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請回答1988】請回答1988分集劇情1~20-李惠利、高庚杓、柳俊烈、朴寶劍主演

請回答1988》劇情講述的是1988年住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的五個家庭的故事,描繪溫暖的親情、鄰里街坊小市民傳統的愛情與友情的故事。
 
請回答1988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請回答1988
成德善李惠利 飾
雙門高2年級,受姐姐們的壓制,弟弟們的糾纏,家中排行第二。
外號「學習特別不好的腦袋瓜」、「雙門洞特種部隊」等,學習成績總是倒數,當然她本人對成績也是毫不在意。
比起課本更在意十七八的浪漫,比起成績更在意自己的外貌,愉快而活潑的18歲少女。
 
 
請回答1988
金善宇高庚杓 飾
雙門洞的媽朋兒,雙門高2年級。
是雙門高中全校會長,也是雙門洞胡同所有媽媽們的兒子。在朋友之間、老師之間,都有人氣的紳士。
在同齡的男孩子中,絕對找不到的、親切溫和性格的持有者。
 
 
請回答1988




Advertisement




金正煥柳俊烈 飾
對萬物都有很多不滿的、刻薄的成均家二兒子。為足球拚死拚活的、不懂事的足球迷,在胡同只是狗。
任何事都存在不滿,因發牢騷的關係,沒有一次會立馬同意。
盡情的找茬、罵、刻薄的發洩後,最終裝出贏不過的樣子,典型的壞男人范兒。
在家裡也沒差別,是刻薄、冷酷的兒子。
和父母間的對話內容「好的、不是的、不知道」這些是全部的那種程度,話既少又呆板。
 
 
請回答1988
崔澤朴寶劍 飾
胡同兒裡的金銀鋪「鳳凰堂」家的獨生子。
在圍棋界享有「石佛」之稱,大韓民國國寶級圍棋大師。
11歲就達到職業級水準,13歲獲得世界最年輕棋手桂冠軍後,從88年至今,在圍棋界排名一位,並始終維持其位置被謄為最高的圍棋天才。
與在胡同裡一起生活的正煥、善宇、東龍、德善成為朋友的人。
 
 
請回答1988
劉東龍李東輝 飾
總是嘴裡叼著牙籤,被稱為雙門洞的朴南政。
擅長消防車、朴南政、Bobby Brown的舞蹈,記不住英文單詞,對於舞蹈卻是過目不忘。
不但如此,對於女高中生常去的地方,黃色錄像帶,上映18禁影片的劇場等都是瞭如指掌,是朋友們眼中的高級情報要員。 
 
 
【分集劇情】
第1集
  雖然不充足,但是分享是很理所當然的1988年。平常阿姨們的聊天聲,在胡同吵鬧的孩子們。有很多鄰居間聊天聲音的雙門洞胡同。因為重情義和人好,寫下的債務擔保書出了問題的緣故,而生活在下層的冬日家。比起家難,成天吵架的倆個女兒更加令人擔心。一夜之間成為閃電富翁的成均家,美蘭對不會花錢的成均很不滿,還有五個青梅竹馬。365日,有著人情味的雙門洞胡同故事開始了。
 
第2集
  在雙門洞東日的家裡,必須要遵守的一項,不要招惹瘋婆子寶拉。不顧一花的勸阻,還是動了寶拉「最愛惜的東西」的德善,倆人之間流漏出不尋常的氣息。另一方面,善宇、正煥、東龍幻想著18年的人生中最刺激的脫軌。
第3集
  因修學旅行而興奮的孩子們,德善為了準備特長而忙著。以愉快的心情出發的修學旅行,激動的心情變得沮喪。對有錢也不會花的老公不滿的美蘭,給了成均一個任務。另一方面,德善在不知不覺中,對初戀的感情更加深了。
 
第4集
  「我要去大學」德善向家人發出了宣戰佈告,小巷子裡的孩子們開始了艱險的團體補習。德善開始向善宇一點點的表達自己的心意。另一方面,對於美蘭的壓迫一向都不屈服的氣氛製造者成奎變了。
 
第5集
  善英的家裡看了意料之外的客人,善英進入了緊急狀態。再小的事情也需要媽媽來處理的成奎的家,因為美蘭的突然離開讓成奎三父子陷入混亂。另一方面,正煥覺得總是出入德善的家的善宇讓人懷疑。
第6集
  搭乘了寶拉開的車的東日的家族。他們能一路平安嗎?對於既沒有想要的,也沒有想吃的阿澤,也有了除圍棋之外想做的事兒。另一方面,正煥知道了善宇的感情。
 
第7集
  為了能守住六歲的珍珠的童心小巷子裡發生了一系列的躁動,孩子們開始玩兒秘密朋友(Manito)的遊戲。另一方面,知道了善宇對寶拉的感情的正煥,雖然生疏,也開始粗糙對德善表達自己的感情。
 
第8集
  對於再一次喝醉酒,買回來一些不像話的東西的東日,一花最終沒能忍住火氣。德善偶然的目擊了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晚霞,感覺到了不般的氣流。告白之後的善宇越陷越深,究竟寶拉會不會接受善宇的感情呢?
 
