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親愛的翻譯官】繆娟小說改編-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楊冪、黃軒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講述法語系女碩士喬菲,從小立志做一名翻譯。偶然一次機會她邂逅了翻譯天才程家陽,而喬菲為躲避前男友高家明,誤打誤撞與程家陽結下樑子。
 
兩人在歷經種種波折後,確認了對彼此的感情。正當喬菲事業、愛情都如沐春風時,一場變故突襲而至,高家明也在此時再次介入喬菲的情感生活。種種現實和猜忌令喬菲與程家陽矛盾叢生,最終不得不分手。
 
喬菲此後遠走他鄉進修法語,程家陽亦接受事業上的新挑戰。兩人各自歷經成長,面臨生死考驗後,最終涅磐重生。喬菲終願直面自己的感情,追求更高的職業理想;程家陽也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親愛的翻譯官




Advertisement




【劇名】:親愛的翻譯官
【首播】:2016年
【原著】:繆娟「翻譯官」
【編劇】:洪靖惠
【導演】:王迎
【集數】:42集
【簡介】:講述法語系碩士喬菲在翻譯天才程家陽的指導下,成長為高級翻譯,兩人也從歡喜冤家變成了互相扶持的親密愛人的故事。
 
【人物介紹】
親愛的翻譯官
喬菲楊冪 飾
喬菲,知性獨立,敢愛敢恨。
窮苦人家出生、漂亮、倔強、自強的法語系女碩士生,從小立志做一名翻譯,與程家陽是歡喜冤家,戲稱他小哥哥。
 
 
親愛的翻譯官
程家陽黃軒 飾
程家陽,外交部長兒子,冷靜幹練、又帶點憂鬱氣質、翻譯天才,喜歡喬菲。
 
 
親愛的翻譯官




Advertisement




高家明高偉光 飾
雅痞醫生,身世背景非常複雜,是被程家後期收作養子,因此他成為家陽的哥哥卻不同姓。
他不僅風流倜儻、家世優渥,「雅多於痞」的他也是個城府頗深的人物,優雅紳士氣質中又透著些許腹黑。
 
 
親愛的翻譯官
文曉華周奇奇 飾
文曉華,與家陽同在高翻院工作,兩家亦是舊相識。
因為家庭背景的相似,讓他們有許多情愫與生活交集穿插其中。
 
 
親愛的翻譯官
吳嘉怡李溪芮 飾
演藝界新人,是喬菲的好閨蜜,兩人也一直在相互影響中。
懷揣夢想在娛樂圈拚命掙扎的小演員,她自信熱情、愛美如癡、直率爽快,儘管還只是個新人,但她卻時刻用一線明星的標準來要求自己,非常確信自己總有一天會出人頭地,渴望著被關注、被認可。
 
 
親愛的翻譯官
王旭東張雲龍 飾
王旭東,商人之子,家庭條件非常優渥,但是個「不拼爹」、「不坑爹」的實業家,他也是家陽的好友。
旭東的愛情觀也因為好友的引導最終慢慢發生了改變。
 
【文中圖片轉載電視劇翻譯官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40,71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Chloe表示:

    是冪冪女神嘛!!!!!!!!她終於又接電視劇啦~~~
    只是…這劇情怎麼有一點像何以笙簫默www不過我沒看過啦只看過YT上的五分鐘版本(被揍
    劇情沒有很吸引我但我願意抱持最樂觀的態度!!!!她會出乎意料的好….看(不要心虛啊!!!!

    • 小宅表示:
      小宅有先看了《翻譯官》的小說唷,小說挺火辣的
      比《他來了,請閉眼》更火辣,《親愛的翻譯官》小說完全就是動作戲了Orz,不過電視劇應該刪掉這些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