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秦時明月】秦時明月劇情介紹、人物介紹~蔣勁夫、胡冰卿、陸毅、陳妍希

秦時明月》劇情講述荊軻之子荊天明、墨家鉅子之女高月與楚國項氏一族少主項少羽三位少年的傳奇和在他們周圍圍繞著劍聖蓋聶、醫仙端木蓉、大野心家衛莊、墨家、聚散流沙、陰陽家各門派諸多人物的種種故事。
 
秦時明月




Advertisement




【劇名】:秦時明月
【首播】:2015年11月29日
【編劇】:徐遠
【導演】:李國立
【集數】:55集
【簡介】:講述荊軻之子荊天明、墨家鉅子之女高月與楚國項氏一族少主項少羽三位少年的傳奇和在他們周圍圍繞著劍聖蓋聶、醫仙端木蓉、大野心家衛莊、墨家、聚散流沙、陰陽家各門派諸多人物的種種故事。
  
【人物介紹】
秦時明月
荊天明蔣勁夫 飾
絕頂劍客荊軻和麗姬的兒子,由於身世原因被秦始皇追殺,後被蓋聶找到並保護起來。
古靈精怪,重情重義。當天明受玉煞之力的衝擊,高月出現令天明恢復正常。
 
 
秦時明月
高月胡冰卿 飾
墨家鉅子之女,端木蓉的徒弟。
天真無邪,溫柔婉約,精通藥理,是端木蓉的得力幫手。
天明受到玉煞之力衝擊,是高月令天明恢復神智;後二人相愛。
 
 
秦時明月




Advertisement




蓋聶陸毅 飾
第一劍聖。
外表冷漠,內心俠骨柔腸。因荊軻刺殺秦王不成功,並死在他眼前,蓋聶發誓,只要他還活著,就會替荊軻完成他的遺志。
佩劍「淵虹」是秦始皇命人將荊軻刺秦所用的匕首重新鍛造而來送給蓋聶。
由於誤會,端木蓉對蓋聶產生敵意;當誤會消除時,二人產生情愫。
 
 
秦時明月
端木蓉陳妍希 飾
墨家眾頭領之一,師承醫家,有「醫仙」之稱,年紀輕輕卻醫術高明,性格活潑潑辣。
因荊軻之死對蓋聶原有強烈的敵意,但深入接觸後逐漸改變看法,解除誤會,並互相心生愛慕。
 
 
秦時明月
項少羽(項羽)秦俊傑 飾
楚將項燕之孫,天明的好友。
天賦異稟,有千斤拔鼎之神力。
智勇雙全,心思細膩,為人仗義。
為了復興楚國,他時刻關注著大秦的動向,少年時就已有大將之風,希望以武力雄踞天下。
武器「破陣霸王槍」。]
 
 
秦時明月
衛莊孫藝洲 飾
蓋聶同門師弟,「聚散流沙」組織首領,收下豐厚的報酬接受秦王的指令,刺殺荊天明。
七殺門末代掌門的養子,有權謀有野心渾身充滿邪氣與霸氣,武功深不可測,與蓋聶不相伯仲。
佩劍妖劍「鯊齒」。
 
 
秦時明月




Advertisement




赤練(虞姬)金晨 飾
「聚散流沙」成員。
韓國公主,衛莊心腹,妖艷毒女。
 
 
秦時明月
白鳳曲哲明 飾
「聚散流沙」成員。
衛莊手下第一高手。
神秘優雅的美男子,輕功卓越。喜穿一身白衣,故而得名。
武器為「羽刃」。
 
 
秦時明月
高漸離隋詠良 飾
墨家第二高手,不但氣質優雅武功高強,還是一位能歌善武的優雅俠士,其擊築的造詣冠絕天下。
高漸離一生和雪女生死相隨,二人感情深厚,高漸離的擊築曲目「陽春」與雪女的簫聲「白雪」合稱「陽春白雪」,在燕國乃至天下都堪稱一絕。
佩劍「水寒」。
 
 
秦時明月
雪女龔蓓苾 飾
墨家眾頭領之一。
表面上是洛陽城第一舞姬,妃雪閣的老闆,美艷絕倫,實際上是武藝高超的殺手。
武器是綢緞和簫,於跳舞之中殺人於無形。
 
 
秦時明月




Advertisement




趙高(東皇太一)張雷 飾
秦始皇第一寵臣。
官拜中車府令,城府極深,另一身份是陰陽家首領東皇太一。
 
 
秦時明月
大司命宋寧 飾
陰陽家高手之一。
東皇太一的手下,少司命的師傅,外表冷酷,擅用火。
 
 
秦時明月
少司命尤靖茹 飾
陰陽家高手之一,身懷奇絕法術,是東皇太一的手下,大司命的徒弟。
從小到大一直默默陪伴在荊天明身邊,躲在天明無法感知的角落沉默且執著的守護他的平安健康。
 
【文中圖片轉載秦時明月官微、芒果娛樂,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6,59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