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奶酪陷阱/捕鼠器裡的奶酪】奶酪陷阱劇情&人物介紹~朴海鎮、金高恩

奶酪陷阱》劇情講述完美學長劉正(朴海鎮 飾) 和他無比平凡的學妹洪雪(金高恩 飾),以及性格不羈,從不在意別人視線的白仁浩(徐康俊 飾)三人之間的心理戰、矛盾和戀情。
 
奶酪陷阱




Advertisement




【劇名】:奶酪陷阱
【播送】:韓國tvN台
【類型】:tvN月火劇
【首播】:2016年01月04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各播放一集
【接檔】:泡泡糖
【編劇】:金南熙《天國之樹》
【導演】:李允正《咖啡王子一號店》、《Heart to Heart
【主演】:朴海鎮金高恩徐康俊
【集數】:16集
【簡介】:生活熱情積極的女大學生洪雪和她的男友兼學長劉正等人的愛情、矛盾和各種浪漫而頗具神秘色彩的校園故事。
 
【人物介紹】
奶酪陷阱
劉正朴海鎮 飾
25歲,延宜大學經營學科4年級,復學生。
雪兒的學長,融外貌與完美於一身,但心思深沉讓人難以猜測的完美男。
非常厭惡為了自身利益而接近自己的人,雖會裝作毫不在意的樣子,但內心的城府卻極深。
起初對於看穿自己的雪兒感到威脅,後發現雪兒的獨特之處而漸漸在意起雪兒。
 
奶酪陷阱
洪雪金高恩 飾
23歲,延宜大學經營學科3年級,復學生。
綽號雪兒,劉正的學妹,憑著自身的努力及毅力完成所有事物的聰明模範生。
一直以來對擁有高人氣的劉正有所戒心,也是唯一看透劉正真面目的一人。
起初極度厭惡劉正,認為劉正是個超級雙面人,但劉正不斷對自己示好,讓她開始錯亂。
 
 
奶酪陷阱




Advertisement




白仁浩托瑪士徐康俊 飾
25歲,失去夢想而流浪漂泊的混血兒,為了向劉正復仇而接近洪雪。
曾與劉正的關係友好,直到一次手受傷導致無法再彈琴後,對見死不救的劉正懷恨在心。
 
 
奶酪陷阱
白仁荷李聖經
26歲,仁浩的姐姐。
是個愛花錢、沉浸在榮華富貴的拜金女,並一心想嫁給劉正。
 
 
奶酪陷阱
權恩澤南柱赫
21歲,延宜大學經營學科2年級。
雪兒與寶羅的學弟,喜歡寶羅,屈服於姐姐魔性的純情美少男。
 
 
奶酪陷阱
張寶羅朴旻智
23歲,延宜大學經營學科3年級。
雪兒的好友,行動勝於說話、感性勝於理性的義理派。
 
【文中圖片轉載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09,12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4 個回應

  1.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兒,

    帶著濃濃的好奇心打開來看了!也因為濃濃的好奇心所以會繼續追下去!
    話說…我從來沒有看過南柱賀和徐康俊的戲,他們兩個在裡面好可愛唷!尤其是南,他整個完全也有演男主角的臉啊!
    本劇顏質超高,整個可以很有少女心啊XD

    • 小宅表示:
      南柱赫是《Who Are You-學校2015》的男主角唷
      那時我就覺得他挺帥的啊XDD
      今年他還會演韓版的步步驚心唷
       
      徐康俊倒是沒什麼注意Orz
      所以愛莓感覺這部的粉紅戲會很多嗎?
      因為美劇都停播中,小宅整個劇荒了啊,這幾天還看了男變女的陸劇《太子妃升職記》Orz
  2.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兒…

    若以我們的標準來說,目前粉紅可能不夠多喔!可是就有點好奇心之後會怎麼發展,嗯….拿來殺時間還不錯,我看第一集覺得南超可愛的可惜是一個小配角所以不夠搶戲,第二集徐康俊整個讓姐姐我也心花朵朵開呀XD

    小宅,你看得那是啥….感謝很妙XD(指)

    國務卿女士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好想念他喔!

    • 小宅表示:
      《國務卿女士》好像1月11日才會播出唷(還要好久啊!!)
       
