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哥們 劇情介紹】陳楚河、賴雅妍、bii~愛上哥們*週末看戲的選擇

愛上哥們》劇情講述了女主人公女扮男裝的過程中愛上了自己哥們的愛情故事。
播出時間是 
台視頻道 每週日 晚上十點
三立都會台 每週六 晚上十點
 
愛上哥們》是最近小宅週末固定會看的戲之一,感覺還不錯啦
通常小宅對這類型劇的標準不高,只要
1. 劇情不差
2. 顏值要高
3. 愛情戲絕對要多,進展要快
4. 配角戲請少一點,支線也不要太多
報告觀眾,《愛上哥們》不但都有符合以上要件,而且還能讓小宅有想要追下去的感覺…
 
愛上哥們




Advertisement




 
 
話說看這種戲,最重要的重點不就是要看男女主角談戀愛嗎?
看男主角一個人傻傻糾結於自己怎麼會愛上男生
看女主角豫猶該不該坦白一切這中間各自的糾結
糾結啊糾結、知道真相後的大吵大鬧,冷漠相對,愛情戲就是要看這一味啊 (對小宅而言啦)
 
模特兒出身的賴雅妍,身高比起多數女演員來得高,且之前又曾在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演出女T角色阿不思
這回再次演出女扮男裝的角色,還算是有新鮮感,也有說服力
同類型角色,在一部電影又一部是電視劇,也還行
但衷心的小小建議賴雅妍下一部不要再接同類型的角色了,這除了會讓觀眾膩之外,還會產生一種無法突破自己的感覺
 
然後陳楚河…變得好瘦哦…
不過還是帥啦,陳楚河只要在畫面上微微笑,多來幾個側臉特寫,然後偶爾露出他的致命鎖骨,小宅就心滿意足了
看了《愛上哥們》小宅第一次發現,看兩個長腿演員對戲,在畫面上好舒服好好好看哦!!
 
劇情上讓小宅有驚喜感的是
是在一些理所當然的劇情發展中,會出現了不一樣的轉折!
像是第三集中杜子楓發現信是琵亞諾所寫的,照道理來說,接下來應該會是男主角發怒
沒想到杜子楓居然溫柔又善解人意的安慰琵亞諾啊
 
說完好的,也要說點小小的遺憾
像是第一集琵亞諾的打鬥戲,賴雅妍的動作缺乏了力道,看來就不太有真實感,但迴旋踢還不錯啦
然後不確定是不是故意這麼設定的,總覺得琵亞諾的臉色在畫面上看來過於…蒼白了
之前在劇照上看琵亞諾的造型一直覺得賴雅妍是戴假髮,劇照上看起來有點假,但實際在電視上看又不會
請大家有確定的話,能告訴小宅一聲,賴雅妍是假髮嗎?
最後請劇情裡千萬不要出來有人拿著髮夾出來承認是自己就是杜子楓十幾年一直在尋找的救命恩人,這種狗血梗!!
  
 
【人物介紹】
愛上哥們
杜子楓陳楚河
男 30歲。樂園總裁
個性積極務實,在商言商,交際手腕高,也很懂得疏通人際關係,認為想要的就要靠自我的力量去追求,決不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種事發生,只是~在商場上總會遇到說話不算話,或者不按照遊戲規則走的人,這個時候,杜子楓就會利用自己另一個身分──黑道少主!
暗地裡解決,讓囂張的對手最後乖乖照著一開始的遊戲規則走下去。而面對琵亞諾時他是個重情重義的好兄弟,但相處越久越是對這結拜的兄弟感到欣賞,甚至心想如果他是女人該有多好!
然而,琵亞諾卻突然在杜子楓的世界人間蒸發,再次出現時琵亞諾以女兒身重新接近杜子楓,這讓杜子楓曾經苦惱許久 ,甚至懷念著男兒身的琵亞諾,兩人的愛情就此展開……
 
愛上哥們
琵亞諾賴雅妍
女 25歲。攤販
腦袋靈活,心思機敏,古靈精怪,因為命格的關係,明明是個女人,卻被當男孩子養大,因此她的人生都在漂泊中度過,不敢在某一處停留太久,經常換學校,沒有朋友,寂寞孤獨的她一心想要換回女兒身,過正常的生活,不用再躲躲藏藏,也因為真實女兒身的身分為了能滿足她心中小女孩的憧憬,在遊樂園門外做攤販的小生意,女扮男裝的她俊俏的外表吸引了許多女主顧,而她心心念念等著26歲生日那天的到來,只是她萬萬沒有想到,在生日前的一個半月竟然會遇到了此生最大的危機-擁有黑道背景的杜氏姐弟!
還被杜子涵給喜歡上~天呀!
她恢復女兒身之路難道遙遙無期?!
 
