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 他來了,請閉眼 劇情介紹~第9、10集文字預告

他來了,請閉眼




Advertisement




第9集文字預告
薄靳言和簡瑤都知道裴澤就是橙宇公司背後的那個毒品網站的開辦著,同時他也是殺王婉薇滅口的兇手。薄靳言在觀察裴澤的時候不小心親到了簡瑤,兩人都是一愣,薄靳言是有點欣喜的,看簡瑤慌亂的樣子調侃她是否是初吻,弄得簡瑤很是害羞。
 
紅葉山莊裡薄靳讓裴澤當晚殺王婉薇的過程還原,用林經理替代已經死去的王婉薇。薄靳言和簡瑤親眼看了那晚紅葉山莊的案件的過程。
 
現在薄靳言和簡瑤的關係很是微妙,連傅子遇都看出冷淡的薄靳言喜歡上簡瑤了,而簡瑤的妹妹簡萱也調侃姐姐。薄靳言讓簡瑤搬去樓上跟自己一塊住,簡瑤自然是不願意的,總覺得不合適。
 
之前簡瑤看見過薄靳言背後那恐怖的傷疤,她說了想看看的意思,不過薄靳言不願意,還表示從沒有女人看過他背後的傷痕。
  
第10集文字預告
在薄靳言的幫助下,紅葉山莊重演了當天晚上的殺人事件。簡瑤有些害怕,薄靳言緊緊的握住了她的手。
 
薄靳言再次邀請簡瑤到自己樓上居住,被簡瑤再次拒絕。為了讓簡瑤回心轉意,薄靳言特意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哄簡瑤,卻被簡瑤拆穿了他的目的,薄靳言毫不在意,簡瑤忍不住取笑說薄靳言太過於自戀。
 
簡瑤提出想要看看薄靳言身上的傷口,薄靳言很是為難,說還沒有女人看過自己的身體。薄靳言和簡瑤一起走入了一間房子,簡瑤嚇得目瞪口呆,因為房間裡面貼得密密麻麻的,全部都是薄靳言相關的資料剪報照片等等。
 
【文中圖片轉載他來了,請閉眼官微】
(Visited 7,53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Chloe表示:

    一個禮拜兩集太少了啊啊啊啊根本看不夠(捶地
    我上禮拜本來只想看一集試水溫結果就一口氣把六集都看完掉坑了(噴
    還不想看小說,想先沉浸在覺得電視劇很美好的感覺裡XDD感情線進展得比我想像中快一點原來只有24集…雖然一個禮拜兩集很煎熬但我願意花好幾個月看幾十集啊~~~~(表示已成腦粉

    • 小宅表示:
      但小說的進度感覺「紅葉山莊」的案子後,愛情戲應該會突飛猛進吧
      哈~對於這部,比起破案,小宅更期待愛情劇,還有大神的調情戲啊XDD
      腦粉表示「大神調情→殺無赦」
      不過陸劇一週才看兩集,好不習慣這速度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