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閃耀的愛情 劇情/閃耀的羅曼史】閃耀的愛情分集劇情介紹41~80

閃耀的愛情》劇情講述原本只是假裝離婚,卻莫名其妙真的遭遇離婚的女主角吳閃耀和家人們克服種種難關,實現夢想和愛情的故事 。
 
閃耀的羅曼史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分集劇情】
第41集
  閃耀告訴研斗爸爸媽媽離婚了,母女倆抱頭痛哭。彩麗虛情假意請求河俊原諒,問河俊要閃耀的電話,河俊不置可否。管家繼續糾纏教授,教授心情很鬱悶。河俊早晨來接研斗去幼兒園。
第42集
  彩麗給管家一筆退職金,讓她離開清雲閣,管家哭著告訴彩麗有重要的話對彩麗說。河俊將研斗送到幼兒園之後帶閃耀做了新髮型,倆人還一起去看了電影。
 
  電影散場後遇見了泰植醫院裡的護士,護士回去議論閃耀時被泰植聽到了。潤娜要辭職,被基俊拒絕了,潤娜暗自慶賀自己的勝利。泰植媽去超市找順玉鬧事,被教授訓斥。
 
  河俊送閃耀、研斗回家被跟蹤的泰植看到。管家告訴彩麗自己是她的親生母親,彩麗跟青雲閣沒有一點血緣關係,彩麗聽到後震驚了。
 
第43集
  管家在閃耀家門口遇到了順玉,兩人碰了面,順玉說自己對管家很愧疚,以為管家是來看女兒的,可是管家說自己要結婚了,求順玉不要說出自己以前的事情。潤娜知道基俊會去夜店,就在夜店裡跳熱舞等著基俊看到她。
 
  河俊咨詢秘書,女朋友過生日時,男朋友要準備什麼樣的禮物才會滿意。河俊帶閃耀去青雲閣二部品嚐韓食,尾隨來的泰植衝進房間,跟河俊發生了衝突。
 
  彩麗在視察青雲閣二部時聽說河俊來了,就到房間看,目睹了泰植和河俊、閃耀三人的爭吵。
 
第44集
  泰植聽到閃耀說河俊是自己的男朋友後離開了,彩麗執意請倆人吃飯。彩麗當著河俊的面假意跟閃耀道歉,在洗手間裡又對閃耀惡語相向。
 
  玉帶著研斗在書店給閃耀買生日禮物遇到了教授,得知了兩人的女兒在一天過生日,教授假裝給自己的女兒買生日禮物給順玉買了一套衣服。
 
  彩麗在家裡過了生日,故意將管家送給她的生日禮物衣服掉進醬料碟裡。河俊給閃耀在酒店裡過了生日,閃耀很感動。
 
第45集
  河俊送閃耀生日禮物,閃耀覺得太貴重拒絕了。彩麗偷偷進了教授的衛生間拿走了牙刷去做親子鑒定,得知結果自己確實不是教授的親生女兒氣瘋了。彩麗去酒吧酗酒,喝醉了被送到警局,管家去警局接回了她。
 
  基俊看到學長來找潤娜,基俊有點吃醋了。河俊跟老爸約了時間,要帶閃耀去見老爸。
 
第46集
  教授拿著一張電腦合成圖告訴南老師這是自己的親生女兒,他要找女兒。管家把自己和彩麗的親子鑒定給彩麗,彩麗氣急敗壞。河俊帶閃耀見了老爸,老爸對閃耀很滿意。
 
  河俊接閃耀母女去幼兒園,被泰植看到,泰植妒火中燒。泰植和艾瑪在酒店裡發現了河俊和閃耀的生日合影,艾瑪拍了下來。彩麗給奶奶留下了一封信,出去散心了。河俊包下了閃耀打工的餐廳請閃耀吃飯,告訴閃耀自己老爸對她很滿意。
 
第47集
  泰植和艾瑪還有老媽去研斗幼兒園將研斗接走了,閃耀被泰植媽推倒在地。閃耀去泰植家要研斗被泰植媽羞辱,閃耀回家後暈倒。
 
  管家偷偷打開了教授的抽屜發現了尋人啟事,偷拿了一張揣起來,教授回房間時看到地上掉落的小紙角明白了抽屜被管家開過,之前管家是偷看了自己寫的日記,化妝成自己已故的夫人勾引自己。教授氣憤之餘,給順玉打了電話約順玉吃飯。
 