 
愛上哥們




Advertisement




杜子涵陶嫚曼
女 25歲。黑道千金
因為從小生活在黑道的世界,老爸又是大哥級的重量人物,所以說風是風,說雨是雨,敢愛敢恨,不過個性有些大喇喇,因此不記隔夜仇。
有鑑於從小生活在男人堆裡,讓她特別崇尚女性主義,講究男女平等,所以很懂得欣賞男人,不過對冷凍肉品,例如衛青陽,她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愛上哥們
衛青陽畢書盡(bii) 飾
男 27歲。咖啡館的咖啡師
咖啡館的咖啡師,也是杜子楓的好朋友,個性偏靜,對有興趣的事物會一個勁的鑽研,對沒興趣的連理都不想理;
在這個世界上,除了師父南刑天和好兄弟杜子楓外,他不喜歡與人溝通,因為說話會累,所以言簡意賅是他的特色。
楊娜娜是他處理不來的事情,不管他怎麼冷淡以對,她一點也不氣餒跟退縮,還是不時出現在他身邊,表達感情和愛慕。
 
 
愛上哥們
楚哲瑞邵翔
男 29歲。獸醫
個性溫和,斯文有禮,是個超級暖男。
而和鄰居琵亞諾自念書時期就對他感到好奇,所以常主動接近他,從小沒有朋友的琵亞諾也感受到了楚哲瑞的溫暖,直到長大後當獸醫的楚哲瑞意外與琵亞諾重逢,其實楚哲瑞在小的時後因為一場意外早已發現琵亞諾是女兒身,體會亞諾不能說出女兒身的苦衷,每當琵亞諾有危難時總是及時解圍讓她性別不被曝光,不知情的琵亞諾還誤以為自己非常幸運,然而在這過程中也漸漸的愛上了女兒身的琵亞諾,愛上琵亞諾是心甘情願,就算付出得不到一絲回報,毫無利益可言,也義無反顧。
當他知道琵亞諾與杜子楓的心越來越靠近時,他甚至願意為愛為杜子楓伸出援手!
 
 
愛上哥們
楊娜娜陳語安
女 20歲。患有骨癌
個性活潑,樂觀大方又開朗,但她陽光的背後卻有個悲哀的命運,她患有骨癌,生命隨時可能會消失,所以為了買回母親的舊房子,在母親離開人世之際,她得知了親生父親的存在,便直接找律師要告父親南刑天棄養,索賠鉅款,不過在和南刑天相處過後,對父親的心結漸漸解開不說,還喜歡上了父親的徒弟衛青陽。
愛上就要大聲說出來,因為她要盡情的享受每一分每一秒,不懼怕,不畏縮,是個認真活在當下的女孩子,勇敢追愛。
 
【文中圖片、人物介紹轉載台視官網】
(Visited 25,15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4 個回應

  1. izcream表示:

    哈原來小宅也有看,那就可以跟小宅討論了呀,我比較希望劇本像成均館那樣,男主角至少糾結一下,不過這部戲演的,搞得好像男主角本來就是雙性戀的感覺 (他跟琵亞諾的動作以男性朋友之間來看都很曖昧啊),而且內心戲都是用講的不是用演的搞得好不自然 (子楓媽媽在餐桌上和亞諾講到子楓沒有朋友的那段,感覺好不自然啊)。不過有些橋段很能戳到我的笑點(洗溫泉那段我笑翻了,哲瑞在那裏亂潑水)。雖然我吐槽很多,不過應該還是會加減追下去。

    • 小宅表示:
      其實當初小宅是《愛上哥們》、《戀愛鄰距離》這兩部都有點興趣
      不過實在是沒什麼時間,所以先選了《愛上哥們》
      但《戀愛鄰距離》還是有點好奇啦,所以之前才會問izcream關於兩部的想法
       
      不過…說狠一點的話,如果內心戲演不出來,無法讓小宅感受到的,那小宅會寧願用講的Orz
      但izcream說的子楓沒有朋友那段,小宅覺得大家表演的都還不錯啦
       
      洗溫泉,小宅反而很愛在潑水之前亞諾的古裝劇…太好笑了啊XDD
      整個讓小宅給賴雅妍加分啊!!
       
