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閃耀的愛情/閃耀的羅曼史】閃耀的愛情分集劇情1~40、閃耀的愛情人物介紹

閃耀的愛情》劇情講述原本只是假裝離婚,卻莫名其妙真的遭遇離婚的女主角吳閃耀和家人們克服種種難關,實現夢想和愛情的故事 。
 
閃耀的羅曼史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人物介紹】
閃耀的羅曼史
吳閃耀李真
青雲閣真正的孫女。
從小被人調包,平凡而單純的長大,由於心軟同意嫁給卞泰植,婚後成了家庭主婦,一心相夫教子,是個超級媽媽。
後被丈夫用計謀欺騙之下離婚,並且沒有得到絲毫補償。
機緣巧合之下再次遇到姜河俊,剛開始並沒有認出他就是自己小時候約定結婚的對象,以至於兩人相處得並不愉快 。
可是每當自己有困難時姜河俊總會幫助自己 。
因為急需用錢,同意了他提出的契約戀愛,在慢慢相處中逐漸被河俊的溫柔感動……
 
 
閃耀的羅曼史
姜河俊朴胤載
J集團會長的長子,J酒店的社長 。
生性耿直,事業心強,對戀愛不太在行,對別的女人冷淡,腦子裡除了工作就是吳閃耀 。
和吳閃耀是小學同學,兩人小時候曾約定長大以後結婚,可是長大後卻各種錯過,直到閃耀已經嫁作他人妻 。
之後遠赴美國留學,7年後回國,再次偶遇吳閃耀 ,此時吳閃耀已經被騙離婚 。
在慢慢的相處中得知吳閃耀被騙離婚,又重新激發了深藏在心中7年之久的愛慕之情 。
並在心中默默發誓一定要給吳閃耀幸福,不讓她再流一滴淚,只要是她願意的,自己都會去做 。
為了幫忙吳閃耀,兩人開始了有趣的契約愛,好戲才剛剛開始……
 
閃耀的羅曼史




Advertisement




張彩麗趙安
假冒的青雲閣孫女,實則金管家的女兒 。
從小生性刁蠻、任性、自私、霸道、拜金,認為只要是自己想要的就必須要得到 。
機緣巧合之下結識了姜河俊 。
在徹底調查了河俊的身份之後,總找機會接近河俊,人前一套,背後一套,想討河俊歡心 。
但是河俊總是冷眼相看,態度冷淡,並且直接說出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等直接拒絕的話 。
更是充分的激發起她強烈的征服欲,與破壞閃耀家庭的艾瑪是好友,看著閃耀被騙離婚全過程還幸災樂禍……
 
 
【分集劇情】
第1集
  七年前,姜河俊擔任J集團度假村酒店的本部長,在上任第一天就遇到了實習醫生卞泰植跟吳閃耀求婚,河俊以為卞泰植對閃耀非禮,產生了誤會,跟卞泰植發生了肢體衝突。這天也是吳閃耀一家為了給要出國留學的妹妹慶祝,來度假村度假。閃耀的爸爸見到了卞泰植,對卞泰植的印象很好。卞泰植的老媽在青雲閣聚餐,想讓自己的兒子攀附青雲閣家的孫女。
 
  河俊的媽媽擔心兒子第一天上班是否勝任,要去看望兒子,會長不同意,她自己偷偷開車去了。河俊看到閃耀覺得以前在哪裡見過。
第2集
  河俊因為之前對閃耀的誤會,跟閃耀發生了口角。青雲閣裡,張彩麗去留學,管家要跟著去照顧彩麗,被彩麗拒絕。教授看著自己一家三口二十多年前的照片若有所思。彩麗怨恨自己爸爸對自己冷淡,管家安慰她。
 
  深夜河俊老媽開著車走在去度假村的路上,因為不熟悉,迷路了。閃耀老爸接到公司電話倉庫著火了,急急忙忙趕著回去,因為汽車沒油了,在路上攔車。正逢河俊老媽開車時溜號,將在路邊攔車的閃耀老爸撞了。河俊老媽肇事逃逸,回到自己的婚紗店。
 
第3集
  閃耀母女三人接到醫院電話,搭上河俊的車趕到醫院,因為搶救延誤,閃耀老爸不幸去世,卞泰植作為閃耀的男友出席了葬禮。
 
第4集
  閃耀老爸的公司破產了,債主搬空了公司裡的東西。在閃耀傷心時,卞泰植陪著她。閃耀在餐廳裡偶遇河俊,河俊摸著自己的心說:為什麼這麼面熟呢?
 
