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我愛男閨蜜 】我愛男閨蜜分集劇情1~15、我愛男閨蜜人物介紹

我愛男閨蜜》劇情講述資深婚姻顧問方駿先後碰到了離婚女人60後傳統女性劉慧芸、70後獨立女強人葉珊、80後時尚女青年方依依。劉慧芸曾經遭遇丈夫功成名就後出軌,葉珊則因急功近利追求事業忽略了家庭,方依依閃婚閃離。
方駿站在女性的立場上,為她們排憂解難,以貼心閨蜜的身份幫這三個女人重新燃起對愛情的渴望,對幸福的追求,在遇到真愛之時要勇敢把握。
 
我愛男閨蜜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我愛男閨蜜
方駿黃磊
婚介所資深情感專家,職場女魔頭葉珊身邊的「男閨蜜」,是個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壓得了馬路當得了閨蜜的新好男人。
對待身邊的女性朋友,大到情感問題咨詢,小到家務事都能一手包辦,雖然有點嘮嘮叨叨,但卻能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打抱不平,有著「獨當一面」的男人氣質,是個絕佳的藍顏知己。
 
 
我愛男閨蜜
葉珊陳數
職場上的女魔頭,也是個「黃金剩鬥士」,獨立堅強,幹練利落,有著名副其實的女漢子性格,因此愛情之路也荊棘坎坷,好在有方駿這樣一個隨傳隨到、為其保駕護航的合格男閨蜜。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一個電話方駿就能馬上趕赴到身邊,開心時當陪伴,不開心時當「出氣筒」,讓其可以卸下心防成為一個小女人。
 
 
【分集劇情】
第1集
方駿,男,人送外號京城第一男媒婆,業內出名的金牌婚介顧問,出道至今,沒有搞不定的女人,沒有說不動的姻緣。但偏偏他就遇上了葉珊這麼一個「潑婦」。
 
方駿第一次見到葉珊,是葉珊氣勢洶洶地來到前夫吳建瓴的婚禮現場砸場,作為婚禮承辦方的公司職員,方駿本著以和為貴的原則,從以新郎吳建瓴、新娘尹麗麗、葉珊為核心的包圍圈裡,把葉珊搶了出來,但一不留神,二人雙雙落水。
 
狼狽不堪的葉珊從水裡出來後,當天就捏著方駿的小名片殺上門來,要求方駿給自己找好「下家」,且指明要高富帥,最好明天就能領證結婚。方駿對葉珊這種的怨婦行為嗤之以鼻,二人爭執上來,葉珊一怒之下,把手裡的水都潑到了方駿身上。
 
所謂「禍不單行」,方駿正被葉珊弄得焦頭爛額之餘,接獲最新情報,有人看到自己的寶貝妹妹方依依正在民政局辦理離婚。方駿尋思妹妹連婚都還沒結,怎麼可能離婚,但前思後想,他決定還是去一探究竟。
 
果不其然,依依這個活寶貝,在方駿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和「前夫」馮峰玩了一把閃婚又閃離。
 
第2集
方駿和依依年幼喪母,父親離家出走後下落不明,這麼多年兄妹倆相依為命走了過來,對於這個妹妹,方駿是又氣又心疼。他發誓一定會給依依找個好人家,風風光光地嫁出去。
 
葉珊的表姐劉慧芸是方駿的客戶,這段時間方駿正絞盡腦汁給劉慧芸解決人生大事。但劉慧芸最近因為兒子莫小康不知所蹤,前夫莫正源百般騷擾,表妹葉珊又走不出離婚的陰影等事,搞得心煩氣躁。
 
葉珊回去後越想越生氣,直接向工商局舉報了他,經理平日裡就因為忌憚方駿的能力,將其視為眼中釘,這下更是借題發揮,表示方駿如果不把葉珊這個客戶爭取回來,就捲鋪蓋走人。為了保住職位,方駿硬著頭皮去找葉珊。
 
在葉珊家門外,方駿憑借三寸不爛之舌,讓葉珊終於打開了門,雖然葉珊表示氣還沒消,但方駿的出現,卻能讓她暫時忘了煩悶的心情。兩人正在掰扯時,方駿接到妹妹方依依的求救電話。
 
