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閃耀的愛情結局/閃耀的羅曼史】閃耀的愛情分集劇情81~122

閃耀的愛情》劇情講述原本只是假裝離婚,卻莫名其妙真的遭遇離婚的女主角吳閃耀和家人們克服種種難關,實現夢想和愛情的故事 。
 
閃耀的羅曼史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分集劇情】
第81集
   味覺PK賽,閃耀憑著天生的絕對味覺戰勝了死背答案的彩麗,當上了代理。彩麗遷怒於廚房長,廚房長反擊。妍斗給媽媽唱起了加油歌,閃耀想起來河俊當初也給她唱過同樣的加油歌。泰植媽去河俊媽蹭吃喝。
 
  管家偷偷看教授的手機,看到護士發來的信息。順玉約管家,發現管家大腿上的紋身不見了,順玉很吃驚。管家偷聽到教授和順玉通話。河俊去閃耀家,三人快樂的遊戲。河俊媽派人調查,發現是潤娜在搞鬼。
 
第82集
  基俊把潤娜領回家,潤娜在基俊媽的房間裡告訴了基俊媽自己的身份,基俊媽嚇呆了。順玉約護士談談,護士被管家約去了,管家得知護士欠了外債,威脅了護士,還給了錢,護士沒有去見順玉。順玉不死心,去敲護士家的門,未果。
 
  河俊家和清雲閣合作的事務所開業了,閃耀被奶奶邀請上台一起剪綵。
 
  護士註銷了電話玩失蹤,順玉又去找她,這次因為護士的孩子要上學,就開了門。後來護士接到醫院的電話,和順玉一起趕去醫院,護士的孩子出事了。
 
  管家去順玉家,順玉問閃耀是不是教授的孩子,管家又是狡辯。後來管家走了,鏡頭落在管家喝完的杯子上。
 
第83集
   閃耀給護士的兒子捐血了,護士覺得很內疚,拒絕了管家的錢。基俊媽見潤娜,給潤娜錢,被潤娜撕掉了。
 
  泰植媽去河俊家,得知自己是來幫傭的。河俊爸在車上無意中見到走在街上的順玉,跟蹤順玉到超市,見順玉在賣菜。河俊媽和河俊在清雲閣吃飯,河俊媽覺得非常好吃,要見做菜的廚師,見到了閃耀。
 
  順玉拿著管家喝過咖啡的杯子去化驗DNA了,得知不是閃耀的親媽,去告訴護士,護士認出來當年偷孩子的女人就是管家,承認以前說了謊。
 
  順玉約管家來家,拆穿了管家的面目,還一嘴巴把管家扇到地上,管家跪求順玉。
 
第84集
   管家編了謊話騙順玉寬限她幾天,她自己會對教授和奶奶說出真相,順玉相信了她。
 
  閃耀在好朋友鼓動下報名參加清雲閣形象代言人的比賽,彩麗也報了名。
 
  彩麗指使服務生陷害閃耀,中途把閃耀的菜換掉,結果被聰明的閃耀看到了,還拍了視頻,服務生的鬼把戲當場被揭穿,奶奶很氣憤,厲聲責問下,服務生供出了彩麗。奶奶責問彩麗,彩麗推說是因為河俊喜歡閃耀,自己生氣才這樣做。
 
  順玉見到教授,猶豫了半天,沒把真相告訴教授。
 
  河俊帶著閃耀回家見父母,閃耀想起自己第一次見泰植媽受到的侮辱,心有餘悸,河俊鼓勵她。
 
  泰植媽在河俊家幫傭,偷偷見到閃耀後,幸災樂禍的告訴河俊媽,閃耀以前是自己的兒媳婦,還有個孩子叫妍斗,河俊媽的臉都氣青了。順玉要去見代表,管家穿著很風塵的在順玉家門口等她上車。管家把順玉帶到一個工地,說了一堆不想活了之類的話,可能要害順玉吧。
 
第85集
   管家要尋死,順玉去拉她,在撕拉的過程中管家用力過猛,順玉不慎跌下樓梯昏過去,管家嚇跑了。
 
  閃耀去河俊家,河俊媽知道閃耀是離婚女還帶著孩子,氣得要命,河俊媽氣得打了河俊,河俊帶著閃耀離開後,河俊媽氣昏了。
 
  閃耀接到電話趕到醫院,教授接到電話時,被彩麗聽到,彩麗懷疑是管家干的。
 
  河俊爸和河俊媽同床異夢,河俊爸想的是閃耀媽在賣菜的情景,河俊媽夢到潤娜死去的老爸來找她算賬。泰植媽從河俊家帶了東西回家吃,還說閃耀的壞話,小姑子反擊泰植媽和泰植。
 
  閃耀和河俊去查順玉出事時的CCTV。閃耀接過護士給的一個耳環,覺得這不是順玉的。閃耀翻看順玉包裡的東西,看到了DNA鑒定,得知管家不是自己的親媽,找管家理論去了。
 