第5集
  彩麗要幫爸爸系領帶,被老爸不由自主的擋住了,彩麗很生氣,去酒吧喝酒。醉酒後,被河俊弟弟基俊背回酒店裡。河俊想起了小時候的玩伴兒吳閃耀,去小學的校園裡挖出了當年和吳閃耀一起玩的玩具。
 
  看著吳閃耀的照片,想起來在度假村見到的奇怪女人就是吳閃耀。在跟酒店管理員核實是吳閃耀之後,河俊欣喜若狂。
 
第6集
  河俊知道吳閃耀後,四處尋找閃耀的住址,要找到閃耀。閃耀家因為破產,搬走了,河俊撲了個空。閃耀母女三人被迫在桑拿室住著,卞泰植陪著她們。
 
  閃耀家找到房子後,卞泰植領著閃耀回家,卞泰植老媽當著兒子的面對閃耀很熱情,背後就用閃耀買來的鮮花打閃耀並羞辱她。
 
第7集
  河俊媽讓金司機替她頂罪,在警局裡,母女三人見到金司機後,閃耀妹妹哭著說絕不會放過他。河俊在閃耀家周圍四處尋找閃耀,但是總是擦肩而過,最後眼睜睜的看著閃耀坐上公交車離去。
 
第8集
  卞泰植知道是自己老媽從中作梗不同意閃耀,就請求閃耀跟他結婚,閃耀用金司機賠償的錢還給了卞泰植,之前卞泰植給母女三人墊了租房子的錢。卞泰植因為被閃耀拒絕在家裡吃了安眠藥自殺,閃耀接到電話往醫院趕,被前來閃耀家找閃耀的河俊撞見,河俊尾隨著閃耀來到了醫院。
 
  在醫院裡卞泰植老媽跪下求閃耀答應跟自己兒子結婚,閃耀望著母子二人,答應跟卞泰植結婚。河俊在後面看著這一切,無可奈何的離開了,河俊在心裡默默的為閃耀祝福:吳閃耀,以後不要再有不幸的事,不要再哭,好好幸福的生活吧,走好,我的初戀。
 
  七年後閃耀是一個家庭主婦,相夫教子,伺候婆婆小姑子,卞泰植開了自己的整容醫院。河俊從國外回來在J集團酒店任職,弟弟是咖啡店店長。潤娜四處任兼職生打工,閃耀媽媽在超市裡賣菜。青雲閣的彩麗也出國留學歸來。
 
第9集
  閃耀媽和閃耀婆婆同一天過生日,閃耀跟婆婆一家度假了,閃耀媽和妹妹一起過生日,閃耀覺得過意不去就將自己答題贏得的牛肉送給了媽媽。
 
  潤娜在打工的咖啡廳裡見到了金司機,聽到了金司機跟人的談話。教授到超市買東西時,見到了閃耀媽,對閃耀媽有好感。
 
第10集
  卞泰植老媽因為研斗的教育問題對閃耀有意見,又意外得知閃耀把牛肉送給了媽媽,很生氣,將閃耀趕出家門。變態植此時在跟艾瑪鬼混,小姑子開門放閃耀進來。
 
  河俊替基俊相親,相親的對象是張彩麗。張彩麗見河俊著裝講究,上下打量,河俊看出了彩麗的心思,就謊稱自己假裝富二代,吃不起這麼貴的西餐,彩麗一聽就變了臉。
 
  閃耀婆婆逼著閃耀去跟家長們接觸探聽國際學校的招生情況,閃耀的教育理念和那些家長不同,彼此產生了隔閡。彩麗在青雲閣跟在這裡打工的潤娜發生了衝突。
 
第11集
  卞泰植老媽在整形醫院裡看見了自己兒子跟艾瑪在電梯接吻,卞泰植告訴老媽說自己不會跟艾瑪分開。河俊帶著禮品去見王會長,地鐵站裡被閃耀拿的公雞給襲擊了,兩人發生了爭吵,河俊撿到了閃耀的錢包。
 