第3集
方駿趕去支援方依依,到了現場才發現,雙方就被子、玩具等物件的歸屬權展開了鬥爭,秉持著你不仁我就不義的原則,方氏兄妹各展所長,在這場「婚後財產分割戰」中大獲全勝,但在離開的時候,方駿又心軟了,將泰迪狗豆包還給了馮峰的媽媽。
 
處理好家務事,方駿振作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他再接再厲,訂了一大束花去葉珊公司進行遊說,結果葉珊沒被說動,葉珊手下的職員全被方駿吸收進來做了會員。
 
眼看勝利在望,方駿也不忘繼續跟進劉慧芸的事,但劉慧芸表示眼下兒子不知所蹤,表妹又剛剛離婚,心煩得很。方駿一聽劉慧芸有個剛離婚的表妹,職業病發作,他努力遊說劉慧芸,希望能將劉慧芸的表妹也發展成會員。劉慧芸卻覺得,方駿和表妹葉珊倒是挺合適的。
劉慧芸偷偷安排了一個相親宴,把方駿和葉珊都騙了過來,二人一照面,立刻傻眼。
 
與此同時,在城市的另一端,劉慧芸那個下落不明的兒子莫小康正開著大奔,撞上了方依依。
 
第4集
礙於劉慧芸的面子,葉珊和方駿尷尬對坐,但二人又不甘示弱,新仇舊恨加一起,他倆針鋒相對唇槍舌戰,不明真相的劉慧芸還以為他倆是一拍即合,很有共同話題。
 
劉慧芸交代方駿務必將葉珊安全送回家,於是方駿一路厚著臉皮跟隨葉珊,並且還自說自話地給葉珊做了一碗麵條。面對熱騰騰的麵條,葉珊有點心軟,邀請方駿一同吃飯,結果方駿又因為說話太直,讓葉珊勃然大怒,直接把方駿打出了門。
 
葉珊振作精神,打算從離婚的陰影裡徹底走出來,結果吳建瓴一個電話又將她的好心情破壞得一乾二淨。吳建瓴告訴她,因為老婆尹麗麗懷孕了不能養寵物,所以他把「毛球」快遞給了葉珊。
 
為了拯救奄奄一息的蜥蜴「毛球」,葉珊求助了在爬寵論壇很有名的網友長方形。
 
莫正源在保險櫃裡發現了小康的白條,他趁著白潔不在,約劉慧芸出來談事。白潔看他鬼鬼祟祟的樣子,一路跟蹤尾隨,結果卻發現車裡的人是劉慧芸。
 
第5集
當年劉慧芸在畫室裡撞破了莫正源和女學生白潔的姦情,二人因此離了婚,而如今,風水輪流轉,劉慧芸發現自己居然被白潔「抓奸」了,她覺得這事簡直太可笑太荒唐了。她一怒之下拋下莫正源,自行離開。
 
葉珊抱著毛球到胡同裡找網友長方形,二人一碰面,又傻眼了,原來長方形就是方駿。方駿帶著葉珊進了他家裡的小型動物溫室,讓葉珊對方駿刮目相看,二人冰釋前嫌。
 
為報答方駿的「救命之恩」,葉珊同意去方駿公司,當著經理的面狠狠誇讚了方駿一頓,還主動提出讓公司全體員工報名做會員,經理目瞪口呆。
 
方駿表示你如此仁義我必定全力以赴,他拍胸脯保證,一定會給葉珊找到真命天子。打鐵要趁熱,方駿決定,今天之內就給葉珊安排第一次相親。
 
方駿安排葉珊和相親對像王哲在餐廳吃飯,方駿不放心,躲在一旁偷聽。王哲從二人的現狀一路擔憂到孫子輩,終於讓葉珊忍無可忍,捧腹大笑。於是這第一次相親也就以失敗告終。
 
第6集
第一次相親宣告失敗後,葉珊覺得自己不適合做這個事,堅決反對進行第二次。方駿痛定思痛總結經驗,認為以葉珊這樣火爆的脾氣性格,不適合普通的相親方式,於是他將第二次相親安排在了電影院。
 