第86集
   河俊早起偷偷給閃耀做便當送到醫院,在醫院碰到了教授,教授表示理解倆人的關係。
 
  管家溜進病房,趁順玉昏迷抓起順玉的手指在放棄遺產文件上按手印,被閃耀發現,怒斥管家後,妹妹把管家打跑了。
 
  閃耀拿著的耳環,河俊看著眼熟,後來被彩麗看到,彩麗告訴閃耀說這耳環是自己設計的送給管家了。
 
  彩麗假裝好心向教授打聽閃耀媽的病情, 警察打來電話告訴教授找到女兒,教授接到警局電話去認女兒,彩麗偷聽到了,把閃耀手機偷出來,接聽了警局電話告訴警察不想認生父了,教授在警局裡得知消息很失望,問警察要女兒手機號,警察沒給。
 
  河俊爸查到順玉住院了,河俊媽以為河俊爸有外遇,跟河俊爸吵架。基俊跟老爸提結婚的事兒,被老爸臭罵了一頓。 
 
第87集
  管家去醫院抓起順玉好頓晃,結果把順玉給搖醒了。閃耀得知媽媽醒了,給河俊打電話,廚房長知道了通知了彩麗,彩麗通知了管家,管家囑咐彩麗藏起教授的車鑰匙拖住教授,她先跑到醫院去了。
 
  順玉看到管家很害怕,管家生怕順玉恢復意識,結果發現順玉失語了,說不出話來,這時閃耀和河俊趕到了。
 
  管家和彩麗在家想對策,倆人在打河俊的主意。潤娜拎著東西來到基俊家給基俊媽,被基俊媽打掉,基俊見到非常生氣,帶著潤娜離家,潤娜回頭得意的看著基俊媽。
 
  基俊媽和潤娜在談話,兩人針鋒相對,最後基俊媽怒氣沖沖離去,潤娜把準備好的錄音機拿出來聽。基俊媽回家聽到基俊爸在通電話,以為基俊爸有外遇,氣瘋了。
 
  管家來到醫院,對順玉說了一番話,順玉嚇壞了。順玉半夜做惡夢,驚醒了,居然能說話了。
 
  順玉給教授打電話,教授接電話時聽見茶杯摔碎的聲音,開門一看,原來是管家在門外偷聽到順玉給教授打電話,嚇得茶杯摔碎了。
 
第88集
  順玉告訴了閃耀,她是教授的親生女兒。閃耀去警局詢問,聽警察說之前有人冒充自己打電話拒絕認生父感到奇怪,後來教授接到電話趕到警局,看到閃耀,父女倆抱頭痛哭。
 
  彩麗要逃走,管家攔住她,管家又煽動奶奶提前做好遺產安排,免得被順玉得到。泰英去清雲閣應聘相煜的秘書。
 
  泰植給河俊媽當司機,河俊媽去清雲閣找閃耀,河俊聽說了,去清雲閣指責媽媽的行為,閃耀在門外聽見了河俊的話。教授怒斥管家的劣行,管家跪地求饒。
 
第89集
  教授很生氣,還推了管家。管家對奶奶說自己要辭職,奶奶立馬頭暈,教授本來進來要跟奶奶說閃耀的事,見奶奶頭暈,就沒說出去了。管家對奶奶說怕順玉當了彩麗後媽對彩麗不好之類的話。
 
  傻奶奶聽信了管家的話,約了順玉見面,讓順玉簽了婚後不要財產之類的協議書。泰英當上了相煜的秘書。
 
  泰植和老媽在廚房偷吃偷拿河俊家的東西,被河俊媽撞見,被河俊媽奚落了一頓。教授去閃耀家,看妍斗唱歌跳舞,享受了天倫之樂。
 
  潤娜當著基俊的面打電話假裝要去警察局,基俊很著急,回家跟老爸說潤娜老爸車禍的事情,基俊媽聽了很生氣,頭暈了。河俊在小學校園裡向閃耀求婚了。管家給彩麗留下一封信離開了清雲閣。
 
第90集
  河俊和閃耀回家分別回味求婚時的甜蜜情景。彩麗在模特拍照時,趁閃耀去接快遞時,把閃耀的外套給撕壞了,閃耀靈機一動,找了一條絲巾,光彩照人的出現在攝像機前。如願完成了拍攝,和彩麗共同進入了決賽。
 
  教授給順玉買了項鏈,教授帶著閃耀去靈堂祭拜了媽媽。潤娜和基俊媽見面 ,基俊媽給潤娜機票,讓潤娜去留學,潤娜把機票撕了,並把錄音機拿出來,給基俊媽聽上次錄的音,基俊媽崩潰了。
 