  教授在超市裡看到順玉看的書就是自己寫的,管家在家裡利用色相來勾引教授。河俊媽跟彩麗奶奶商議安排河俊和彩麗相親,彩麗在酒店裡偶遇河俊被人稱作本部長,心裡有了疑惑。
 
第12集
  河俊翻開閃耀的錢包,看到裡面身份證寫的是吳閃耀,激動萬分。閃耀聽從婆婆的建議帶著自己做的披薩去探聽A幼兒園的情報,結果被人家嘲笑,回家後又遭到婆婆怨恨。潤娜在咖啡廳裡看到李泰利和金司機約會,就偷聽了幾句,對自己父親的車禍產生了疑問。
 
  卞泰植跟老媽合計要騙閃耀跟自己離婚。彩麗看到奶奶給介紹的J集團的兒子就是河俊,心裡有了主意,謊稱自己不著急相親,並假裝偶遇在酒店裡當侍者的河俊。
 
第13集
  艾瑪稱自己是法國籍,如果跟卞泰植結婚,研斗自然就能念國際學校,卞泰植老媽一聽拍手稱讚。閃耀領研斗上街遊玩,研斗看好了一個瓷象,粗心的店員看錯了價格賣給了閃耀。等河俊去店裡取這個瓷象時,發現被閃耀買走了。
 
  河俊按照身份證的地址找到了閃耀,要買回瓷象,最終河俊用一副漫畫從閃耀手中換回了瓷象,可是又不小心摔碎了。
 
第14集
  卞泰植老媽勸說閃耀跟自己兒子假離婚,閃耀不同意。潤娜在李泰利跟金司機約會時,偷聽了談話,猜到了李泰利跟爸爸的車禍有關。順玉帶著病體去閃耀家給閃耀婆婆做聚餐食品,結果體力不支昏倒了,正逢教授帶著媽媽來參加聚餐,就開車送閃耀和媽媽去了醫院。
第15集
  閃耀媽因為自己病倒了,怕閃耀在婆婆家為難,母女互相安慰,教授在家裡惦記著順玉的病情。彩麗和管家都對教授經常在超市裡買東西感到奇怪。研斗吃冰淇淋的時候不小心將彩麗的衣服弄髒了,彩麗和閃耀發生了爭吵,在一旁看熱鬧的艾瑪認出了研斗,知道了閃耀就是卞泰植的妻子。
 
  彩麗在酒店裡故意將飲料灑在了河俊的身上,想趁機請河俊吃飯,河俊沒理會她的邀請。潤娜借李泰利的名義去見金司機的妻子,騙金司機的妻子說出了李泰利讓金司機頂罪的真相。
 
第16集
  閃耀婆婆逼閃耀跟兒子離婚,閃耀不答應。教授心裡想著順玉,找朋友出去喝酒。在酒吧裡,管家打扮的很妖冶,趁機去調戲教授,教授沒有認出她來。
 
  潤娜得知爸爸車禍真相後很痛苦,痛苦之後就想著復仇,開始跟蹤李泰利。在J酒店裡閃耀和彩麗不期而遇的撞到了,彩麗對閃耀出言不遜,閃耀反唇相譏,這時河俊路過,彩麗假裝被閃耀撞到崴腳。彩麗以為河俊會送她醫院,結果河俊只給她叫了救護車。
 
第17集
  閃耀為了賠償河俊買瓷象的錢在J酒店後廚打工,被河俊看見了,倆人又發生了口角。潤娜聯想到自己是被爸爸帶著跟閃耀媽媽結婚的,就試探性的問閃耀在餐廳裡看到了肇事者怎麼辦,閃耀說:憎恨別人就等於折磨自己,憎恨越多自己越是辛苦,到頭來傷的最重的只有自己。會長讓河俊當社長,河俊想在廚房幹些日子查出餐廳的問題再當社長。
 
  潤娜因為家境貧寒被男友拋棄,想想自己的理想因為父親的車禍而破滅,發誓要報復李泰利,讓她後悔一輩子。卞泰植在醫院裡跟艾瑪約會,被閃耀堵在房間裡,艾瑪只好鑽在桌子下面躲著。
 