面對方駿的安排,葉珊又是諸多挑剔,她認為愛情片是女人對這個世界的意淫,而動作片則是男人對這個世界的意淫,為了表現出自己的不配合,她表示要麼看恐怖片,要麼就拉倒。方駿很無奈,同意讓葉珊和相親對像看恐怖片。
 
這次的相親對象是個文質彬彬的知識分子,但很顯然對恐怖片沒有任何興趣。電影演到一半的時候,這哥們被嚇得用尿遁的方式提前離場,留下方駿和葉珊津津有味地就著爆米花對劇情評頭論足。
 
依依拿著小康的名片,上門去催債,發現小康自己經營著一家穩賠不賺的廣告公司,同時他還在一家保安公司裡作兼職司機。依依看到小康的慘況以及慘不忍睹的設計圖,一時技癢,將廣告圖設計的工作包攬了下來。
 
莫正源每天被嬌妻白潔逼著生孩子和畫畫賺錢,他覺得在家裡呆著連氣都喘不過來,於是跑去找前妻劉慧芸,劉慧芸不想搭理他,但他依舊厚著臉皮留在劉慧芸家裡自娛自樂,愜意得很。
 
第7集
方駿和葉珊自從看完一場電影後,發現多了一種難以言明的默契。方駿覺得他對葉珊又有了進了一步的瞭解,他更有信心幫葉珊找到如意郎君。
 
莫正源被白潔逼得無處可去,三天兩頭以兒子小康的事為由來找劉慧芸,劉慧芸不勝其煩。
 
小康和依依不眠不休趕出來的馬桶廣告被無良的衛浴公司佔為己有,憤怒的小康拿了棒球棍,打算單槍匹馬去為自己討回公道。
 
方駿把葉珊的事放在心上,他思前想後,打算辦個聯誼會,美其名曰是給一部分會員增加情感交流的機會,但被徒弟曉米一語道破,方駿就是偏心,這個所謂的聯誼會就是為了葉珊一個人辦的。
 
可惜的是,葉珊對於在場的男士都興趣缺缺,無論對手是誰,她一律都硬邦邦地回絕了。無奈之下,方駿只好用自己多年的經驗,開始手把手教葉珊如何最大化地發揮女性魅力。
 
第8集
聯誼會進行到一半之後,葉珊就一直在和方駿說話,方駿教葉珊如何拋媚眼,如何撩頭髮,他搔首弄姿的樣子逗得葉珊捧腹大笑。曉米看在眼裡,很不是滋味,而劉慧芸作為旁觀者,看出來方駿和葉珊之間有點戲,也看出了曉米喜歡方駿。
 
依依把保安公司的同事都叫上,把衝動的莫小康連捆帶綁地從衛浴公司門口押了回去。依依把小康五花大綁地捆在椅子上,費盡口舌終於讓小康答應不再衝動。
 
白潔為了快點懷上孩子,給莫正源又是食補又是餵藥,弄得莫正源苦不堪言。他越發不想在家裡呆著。
 
葉珊媽察覺出葉珊和吳建瓴之間有問題,為了求證自己的想法,她打電話去吳建瓴的公司。吳建瓴認為葉珊不將事實真相告訴老人,會對他的生活造成干擾,沒說幾句葉珊就不由得怒火中燒。
 
第9集
葉珊和吳建瓴談話後心情暴差,正好方駿出現,葉珊就拉著方駿回家喝酒。葉珊聊到自己的婚姻,聊到自己的遭遇,越說越傷心,大哭一場,方駿看在眼裡,有了心疼的感覺。
 
葉珊喝醉酒後和方駿聊到感情問題,意外發現方駿竟然是個從未談過戀愛的純情男人。葉珊藉著酒意強吻了方駿,從未談過戀愛的方駿簡直是落荒而逃。他回家之後越想越心慌意亂,為了避免事情發展不受控制,他決定把葉珊交給曉米負責。
 