  潤娜的閨蜜和學長到咖啡店找潤娜,潤娜假裝跟學長很親熱,看著基俊吃醋的樣子,潤娜很得意,這時基俊媽來店裡找基俊,潤娜三人趁李泰利不備,倉皇逃走。
 
  河俊給閃耀打電話,聯繫不上,去閃耀家時,碰上母女三人去泰植家要研鬥。
 
第48集
  河俊假裝是送快遞的騙泰植媽開了門,母女三人衝進去搶研鬥,最終在河俊的幫助下搶回了研鬥。教授老媽聽到了教授和管家的爭執,在懷疑兩人的關係。
 
  河俊給閃耀找了最好的律師,閃耀告訴河俊要解除愛情契約,河俊生氣地訴說:你怎麼就不明白我的心呢?閃耀去下跪泰植放棄煙斗的撫養權,泰植不置可否。
 
第49集
  在泰植的要求下,閃耀約了河俊三人在餐廳裡見面。閃耀當著泰植的面對河俊說以後不要再見面了,河俊很傷心。在青雲閣二部聚餐上河俊打開手機播了閃耀的電話,唱了一首歌,閃耀聽了一半時想起泰植的話掛掉了手機。
 
  潤娜在檯球賽上贏了基俊,基俊對潤娜的感情又增加了一些。教授沿街發放尋人啟事,約順玉去郊遊。彩麗跟蹤管家,發現了管家真實的另一面。泰植媽報警控告閃耀拐賣了研鬥,閃耀被警察帶走了。
 
第50集
  閃耀在警局裡,順玉怒扇泰植,河俊領著律師趕到幫助了閃耀。閃耀見了律師,得知自己勝訴無望,非常傷心,在路邊看到一個女孩以為是研斗扔下手機追過去,河俊在電話裡聽到汽車鳴笛聲,飛車趕過去。
 
  河俊找到閃耀,看到閃耀沒有出事,激動的抱住了閃耀。
 
 
第51集
  河俊照著網絡學做粥照顧閃耀,鼓勵閃耀振作起來。順玉在超市裡受房東欺負,教授幫她解了圍。彩麗追問管家自己的親生父親是誰,管家沒有回答,只要她哄住教授和奶奶。基俊請潤娜吃飯,潤娜將學長叫來了,基俊很失望。
 
  彩麗做噩夢,醒來時決定跟管家聯手保住自己在清雲閣的地位。彩麗遊說奶奶答應管家跟教授結婚,不知情的教授還在跟順玉熱戀。
 
第52集
  研斗想媽媽不吃飯,閃耀在電話裡安慰研斗要聽奶奶的話好好吃飯,等媽媽有能力了一定會跟研鬥在一起的。閃耀約艾瑪出來,給艾瑪一本自己手寫的關於研斗日常起居的記錄,懇求艾瑪好好善待研鬥。
 
  潤娜委託學長冒充快遞給泰植家送了一個花籃,裡面有張賀卡上面曖昧的說花籃是送給艾瑪的。閃耀給了泰植一份自己寫的研斗日常起居記錄,泰植看到裡面的內容很感動。
 
  彩麗精心做了一份企劃書拿給河俊爸媽看,要跟J集團合作。管家看教授跟順玉墜入了愛河,就繼續糾纏教授,當她看到順玉出現時,就裝作暈倒在教授的懷抱裡故意讓順玉看到這一切。順玉看到後真的誤會了,她很傷心,將不知情的教授趕走了。
 
  河俊和閃耀開心的在路邊吃小吃,河俊看到振作起來的閃耀很高興。 
 
第53集
  研斗在家將艾瑪的結婚照塗鴉了,艾瑪看到氣瘋了。順玉在家想起來管家和教授那一幕很傷心,教授還在納悶順玉怎麼突然不理他了,彩麗將教授給順玉準備的禮物送給了管家。
 
  泰植帶著研斗接了閃耀去遊樂場,研斗開心地玩了一天。離別時閃耀很傷心,河俊擁抱了閃耀安慰著她。潤娜裝感冒休病假,基俊很擔心。
 
  夜裡教授媽媽看著一套小嬰兒服出神,順玉在家裡也看著相同的一套小嬰兒服出神。
 
第54集
   奶奶將嬰兒服送給了彩麗,彩麗拿回屋裡摔在地上,被管家教訓了一番。閃耀去清雲閣面試的路上因為幫助相煜抓了小偷延誤了面試,相煜跟奶奶求情,閃耀才得以被奶奶面試。晚上河俊給閃耀放了加油歌,兩人笑作一團。
 