第18集
  彩麗在酒店遇到了河俊,慇勤地跟河俊搭話,河俊沒理她。河俊化名金玄哲在酒店廚房從底層做起,跟閃耀成了同事。潤娜從青雲閣辭職了,跟蹤李泰利。教授去超市買菜跟順玉正式有了接觸,教授看著順玉,越來越有好感。
 
第19集
  河俊和閃耀在工作時經常因為瑣事拌嘴,卞泰植和老媽為了能讓閃耀離婚,想盡了辦法折磨閃耀。潤娜用閨蜜的名字來接近李泰利。管家在河俊家探聽到河俊要去當愛犬志願者,彩麗聽了後決定去那裡接近河俊。
 
第20集
  彩麗因為對狗毛過敏,在當志願者時臉部和身上起了疹子,河俊送她去了醫院,彩麗遮掩自己有狗毛過敏的事實。在美甲店裡,潤娜跟李泰利搭上了話,李泰利對潤娜有了印象。
 
  閃耀在工作中總以前輩的口吻教訓河俊,河俊聽了很反感。卞泰植母子合議後決定假裝出了醫療事故醫院被封,騙閃耀離婚。
 
第21集
  卞泰植謊稱自己出了醫療事故要坐牢,為了研斗和媽媽妹妹,要跟閃耀離婚,閃耀不同意。潤娜設計李泰利被摩托車撞倒,而潤娜及時救了她,李泰利對潤娜的印象很好。
 
  潤娜謊稱自己的志願是做婚紗模特,李泰利聘請她做了自己店裡的模特。教授經常去超市看望順玉,管家對教授經常買菜回家感到奇怪。
 
第22集
  閃耀終於跟卞泰植去辦了離婚手續,閃耀還天真地以為這是暫時的假離婚。閃耀和河俊吃工作餐時展示了過人的味覺天賦,河俊為此感到驚奇。閃耀因為河俊幹活手腳太慢遭到組長的訓斥,河俊感到過意不去。卞泰植和艾瑪,老媽在慶祝離婚成功。
 
第23集
  河俊被媽媽騙去跟彩麗相親,彩麗自說自話的表示理解河俊,河俊說不要再浪費時間了,我現在沒有結婚的想法,彩麗堅持要見三次面再說,還要去了河俊的電話號碼。
 
  潤娜設計讓學長和閨蜜在李泰利的婚紗店裡找事兒,潤娜趁人不注意把給議員女兒準備的婚紗給剪破了。順玉在超市遭到悍婦的辱罵,教授怒斥悍婦,情急之下說自己是順玉的丈夫,在得知順玉是寡婦後感到很尷尬。
 
第24集
  河俊看著閃耀送的花襯衫,想起了閃耀。河俊和閃耀在一起工作時雖然還是拌嘴,但是更多的是互相幫助了。潤娜在婚紗店裡趁人不注意將新款婚紗拍下來,準備發到網上。李泰利發現朴室長剽竊別人的設計,開除了朴室長。
 
  河俊給研斗買了蛋糕,閃耀嫌太貴,去退了,河俊很生氣。李泰利發現被開除的朴室長偷了自己的秘密賬本,去追趕時滾下樓梯。
 
第25集
  滾下樓梯的李泰利恰好被前來約妹妹吃飯的閃耀看見,閃耀在等急救人員時,來約李泰利吃飯的彩麗也趕來了。彩麗甩開閃耀自己將李泰利送去醫院,並對河俊謊稱是自己救的李泰利。
 
  基俊看到昏迷的媽媽,傷心的埋怨哥哥不聽媽媽的話,不跟彩麗相處。河俊聽了很內疚,答應跟救媽媽命的彩麗交往。卞泰植謊稱自己要去釜山工作,將閃耀和研斗送回了順玉家住。
 
第26集
  李泰利詢問彩麗救她那天有沒有見過賬本,彩麗去找閃耀要回了賬本,發現裡面記得都是秘密資金往來,就沒有還給李泰利交給了管家保管。
 
  潤娜在咖啡店裡盯著基俊,盤算著要奪走李泰利視為生命的小兒子。河俊要離開廚房了,看著閃耀高興的樣子,心裡很失落。
 
第27集
  河俊見閃耀沒有捨不得自己走的樣子,很生氣,佯裝要吻她,閃耀很害怕。彩麗埋怨河俊不主動約她,河俊推說晚上有聚會。河俊爸聽說賬本丟了大發雷霆,彩麗賬本裡面記得都是秘密資金往來,就沒有還給李泰利交給了管家保管,而且還暗自得意河俊非自己丈夫莫屬了。
 