  河俊爸去超市,見到了賣菜的順玉。
 
第91集
  河俊爸見了順玉,河俊爸覺得對不住順玉,順玉沒接受他的道歉。教授同意閃耀和河俊的婚事,河俊去閃耀家拜見了順玉和教授。河俊爸醉酒後回家跟河俊媽爭吵,被河俊聽到。閃耀和彩麗在清雲閣因為料理發生了爭執。順玉和教授照了婚紗照。河俊問老爸自己媽媽是不是後娶的,老爸承認了。閃耀和彩麗進行清雲閣形象代言人的決賽,等著投票結果。潤娜在回家路上被人跟蹤。
 
第92集
  潤娜被基俊媽派人搶了包,基俊媽拿到了錄音筆。閃耀和彩麗在J清代言人決賽中打了平手。彩麗和管家用了詭計,謊稱日語翻譯不能趕來,讓管家充當了日語翻譯,贏得了奶奶的好感,為了再一次踏進清雲閣做了準備。
 
  河俊和閃耀打情罵俏地憧憬著以後的家庭生活,之後河俊告訴了閃耀自己的身世,閃耀安慰了河俊。
 
  閃耀一家去清雲閣拜見奶奶,彩麗和奶奶看到潤娜都覺得眼熟,潤娜告訴奶奶,自己以前做過清雲閣的服務生,彩麗想起來潤娜和她曾經打過架。河俊爸來清雲閣吃飯,看到了閃耀和順玉。
 
  順玉和教授大婚,管家在人群裡偷窺。
 
第93集
  泰植妹妹看到婚禮現場電話告訴了泰植母子,泰植母子很受刺激。
 
  管家授意彩麗去河俊家討好河俊媽,彩麗在河俊家看到泰植母子,泰植母子見到彩麗,就讓彩麗交出騙子艾瑪。潤娜和基俊媽見面 ,把手機打開讓基俊媽聽到了錄音,基俊媽又崩潰了。
 
第94集
  河俊爸告訴河俊,閃耀就是他被趕走的前妻的女兒,河俊不敢相信。
 
  河俊第二天跟朴室長確認後,邊哭邊給閃耀打電話。在清雲閣裡,閃耀和妹妹,妍斗入住,彩麗不屑的表情激怒了潤娜,潤娜跟彩麗吵架,彩麗揪潤娜的頭髮,潤娜餘光看到教授夫婦進來,就假裝對彩麗求饒,被進來的教授夫婦看到了,教授喝住彩麗。
 
  這時候管家也在門口,全體僵立住。
 
第95集
  河俊和閃耀在河邊,河俊沒有對閃耀說出實情,只是堅定地表示無論如何不會放棄閃耀,河俊爸找河俊,沒找到,給閃耀打電話,河俊奪下閃耀的電話,對老爸咆哮了幾句,掛了電話。
 
  潤娜拒絕接基俊媽的電話,繼續折磨基俊媽。順玉以女主人的身份警告管家,管家氣急敗壞。
 
  彩麗要報復潤娜,偷偷來到潤娜的房間,把自己的胸針放到潤娜的抽屜裡,被進來的閃耀撞到,閃耀識破了彩麗的鬼把戲。彩麗報復閃耀,在網上發了泰植造謠閃耀的視頻,閃耀很傷心。
 
  閃耀來到河俊家想對河俊媽解釋視頻的事情,河俊媽對閃耀惡言惡語,泰植母子在旁邊煽風點火,河俊媽氣急用果汁潑了閃耀。在河俊家門口,河俊痛打了泰植,泰植說這一切都是彩麗和河俊媽預謀的,她倆策劃讓自己和閃耀復合而拆散河俊和閃耀的。
 
第96集
  彩麗接受了記者的訪問,含沙射影地認證了閃耀劈腿的消息。泰英回家譴責媽媽和泰植的行為,抱怨他們的做法影響自己的人生。河俊回家大聲指責父母,基俊被無處發洩的媽媽甩了墊子。
 
  教授送給閃耀和潤娜一人一台車,彩麗在旁邊看了氣得不行。網上的評論對閃耀不利,閃耀得知確實是彩麗搞得鬼氣急找彩麗算賬,要向奶奶揭露彩麗,彩麗跪下向閃耀求情。
 
  河俊帶著律師向泰植所要損害名譽賠償費,泰植向河俊求饒。河俊帶閃耀去教堂,倆人在教堂裡說出了婚禮誓言,彼此堅定了信心。
 
第97集
  基俊媽將潤娜約出來,用個錄音筆錄了倆人的對話,回家斷章取義地剪接後,放給基俊聽,基俊聽到了潤娜咆哮著喊:給我1000億元,我就跟基俊分手。基俊聽後很詫異不敢相信是潤娜說的。
 
  彩麗接到河俊媽的電話,得知河俊爸約她談談,以為要跟她談的是和河俊的婚事,和管家倆人興奮地在家找衣服,發現少了一件衣服,被潤娜穿在身上,潤娜還當著彩麗和管家的面,故意把橙汁撒在新衣服上,彩麗看了抓狂。
 