第55集
  教授來超市見順玉,被順玉斥責。閃耀跟河俊吃西餐,勸河俊找個好女孩,河俊聽了很鬱悶。管家來到順玉家,說自己要結婚了。順玉認為管家說的是教授,心裡很慌亂。
 
  教授在咖啡館等順玉,給順玉發了短信,管家趁順玉倒水之機偷看了短信,刪除了短信。管家臨走時送給順玉一條絲巾,順玉誤以為是送給閃耀的。閃耀做了便當拿給河俊品嚐,被彩麗撞見。
 
第56集
   閃耀參加了清雲閣第三次考試,在考試過程中不慎手被炸傷,送到醫院包紮。河俊接閃耀回家,並在閃耀家吃了晚飯。彩麗得知閃耀參加了清雲閣的面試,翻看閃耀的履歷表,被相煜撞見。
 
  艾瑪沒去接妍斗放學被泰植數落,艾瑪要離家,被婆婆攔住。教授約了順玉表明了心意,順玉很矛盾。
 
第57集
   閃耀參加了因手受傷推延的第三次考試,彩麗派人故意將閃耀準備的材料摔到了地上沒法使用。比賽的時間到了,閃耀急中生智去摘了鮮花,做了花餅。艾瑪去接妍斗,遭到妍斗同學的暴打。奶奶徵求管家的意見是否錄取閃耀,管家對閃耀很滿意,建議奶奶錄取閃耀。
 
第58集
  閃耀去找河俊的時候遇見了彩麗和相煜,四人去聚餐慶賀閃耀被清雲閣錄取。河俊對閃耀將在清雲閣工作有點擔心。小姑子將妍斗帶到公園,跟閃耀一起聚餐。河俊到閃耀家跟閃耀和媽媽一起慶祝閃耀的新工作。
 
  基俊在咖啡店裡故意弄濕了學長的褲子,並阻止妹妹給學長找褲子,對妹妹說:我喜歡你。
 
  閃耀工作第一天,管家看到閃耀戴的是自己送給順雲的絲巾,連忙翻看閃耀的資料,又去順玉核實閃耀的身份,當得知是順玉的女兒時,發狂了。
 
第59集
   管家看到閃耀,暗暗自責怎麼把閃耀招進來了。相煜和彩麗達成協議,相煜追求閃耀,彩麗就有機會追求河俊。管家告訴彩麗,閃耀就是清雲閣的親孫女,彩麗聽了備受刺激。
 
  南老師去超市見順玉,順玉才得知教授根本沒有和別人結婚的打算。基俊向潤娜表白,被潤娜拒絕。
 
第60集
   河俊接閃耀下班時,看到相煜約閃耀,對相煜說:閃耀是我的女人。河俊警告閃耀不要跟相煜約會,閃耀內心祝願河俊找個好女孩子。河俊向基俊請教怎麼向心愛的女人表白,基俊正在為潤娜煩惱。
 
  閃耀告訴順玉在清雲閣裡看到教授了。河俊在清雲閣2號店裡吃飯,看到彩麗被一個客人刁難。彩麗斥退客人後,裝作暈倒,河俊去安慰了彩麗。
 
第61集
  艾瑪來清雲閣裡吃飯,閃耀給做的粥,彩麗指使服務生換掉粥,艾瑪喝了含有花生粉粥以後暈倒。彩麗告訴奶奶是閃耀做的粥,奶奶生氣的要辭退閃耀。
 
第62集
  相煜聽說要辭退閃耀,想起來自己那天在廚房外的草堆裡撿到一碗粥。看事情敗露,彩麗指使服務生承認是她做的。順玉告訴教授自己女兒在清雲閣裡工作,教授告訴她,自己是清雲閣主人的兒子。基俊故意吻了潤娜,潤娜的心裡開始變化。
 
  艾瑪聽彩麗說是閃耀害她過敏的,和泰植母子到閃耀家找茬,中間接到彩麗否認的電話後被順玉趕出去了。
 
  彩麗騙教授去看劇,讓管家替自己去了,在劇場管家和教授被河俊爸媽看到了。河俊送給閃耀一輛車,讓閃耀自己開車上下班。
 
第63集
  閃耀拒絕了河俊的車。管家將跟教授一起吃飯的照片發給了順玉,順玉對教授產生了誤會。管家發覺了奶奶的味覺跟以前不同。相煜約閃耀在河俊的餐廳吃飯,河俊跟相煜見面互相鬥嘴。
 
