前是因為家人在看新娘面具我才會跟著一起看

    琅琊榜原班人馬演出是吸引我看此劇的最大誘因,若不是對演員很有愛,這部還真的不太好吞,雖然不會很推這部,但整體而言還是值得一看啦,明家一家人之間緊密的情感讓我深受感動 ㄒ_ㄒ

    強烈懷疑劇組是不是特別偏愛男演員們,置裝費在他們身上應該貢獻了不少,阿誠哥每集都穿得很帥,根本就是紈褲子弟 XDDD

    最後那一幕讓我挺意外的,客串的那位特務竟然是廢太子,之前有聽說高鑫是為了演出昏庸無能的太子才會刻意增肥,只能說為了琅琊榜肯這樣自毀形象,實在是太敬業了 XD

    • 小宅表示:
      看到偽裝者的時代背景一點都不想追+1
      不過為了演員和製作團隊,小宅還是看了
      《偽裝者》劇情、演員還是都很不錯的,雖然小宅對結局有點不滿意
      劇組、製作人都說自己是直男啊XD,不過2016他們有一部以女性為重點的電視劇(沒意外的是由劉濤主演的)
       
      高鑫年輕的時候還是很帥的啊(雖然說高鑫現在也不老了)
       
  18. Ivy表示:

    看了琅琊榜3次還是覺得太好看了!雖然原本對民國抗日那類的劇不是特別有興趣,但因為同是琅琊榜的演員和劇組的關係就看了偽裝者!這部比我想像的好看滿快就看完了~就算剛開始因為小殊變成靖王的弟弟讓我超不習慣XD 不過因為演技和劇情也很快融入進去,最愛他們四姐弟的感情相處很有趣又超感人,于曼麗對明台的感情也讓人很不捨還有好多地方都哭到不行!一路看得都滿緊湊有的橋段或安排都讓我意想不到(像是明台一開始進入軍統的安排、死間計劃的開始和犧牲、明台要刺殺明樓的任務、汪曼春的死那段也很精彩雖然她很殘忍殺了一堆人,但她的愛情真的讓人很心酸)~所以看完了還出不太來>< 雖然結局像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但我想抗日還沒成功他們也只能這樣安排吧?!只是明樓真的很可憐好累哦還要這樣一直偽裝下去真的很心疼他們…還有為什麼要在最後賜死大姐真的會哭死我!!!每次大姐對明台那些不捨的片段都是我的哭穴… 偽裝者我連片頭片尾的畫面處理的感覺都讓我覺得很有味道特別是片尾曲也好好聽,真的也很喜歡也很推這部^^

  19. MARS表示:

    雖然這部戲結束挺久的,我也還是會重複看一下,其實這部戲是雙主角,靳東和胡歌先看劇本,胡歌選擇出演小少爺,但大哥的戲份是最精彩的,胡歌如果演大少爺他的演技是沒問題的,但如果大哥去演小少爺,大眾會更難接受吧!
    大姊的演員說明台這個角色非常難拿捏,而胡歌演的很好,導演李雪也說再也找不到比胡歌更適合演明台的人了!製作人侯鴻亮說胡歌因為演梅長蘇太心累,
    才選擇演小少爺,靳東說我這個年紀不可能演小孩吧!
    其實他們一開頭雖然是讓胡歌先選,其實早就心理想讓他演小少爺了吧!
    原著中小少爺年齡更小,只是胡歌的底線起碼要大學生,以他老幹部的心理,演小孩真是不容易的!
    雖然有些年經人不喜歡甚至忽略小少爺,還好奶奶媽媽級的粉倒是挺愛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