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我愛男閨蜜結局】我愛男閨蜜分集劇情介紹26~34

我愛男閨蜜》劇情講述資深婚姻顧問方駿先後碰到了離婚女人60後傳統女性劉慧芸、70後獨立女強人葉珊、80後時尚女青年方依依。劉慧芸曾經遭遇丈夫功成名就後出軌,葉珊則因急功近利追求事業忽略了家庭,方依依閃婚閃離。
方駿站在女性的立場上,為她們排憂解難,以貼心閨蜜的身份幫這三個女人重新燃起對愛情的渴望,對幸福的追求,在遇到真愛之時要勇敢把握。
 
我愛男閨蜜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6集
楊大衛喜歡運動,葉珊為了迎合他,表示自己也有興趣,等到楊大衛提出約她去酒吧看球賽的時候,葉珊傻眼了。無奈之下,葉珊只好求助方駿,方駿搬出小黑板,正兒八經地開始給葉珊普及足球的基本常識,但對足球一竅不通的葉珊面對從未聽過的術語,哀嚎不已。
 
一籌莫展之時,方駿靈機一動,讓葉珊帶著藍牙耳機去見楊大衛,約會全程保持通信,他在場外全程進行指導。
 
雖然中途出了點啼笑皆非的小狀況,但在方駿的幫助下,葉珊和楊大衛的約會漸入佳境。看完球賽後,楊大衛邀請葉珊去自己家裡做客,葉珊帶著滿心的期待,答應了這個邀約。
 
方駿雖然表示尊重葉珊的選擇,但他仍然非常擔心,就怕葉珊吃虧。葉珊和楊大衛聊天到深夜仍然沒回去,方駿急了,跑到楊大衛家樓下大喊葉珊的名字。
 
浪漫的約會遭到破壞,葉珊惱羞成怒,甩手離開。而楊大衛也感覺出了方駿和葉珊之間的不同尋常。
 
莫正源想盡辦法把劉慧芸的肖像圖拿回來後,把畫室的鎖也換了。白潔找了鎖匠破門而入後,發現莫正源把劉慧芸的肖像圖堂而皇之地掛在了正中央,她氣不打一處來。
 
楊大衛來找方駿,他想更多地瞭解葉珊,方駿忍不住告訴楊大衛葉珊離過婚的事實。
 
第17集
白潔和莫正源因為劉慧芸的肖像畫再次吵架,讓白潔吃驚的是,一向任她搓圓了捏扁了的莫正源,這次態度空前強硬,決不妥協。莫正源一強勢,白潔也就無可奈何了。
 
方駿生日,卻沒有一個人記得,他孤單得和滿溫室的冷血動物們面面相覷。而讓他更意想不到的是,在他無比需要關心的時候,葉珊還氣勢洶洶地殺上門來,質問他為什麼要多嘴告訴楊大衛自己離婚的事。這個生日,方駿過得格外淒涼。
 
只有曉米記得方駿的生日,她提著酒菜來陪方駿,師徒倆坐著喝酒聊天,曉米喝多了,藉著酒勁跟方駿表白,方駿毫不猶豫就拒絕了。曉米哭成一團,方駿只好安慰性地抱了抱她。結果曉米卻認為方駿接受了自己的表白,第二天開始以方駿的女朋友自居,種種行為讓方駿尷尬不已。
 
莫正源看到劉慧芸和梁書友在一起,偷偷跟蹤,卻被方駿發現。方駿忍不住對他冷嘲熱諷,莫正源一時氣不過就和方駿吵了起來,結果被劉慧芸發現,劉慧芸也把莫正源罵了一通。
 
第18集
莫正源認為梁書友配不上劉慧芸,他覺得自己的前妻,不管怎麼樣,也不能找一個比自己檔次低太多的。為此,他特意跑去找方駿,讓方駿給劉慧芸找個更好的男朋友,對於莫正源這種心態,方駿當然不屑得很,故意說很過分的話把莫正源氣走。
 
