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我的維納斯結局/Oh My Venus】我的維納斯分集劇情介紹1~16 *蘇志燮主演的愛情喜劇

我的維納斯》劇情講述從曾經美艷動人的女律師身材走形,與世界著名的健身教練相遇後,在挑戰減肥的過程中治癒內心的故事。
 
Oh My God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Oh My Venus
金英浩John Kim蘇志燮 飾
1980年12月25日出生,身高182公分,體重73公斤,血型AB型。
家紅集團繼承人,以魔鬼般的意志力克服了肥胖,變成好萊塢明星般帥氣的健身教練。
在珠恩的糾纏要挾下答應幫她減肥,卻漸漸發現珠恩在他眼中變成一個令他無法忽視,很在意的存在……為了隱藏身分,對身邊的志雄…
 
 
Oh My Venus
姜珠恩新慜娥 飾
1982年7月17日出生,身高170公分,體重77公斤,血型O型,之前是48公斤。
年輕時因天生麗質被稱為「大邱維納斯」。
在一番拼搏後成為了律師,但年輕時的美貌和好身材卻在工作中慢慢消失,與宇植維持了15年的感情也破裂了,成為了一個丑顏單身女。
在決心減肥的同時,遇見了英浩這個命運般的男人……
 
 
Oh My Venus




Advertisement




李宇植林Star鄭糠雲 飾
1982年11月17日出生,身高183公分,體重75公斤,血型B型。
珠恩的前男友,前游泳國家隊選手。與珠恩交往了15年,卻因珠恩的外貌而移情秀珍。
與英浩交惡多年,與南哲合作。
 
 
Oh My Venus
吳秀真劉仁英 飾
1982年4月13日出生,身高172公分,體重50公斤,血型B型,之前是120公斤。
英浩的老朋友,律師。由醜女變身臉贊,喜歡宇植。
因肥胖曾遭到孤立,嫉妒珠恩的美貌,變美後看不起變醜的珠恩。
 
 
Oh My Venus
張俊成成勛 飾
29歲(2014年),英浩的義兄弟,UFC輕量級冠軍,是個有情有義的人。
為了養傷回到韓國,是三兄弟中的二哥。
 
 
Oh My Venus
金志雄Henry 飾
20歲後半,俊成的教練兼經紀人。
天才與天真兼具的哈佛畢業生。夢想加入海軍陸戰隊。
是對男女主有著決定性的關鍵人物。
三兄弟中的老么。單戀珠恩。
  
【分集劇情】
第1集
「我什麼都能辦到」邊喊著邊奔跑而來的萬事順意的大邱維納斯姜珠恩。15年過去了,現如今珠恩實現了成為律師的夢想。但是天生麗質的臉蛋和身材卻隨著投入到學習裡的時間而漸漸消失。
 
結束在美國的出差,在返回韓國的飛機上,珠恩突然因為肚子痛而倒地不起,出手相救的男人是英浩。
 
好萊塢明星們的秘密健身教練,同時也是醫療集團Gahong的繼承人,金英浩。想在甚囂塵上的緋聞平息為止回到韓國而搭上了飛機,沒想到會遇到招架不住的女人珠恩。
 
以這個愉快的初次相遇為契機,需要隱藏起來的男人金英浩和無法隱藏的女人姜珠恩經常碰撞。
 
第2集
英浩以為韓國是最危險也是最安全的地方,但不是…逃避緋聞而來的,但這次「Gahong」又對英浩施壓。在飛機上的腹痛事件後,得知自己的行李箱和手機在英浩手裡的珠恩,找到英浩入住的酒店,在那裡看到了交往15年的戀人宇植和別的女人親密地在一起的樣子。
 
第3集
  認為身份證上的John Kim與志雄是同一個人,向志雄跑去的珠恩。英浩不能洩漏John Kim的真實身份,俊成提案讓珠恩對此情報保密,並與志雄一起對珠恩進行訓練。珠恩勇往直前地運動的某一天,因為秀珍的推薦,出演直播節目,卻因為突然的打擊暈倒了。
 