      比較讓小宅有點想吐槽的是,子楓和亞諾兩人面對面的特寫太多了…小宅是有點受不了這樣啦
  2. YO表示:

    這部也是我目前看得下去的台劇啊!!!原本有在看致第三者跟料理高校生,一開始劇情有吸引我,但最後還是棄劇了(嘆氣)。最近還有一部必娶女人加減看,朋友推薦才看的,雖然整齣戲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演假假的,但蠻輕鬆不至於難看!

  3. 哈韓抹綠表示:

    個人比較愛唯一繼承者

  4. izcream表示:

    而且偶像劇中的黑道橋段常給我種很搞笑(亂搞)的感覺 (ㄟ,怎麼越吐越多了…)

  5. Rain表示:

    報告!這部我也有看⋯⋯
    支線也很好笑⋯⋯尤其是內心(?)戲特多的廖廣超與子涵的互動
    但看完人設,怎麼覺得這部戲沒壞人?!
    我還以為哲瑞哥會跟子楓搶亞諾勒
    還有賴雅妍是假髮沒錯!請看髮際線⋯⋯
    她真實頭髮應該是主題曲時的及肩長髮
    然後我每次都覺得子楓嗓音好溫柔喔
    哈哈⋯⋯
    但可惜子楓不夠高,每次看他們面對面都⋯⋯好像兄弟XD
    太睏了,先寫這樣

    • 小宅表示:
      果真是假髮啊…
       
      Rain沒說之前,小宅一直以為是亞諾太高了,完全沒想到是子楓不夠高啊
      Rain這樣說的話,小宅很好奇亞諾何時會以女裝現身啊
      面對面的特寫真的太誇張了啊,那有兩個男生會面對面這麼多次的……
      小宅反而喜歡鳳姊的戲說
  6. Rain表示:

    應該不會拖太久,我猜是幕後黑手出現後
    (就是一直找子楓麻煩的藏鏡人)
    只是雖然我覺得這部戲有點荒謬,幸好很好笑

    鳳姐⋯⋯太正了!!
    人又nice(劇中角色感覺)

    我估計子楓大概177-178左右,所以站在一起感覺身高沒有一般男女主角的感覺

    但看久了亞諾男裝,反而覺得她女裝長得還好⋯⋯
    而且其實我滿不習慣亞諾講話的嘴形⋯⋯(有時候特寫臉就很容易注意嘴)
    不知道是天生習慣還是刻意這樣,講話嘴形不太開⋯⋯

    娜娜跟小太陽的戲我還滿喜歡
    很暖很可愛,但娜娜骨癌⋯⋯不知道編劇要怎麼扭轉
    我特別喜歡的是青陽對她不自覺的寵 ❤️❤️❤️

    • 小宅表示:
      所以小宅都是放輕鬆的看這部劇
      鳳姐就是很有媽媽的感覺,但又有江湖中人的豪氣啊XD
      小對亞諾的髮妝還是比較有意見
       
      青陽那邊頗有暖男甜寵劇的感覺
       
  7.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我大入「唯一繼承者」的睿家坑!怎麼可以那麼帥啦>////<喔!天啊...我整個也太膚淺了吧!可是可是可是,顏值整個就是不會輸給韓國歐巴們啊!

  8. 藍冰龍表示:

    嘛 最近韓劇追的很少 工作又忙 所以也沒啥時間來小宅這裡參考新的韓劇 所以改追台劇……XD

    – -嘛 畢竟在店裡 開著電視總是看得到 不過主要是追必取(終於台灣偶像劇女主 不再是純潔白蓮花了 白蓮花聖母形象 看久了真噁心人)

    既輕鬆 又好笑 仔細看 發現細節處裡 其實有很多小細節 算很用心 雖然一開始的某些掌鏡方式頗不習慣 但整體算近期卡有興趣的 只是每次出現兩個女主學生時期故事的回憶畫面時候 都讓我很怕最後女主還是會走回正規路線的聖母形象 這是該死的漂白伏筆啊….