  河俊離職聚餐替閃耀喝了不少酒,閃耀還是喝醉了。潤娜在跟蹤基俊的行蹤,想盡辦法接近基俊。河俊和彩麗雙方家長在青雲閣見面,這時河俊看到卞泰植和艾瑪來青雲閣約會。
 
第28集
  河俊看到卞泰植和艾瑪在青雲閣,聯想到之前看到倆人在電梯裡親熱,聯想到了閃耀的處境。卞泰植和艾瑪逛商場,被閃耀看到了。閃耀去問婆婆卞泰植是不是在首爾,婆婆矢口否認。
 
  河俊去找閃耀,在卞泰植家門口看到了卞泰植和媽媽,妹妹爭吵,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潤娜在李泰利的婚紗店裡看到了前來試婚紗的卞泰植和艾瑪。
 
第29集
  卞泰植和艾瑪在試婚紗時遇見潤娜,得知自己姐姐離婚了,潤娜痛打了這對狗男女。河俊拜託閃耀當品嚐師,以幫助自己工作為借口給閃耀豐厚的報酬。彩麗在河俊家陪著笑臉跟河俊爸媽玩牌,回家就發脾氣。
 
  閃耀聽潤娜說卞泰植的外遇後難以置信,直到看到卞泰植從家裡出來才明白自己被騙了。
 
第30集
  李泰利將卞泰植老媽介紹給教授相親,想借此讓卞泰植老媽受到嘲笑。誰知卞泰植老媽認錯了人,讓前來赴同學聚會的順玉替自己跟教授見了面。閃耀去找卞泰植和艾瑪,痛斥他們的惡行。
 
  彩麗給河俊送飯,表白自己的心意,抱怨河俊對自己冷淡。
 
第31集
  潤娜使個計謀打碎了基俊咖啡店裡的昂貴花瓶,以做服務生為代價來賠償,用假名字成功的在基俊的店裡打工了。閃耀為了研斗能有個完整的家哀求婆婆接受自己,卻遭到婆婆的打罵。
 
  河俊擔心閃耀,看到閃耀心不在焉的樣子很擔心。教授對朋友說自己喜歡上了順玉,管家偷聽到了很傷心。
 
第32集
  閃耀咨詢了律師,因為離婚時的資料都是自己親自簽名,無法證明是卞泰植欺詐偽裝離婚,閃耀無助地痛哭。教授去超市送給順玉自己寫的書,管家從南老師口中探聽到了教授喜歡的女人在超市裡賣菜。
 
  基俊故意折騰潤娜做這做那,潤娜都忍了,任憑基俊支使。彩麗哄河俊爸媽很開心,可是河俊對彩麗依然是冷淡。河俊看到閃耀的鞋壞了,給閃耀買了一堆鞋,謊稱自己朋友的鞋店的樣品送給了閃耀。
 
  順玉去卞泰植家給卞泰植送中藥,聽保潔阿姨說卞泰植當天結婚。
 
第33集
  在卞泰植婚禮上,閃耀母女三人跟卞泰植媽媽發生了衝突。晚上閃耀想起自己不幸的婚姻很傷心,河俊得知閃耀沒來酒店應聘很擔心閃耀,後來知道閃耀病倒了。河俊擔任社長,決定選擇青雲閣入駐酒店。
 
  管家到超市找教授喜歡的女人,被順玉看到,順玉躲了起來。
 
第34集
  卞泰植老媽在李泰利家看到張教授的照片,知道自己當初看錯了人讓順玉替自己相了親,腸子都要悔青了。彩麗接到河俊的電話很高興,興沖沖地來到河俊的辦公室,得知是約她談青雲閣入駐的事宜很生氣。
 
