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 他來了,請閉眼 劇情介紹~第11、12集文字預告

他來了,請閉眼




Advertisement




第11集文字預告
簡瑤學校一女孩晚上被喜歡的男同學叫出來在後山約會,然而等著女孩到了之後左等右等就不見那個男孩過來,害怕之下給男孩發了短信詢問他走到哪裡了?結果女孩卻接到男孩根本沒有出宿舍的回信,正在女孩害怕之下慌忙離開之際被人用刀子割了脖子而死,事後犯罪嫌疑人搶走了女孩包裡的錢財離去。
 
第二天的事後簡瑤的室友三人在學校的樹林散步的時候發現了被刀劃得血肉模糊的女孩,嚇得趕緊報了警。
 
李熏然和簡瑤等人接到報案開始調查案件,根據死者的手機知道最後聯繫女孩的是男生宿舍的一個男生,他正在追求女孩,面對盤問男孩慌忙的表示自己沒有殺她,也沒有叫她去小樹林約會。
 
薄靳言在死者背包的拉鏈上找到了一些可疑之處,一直追查發現了一個酒窖倉庫。
 
 
第12集文字預告
薄靳言很是傲氣的給傅子遇表示他愛上簡瑤了,下一步準備追求她,傅子遇暗自送了一口氣,嘀咕終於開竅了。
 
薄靳言是一個做事很有條理的人,自然是精心的準備了一整套的追求計劃。先是買了鮮花,把自己打扮的很是帥氣的出現在簡瑤門口,還自以為是的擺好了帥氣的姿勢,可惜開門的不是他心心唸唸的簡瑤美女,而是李熏然。
 
開門的李熏然看著門口的薄教授姿勢很是怪異的拿著鮮花就很是詫異,詢問薄靳言的來意。而薄靳言敲了門之後就一直保持著帥氣的姿勢,等了老半天抬頭一看確實李熏然就很是心塞,表情要多難看就多難看。
 
【文中圖片轉載他來了,請閉眼官微】
 
 
(Visited 9,39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