    其次才是唯一繼承者跟愛上哥們

    嘛 不得不說 愛上哥們顏值很高 閃光略高 笑料還行劇情頗呵 武打超爛

    實在是專攻女性市場的偶像劇 所以真的只是加減看

    畢竟就像之前所說 男性跟女性看劇的角度 多少還是會有差

    雖然還是有看 但是題材的限制 多少讓男性提不起啥興趣 該死的男女平等 怎麼偶像劇就不男女平等一下 考慮男性觀眾需求 你看人家日劇都出百合日劇了 多讚啊

    至於唯一繼承者 – -嘛 並不是為了女主看的 而是位了揚琴啊 果然是樂器美女XD 嘛 劇情什麼的 閉著眼 還是能接受

    • 小宅表示:
      每次只要提到《必娶女人》,都會忍不住想這劇名真的很妙啊!

      《愛上哥們》就是看哥們放閃光、子涵廣超的笑料、和娜娜的暖男哥哥關懷啊

      百合日劇太妙了啊…接下來可以默默的期待BL日劇嗎
  9.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兒,

    有高有高很高喔!哈哈可能設定上是我的菜!裝扮也比較走高俊帥的陽光路線,男主角演技也不錯…
    可惜,我們還是太理智了,一邊看還是一邊忍不住的嫌棄「劇情可以在更緊湊一點嗎」「男女主角的愛情戲可以再多一點嗎」等….哈….

    過和完全沒梗的韓劇比起來,幫我看看的確是另一種味道啊XD
    順便ㄧ提,女主角演這個角色太沒挑戰性但是也不討厭,比較意外他演起悲傷的情緒竟然全是得還不錯耶

    • 小宅表示:

      感覺是超高的啊XDD

      愛情戲可以再多一點嗎?
      這是小宅不管在看哪國戲劇最常說的話啊
      不過沒魚蝦也好啊

  10. Rain表示:

    緊張緊張⋯亞諾終於正式女裝(至少是真髮)要跟子楓碰面了
    但預告洩漏了沒發現是女生⋯⋯吼唷!!!

    然後小菁戲超多⋯⋯哈哈⋯⋯常常對亞諾手來腳來⋯⋯哈哈哈
    希望之後也找個男生配她(其實我本來以為會是阿超配她)
    至於子楓的身高⋯⋯嗯,妳注意一下子楓跟哲瑞哥站在一起的高度差異,就可以看出一二
    (難怪子楓頭髮吹超高,哈哈哈)

    話說上週的我們結婚了,郭時暘太超過了,浪漫度簡直破表!!!放閃到不行⋯⋯
    素妍都感動到哭了,她們的合約(100天)也快到了
    希望製作組可以大發善心讓她們續簽T_T

    • 小宅表示:

      真的是真髮現身啊!!
      不過子楓…好像還是不知道事實啊!!
      感覺還要好一陣子,大家才會知道真相

      哈,不過不曉得續簽的可能性高不高啊?

  11. Melody表示:

    每次看都覺得好笑,又粉紅
    這種輕鬆的劇很適合週末啊!
    但我可以說~其實我被翰昇(王家梁)吸引到嗎?
    媽呀~~拳擊打赤膊那肌肉線條也太誘人了~~~

  12. NAOMI表示:

    很少看台劇的我也看了愛上哥們
    哈哈
    但是跟朋友聊起時
    還是覺得說出片名有點糗
    哈哈台劇就是有點台啊!要承認都要有點勇氣
    但整部我都在看支線耶
    覺得娜娜跟青陽太可愛了
    (內心太愛靦腆男
    畢書盡本人也是這樣個性的人嗎
    (沒有迷過他
    但這部戲覺得他好可愛
    呵呵(好變態的笑聲

    賴雅妍真的沒辦法讓我喜歡他耶
    哈哈 一直在忽略女主

  13. 小潔表示:

    我也有在追這部說~原本看小宅沒在放台劇的,想不到竟然放上來了~
    最近這部的討論度很高丫!三立也主打,只要有杜琵呼聲都極高,整部戲就是要為粉紅緊張尖叫丫!
    個人很少在追台劇的說~回想上一次這麼守電視收看是命中注定我愛你後就再也沒這樣看一部台劇了!難道我的少女心也被喚起了嗎?哈哈~你覺得呢?小宅~

  14. 阿蜜表示:

    最近韓劇沒吸引到我,蘇大叔的新劇看不完就棄劇;很夯的大陸劇什麼榜 什麼傳的集數太長直接捨棄;反到迷上了這齣愛上哥們!男女主角太有愛了!忍不住狂蕊!中毒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