      陸劇《太子妃升職記》就是某男人穿越到古代,他不但穿越了還男變女,變成了太子妃Orz,這劇情太極致了啊
      太子妃結果被太子看上啊XD,從而展開一段爆笑的愛情啊!!
       
      《捕鼠器裡的奶酪》粉紅不夠多啊,那小宅還是先停一下好了,看後續大家反應怎樣再決定XD
  3. 表示:

    徐康俊演過心懷叵測的恢單女也是演二男角色感覺跟這部有點像,這部漫畫我是不知但真的很好奇劇情的發展,驚悚感真的好強烈但又覺得那個愛意一直在加溫,第三者出現後三角戀開始一定會很有看頭。

  4. Lillian表示:

    哈哈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劇耶,前兩集讓我決定死守(•ө•)♡ 朴海鎮的演技真的很棒,女主角也很自然,配角們也表現的很棒,真的太期待後面的發展了 (≧▽≦)

  5. Lin表示:

    這齣韓劇三位男角的顏值很高,非常吸睛。相反女主角對我來說非常陌生,可能因為設定是平凡的女生,所以顏值稍為遜色。
    朴海鎮飾演的劉正師兄,年紀亦好像大了一點,演大學生似乎有點格格不入,幸好有演技搭救。
    暫時還摸不着這套劇的風格,幸好,還有追看的意欲,會再觀看多幾集,到時再來這裡和小宅討論吧!

  6. ti表示:

    雖然是校園劇情,但這部的校園劇碼被營造的很不單純~滿新鮮,所以我覺得目前為止值得追!XD

    這部男生顏值太高了~三個天菜啊!XD 女主角顏值不高,但演技不錯…我查一下金高恩的來歷,原來她一直都演電影,而且得過好幾個最佳新人女演員~有厲害喔!:D

    目前看不出來朴海鎮、徐康俊到底誰是男主角..

    我最近也是剛追齊<太子妃>這部,果然如朋友和小宅說的,有魔性啊!XD 看前幾集想著: 什麼鬼啊!XDDD
    道具什麼的也太弱了…而且歷史、服裝都完全不考究 (但飄逸這點莫名有美感) 還有古代老鴇叼著現代香菸是怎麼回事?XDD 不過真的會想一集集看下去耶!哈哈哈 莫名其妙XD 女主角真的很放得開,顏值高,演技自然,是最大亮點!對比下來兩位男主角真的面癱…演技有點生硬…不過肌肉還是養眼拉>//<

  7. 羅絲塔表示:

    看吧看吧!我連看兩集決定追了!
    女主不是一眼美女但演技很好啊
    女一男一的對手很好看
    男二有電被壓下去的感覺
    但我覺得非常精彩的設定

  8. rachel..表示:

    好看,看到妳的推薦下,馬上追了
    剛好男主角們都不錯,男一到男三我都喜歡
    女主的型,有點像未來的選擇的女主的型厚
    第一次看她的戲,演的不錯,我會繼續追

  9. 小婷表示:

    這部好看喔!3位男主都好高喔,也好帥,真是棒啊,女主雖不認識,但演技還不錯啊,期待著喔,繼續追看中喔!

  10. 哈韓表示:

    這部真的出乎意料的吸睛好看!
    tvN這2年的好劇真多!
    李輝京(呵呵)男一的角色亦正亦邪的,有致命吸引力!
    男二十足暖男直率的個性,也好帥氣!
    不過,最令人驚喜的是女主角自然不做作的演技!
    雖說這是她第一部電視連續劇,
    但是她在大螢幕的演出得過新人獎大獎肯定了呢!
    不漂亮,但是很有魅力!
    走的是孔曉振的個性風!
    有一陣子沒過著這追劇生活了!
    終於…..又有好劇了!
    灑花!!!!