第9集
  善映從婆婆那裡接到很突然的通報後,無法掩飾她的不知所措。除了休息日外從沒休息過的鳳凰堂這幾天關門的理由是?德善發現自己好像必須要一路守護的阿澤。另一方面,產生微妙的感情。
 
第10集
  成均無法丟掉各種各樣的破爛雜物,美蘭瞞著成均要丟掉這些東西。善宇那就算推開卻總是靠近寶拉的心意,令寶拉感到很有負擔。雖然善宇知道寶拉這樣的想法,但他能做的就只有喜歡,和表達出來而已。另一方面,德善想要確認正煥的心意,正煥想要展現給她自己的心意。
 
第11集
  美蘭,一花,善映為了給已經高三的孩子們占卜,來到了據說很靈驗的占卜店。彼此的心意都已確認的善宇和寶拉開始了秘密約會。另一方面,得知了阿澤心意的正煥,總是會在意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樣子。在阿澤不知道這個事實的情況下,他向著德善慢慢靠近。
 
第12集
  比平時早放學的善宇,偶然看到了媽媽的樣子,表情並不是很好雖然正煥推開抗拒德善,卻因為自己日漸加深的感情而混亂。另一方面,某人出現在了正秘密約會的善宇和寶拉面前。
 
第13集
  正煥和德善一起去看了演唱會,但卻發生了讓正煥不順心的事。另一方面,崔澤為了答謝總是在面臨比賽前守護自己的德善,阿澤準備了一樣禮物送給德善。在我們孩提時期的超人,如今變得寒酸,但是即便如此他們依舊還是超人。
 
第14集
  善宇是比任何人都能理解媽媽的兒子。但卻不能接受在媽媽旁邊的武成。墜入愛河的正峰,焦急地等待著曼玉那還沒來的回信。德善不能知道正煥的心意,但就算面對正煥那模稜兩可的反應,她也沒有屈服。
 
第15集
  一花為了德善的升學談話,去了她的學校。寶拉因為東鎰和一花都讓自己準備司法考試,陷入苦惱之中。因為忙碌的父母,總是很孤獨的東龍產生了新的興趣。另一方面,給予疲憊忙碌了一天的阿澤安慰的是?
第16集
  寶拉為了司法考試,動身去了考試院。收到了想都沒想到的禮物,留下了眼淚。胡同的人們都因為歌唱大賽的預選而忙碌著,究竟結果如何呢?另一方面,阿澤決心跟德善告白,懷著悸動的心等待著那天的到來。
 
第17集
  流星墜落的某天,胡同的人們都與珍愛的人一起許下心願。他們想要實現的願望是?自阿澤告白失敗後,第一次見面的正煥和阿澤,兩人之間環繞著尷尬的氣氛。
 
第18集
  1994年朋友們為了給阿澤過生日,久違地聚在了一起,慶賀生日。父母們就算只是望著久違來到家裡的孩子們的睡顏也很高興。再見,我的初戀,面對自己這幾年間沒能放下她的這份心意,如今好像應該要放下了。
 
第19集
  東鎰沒有休息日一直不停加班,疲憊不堪。看著這樣的東鎰,日花心裡很過意不去。寶拉問如果重新交往需要怎麼做,善宇給她提出了三個條件,令她很慌張。另一方面,阿澤為了見正煥,去了正煥上班的泗川。
 
第20集(結局)
  善宇和寶拉戀愛的事情傳開了,使得胡同裡一片翻天覆地。再見雙門洞,進入到胡同內的一輛搬家車,最先離開雙門洞的家族是?那個時節 家族的愛,鄰居間的溫暖,青春的燦爛,初戀的心疼,悸動,幸福。帶著這一切,時間回到現實之中,只祈願這時光是溫暖的。
 
【文中圖片轉載tvN,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42,75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香港pooh表示:

    朴寶劍果然是個可愛及有魅力的男生,惠利在這套戲劇比較在「戲子」一劇的樣貎漂亮,以及發揮到角色本身特質。
    友情、親情描繪亦很感人,雖然做父母角色的演員樣子平凡,卻能演譯得很好。難怪往後有好幾位主角亦即成為電視劇的男一女一演員及收視高企。
    註:因為看了「雲畫的月光」後,想看看令朴寶劍走紅的那套劇的演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