  河俊爸叱責彩麗為了自己的私心損害J清公司的名譽,要解除和青雲閣的合作,而且不同意河俊和彩麗的婚事,彩麗跪地哀求河俊爸。
 
  河俊在積極預定婚宴酒席,訂在7月20日晚上。河俊和閃耀郊遊,倆人甜蜜地憧憬著以後生21個孩子,分成兩個隊踢足球。
 
  彩麗聽說閃耀要帶著妍斗上電視台的兒童美食節目很嫉妒,閃耀安慰她,被彩麗責罵。閃耀和彩麗在錄製廣告時,閃耀被相煜叫到一邊研討事兒,這時有個燈脫落下來,彩麗推倒河俊,受傷了。
 
第98集
  彩麗救河俊受傷了,管家發飆指責閃耀,閃耀據理力爭,閃耀安慰河俊。河俊回家後,河俊爸媽看到了很吃驚,聽說彩麗受傷了,感到醫院看望彩麗,管家添油加醋的訴說彩麗是為了救河俊受傷的,河俊爸媽心存內疚。
 
  基俊問潤娜是否真愛他,基俊要倆人都好好考慮一下這份感情。河俊、閃耀帶著妍斗去露營,三人很開心。
 
  河俊和閃耀在辦公室裡商討婚禮計劃,河俊爸看到了往外走的閃耀,河俊爸趕到河俊辦公室沖河俊發火,河俊執意要跟閃耀結婚,河俊爸扇了河俊一巴掌,說不想以後跟順玉結親家,這時因為忘記事情而返回來的閃耀聽到了河俊和老爸的對話,閃耀驚呆了,河俊追出去。
 
  彩麗的眼睛拆完紗布,失明了。
 
第99集
  河俊追上閃耀,勸慰閃耀,閃耀接到電話得知彩麗失明,和河俊趕去醫院。
 
  在醫院裡管家訴說彩麗的真心,希望河俊能照顧彩麗,河俊答應了,閃耀在旁邊看著心裡不是滋味。
 
  潤娜欲擒故縱假裝要離開基俊,基俊抱住了她,潤娜的計謀又得逞了。
 
  泰植母子去清雲閣看望妍斗,從妍斗口中得知河俊和閃耀要結婚了,回家議論時被河俊媽聽到,河俊媽想像著河俊和閃耀私自結婚後抱著孩子回來,河俊爸被氣倒。
 
  彩麗和閃耀哭訴自己的不幸,閃耀回家後看到順玉,想起順玉和河俊爸曾經是夫妻,很傷心,晚上河俊和閃耀都想著心事。
 
  河俊爸媽到醫院探望彩麗,河俊媽先上樓了,河俊爸接完電話看到了順玉,和順玉到咖啡廳交談時,被跟蹤來的管家偷聽兼拍照。河俊爸問順玉閃耀是不是自己的女兒,順玉很生氣地否認了,順玉疑惑河俊爸為什麼問閃耀,河俊爸說自己是姜河俊的爸爸,順玉受刺激驚呆了。
 
第100集
  順玉找河俊談話,確認了河俊對閃耀的感情,順玉說為了閃耀的幸福自己可以斷絕和閃耀的母女關係。閃耀工作時想著彩麗,河俊爸對她說的話,不小心切了手指。基俊在老媽房間裡找到了USB,拿給潤娜,潤娜和基俊用電腦聽到了基俊媽和潤娜吵架的聲音,基俊知道是自己媽媽做了錄音的手腳。
 
  閃耀在醫院裡照顧彩麗時,彩麗哀求閃耀將河俊讓給她,被閃耀拒絕後,彩麗趁著閃耀不在,自己摸索著爬到樓頂要跳樓,被趕來的河俊抱住。閃耀約河俊在求婚的地方見面,閃耀要跟河俊分手,河俊苦苦哀求閃耀,閃耀還是離開了河俊,河俊擦著傷心的淚水,目送閃耀離去。
 
第101集
  基俊、潤娜,基俊媽三人見面,潤娜作勢要說出什麼來,基俊媽害怕地被迫同意基俊和潤娜交往。被閃耀拒絕的河俊,喝完悶酒回家,河俊媽提議河俊和彩麗結婚,基俊反對,倍受打擊、心灰意冷河俊卻表示同意,大家很意外。
 
  河俊和彩麗約會,告訴彩麗他的心裡只有閃耀,自己跟她結婚的只是軀殼。泰植得知河俊要和彩麗結婚,想抓住機會重新追求閃耀。相煜從泰植口中得知河俊要和彩麗結婚,誤會河俊拋棄閃耀,去找河俊算賬。
 