  11. Ariel表示:

    2016開始終於又有好戲了啊!
    劇荒已久真的開心~
    電視劇跟漫畫的時間軸不太一樣但覺得都很好看
    沒有看過女主但是演技蠻自然的很討人喜歡耶!
    期待小宅的2016韓劇排行榜早日開張呀^^
    很喜歡看小宅給的星星&心心評論XD

  12. 小藍表示:

    這部真的不錯唷~~
    男一在星星中,覺得他的演技及外表還沒那麼讚
    但是在這裡,他真的是演技及顏值都超讚的
    一個小小的眼神,透露好多秘密
    其他男主也不錯,在韓劇裡,主角好像不會太爭一定要成為男一,像本劇南柱赫可以是配角,但演得也合他的角色,韓劇真的太讚了。
    所以,小宅,本劇你要不要考慮上紅字呀~~~

  13. LYL表示:

    這部不錯,雖然一開始看起來有些平淡
    但是越看越有意思

  14. izcream表示:

    這部還不錯唷。本來不特別喜歡朴海鎮,不過套句網友的觀察,這部戲朴海鎮有帥出新高度(韓劇真的好厲害啊),女主角也慢慢開始變漂亮,而且感覺後面會更好看。

  15. 盼辰表示:

    原本對男女主都不熟悉,看了前兩集後,決定要繼續追下去,朴海鎮演的深沉男真的很吸引眼球。

  16. chiayin表示:

    女主角的演技好自然
    決定一直追下去
    朴海鎮這次演劉正真的很帥
    讓我著迷了說

  17. 小玟表示:

    在這劇荒很久.看完\”我的維納斯\”大蘇的暖暖片.又再從頭追了一次\”我的主君太陽\”.一直覺得主君是他一改悲情的最經典代表作.我非常喜歡.但想找新劇來看.大家都一致推薦\”奶酪陷阱\”.來追吧!我是最注意男女主角的fu.女主角看久了發現他跟我以前的一個偶像\”吳倩蓮\”很像.很有自己的個性.就是讓人愛她.至於男主角呢!看了6集發現他的酷他的眼神.不知他內心到底在想什麼?有種冷又說不出他怎麼了!這搭配算完美.大力追下去!!

  18. 珠珠表示:

    個人比較喜歡男二暖男白仁浩角色,第8集開始練鋼琴劇情很感動,希望後面能跟洪雪有多一點交集

  19.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紙牌屋告一段落之後,回來看韓劇,發現真的好輕鬆啊⋯⋯請送到我可以一邊看韓劇一邊看DM…有時輕輕鬆鬆的也不錯XD
    我只是想說,美劇雖然精彩,但還是只有歐巴們能滿足我們的少女心啊⋯⋯
    徐康俊好帥唷>//////<我這次一整個偏男二耶!

  20.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兒!

    你怎麼知道我對signal超有興趣的啊!打算等國務卿女士、紙牌屋告一段落之後再來追XD

    我也是第一次那麼喜歡男二耶!我以往都一定是支持男ㄧ的…
    但大概我也跟其他通俗的人一樣…不懂學長心裡面到底想要表達啥?(這樣說他演得很好嗎?XD)白仁浩在我心目中可愛多了!

    • 小宅表示:
      Dear 愛莓
      《signal》超好看的唷!!
      這部是目前小宅2016最愛的韓劇
      《國務卿女士》還要好久才完結啊,一般應該會是20集初完結,現在才播到13集說
       
      學長的心思,小宅也猜不透啊
      小宅就愛這款的啊XDD
      不過因為猜不透,小宅也不會輕易的去說,這是演得好還是不好啊
      通常這類角色,都是各人說各話,但還真的都有各的道理啊XDD
  21. ti表示:

    糟糕,這周的內容讓我有點快卡關……..那三個寄生蟲都沒有自己的人生嗎? 老是要想著去破壞別人的?看得有點沒耐性阿我….>< 寄生蟲若橫行好幾集,我可受不了>< 不過...學長的背後抱....很殺!XD (帥出新高度+1)

    • 小宅表示:

      學長只要偶爾來個甜蜜的動作,因為反差太大,所以殺傷力也超大啊XDD
      讓學長的帥越來越高度吧!!

  22. 小藍表示:

    小宅呀~~~奶酪也是太好看了!TVN太讚了!SIGNAL和奶酪都讚呀!
    我好喜歡學長和洪雪的戀愛,一個小小的擁抱,蘊藏好多情感。
    學長和洪雪的戲多一點吧…
    兩個人的分分合合雖多,但每每分開後也總是會復合的吧?
    為什麼我覺得學長和洪雪最後一定會在一起呢,因為他們兩個實在是太像了,也就是在忍受不了到臨界點的時候,最後都會採取翻臉不認人的爆發手段呀!!!