  彩麗找河俊假裝自己被之前那個刁蠻顧客恐嚇,河俊要報警,被彩麗阻攔,河俊被迫答應順路送彩麗回家。四人在酒店大堂相遇
 
第64集
   四人聚餐時,河俊和相煜針鋒相對。走出酒店時,彩麗趁著酒醉吻了河俊,被閃耀看到,閃耀的心被觸動。潤娜同意基俊可以交往,基俊很興奮。閃耀拒絕接河俊的電話,河俊去清雲閣接閃耀下班,閃耀此時被彩麗反鎖在冰庫裡。
 
  彩麗看到閃耀的手機上有河俊的留言,就刪掉了留言,自己回復了閃耀已經被相煜送回家的短信。
 
第65集
  河俊來找閃耀,彩麗謊稱閃耀下班,河俊往外走時碰到相煜,得知閃耀沒有回家。倆人在冰庫裡找到了凍昏的閃耀。河俊在醫院裡照顧著閃耀,閃耀心裡說:我愛你河俊。教授邀請順玉去清雲閣做客,管家上茶時,和順玉相見愣住了。
 
第66集
   教授當著管家的面說順玉是自己喜歡的女人,讓管家死心,管家藉著酒勁去順玉家發飆。基俊和潤娜的愛情發展的很順利,基俊正在一步步走進潤娜的圈套。
 
  河俊老爸在清雲閣吃飯時看到了閃耀,遂派人調查閃耀。閃耀擔任了食材保管員,可是被彩麗做了手腳,庫房裡的黑鯛魚都死了。
 
第67集
   閃耀主動請纓做大麥醃黃魚招待金議員,得到客人的肯定,挽救了清雲閣的名譽。河俊到閃耀家,給閃耀母女做了晚餐。河俊老爸在清雲閣裡約見閃耀,告訴閃耀,決不能讓閃耀做自己的兒媳婦。
 
  河俊晚上接閃耀下班,撕毀合約給閃耀帶上項鏈,要跟閃耀開始真正的戀愛,這一切都被躲在後面的彩麗聽到了。
 
第68集
   閃耀拒絕了河俊的告白,坐上相煜的車離去。教授向順玉求婚,順玉覺得自己結過兩次婚配不上教授。
 
  管家偷拿了奶奶的藥去藥房化驗。彩麗告訴河俊自己已經知道了契約戀愛,河俊告訴彩麗無論怎樣自己都要和閃耀結婚的。基俊將潤娜領回家,李泰利意味深長的看著潤娜。
 
  閃耀在廚房裡品嚐清雲閣秘汁,奶奶發現了閃耀的絕對味覺。管家去順玉家,抱住順玉的腿哭訴自己的孩子閃耀被順玉搶走,還要搶走教授,這一切被進門的閃耀聽到。
 
第69集
   順玉告訴閃耀管家才是她的生母,閃耀無法相信。管家知道了奶奶吃的藥是找回味覺的藥,管家告訴彩麗她為了讓奶奶失去味覺,長期在奶奶的茶裡下藥,讓奶奶慢慢失去了味覺。潤娜在基俊家裡,看到李泰利收到了一封恐嚇信驚慌的樣子。
 
  河俊早晨趕來見閃耀,聽到閃耀說要跟相煜談戀愛,河俊傷心的打壁球洩憤。
 
  彩麗當著教授的面跟順玉有說有笑的,離開教授就怒斥順玉是為了錢而跟教授交往。閃耀發現了廚房長進的食材有問題,閃耀在品嚐烤牛排時嘗出了裡面放了糖稀,被奶奶稱讚。
 
第70集
  河俊在閃耀下班時來見閃耀,被閃耀拒絕坐相煜車離去。河俊在閃耀家門口等候閃耀,在咖啡廳裡閃耀決絕的拒絕了河俊。教授來到順玉家做客,四人其樂融融。
 
  泰植家裡來了一位自稱是艾瑪老媽委託來的律師,要跟泰植家談投資資金的事。夜裡艾瑪和那個律師在餐廳幽會,被夢遊的妍斗驚動,慌忙分開。
 
  閃耀懷疑管家是否是自己的親生母親,約管家在咖啡館裡見面。
 
第71集
  閃耀質問管家自己的生父是誰,管家說她的生父已經死了。彩麗和管家抓住了廚房長的把柄,趁此要挾廚房長跟她們聯手整治閃耀。清雲閣來個找事的食客,說廚房長做的火鍋不好吃,點名要閃耀做菜,閃耀也做了火鍋。
 