楊大衛不喜歡爬行類動物,葉珊打電話告訴方駿,毛球就放在方駿處養著。這個電話被曉米接到,曉米故意把葉珊的來電顯示刪除了。葉珊始終得不到方駿的回復,於是又發了微信。
 
方駿為了躲開曉米的追求,把手機關了,等到再開機時,終於發現了葉珊發來的微信,他給葉珊回了個電話,卻從楊大衛處得知,葉珊因為冰淇淋吃多了進了醫院。葉珊看著方駿光著腳就跑來,很是感動。
 
方駿擔心葉珊,每天偷摸做好了病號飯讓葉珊媽帶去醫院。葉珊媽察覺出了方駿的心意,方駿不肯承認,還拿曉米做擋箭牌,說自己正在和曉米談戀愛。
 
葉珊媽將信將疑,考慮一番後,還是決定讓葉珊知道病號飯是誰做的。葉珊得知後,心情很是複雜。
 
方依依意外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她本來想和馮峰好好談一下這個事,卻看到馮峰摟著新的女朋友出現,於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第19集
經過診斷醫生表示,因為體質的問題,依依的情況很不樂觀。劉慧芸以為孩子是小康的,小康解釋了半天,劉慧芸才將信將疑。但更讓劉慧芸吃驚的是,她發現依依竟然就是方駿的妹妹。
 
依依醒來後,百般哀求劉慧芸千萬不要把此事告訴方駿,她不想再給方駿增加負擔,所以打算趁著方駿還不知道的時候,把孩子打掉。對於依依的決定,劉慧芸內心也是煎熬,她不知道應不應該告訴依依她的身體情況。
 
葉珊大病痊癒後,發現自己開始喜歡方駿。她打算告訴方駿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她衝動地跑到了方駿主持的婚禮現場,打算不顧一切地把話說出來。
 
但關鍵時刻,曉米卻厚著臉皮站在一旁,於是葉珊只好把到嘴邊的話又嚥了回去。
 
第20集
忍無可忍的曉米終於和方駿攤牌,曉米的質問讓方駿更加內疚,他不知道該如何彌補曉米。
 
依依出院後,在劉慧芸家住下了。劉慧芸把她當成自己女兒一樣照顧,依依心存感激。而小康則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漸漸對依依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感。
 
曉米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給一個有婦之夫介紹對象,結果客戶的老婆跑到公司大鬧一場。曉米的工作眼看著要保不住了,千鈞一髮之際,方駿挺身而出,主動辭職。方駿表示這是他唯一能夠為曉米做的事,他希望能夠彌補之前對曉米造成的傷害。
 
楊大衛邀請葉珊參加家裡舉辦的派對,面對一桌的談笑風生,葉珊在觥籌交錯中覺得索然寡味,她翻出了方駿之前發給自己的爬寵圖片,偷偷笑了。
 
派對結束後,楊大衛暗示葉珊留下來,葉珊落荒而逃。她回家後又翻出了方駿為自己寫的如何照顧毛球的便籤條,覺得自己應該做出一個抉擇了。
 
渾然不覺葉珊真實想法的楊大衛,一門心思想著如何和葉珊更進一步,他向方駿取經。方駿聽完後,心裡不是滋味。
 
第21集
楊大衛在家裡佈置了滿地的玫瑰,自己也打扮得非常性感,邀請葉珊上門,希望能度過一個浪漫的夜晚。但葉珊更清晰地發現自己和楊大衛追求的並不是同一種情感,她想要的,是穩定的長久的關係,而在國外長大的楊大衛,想要的只是一段輕鬆愉快的戀愛關係。
 
從楊大衛家走出來之後,葉珊心情複雜,她找劉慧芸出來談心。一直支持葉珊和方駿在一起的劉慧芸,在得知依依的情況後,改了主意,可是她又不知道該如何告訴葉珊這個情況。
 
葉珊得不到支持後很是鬱悶,她決定到劉慧芸家再好好聊一下這個事,結果卻發現在劉慧芸家的依依竟然是方駿的妹妹,同時也非常吃驚依依懷孕的事。
 
方駿向梁書友訴說自己對葉珊的思念之情,結果從梁書友處得知葉珊和楊大衛分手的消息,他無比震驚。梁書友建議方駿趁熱打鐵,這次絕對不能錯過機會了。
 
第22集
方駿鼓起勇氣給葉珊打了電話,打算找時間約出來再告白,葉珊本想告訴方駿方依依懷孕的事,結果方駿一坐下來就告白,葉珊被方駿的話打動,她也向方駿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二人甜蜜地牽著手一起走。但從頭到尾,葉珊都找不到機會說方依依的事。
 