第4集
  金英浩居然是John Kim,一直被騙的珠恩無法忍受心中的怒火。認為珠恩會暈倒是因為自己的關係的英浩打從心底感到抱歉,之後,英浩為珠恩制定了完善的減肥計劃。結束訓練回到家裡的珠恩,感覺到莫名的走運。
 
第5集
  因跟蹤狂陷入危險的珠恩,雖然因為跑來的英浩暫時解決了危機,但因為珠恩很難從恐懼中走出,不敢進屋,英浩就在珠恩身邊守護著,看到兩人的宇植開始在背後調查英浩,並找出了跟蹤珠恩的跟蹤狂,並警告不要在折磨珠恩。
 
第6集
  珠恩瘦了一些後,將「像珠恩一樣度過一天」作為心願,英浩、俊成、志雄也很難得的輕鬆、愉快地度過了一天。宇植確認英浩是GAHONG集團的繼承人之後,向珠恩傳達了英浩對珠恩的心可能只是開玩笑。
 
第7集
  和因為KISS的餘韻而每次見到英浩都會心跳加快的珠恩不同,英浩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回到教練身份要求珠恩進行強度很大的訓練,珠恩對這樣的英浩很上火。另一方面,英浩為了回歸GAHONG而逐漸準備面對公眾。
 
第8集
  以GaHong繼承人和法務組相遇的英浩和珠恩,珠恩因驚慌不知該如何是好。宇植在高PD那裡聽到了John Kim也許會是GaHong的人。珠恩因弟弟開業式回大邱,英浩聽聞後為了見她而在很晚向大邱駛去。
第9集
  在辛苦難受的英浩身旁卻什麼也做不了,心痛的珠恩。靜靜獨自承受一切的英浩,告訴了珠恩無法開口的事情。崔理事和宇植察覺到奇怪的苗頭,閔室長再三叮囑英浩小心私事問題。要從英浩家搬出去住的珠恩,計劃與英浩、俊成、志雄一起度過特別的時間。
 
第10集
  珠恩在英浩家度過的最後一晚,兩人聊了之前不瞭解的彼此的事情,度過了不捨的時間。閔室長擔心英浩和珠恩的關係會被大家知道,感到很憂慮。出席Gahong理事會的珠恩,對「理事長金英浩」感到不習慣。另一方面,宇植和高PD查清了John Kim就是金英浩的事實,等待著揭發的時機。 
 
第11集
  暴露John Kim身份的英浩,暫時住在珠恩家裡。珠恩幫助英浩體驗和一直以來不同的事情。成哲為英浩能在Gahong站穩腳跟而做了完全的準備。另一方面,弘林知道英浩和珠恩的關係。
 
第12集
  成功結束就職儀式的英浩接管業務,以珠恩戀人和教練身份度過充實的時間。迎來了聖誕節和英浩生日,露營成員聚集在他家度過了愉快幸福的時間。另一方面,突然接到英俊發生意外的消息,慧蘭和崔理事趕到醫院。確認英俊狀態後,憤懣的崔理事確認了英浩去向飛奔而去。
 
第13集
  和英浩無法聯繫上的珠恩去找俊成和志雄了,聽到英浩的檢查結果也許再也無法行走,包括成哲在內的家屬們感到茫然,終於得知英浩出事故的消息而跑來的珠恩,但是卻無法見到英浩。
 
第14集
  終於出現在珠恩面前的英浩,珠恩一刻也不讓他從身邊離開。時隔一年相逢的聖誕節,英浩和珠恩想對分離的時間做出補償似的,度過屬於兩人的難捨難離的時光。
 
第15集
  珠恩和英浩因為太久時間沒見,充分享受著兩人世界。住到珠恩家裡的珠恩母親催促珠恩快點結婚,剛好遇到來打招呼的英浩,珠恩母親很吃驚。
 
第16集(結局)
  珠恩以一曲民謠擄獲外婆的心,外婆問珠恩要的彩禮便是重孫。在生寶寶方面有顧慮的英浩,在珠恩的安慰下,敞開心扉。結婚三個月,珠恩體重增加,原來是懷了雙胞胎,即使這樣,也要求珠恩鍛煉的教練,嫁給這樣的男人,即使鍛煉,也是滿滿幸福的吧。
    
【文章中圖片轉載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84,15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李乖表示:

    請問第16集那首民謠的歌名是什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