  河俊將調查的泰植的材料交給了相煜,讓相煜幫助閃耀奪回撫養權。
 
  李泰利收到了惡搞照片,又嚇得不輕。閃耀被食客糾纏,閃耀想起了河俊對自己的說的話,識破了食客的污蔑,讓管家和彩麗的計謀破產。
 
  順玉做了餅帶給彩麗,彩麗扔在地上用腳踩,被教授看到。
 
第72集
  彩麗當著教授的面矢口否認對順玉無禮,但是在衛生間裡又對順玉惡語相向。在清雲閣彩麗和閃耀又發生了衝突,倆人大打出手。河俊加完班去酒吧喝酒,被尾隨的彩麗看到。
 
  彩麗把喝醉的河俊帶回家,早晨河俊醒後發現在清雲閣,急於逃離,卻被上班的閃耀看到,河俊有口難辯。潤娜找人當基俊的面演了一出苦肉計,慢慢向基俊滲透自己的不幸。
 
  管家偷偷換掉奶奶治療味覺的藥,找了廚房長配合彩麗騙奶奶,彩麗在管家和廚房長的幫助下,成了絕對味覺。管家給奶奶沖茶水時下藥,被閃耀撞見。
 
第73集
   閃耀見管家慌張心有疑問,這時奶奶趕來讓閃耀上樓找彩麗。閃耀來到彩麗的房間看到桌子上擺著跟自己一模一樣的嬰兒服,質問進來的彩麗,彩麗說是自己的媽媽親手繡的。
 
  閃耀質問管家是否給自己繡過東西,管家否認。閃耀問嬰兒服的事兒,管家無言以對藉故走開。彩麗派人盜取了閃耀的比賽創意,還想將閃耀的食材損壞。
 
  泰植在協議書上簽了字,艾瑪和律師心裡暗自高興。管家騙順玉去酒店,之後帶著奶奶去酒店看見順玉跟一個男人一前一後從房間出來走到電梯口。河俊積勞成疾終於病倒,閃耀聽相煜說河俊住院了,急忙向醫院跑去。
 
第74集
   閃耀到醫院看到熟睡的河俊,河俊醒來聽基俊說閃耀剛走,急忙跑下樓追上閃耀,被閃耀推開說自己只是作為朋友來看一下河俊。
 
  奶奶告訴教授不要跟順玉交往,教授找順玉詢問酒店的事兒,才知道是誤會。管家去順玉家裡要把順玉手機上的短信刪掉,沒刪成。
 
  彩麗和閃耀在清雲閣料理大賽上,彩麗指責閃耀剽竊自己的創意,奶奶核計後決定將比賽改成現場發揮比賽,彩麗拿著準備好的食材暗自得意,閃耀找到了丟棄的豬皮,準備做豬皮。順玉開始懷疑管家的舉動,覺得管家有鬼。
 
第75集
   閃耀比賽進行時接到了艾瑪的電話說妍斗不見了,閃耀不顧一切的四處找妍斗。彩麗最終獲得勝利,之後給艾瑪打電話詢問妍斗的事兒,艾瑪說答應將妍斗藏一個小時,但是確實不見了。
 
  妍斗被律師領著吃冰激凌,後來妍斗要找媽媽,在酒店大廳裡哭起來,被河俊遇到,河俊帶妍斗去了辦公室。閃耀來到辦公室帶妍斗回家,泰植母子去閃耀家搶妍斗,被趕了出去。
 
  管家來到順玉家繼續找機會刪順玉手機裡的短信,被順玉看到了,兩人爭吵起來,教授出現了,管家崩潰了。相煜將泰植的資料交給閃耀,讓閃耀奪回妍斗的撫養權。
第76集
   相煜將資料交給閃耀,並說這是河俊給的。之後倆人通過泰植的護士,得到了泰植濫用藥物的證據,並通報了媒體,網絡上傳出了泰植醫院的醜聞。
 
