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憤怒的媽媽結局】憤怒的媽媽分集劇情介紹1~16、憤怒的媽媽人物介紹

憤怒的媽媽》劇情講述了比起新聞更沉迷於電視劇的媽媽,在看到女兒在學校因為校園暴力而備受折磨之後,再次返回學校的故事。
本劇將通過30代母親重回校園後所展開的一系列趣事對教育現實進行批判,將為觀眾帶來樂趣和感動。
憤怒的媽媽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憤怒的媽媽
趙強者金喜善 飾
雅蘭的媽媽,傳說中伐九浦最能打的媽媽。
身高如馬兜鈴,眼如大鈴鐺,因而小時候外號鈴鐺。
曾幾何時,人稱「伐九浦刺身」的東方不敗。不過如今,也只是雅蘭媽媽。
在佛光洞經營一家名為「豬媽媽」的專門路邊烤肉餐館的潑辣主婦。
身材嬌小卻力大如牛揮刀如神。
性情暴躁出口成髒卻努力收斂脾氣為了生活盡心盡力。
為了當好家人順從善良的妻子、媳婦、母親,哪怕粉身碎骨在所不惜。
厚顏、小氣、世俗等普通大媽的特點,她一樣不落。苦惱的是,一頭大媽燙髮下,掩蓋不了她絕色童顏。
別說路邊餐館的客人頻頻拋送秋波。愛女還總迴避她,令她傷心。
因為童顏,因為是年輕時闖禍生下的女兒,誰都不待見這對母女。
在外媽媽做什麼說什麼都嫌煩的女兒,最近乾脆連碰都不讓碰,房門都不讓進。極度叛逆令強者各種心焦。
儘管看不懂女兒的內心想法,對她而言,女兒是她活著的理由。
是將她從泥濘的黑暗中拉出來的天降之繩。
34年來,唯一做好的一件事,就是生下了雅蘭。
她有著丈夫和婆婆都不知道的黑暗過去……
 
 
憤怒的媽媽
朴諾亞智鉉寓池賢宇) 飾
明聖高中新任國語教師,也是明聖最好的門戶教師。
相信世界是美好的純真男子。
風刮過樹葉都會感傷的一級靈魂。
人們說的話,他聽得認真,信之無疑。
討厭暴力、討厭罵人、討厭打架。
正直過了,軟弱犯二的天性被抓個正著。
以排行第二的成績畢業於首爾大學國語國文科,在讀期間入選新春文藝競技大賽。
實力出眾,卻是處世白癡,幼稚到教師面試頻頻落榜。
百般努力之下,才入私立學校明聖高中攬得國語教師一職。
實則,其清廉不已的法官老爸早已掏腰包。以學校發展資助金的名義向學校捐了1千萬。
他還傻乎乎地蒙在鼓裡。
 
 
憤怒的媽媽




Advertisement




吳雅蘭金裕貞 飾
現高二生,強者的女兒。
聰明俏爽、早熟嘴快。
不相信大人、也不相信學校。其中最不信的,就是她的謊話精媽媽。
她知道自己是高中生未婚媽媽的女兒。
因為媽媽沒有過世的姐姐之類。她討厭把自己也變成謊話精的媽媽。
她覺得,世上沒有一個人值得相信。
真正的爸爸是誰,她嚴重懷疑自己的出身。
卻出乎已料地成了同校生媽媽的參謀。
 
 
憤怒的媽媽
洪尚泰Baro 飾
洪會長的兒子。
雖然在做模範生的cosplay,但是也是擁有教室權利巔峰的老大。
不合心的老師也會被無辜的辭退,不合心意的同學他也會動用力量欺負他讓其自動退學。
做事手段和他爸爸洪會長一模一樣。
說起不同之處就是他在內心是厭惡這樣的自己的。
討厭唯一一個對自己直言直語的雅蘭,也說不定因為喜歡雅蘭,所以更加的欺負她讓她不好過。
因為他看過、學過的愛情就是這樣模式。
 
 
【分集劇情】
第1集哪個傢伙對我們雅蘭那樣
  強者確認了女兒雅蘭受到學校暴力的痛苦,感到驚愕不已。不管如何都要怎樣找出讓雅蘭受苦的加害者發洩這份鬱憤,但雅蘭卻說就這樣安靜沉默著吧。
 