    • 小宅表示:
      學長壓抑到最後,終於忍不住爆發的行為又甜蜜又man啊!!
      不過依照漫畫模式,要是學長和洪雪最後沒在一起的話,也太過份了吧!!
  23.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我實在是太搞笑了,我要棄劇啦⋯⋯
    本來沒有投入太多情感在看這一齣,但因為整個太愛白仁浩…實在是不忍心跟他一起在受傷下去了XD
    我還是覺得我感受不到學長的愛呀⋯⋯
    而且男女主角對手戲好少….

    所以….
    嗚嗚浩浩…..
    十一集的預告我看了超難過的,應該沒辦法再繼續看下去了…>< 再ㄧ次happy ending 好看嗎?

    • 小宅表示:
      Dear 愛莓
      居然因為男二棄劇啊,太任性了你XDD
       
      《再ㄧ次happy ending》還不錯啊,劇情輕鬆好笑,男主角依舊很帥XD
      不過對小宅來說,這樣劇情太輕鬆了啊,小宅的心已經被《Signal》牢牢的抓住了,牢牢的!!
  24. ti表示:

    我懂愛莓的心~XD

    康俊的眼睛線條真的太美啊!那柔和的曲線和閃亮亮的眼珠簡直只能用\”美\”足以形容…上一個讓我有這種感覺的男藝人只有金在中… 外加年輕 演技又自然~ 和朴寶劍一樣前途不可限量~^_^

    再一次Happy Ending 我是覺得還好,雖然中間有點無聊(邊看邊剪起指甲來XD),但9.10集還可以,對我來說是有收穫點~看得滿有感觸的…人要學習愛自己的課題,還有…世上哪有那麼完美的男人啊!嘆~XD 要別的男人怎麼活?

    如果說朴海鎮這次帥出新高度~那麼鄭敬淏是\”暖\”出新高度! 光為了敬淏的暖,有時間可以撿回來看的XD

  25. ti表示:

    不~我心中的小池和秀賢還是無人可以取代~哈哈XD

    我知道小池跑去對岸演戲了~(真希望劇本不要歪掉..對岸現代劇幾乎沒有能讓我看完的…><) 另外秀賢不知何時推出新作品~很期待:D

  26. ti表示:

    真的..之前Rain和唐嫣那部真是爛透了,難怪V臉社長一直吐槽那部阿~ 之前是為了Rain打開來看,幸好看幾集就沒繼續追…不然這種結局真是令人吐血的爛透(再強調一次XD) 哪有人談戀愛談到最後一集,女主角在婚禮上才赫然發現自己愛的是二….@#$%^*&……….如果小池那部也這樣,我真的要翻桌阿阿阿…>< 話說預告下周女主角疑似被車撞..挖哩勒...這是不是史上最衰女主角.....大大小小事件不斷啊!加上仁浩的畫面之多~多到我以為他要變男一了!XD 這周看得真的有點膩了說....><

  27. 小婷表示:

    哇!還以為小池去當兵,原來跑去內地拍電視劇喔,怎會這樣啊,一直期待他回歸韓劇耶,看來我太久沒注意一下小池喔!都不知道耶,陸劇啊!有點擔心,自追完何以蕭笙默就怕怕的阿,太拖戲又有點悶耶,但願小池挑戲的眼光,還不錯吧, 話說奶酪,前輩戲份後面幾集好少耶!看得好悶又生氣啊,男2戲份超多耶,聽說是把朴海鎮戲份剪去,真令人無解,太過份了吧

  28. izcream表示:

    在網路上看到好像很多學長的戲份都被刪了,包括漫畫家本人都發表聲明不滿(不是不滿學長被刪,而是劇情未尊重原著意願拍攝),有人知道原因嗎?