方駿在劉慧芸家碰到了方依依,終於得知了依依懷孕的事。方駿恨鐵不成鋼,堅持要讓依依把孩子打掉。劉慧芸只好把醫生的診斷告訴方駿,如果依依把這個孩子打掉,以後可能都懷不上孩子了。
 
方駿聽後受到很大打擊,為了依依,他厚著臉皮去找馮峰,希望馮峰能負起這個責任。馮峰的媽表示除非先做親子鑒定,否則堅決不認賬,這母子倆的態度讓方駿覺得受到了侮辱,他表示以後孩子是生是死都跟馮家無關,摔門而去。
 
方駿在媽媽的遺像前手足無措,偷偷得哭了一場。
 
第23集
方駿想了一個晚上,決定讓依依把孩子生下來。但對此毫不知情的依依堅決不同意,認為孩子生下來是個拖累。
 
葉珊來找方駿,方駿想到自己目前失業,還要照顧依依和她肚子裡的孩子。不想拖累葉珊,故意冷漠處理,葉珊知道他鑽起了牛角尖,很是無奈。
 
為了依依,方駿收拾心情去找工作,在聽說快遞員月收入不錯後,他加入了快遞員的行列,每天頂著大太陽奔走在北京的街頭上。
 
葉珊從梁書友處得知方駿目前的狀態,很是擔心。她通過劉慧芸的手,給了方駿一筆錢。
 
方駿收到錢後,打了個欠條,把劉慧芸的錢留了下來,把葉珊給的錢又原封不動地給還回去了。葉珊很生氣,她受不了方駿這種不鹹不淡的態度,怒氣沖沖地找方駿理論,方駿表示事已至此,不如分手吧。
 
方依依在一旁聽到二人的爭論,暗暗下定了決心。
 
第24集
方依依約葉珊出來,質問她對方駿的感情,到底是同情還是愛。葉珊很肯定第表示,她對方駿是愛。方依依悄悄地把這段話錄了音。
 
莫正源和白潔的關係好不容易緩和了一點,結果他意外發現白潔為了做生意,等不及他的新畫,直接雇了一批新手,以他的名義做假畫販賣。莫正源藝術家脾氣上來,覺得自己受到了侮辱,大發脾氣。白潔從來沒有見過莫正源發這麼大的脾氣,嚇得不敢吭氣。
 
依依不想拖累方駿和葉珊,她偷摸找了莫小康去打胎。小康直到醫院門口才發現依依的企圖,趕緊找機會通風報信,方駿出馬,把依依攔了下來。
 
方駿把真相告訴了依依,依依大哭,覺得自己就是方駿的累贅,一輩子在拖累方駿。兄妹倆一番深談後,依依決定接受現實,要把孩子生下來。
 
葉珊思前想後,決定以實際行動來幫方駿照顧方依依。
 
第25集
葉珊給方依依買了許多東西,奶粉、孕婦服、冰箱……所有東西都陸陸續續地送往方氏兄妹住的小院裡。方駿越發覺得自卑,他堅決不肯接受,故意獅子大開口,讓葉珊索性給自己買個房子,葉珊被方駿的態度激怒,離開了。
 
葉珊一生氣,方駿有點著急了。他好言相勸葉珊不要把時間和精力浪費在自己身上,葉珊接受他的勸說,表示既然如此,那就退回到之前二人的協議,方駿必須負責幫葉珊找到如意郎君。方駿硬著頭皮,一口答應了下來。
 