  河俊和彩麗試穿婚紗,河俊眼神恍惚把彩麗看成閃耀。
 
第102集
  河俊和彩麗照完婚紗照,送彩麗回清雲閣,閃耀見到彩麗摟著河俊很傷心。相煜照顧情緒低落的閃耀,閃耀想起河俊當初照顧她時的情景,暗自傷心。
 
  彩麗故意把手機裡和河俊拍的婚紗照給閃耀看,閃耀看著傷心,彩麗正得意的時候,被回來的潤娜看到,潤娜質問姐姐為什麼河俊要跟彩麗結婚。
 
  河俊晚上想起閃耀獨自垂淚。河俊在清雲閣和閃耀一起工作,閃耀緊張打翻杯子燙了手,河俊急忙去看,被相煜推開,河俊看著相煜細心的照顧閃耀,失落地離開。
 
  管家找河俊談話,編謊話說是閃耀告訴她河俊爸的前妻就是順玉,還說閃耀真心希望彩麗能跟河俊幸福。河俊對管家的話表示懷疑,但是看到閃耀的表現,拿不準閃耀是不是真的想離開自己。
 
  相煜約河俊喝酒,無奈的河俊拜託相煜好好照顧閃耀,並將妍斗也托付給相煜。晚上閃耀看著河俊送她的戒指,想著河俊求婚時的情景,傷心落淚。
 
  教授為閃耀和河俊的事鬱悶,順玉考慮後,告訴了教授,自己是河俊爸的前妻。
 
第103集
  河俊決定還是要去找閃耀,但是閃耀不出來,河俊一直在清雲閣門口等她,閃耀躲在暗處看見河俊,沒有過去,後來河俊覺得閃耀不會出來了,就開車走了,閃耀看到河俊上車要走急忙跑出來,但沒有追上。
 
  彩麗和管家在家興高采烈的排練婚禮。彩麗當著教授夫婦的面,讓閃耀看自己的嫁妝,好頓顯擺,被教授訓斥。第二天河俊到清雲閣,和閃耀說現在不結婚還來得及,閃耀還是勸河俊放下心好好和彩麗結婚。
 
  在婚禮現場,潤娜發現了基俊,從姐姐口中得知是河俊的弟弟,潤娜躲了出去。教授給河俊爸媽介紹順玉,河俊爸媽看到順玉都驚呆了。
 
第104集
  河俊在婚禮上想起和閃耀在教堂時的情景,在證婚人的催促下,勉強應答。
 
  在酒店門外,相煜趁機跟閃耀表白。在休息室,彩麗終於露出馬腳,河俊看到彩麗在塗口紅,聽到彩麗自說自話,河俊知道自己被騙了,河俊憤怒地質問彩麗。此時河俊媽進來了,河俊看到媽媽的表情,明白了媽媽早知道彩麗裝瞎的真相。
 
  河俊生氣跑出去,將閃耀塞進汽車裡,開著車揚長而去。相煜,教授,順玉看到彩麗後很吃驚,教授質問彩麗什麼時候能看到的,彩麗馬上裝暈倒。
 
  管家埋怨彩麗沒堅持到最後,把倆人在醫院裡密謀的計劃全打碎了。河俊爸媽在家因為順玉吵架。彩麗聽從了管家的告誡,拎著行李來到河俊家,河俊爸媽驚呆了。
 
第105集
   彩麗騙河俊爸媽在清雲閣沒有立身之地了,想求得河俊爸媽的同情,這時基俊進來了,揭穿了彩麗騙婚的實情,河俊爸才明白騙婚是河俊媽和彩麗的預謀。順玉聽閃耀說了彩麗騙婚後,氣得去扇了管家一嘴巴,管家振振有詞的還挺囂張。
 
  河俊去清雲閣找閃耀,閃耀躲躲閃閃,相煜推開了河俊,說閃耀是自己的女人。
 
  管家在房門外偷聽教授夫婦在房間裡說話,被相煜看到。相煜對管家的身份產生了懷疑,暗中調查了管家。
 
  潤娜告訴基俊當年撞死老爸的金司機的名字,基俊聽了覺得耳熟,潤娜是想讓基俊查出來金司機。基俊媽也在找金司機,金司機搬走了。相煜向閃耀求婚。
 
第106集
   相煜強行把戒指戴在了閃耀的手上,閃耀推搡半天,沒有摘下來。管家用挑逗的言語激怒順玉,順玉氣得要拉她見教授,彩麗指責順玉,還用手推順玉,順玉很生氣。
 
  基俊告訴老媽,金司機就是頂包肇事者的,基俊媽很害怕。河俊拒接彩麗的電話,彩麗在河俊屋裡亂翻,看到河俊給閃耀和妍斗畫的畫,氣得給揉爛了。彩麗買了一件新襯衫,在給閃耀顯擺,裝腔作勢的說自己在河俊家過的挺好。
 