  29. Lydia表示:

    從第6集以後~男一的戲份越來越少.都是男二的戲,一看就不合理啊~哪有一集時間男二比男一硬是多出2/3的露臉,而且已經是好幾集都是這狀況…中間一定有鬼~有傳言男一和導演不合,導致播出的戲份減少,who knows?…本來好好的一齣戲…只要男二出現我就快轉..不想看..但是這齣戲女一的表現真的不錯..男一也演得比我想像中好…

  30. ti表示:

    我看新聞說,有網友整理出原本是「劉正」的部分,卻被「白仁浩」所取代的資料,像是:幫洪雪擦藥、保護洪雪免於傷害等….這也太誇張了吧!居然把男一部分演成男二?……..讓我也開始懷疑導演編劇偏愛男二了@@…..

    若不照漫畫演的,就另外編戲啊! 哪有男一的情節被男二取代的道理? 覺得怪怪的~ 只剩兩集,拜託好好的收尾八…><

  31. Yvonne表示:

    看到現在為什麼會有很不耐煩的感覺⋯⋯學長腹黑的超帥但是畫面太少,遇到仁浩我就快轉,後面感覺越來越不好看了⋯⋯粉紅太少也是一大敗筆

  32. izcream表示:

    感覺是我們掉入奶酪陷阱裏了!

  33. 愛莓表示:

    和龍八一樣,從中間直接跳到最後一集,一樣覺得最後一集再演甚麼鬼..甚至更瞎~這是甚麼結局拉= =

  34. yoyo表示:

    後期只要是男二都快轉處理了…
    然後直接看結局之後只覺得我前面到底在追什麼…只有小跟班情侶讓我有安慰到>\”< (真的是我們掉進陷阱裡了!!!!!)

  35. 周曉寶表示:

    怎麼說這部戲呢?其實我覺得也沒那麼差,是有遺憾,但遺憾的是因為一些莫名的原因,讓原來可以更出色的戲,變得有些\”走鐘\”,當男主輪為最大的配角,當男主和女主每集互動越來越少,不僅質疑這是在搞什麼,觀眾管你們內部合不合,既然做了就該做到好,做什麼把觀眾都當傻瓜看不明白呢?
    其實我是真心認為男主演技不錯,依照設定他的角色就是隱藏真心的人,皮笑肉不笑但眼神卻藏著很多情緒,當他心動覺得終於有人可以理解自己時,想要保護珍惜有錯嗎?只是他選擇用自己最熟悉的方式來為女主出氣,然後莫名的反撲卻又回到女主身上,最後男主終於發現愛不該是這樣然後選擇離去。試想當下男女主在一起,然後男主繼續用他的方式愛人,女主也不斷包容忍耐,這樣的愛能持續多久,雖然劇情沒交代,但男主的父母好像是離異,從某個男主爸講電話的片段猜的,也或許男主意識到自己和父親有多相像,開始害怕走到這一步,所以他想要更認識自己,何嘗不是以退為進想要爭取完美的愛情的做法呢?再回來看看女主,當初她為什麼不去機場,眼下不都換好衣服了呀!不就是因為理解後的接受,再然後她後來又為何不斷給男主發信,不也是要告訴男主她還沒放棄,希望他能回來嗎?只是三年來音訊全無,再多滿腔的愛,真的也會被ㄧ點一滴的消耗,所以女主的口白說她對人的熱情少了,也不想費心再去理解別人,這一切都說明真愛不在身邊,再完美都不完美。最後的最後,男主分手時說,當他認識自己理解愛時,才會回到女主身邊,就我解讀,那終於已讀的郵件,和回復的問句,不就是最好的暗示,加上前一幕的擦肩而過,我想就是要表達男主回來了!
    總之這戲的結局我不認爲失敗,只能說不太符合大眾期待,又或許是導演資方或男主等問題,將美好的結局硬生生犧牲了,但這最後還算不完美的完美,也還能接受啦!以上我的觀戲心得。

    • 小宅表示:
      小宅覺得朴海鎮的演技優於劇情,再加上之後出了刪減戲份的新聞
      不可免的,或許會對《奶酪陷阱》又加了點情緒在裡頭
  36. Rita表示:

    看到最後覺得那對姊弟真的很煩

  37. Ping表示:

    學長奇怪的個性真的很吸引人想要去探討為什麼,可是到後面真的不太曉得劇的走向是什麼,結局雖然不符合大眾取向但也是可靠自己想像他們最後還是在一起的,可是男主角的後面的戲份真的太少了><~好像都變成鋼琴演奏戲一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