劉慧芸發現小康對依依格外上心,她雖然喜歡依依,但不太希望小康和依依在一起。
 
方駿讓曉米全程把關,一定要給葉珊找個靠譜的男人。但葉珊真的要相親了,方駿又不放心,厚著臉皮要全程參與葉珊的相親過程。
 
葉珊故意捉弄方駿,讓他穿得無比娘,以閨蜜的方式陪她去相親。
 
第26集
方駿跟葉珊和相親對像去看電影,方駿全程陪同。看電影過程中,相親對像對葉珊動手動腳,方駿急了。但葉珊表現得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方駿就更著急。
 
葉珊發現了方駿的弱點後,再接再厲,以全新的態度來對待相親這個事情,方駿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但仍然不肯承認自己對葉珊的感情,也不肯服軟。
 
葉珊無奈之下只好出動大絕招,她發動了方駿周圍的人,讓方駿相信自己認識了個美籍華人,決定閃婚並去美國定居了。這下,方駿真的急了。
 
方駿衝進葉珊的家,承認了自己對葉珊的情感。
 
依依去產檢,劉慧芸、梁書友、葉珊、小康都來了。方駿突然感覺到了家的溫暖。
 
第27集
方駿開始了雖然辛苦但很甜蜜的日子,白天滿城送快遞,中午去葉珊公司吃愛情午餐,半道還有方依依送上冰涼的西瓜,他覺得日子越發地甜蜜。
 
劉慧芸和梁書友的感情也進入了穩定的狀態。只有莫正源和白潔,矛盾和衝突開始越來越多。莫正源覺得自己白潔越來越陌生了。
 
莫正源在商場發現小康和依依在一起,他滿心疑惑。他一路跟蹤小康和依依。
 
第28集
莫正源誤認為依依肚子裡的孩子是小康的,無比慷慨地給了小康一筆錢,讓他好好照顧依依。小康欣然接受,但依依覺得這麼騙人不好,不肯接受。
 
劉慧芸很擔心小康和依依會處出真感情來,她和方駿溝通了一下,二人達成統一戰線,想要阻止小康和依依的關係。對於方駿的嚴陣以待,葉珊倒是不以為然。
 
莫正源和小康因為依依的事,關係突飛猛進,總算有點父子的樣子了。小康想在畫廊裡工作,白潔不同意,莫正源為了小康和白潔大吵一架。
 
葉珊媽打電話給劉慧芸時,劉慧芸忍不住透露了葉珊和方駿已經在一起的事。葉珊媽親自打電話給方駿和葉珊求證了此事。
 
小康決定向依依表白。
 
第29集
依依覺得自己懷著孕,配不上小康。但是小康的表白卻感動了方駿,他決定不再干涉依依和小康的感情。
 
白潔約了劉慧芸出來,她認為劉慧芸母子倆存心不良。對於小康在畫廊打工的事,劉慧芸也是第一次得知,很是吃驚。
 
葉珊媽再次殺了過來,她堅決反對葉珊和方駿在一起。方駿把葉珊支開,開誠佈公地和葉珊媽談了一次。葉珊媽指出目前方駿的現況,任憑方駿平時裡如何能說會道,也啞了。
 
葉珊媽和葉珊去看依依,得知葉珊給依依買了許多吃的喝的用的後,葉珊媽更加覺得葉珊是在倒貼方駿。方駿在和葉珊媽說完話後,陷入了自卑和深思中,他不接葉珊電話。葉珊很著急。
 