  河俊晚上住在辦公室裡,拒接老爸老媽的電話。教授當大家面要發配管家,管家將順玉當初簽署的放棄財產的協議拿了出來。
 
第107集
  俊爸到清雲閣,帶河俊回家。河俊回家後和老爸談話,堅決表示就是不想跟彩麗在一起。管家誤撞到教授,口紅印在教授的白襯衫上,管家得意的獰笑。
 
  吃晚飯時,相煜跟教授夫婦說自己要跟閃耀結婚,教授夫婦很震驚,閃耀找相煜談話,後來送相煜上車時,河俊在暗處看著他倆。
 
  彩麗在河俊家獨守空房飲酒,想起河俊回家拿行李時,彩麗哀求河俊,河俊不理她說:自己的女人只有閃耀一個。彩麗瘋狂上前吻河俊,被河俊推開,訓斥之後憤然離去,彩麗崩潰。
 
  基俊媽接到電話,確認了金司機的位置,自己打車去找金司機,泰植起了疑心,尾隨基俊媽的車,跟蹤基俊媽。
 
第108集
   泰植尾隨河俊媽知道了真相後,回家告訴老媽,母子倆很興奮。基俊打電話說到金司機的名字,旁邊的人聽到了知道金司機,告訴基俊金司機常去的地方。相煜帶閃耀去媽媽的墓地。
 
  老羅給管家打電話詢問女兒,被順玉聽到了,管家求順玉對彩麗的身世保密。教授在和相煜說管家代理權的事,相煜對管家更加懷疑。
 
  在青雲閣裡,老羅,管家,彩麗三人相遇,彩麗猜出老羅是親爹,老羅也認出彩麗是自己女兒。
 
第109集
  泰植母子揭穿了基俊媽車禍的真相,基俊媽氣瘋了。
 
  閃耀夜裡想著相煜的求婚,又想起了河俊,河俊在辦公室裡看著閃耀的照片。閃耀答應了相煜的求婚,河俊求閃耀不要,閃耀說和彩麗是姐妹,現在河俊是她的妹夫等等回絕了他。
 
  河俊晚上醉酒,彩麗從司機口中得知,去酒吧找他,河俊恍惚中以為是閃耀,抓住了彩麗的手。第二天早晨,河俊起來發現跟彩麗躺在一個床,慌忙起身,憤然離去。
 
  彩麗回清雲閣跟管家哭訴,被妍斗看到了,妍斗知道了管家是彩麗的媽媽,彩麗以給妍斗畫家叔叔的畫為條件穩住了妍斗。金司機又來到了漫畫屋,漫畫屋老闆告訴了基俊,基俊媽也收到了線報,倆人一同趕往漫畫屋。
 
第110集
  閃耀跟相煜聊天時,時不時的在想河俊。彩麗告訴河俊,相煜和閃耀要訂婚。河俊去清雲閣找閃耀,被相煜打翻,口裡流血的河俊眼睜睜的看著閃耀跟著相煜走了。
 
  訂婚時,閃耀看著手上的鑽戒,又想起了河俊跟她求婚的情景。
 
  泰植母子猜到了基俊媽撞死的就是閃耀養父,很興奮。順玉和河俊爸見面。
 
第111集
  彩麗的行李被河俊爸媽送回清雲閣了,大家都感到奇怪,妍斗問彩麗要畫家叔叔的畫,還差點說出來管家是彩麗媽媽的事兒,被彩麗及時制止,潤娜和閃耀都起了疑心。
 
  金司機告訴基俊媽,他選擇出國,基俊和潤娜得知金司機要出國,跑到機場找金司機,結果沒找到。
 
  J青組織野外活動,河俊默默的跟在閃耀和相煜的身後,彩麗上前要挽河俊,被河俊推掉。
 
  大家在一起喝酒聊天,河俊在一旁默默的烤閃耀愛吃的肉,然後把盤子放到閃耀的面前。彩麗藉著酒勁,胡說八道,相煜生氣把彩麗帶走單獨幫助教育。河俊沒看到閃耀,詢問職員,得知泰英摔倒後,項鏈不見了,閃耀幫著找去了。
 
  河俊找到了閃耀和泰英,讓泰英先回去,倆人接著找。河俊怕閃耀冷,把自己的衣服給閃耀披上。
 
  閃耀的手受傷了,河俊幫她包紮,後來看到閃耀手上明晃晃的鑽戒,倆人都覺得尷尬,河俊將手縮了回去。閃耀躲避著河俊的眼神,走開,突然閃耀一聲尖叫滑下山坡,河俊呆住。
 
第112集
  河俊和閃耀在山上待了一宿。河俊說沒有閃耀就活不下去,閃耀:我以前對你那麼壞,你還這樣對我,我該怎麼辦?
 