莫正源在白潔的逼迫下,去醫院檢查,發現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幾乎很難再有孩子,他想起白潔不依不饒的樣子,頭都大了。但是他沒有把這個情況告訴白潔。
 
葉珊酒醒後完全忘記了之前發生的事,但她奇怪地發現,怎麼都找不到方駿了,而且自己的檔案還被交給曉米負責,她很是疑惑。
 
直脾氣的葉珊殺到了方駿家裡,逮到了方駿面對面地談話。方駿不好意思說他被葉珊強吻的事,而葉珊表示,自己已經把方駿當成了無話不說的「閨蜜」。對於這個答案,方駿莫名覺得無比失落。
 
小康和依依在廣告創意被剽竊之後,倒是成了好哥們,正巧依依辭職,於是索性和小康正式聯手,一個負責創意,一個負責設計,開始了漫漫創業之路。
 
第10集
方駿在街邊結識了退休的理髮師傅梁書友,二人一見如故、相談甚歡。談話間方駿得知梁書友喪偶單身,職業習慣使然,他又動起了給梁書友介紹對象的念頭。但對過世的老伴念念不忘的梁書友表示,自己目前沒有找老伴的打算。
 
為了消除梁書友的緊張感,方駿借口以給女會員搞個美發的活動為由,用比較含蓄的方式,給梁書友和女會員們製造接觸和溝通的機會。
 
小康和依依的創業之路遇到的第一個瓶頸,就是資金的嚴重匱乏。如果再沒有資金的支持,他們連那個破落的工作室都保不住了。二人在馬路邊上長吁短歎,小康突然想起來家裡還有莫正源的一幅畫,如果賣掉的話,怎麼也有七、八萬。
 
小康決定,回去把畫偷出來賣掉。他確認再三,等劉慧芸不在家的時候,偷偷溜回了家。結果還是被半路回家的劉慧芸逮了個正著。
 
第11集
葉珊媽終於得知了葉珊和吳建瓴離婚的事。她一門心思地想挽回葉珊的婚姻,於是想盡辦法騙了葉珊和吳建瓴見面。
 
葉珊看到吳建瓴就火冒三丈,但拗不過媽媽,只能僵硬地和吳建瓴面對面地坐在一起。話沒說上幾句,尹麗麗出現了,葉珊媽一看尹麗麗至少五個月的肚子,就立刻明白發生了什麼事。葉珊媽心疼女兒,火也上來了。
 
關鍵時刻,方駿從天而降。方駿憑著一張嘴,說得吳建瓴和尹麗麗毫無還擊之力,落荒而逃。葉珊忍不住哈哈大笑,一解心頭之恨。
 
小康在家裡如坐針氈,一心想著要出去和依依繼續未完成的事業。劉慧芸帶著莫正源回來,試圖說服小康繼續去英國上學,但小康堅持要自主創業。莫正源只好採用緩兵之計,表示只要莫小康能創作出一幅像樣的畫,他就在資金上贊助莫小康。小康一口答應。
 
第12集
葉珊媽邀請方駿到家中做客,方駿在葉珊家吃到的水餃,竟然和記憶中媽媽做的水餃味道一樣,他感慨萬千。葉珊同情方駿的身世,想方設法地將家裡的水餃都給方駿送去了。方駿非常感動。
 
方駿把對葉珊的感情深埋在心底,更加熱情地為葉珊張羅相親的事,可是他自己都沒發現,不知不覺中,他開始存了私心。
 
葉珊在相親這條路上並沒有取得實質性的進展,但緣分這種事情誰也說不準,在公司電梯口她偶遇年輕有為、陽光帥氣的楊大衛,對其頗有好感。
 
莫正源和白潔因為生孩子的問題起了很大的爭執,白潔質疑莫正源的生育能力。飽受打擊的莫正源開始憶往昔,懷念起劉慧芸的好來。但對於莫正源的這番「幡然醒悟」,劉慧芸絲毫不覺得感動,她再三勸說莫正源,如果不是因為白潔,莫正源是不會有今天的成就的。
 