第2集我上學去了
  為了保護雅蘭從學校暴力中救出,強者得到公主的幫忙,去了高中。魯亞老師也以國文老師身份去了明成高中。看到教室裡雅蘭的桌子,強者感到憤怒,揪住了明成高女老大。
 
第3集孩子們只能獨自戰鬥
  政宇以在學校內使用暴力理由,主張要對強者進行懲戒,強者經由貞熙掌握到了校內的老大。另一邊,宜景透過強者見到了雅蘭,東七想起了17年前與強者的可怕過去。
 
第4集在那之前,你會先死
  看著轉學後一直引發問題的強者,魯亞決定向強者作家庭訪問。另一邊,被偽裝成因為學校暴力而悲觀自殺的宜景的死,福東因而被警察抓了起來。
 
第5集你對我隱藏了什麼事吧
  雖然雅蘭到宜景葬禮現場對政宇說是他殺了宜景,但沒有人相信自己,覺得受打擊。雅蘭與強者相互為了讓對方不要再去學校而折騰著。
 
第6集我媽媽回國了,請見個面吧
  公主因為強者在學校的問題, 來到學校進行家長面談。福東也一回到學校就引起騷動,因為雅蘭說母親回國了,諾亞來家庭訪問了。
 
第7集有證據 在都正宇家
  強者對待政宇很有禮貌,雅蘭對這樣的強者感到很在意。諾亞沒法幫上學生,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很苦惱。另一邊,強者向教育廳告發政宇,強者婆婆開始跟蹤強者。
 
第8集怎麼會這樣是學校嗎
  教務主任突然說要將學生座位按照成績重新安排。諾亞雖然說這樣妨害學生人權而反對。但是諾亞老師的意見被無視,鈴鐺和福東成了同桌。另一邊,強者告知考試考題被流出,激憤的諾亞像教務主任抗議,但這次也不被理睬。
 
第9集就這樣長大了 我的女兒
  強者懷疑秀燦與正宇的關係,諾亞開始埋怨鎮浩。真尚發現與福東在一起的強者。真尚母親突然進去明成高中,東七受到正宇的唆使,綁架了雅蘭。
 
第10集吳常務 送你太太 女兒去留學吧
  福東以為吳常務糾纏著強者。東七知道強者和雅蘭不會如他所願,所已告訴吳常務讓二人留學去。強者推測姜秀燦隱藏的兒子是都正宇。
 
第11集孩子們掉到地底下去了
  學校別館新建工程持續興建中,包括雅蘭等孩子們往返學校運動場途中,突然掉進了地上的大洞裡。對於這種豆腐渣工程,家長會長們開始反彈抗議。其中諾亞老師帶頭對付學校。
 
第12集我媽媽發生問題的話,我真的活不下去
  公主公佈了都正宇和江秀燦的親子確認結果,讓諾亞很高興。另一邊,雅蘭對相泰說要守護媽媽,才會接受真心。
 
第13集我問你想對吳雅蘭做什麼
  強者在學校前為了讓不實工程中斷,開始一人示威。諾亞為了拿到能毀壞相福與秀燦的非法政治獻金帳簿,以家庭訪問名義到尚泰家。東七對真尚說,就算以離婚為理由,也要讓強者安靜點。相福指使人把雅蘭叫了出來。
 
第14集我們不是在交往嗎
  尚泰聽到雅蘭要離開的消息,說「我們不是在交往嗎」,非常失望。另一邊,別館工地到處都在漏水,出現危險警訊,諾亞要讓孩子們避開這些地方,但洪會長當成耳邊風。
 
第15集去學校了,在圖書館裡
  明星財團與明星建設的首次公審開始,法院前,遺屬們與家長們集合示威。相福以身為病患的藉口而不出席。東七為了找強者,到了公主的辦公室並且恐嚇,聽到了強者在學校圖書館。
 
第16集檢察能定的最重刑責定下吧(結局)
  美珠以證人身份出席審判,秀燦與洪會長陷入驚慌。東七對強者讓想要報復的洪會長施以最後一擊。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人物介紹轉自百度百科】
(Visited 61,21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