  閃耀回清雲閣對相煜說:不能帶著愛河俊的心跟相煜在一起。
 
  彩麗關心河俊,河俊沒搭理她,彩麗遷怒於閃耀。管家給閃耀下藥了,閃耀的絕對味覺開始退化,被客人投訴了。
 
第113集
  閃耀和相煜去醫院檢查了味覺,回家後閃耀想起來管家曾經偷偷摸摸地給奶奶的茶裡放東西。
 
  俊在清雲閣裡因為閃耀和相煜針鋒相對。基俊去找潤娜的學長,打聽潤娜的下落。彩麗在清雲閣裡主事,老羅在門口觀看。彩麗看到老羅很害怕,閃耀覺得倆人很奇怪。
 
  泰植無意中看到了彩麗當初在車裡對管家罵老羅的話,泰植知道了彩麗是管家的親生女兒。泰植和彩麗談判,彩麗妥協。泰植將視頻拷貝到自己的手機裡,坐在河俊家門口得意地看著視頻,河俊回家看到了看了視頻,知道了彩麗是管家的親生女兒。
 
第114集
  閃耀在家練習味覺。閃耀在辦公室和相煜討論管家下藥的事,河俊進來聽到,河俊告訴閃耀,彩麗是管家的親生女兒,閃耀很驚奇河俊怎麼會知道。閃耀告訴河俊自己是教授的親生女兒。
 
  清雲閣又開始比賽了,閃耀得了第一,彩麗不服,又比賽了一場,閃耀還是贏了,彩麗才知道,閃耀的味覺恢復了。
 
  教授在大會上公開說閃耀就是自己找到的親生女兒,河俊媽當時就傻了。基俊接到一個修女的電話,找到了潤娜,潤娜的精神有點恍惚。
 
第115集
  河俊媽在清雲閣備受刺激後,回到家中,泰植媽知道了閃耀是教授的親生女兒,當時震得發蒙。彩麗要離開清雲閣,被管家攔住狂揍。後來教授進來,一番發自肺腑的感言,感動了彩麗。
 
  潤娜買通了出租車司機,假裝出了事故,假裝很怕基俊媽,基俊媽有些懷疑。
 
  閃耀拒絕了相煜,說了一大堆話,這些話被河俊聽到了,河俊追出去,倆人又抱一起了。基俊高興的帶著潤娜回家,潤娜和泰植媽意味深長的互相對視。基俊媽給潤娜機票,要潤娜離開韓國。
 
第116集
  河俊跟閃耀在一起,河俊又開始了兩眼直勾勾的盯著閃耀看,倆人又開始了膩膩歪歪。晚上河俊和相煜喝酒,相煜表示不放棄閃耀。
 
  潤娜回家知道了姐姐是教授的親生女兒,彩麗是管家的親生女兒。潤娜在家做揭露基俊媽的準備,基俊媽半夜醒來,感到心慌。
 
  潤娜猶豫要不要揭露基俊媽,想到基俊對她的癡情,又想到自己慘死的老爸,最後下定決心!
 
  潤娜騙走了音控人員,自己將USB插進去,會場上傳出來潤娜的聲音,隨後基俊媽和潤娜說車禍的對話都放出來了。大家都呆了,基俊媽當時發狂,基俊跑去找潤娜,得到確認後,當即攤到地上撕心裂肺的吶喊。
 
  潤娜看到基俊的痛苦的樣子,留下了淚水。河俊眼含淚水看著閃耀,倆人都無語了。
 
第117集
  潤娜回家對姐姐說:對不起。順玉聽到了姐倆的對話,驚得托盤掉在了地上。
 
  基俊回家摔電話機,沖媽媽發火,老爸氣得暈過去了,住進醫院。在醫院裡河俊又指責媽媽,之後甩手離去。
 
  閃耀和順玉來到河俊家,順玉痛斥河俊媽,河俊媽死不悔改,極力狡辯。閃耀和順玉離開時,遇到回家的河俊,河俊向母女倆跪下,替河俊媽道歉。閃耀被順玉拽走。
 
  夜裡,閃耀和河俊都在傷心。
 
  相煜將查到的資料交給閃耀。老羅領個日本人來清雲閣,管家找個假代表來見面。順玉接到教授電話說奶奶病危,母女三人和彩麗匆匆趕去。管家急得急忙給老羅打電話。
 
第118集
   弟弟在酒吧醉酒,河俊爸派人查清了金司機的賬戶往來,知道這一切都是河俊媽干的,河俊爸大怒,河俊媽哀求老公
 
  奶奶去世了,閃耀一家去奔喪。潤娜去咖啡店還回基俊送她的戒指,看到基俊桌上的花想起基俊當時求婚的情景。基俊進來看到潤娜,基俊很痛苦,問潤娜是不是真的愛他,潤娜嘴上說一直在利用他,但是心裡很悲傷。
 
  河俊見到進來的閃耀,覺得沒臉見閃耀,奪路而逃,閃耀追了出去。閃耀說,河俊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請你不要這樣
 
  基俊回家,基俊媽看到基俊痛苦的樣子,很難過,河俊和老爸回家,大家都不理河俊媽。河俊媽把怨氣都撒在泰植母子身上,怨恨泰植母子明知道潤娜是閃耀的妹妹,而不告訴她。
 
  老羅領著人來青雲閣簽合同收購清雲閣,管家帶著假代表出席,彩麗整理好行囊,等著管家拿到現金,一起跑路。可是金律師暗地裡將管家的陰謀告訴了教授,閃耀也進來揭露了管家下藥的事實。警察來了,將管家銬住了。
 