  泰植被媒體包圍,好不容易脫身到家,艾瑪和律師商議後,讓母子三人去酒店躲避,他倆趁機連夜卷包逃走,那一金櫃裡的錢,只有兩打是真的,其餘的全是假幣。
 
  彩麗和閃耀見面鬥嘴後,看到教授急匆匆的找奶奶,忙給管家打電話報信,管家求教授不要告訴奶奶,教授正要說時,奶奶暈倒了。
 
  潤娜來到基俊家,到基俊媽房裡找東西,沒找到。後來發現基俊媽害怕姜會長知道她的事兒,就有了主意。
 
第77集
   泰植一家知道被艾瑪騙了,全體崩潰。管家約閃耀想要閃耀去法國留學,被閃耀拒絕,閃耀質疑彩麗的身世,管家無言以對。彩麗接到河俊媽的邀請,答應跟河俊一起回家吃飯,可是河俊沒跟她去,河俊在單位加班。
 
  妹妹來到基俊家,假裝給會長一封信,基俊媽以為是恐嚇信,嚇得要命,妹妹心裡竊笑。妍斗說喜歡畫家叔叔,閃耀給河俊發了短信,河俊美滋滋的。河俊知道是老爸從中作梗後,約閃耀出來見面,追問閃耀是否愛相煜,閃耀想走開,被河俊抱住。
 
  管家和教授不約而同的回憶起了自己孩子出生時的情景。教授遇到一位中年婦女,這個中年女服是當年給管家接生的護士。
 
第78集
  管家回憶起自己偷小閃耀的經過,教授夫人生完孩子突發疾病,趁著去搶救的功夫,管家留下紙條,偷偷將小閃耀抱走,將自己的女兒留給了教授夫婦。護士向教授提起了當年和夫人住同病房的產婦大腿上有紋身,此時彩麗看到了管家腿上有個紋身。
 
  泰植一家三口被人趕出家門,住在桑拿室裡,後來又去報案。彩麗派人想把閃耀燙傷,結果相煜被燙傷了。
 
  李泰利又接到了恐嚇信,潤娜在基俊面前又演了一出苦肉計,基俊吻了她。
 
  河俊又開始接妍斗上學了,在車裡體貼的給母女二人一人一個靠枕。教授告訴順玉,彩麗不是親生女兒,並把懸賞緝拿當初偷孩子的尋人啟事給順玉看,順玉看了覺得自己在哪裡見過這個紋身。
 
第79集
   教授的尋人啟事被風吹掉一張,被閃耀撿到交還給教授,父女二人擦身而過。順玉反覆想著教授女兒的事情,將管家叫回家,詢問了一番,管家著急說吐露了嘴,順玉懷疑彩麗的身世。
 
  河俊給廚房送去了貼著閃耀頭像的應援飲料,彩麗看到了很生氣。泰植母子三人住進了簡陋的小房子裡,和蟑螂作伴。
 
  奶奶宣佈要選一個代理,廚房職員們都選了閃耀作為代表候選和彩麗PK,彩麗又生氣了。管家又在順玉家發飆,這次像個地痞一樣坐在人家的桌子上了,大腿露出來,順玉看到紋身,嚇壞了。
 
  基俊向潤娜求婚,基俊父母很吃驚。基俊媽將潤娜約到咖啡廳,要潤娜和基俊分手,潤娜不肯,被基俊媽潑水,基俊出現了,指責媽媽,潤娜冷冷的看著基俊媽,基俊媽看到潤娜冷酷的眼神嚇呆了。
 
第80集
   河俊到清雲閣看到閃耀和相煜邊吃東西邊說笑,醋意大發,當聽到閃耀說差點燙著手,河俊忙抓起閃耀的手左看右看。
 
  彩麗翻看教授的包,發現尋找紋身女的啟事,告訴了管家,後來管家的腿上貼了紗布,管家去把紋身洗掉了。護士告訴教授,那個女人會說日語,教授告訴了順玉,順玉聽後聯想起管家驚呆了。妍斗夢遊被順玉和潤娜發現了,順玉和閃耀帶她到醫院看了醫生。
 
  泰植去閃耀家,求閃耀原諒,遭到順玉母女的拒絕。
 
  基俊找河俊訴苦,河俊也覺得自己和閃耀的事兒面臨著艱難。閃耀和彩麗的味覺大賽,彩麗事先通過管家拿到了要品嚐菜的秘方,倆人的PK激烈進行。
 
【文中圖片轉載MBC】
(Visited 43,87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