莫正源偷摸去找方駿的家,以對親家的方式和方駿聊天,但方駿仍舊對他沒好口氣。
 
第30集
方駿避而不見,葉珊很擔心,她決定先把媽媽送回家。葉珊媽臨走之前,方駿突然出現,一番真情剖白,把葉珊和葉珊媽都打動了。葉珊更是激動得拍板說立刻結婚。
 
送走葉珊媽之後,葉珊和方駿正式將結婚的事提上了議程。方駿還借了商店裡的一枚鑽戒,正兒八經地和葉珊求婚。他承諾葉珊,一定會把這個鑽戒買回來,再求一次婚。
 
為了早日實現這個目標,方駿打算開始多打幾份工,盡快攢錢。方依依和小康跑去批發服裝放到網上去賣。
 
葉珊發現方駿晚上在賣烤串,無比心疼。屋漏偏逢連夜雨 ,方氏兄妹住的四合院年久失修,房頂壞了。必須要修理。方駿無家可歸了。
 
莫小康和方依依去莫正源的畫廊偶遇白潔,依依把白潔說得無力還擊,小康樂不可支。
 
第31集
白潔和莫正源的狀況越發惡劣,她拿出行李箱,把莫正源掃地出門。
 
方駿拿著行李住到了葉珊的客廳。蠢蠢欲動的心情之下,他度過了有史以來無比「煎熬」的一夜。
 
莫正源上門拜訪方駿,希望方駿能同意小康和依依。方駿對於莫正源極其開明的態度表示疑惑,他不知道的是,小康一直騙莫正源,這孩子是他的孫子。
 
方駿和葉珊情到深處,頗為緊張,大半夜地在樓下溜躂時,接到莫正源的電話,他去畫室幫莫正源安裝行軍床。難兄難弟喝酒聊天,漸漸也有了點共同話題。
 
莫正源給方駿支招,方駿回去後,發現葉珊去劉慧芸家睡了……
 
第32集
白潔忍無可忍,向莫正源提出了離婚。莫正源唏噓不已,覺得自己一生過得無比失敗,他認為自己一手毀了劉慧芸的幸福,也將白潔徹底變成了一個物質化的女人。
 
葉珊媽打電話到家裡,發現是方駿接的,她堅決不同意二人住一起。方駿思前想後,告訴葉珊自己打算搬進員工宿舍裡。
 
莫正源冠心病發作,幸好發現得及時,被送進了醫院。劉慧芸去醫院照顧莫正源,正巧被白潔撞見,白潔默默地走開了。
 
葉珊發現方駿說的員工宿舍根本不存在。她親自上門,發現方駿住在四合院裡的帳篷裡。
 
莫正源大病一場後,看明白了許多事情,他不再責怪小康和依依,接受了這個現實。
 
第33集
劉慧芸找到白潔,開誠佈公地談了一次,對於莫正源把大部分財產都留給自己的決定,白潔非常震驚。
 
葉珊公司決定要關閉北京的分部,想把葉珊調往香港。葉珊猶豫了。方駿回家後,葉珊告訴他,自己失業了,方駿拍胸脯保證,從今往後,他養著葉珊。
 
白潔去醫院看望莫正源,莫正源發自肺腑的一番話讓白潔感動不已,夫妻倆和好如初。
 
葉珊陪方駿送快遞時遭遇了色狼,葉珊奮起反抗,但連累方駿被客戶投訴,丟了工作。雖然雙雙失業,但是二人對未來還是充滿了期待。
 
葉珊面試的時候遇到了吳建瓴。時過境遷,如今的葉珊,已經能夠平靜地面對吳建瓴了。
 
方駿把溫室裡的爬寵都賣了出去,換了一筆錢,他興致勃勃地把鑽戒買了回來,準備了無比浪漫的求婚儀式。
 
第34集(結局)
葉珊回去後發現了戒指和玫瑰,興奮不已,她期待著方駿的浪漫求婚,但左等右等卻不見方駿回來。不僅如此,方駿還無故失蹤了。
 
葉珊把所有認識的人都問了一遍,誰都不知道方駿去了哪裡,葉珊突然想起來跟吳建瓴說過的話,她打電話質問吳建瓴,才發現吳建瓴告訴方駿,葉珊之所以失業,是因為她不想離開北京,離開方駿,所以放棄了大好的前途,如果不是方駿的話,葉珊完全可以接受公司的調動,到香港繼續深造。
 
吳建瓴的話讓方駿回憶了過往種種,他陷入了迷茫,他和莫正源一番深談。莫正源的一番話讓他想明白了。
 
方駿和葉珊開誠佈公地談了一次,葉珊和方駿約定,分開一年的時間,方駿表示自己一定會好好地奮鬥,夠上葉珊的高度。
 
一年後,劉慧芸和梁書友、莫小康和依依婚禮一起舉辦。在熱鬧的婚禮現場,葉珊一襲白衣,裊裊而至。
 
(Visited 6,36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