  河俊任職社長的典禮上,閃耀看到河俊在台上演講呆住了。彩麗捕捉到了河俊看閃耀的慌張眼神,在洗手間裡訓斥閃耀。
 
第35集
  河俊想對閃耀解釋,閃耀不肯聽他的解釋。彩麗告訴閃耀自己是河俊的未婚妻,讓閃耀不要癡心妄想,被閃耀反唇相譏,懷恨在心的彩麗讓閃耀在酒會上當眾出醜。
 
  河俊給閃耀看了小時候的玩具,告訴閃耀自己就是她小學的同桌姜河俊,這些話都被前來找河俊的彩麗偷聽到了。
 
第36集
  閃耀得知河俊就是自己的小學同學很吃驚,礙於河俊的身份,閃耀要求河俊以後不要幫助自己。卞泰植老媽怕順玉跟教授戀愛特意打扮一番去青雲閣,勾引教授未果,反被管家教訓。
 
  順玉的房東要順玉拿出5000萬全稅金,否則就得搬走。潤娜在咖啡店裡裝作勞累昏倒,基俊嚇壞了自責不應該對潤娜這麼過分。閃耀幫組長去宣傳室拿資料,遇到彩麗,倆人又發生了口角。
 
  彩麗接到酒店電話得知自己錯拿了酒店的機密文件,反而誣陷是閃耀拿的。閃耀有口難辯被迫辭職,河俊去青雲閣見彩麗奶奶,不知情的奶奶把從垃圾桶裡撿到的文件還給了河俊。
 
第37集
  管家又來超市找教授喜歡的女人,發現了順玉,管家很吃驚。河俊責問宣傳室負責人丟失文件,得知閃耀辭職,急忙去閃耀家找閃耀。河俊懇切挽留閃耀回公司,被閃耀拒絕了。
 
  河俊問彩麗機密文件是怎麼回事,彩麗謊稱自己錯拿回家的被金管家扔掉的,河俊當場揭穿了她的謊言。教授讓管家幫忙挑衣服去約會,管家趁機對教授投懷送抱,恰好被推門而入的彩麗看到了。管家跟蹤教授到超市,看到教授送給順玉絲巾。
 
第38集
  河俊約彩麗說取消訂婚,彩麗震驚了。彩麗去酒吧喝酒,喝醉了,被基俊看到了,基俊送她回了家。河俊回家告訴父母解除婚約,基俊告訴河俊以前接觸過彩麗,不能讓彩麗做自己的嫂子。
 
  彩麗對奶奶和教授說因為和河俊接觸的時間短,要推遲訂婚。管家猜到了是河俊悔婚,彩麗告訴她了實情。河俊拿著鮮花去找閃耀,在閃耀家門口,聽到了房東在問閃耀追要5000萬租金。
 
  管家借口給教授洗衣服偷配了教授的抽屜鑰匙,趁教授不在屋時,偷偷打開了抽屜,看了教授的日記。河俊在家苦想怎麼能幫助閃耀償付租金的事兒,基俊幫他想了一箭雙鵰的主意。
 
第39集
  河俊約閃耀出來說我們交往吧,閃耀很吃驚,原來河俊想以和閃耀交往為借口拒絕跟彩麗訂婚,被閃耀拒絕了。閃耀找卞泰植要精神賠償費,泰植危險她說要是要精神賠償費就得把研斗帶走自己來撫養。
 
  閃耀得知是彩麗陷害她偷拿機密文件後很生氣,又遇到彩麗來挑釁,兩人吵了一架,這時河俊路過,閃耀氣急之下說:我接受社長的建議,我們交往吧。
 
  教授和南老師邀請了順玉吃飯,教授很高興,喝醉了,夜裡管家化妝成教授夫人的樣子來到教授的房間裡。
 
第40集
  河俊和閃耀簽了協議,河俊給閃耀5000萬定金。河俊帶閃耀去商場買了一堆衣服,被泰植和艾瑪看到了。順玉和教授看演出後吃了飯,回家後被管家糾纏,這一幕被撞入的彩麗發現,彩麗怒扇管家。
 
  潤娜掌握了一個店員貪污公款的證據交給了基俊,基俊對潤娜的印象有了好轉。泰植媽去順玉家要搶走研鬥,被母女三人趕出。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84,48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