小康每天關在房間裡對著空白的畫板愁眉不展,他對繪畫毫無興趣,一心只記掛著和方依依合作的廣告設計。思前想後,他把方依依偷運進屋幫忙。二人正冥思苦想之際,劉慧芸回來了。
 
第13集
葉珊和葉珊媽因為對相親、婚姻的觀點不同起了爭執,無處可去的葉珊不知不覺地來到方駿家。方駿教她如何在溫室裡體驗一把海邊度假的愜意感。葉珊突然發現方駿這種閒散的生活方式讓自己感覺特別放鬆。方駿和葉珊的關係也因此迅速升溫,葉珊還提出以後如果無處可去的話,就到方駿這裡來。
 
劉慧芸回家後就沒再出去,依依只好一直躲在小康的房間裡。半夜的時候,依依餓得不行,去客廳狼吞虎嚥吃東西的時候,被劉慧芸逮個正著。依依靈機一動,謊稱是莫小康的同學,從台灣來的。
 
劉慧芸不疑有他,熱情地接待了方依依。從來沒有享受過母愛的依依對劉慧芸迅速產生了極大的好感。一來二去,劉慧芸索性認了依依做乾女兒。
 
葉珊在電梯再次偶遇楊大衛,她對這個青年才俊好感倍增,甚至還如同情竇初開的小女生一樣,跑去楊大衛的個人主頁上瞭解他的興趣愛好。
 
第14集
莫正源從畫室裡翻出了一張劉慧芸的肖像圖,感慨萬千。白潔看在眼裡,不是個滋味,她先斬後奏,趁莫正源沒發現的時候,故意引導客戶將這幅畫買走。
 
賣完畫之後,白潔又擔心莫正源發現,於是她兜著圈子告訴莫正源,最近打算把一些老畫都賣出去。莫正源聽在耳裡,決定找機會把劉慧芸的肖像圖轉移出去。
 
方駿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葉珊,他無處傾訴,只能告訴莫逆之交梁書友。梁書友鼓勵方駿,既然確定了心意,那就趕緊行動,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方駿受到鼓舞,打算當面跟葉珊告白。
 
葉珊在餐廳偶遇楊大衛,楊大衛主動提出要和葉珊坐著一起吃飯,葉珊很開心。此時方駿興沖沖地來找葉珊打算表白,結果卻發現葉珊正在用自己教的拋媚眼、撩頭髮等招數,吸引楊大衛的注意。
 
猶如一盆涼水當頭澆下,方駿默默對比了自己和楊大衛之間的差距,默默地將對葉珊的感情放回心底,面對葉珊的笑臉,他決定幫助葉珊虜獲楊大衛。
 
第15集
方駿為了幫助葉珊俘虜楊大衛的心而全力以赴,他不但傳授給葉珊許多「秘招」,還拉著葉珊去逛街改變形象。在方駿的指導下,葉珊果然成功引起了楊大衛的好奇心,二人有了第一次正式約會。
 
方駿以無比酸楚的心情目送葉珊去約會,他決定從今而後就當好葉珊的「閨蜜」,不再做其他非分之想,明白他心情的梁書友為方駿抱不平。
 
莫正源偷摸將劉慧芸的肖像圖轉移到老友處,結果打開包裝發現肖像圖變成了白紙一張,他立刻明白白潔做的手腳,很是氣憤。
 
莫正源和白潔為了肖像畫的事大吵一架,白潔認為他是對劉慧芸念念不忘,但莫正源表示,他懷念的,只不過是當時的自己,二人不歡而散。莫正源想盡辦法把畫拿了回來。
 
劉慧芸覺得梁書友弄的頭髮不錯,經過方駿的遊說,她也覺得梁書友是個不錯的對象,於是找了機會讓找梁書友弄頭髮,二人相聊甚歡,對彼此都非常有好感。為了進一步確定此事,劉慧芸還特意把葉珊媽和葉珊都找來,以做頭髮為名,讓葉珊和葉珊媽幫著參考參考。
 
與此同時,依依和小康朝夕相對,二人在合作廣告設計的過程中,更為瞭解,感情也越來越好。
 
【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6,53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