第119集
   管家在被警察帶走時,佯裝昏倒,居然在警察眼皮底下,光腳逃走,跳上老羅的車,逃了。基俊在家兩眼發直不吃不喝,老爸氣的要跟基俊媽離婚,基俊媽狡辯不想離婚。
 
  河俊在清雲閣辦公時,一直低頭,不敢抬頭看閃耀,閃耀看在眼裡。
 
  清雲閣裡宣佈奶奶遺囑,閃耀成了奶奶的繼承人—清雲閣的代表,大家鼓掌祝賀,彩麗氣的要命。此時河俊在遠處看著閃耀。彩麗收拾行李,閃耀進來,倆人唇槍舌劍一番爭論,彩麗接到管家的電話,跑到廚房接聽。
 
  基俊喝藥自殺躺在餐廳裡,全家都驚了,河俊背著基俊去醫院。彩麗翻出床墊下的賬本,臉上露出得意的神色。
 
第120集
   彩麗將賬本複印件送給管家。
 
  基俊住院了,河俊勸老媽自首,老媽死活不願意自首,河俊生氣離去。管家冒充潤娜給河俊爸發了短信,約見面,河俊爸去了看到管家很吃驚,要報警,管家拿出賬本複印件,河俊爸傻眼了,管家要河俊爸同意河俊和彩麗結婚。
 
  管家將清雲閣保險櫃的鑰匙交給老羅,讓老羅把奶奶攢的金銀財寶偷出來。晚上教授在家裡看監控,看到了老羅溜進倉庫去開保險櫃,教授報警了,老羅被抓了,彩麗傻眼了。管家出去買酒,回來看到警車,嚇跑了。
 
  泰植媽做夢抓到了艾瑪,泰英聽哥哥說基俊住院了。
 
  河俊爸告訴河俊秘密賬本的事情,河俊找彩麗,彩麗裝傻,河俊不相信彩麗。彩麗聽到閃耀跟老爸談清雲閣賬務的事情,給廚房長打電話,說了幾句就被廚房長掛掉。閃耀將相煜母親留下的金戒指還給了相煜。
 
  閃耀聽泰英說基俊住院了,去安慰河俊。閃耀找廚房長問賬務的事情,廚房長說是管家和彩麗指使他幹的。
 
第121集
   廚師長指認了都是彩麗指使自己做的,彩麗看隱瞞不住,就哀求閃耀,說是管家做的。保姆拆洗彩麗枕套時發現了秘密賬本,被彩麗奪回,藏在了床墊子下面。河俊和老爸商量秘密賬本的事,河俊主張公開賬本,老爸不同意。
 
  閃耀告訴潤娜,基俊自殺的事。
 
  河俊爸將離婚書給了河俊媽,並讓泰植媽安慰河俊媽。彩麗還在河俊面前否認秘密賬本的事兒,被閃耀聽到,閃耀告訴河俊,她想起來秘密賬本是自己撿到的,後來被彩麗要走了。閃耀來到彩麗的房間,找到了秘密賬本。閃耀看到妍斗在玩兒紙飛機,就打開看了一下,發現是管家留給彩麗的字條。
 
  教授在清雲閣門口看到彩麗急急忙忙獨自出去,就跟著彩麗,看到彩麗和管家在一起,教授氣憤的推門進去,斥責彩麗,管家要逃,教授被彩麗拽著沒抓住管家。教授回家摔彩麗的東西,要趕走彩麗。彩麗哀求閃耀,閃耀把管家寫的字條給彩麗,轉身走了。
 
  河俊媽在醫院裡看到河俊在護理基俊,轉身默默離開。河俊接到閃耀電話,說是找到了賬本。
 
  彩麗跟管家通話,管家囑咐彩麗一定要保管好賬本,彩麗發現賬本沒有了,想到是閃耀拿走的,就追出去,跟閃耀搶奪賬本,管家在電話裡聽到是閃耀拿了賬本,就在樓上搬起花盆要砸閃耀,結果砸到了彩麗。
 
第122集(結局)
   彩麗沒死,變成傻妞了,整天追著妍斗叫姐姐。管家在監獄裡瘋了,整天抱著被子當孩子。河俊媽去醫院裡看到潤娜在照顧基俊,向潤娜跪下請求寬恕後去自首了。
 
  泰植實現了自己的夢想,當了自由藝人,泰植媽開了大排檔。閃耀當上代表,清雲閣事業蒸蒸日上。
 
  河俊當上會長了,J集團也穩步發展。基俊和潤娜重新開始了。一年後,河俊,閃耀,妍斗,一家三口在小學校園相逢了,校園裡留下三人溫馨的背影。
 
【文中圖片轉載MBC】
(Visited 85,81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