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陸劇介紹 青丘狐傳說】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古力娜扎、蔣勁夫、王凱、Mike

青丘狐傳說》劇情摘取小說中《封三娘》、《阿繡》、《嬰寧》、《胡四相公》、《長亭》、《恆娘》這六個故事進行二次創作,講述六個狐妖在愛慾悲歡中的浮沉糾葛故事。
《封三娘》:靈狐封三娘為百姓打抱不平進入孟家,卻發現孟家的壞名聲只是遭人陷害,於是幫助孟家脫險,收穫了自己的愛情。
 
《阿繡》:狐女花月冒充人間女子阿繡,與劉子固糾葛,她從貪婪人間愛情滋味,到明白人間真愛,最後犧牲自己,成全了真正的阿繡與劉子固。
 
《嬰寧》:天性愛笑的狐女嬰寧來到王子服家,為了弄清母親被王家殘害的往事,到王家遇險時,嬰寧以德報怨,贏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胡四相公》:胡四本是法力高強的男狐,因貪酒與富家公子張生結為摯友,他幫助張生尋得一幢美好姻緣後瀟灑離去。
 
《長亭》:收妖人石太璞助狐族驅妖,狐族老父答應將長女長亭許配給他,卻一再反悔,石太璞不計前嫌拯救狐族,最終得以與長亭結成良緣。
 
《恆娘》:美麗狐仙恆娘助隔壁鄰居朱氏奪回丈夫的心,智斗黃鼠狼小妾。
 
青丘狐傳說




Advertisement




【劇名】:青丘狐傳說
【首播】:2016年02月08日
【編劇】:王莉之
【導演】:林玉芬、高林豹、徐惠康
【集數】:40集
【簡介】:六個狐妖在愛慾悲歡中的浮沉糾葛故事。
 
【人物介紹】
青丘狐傳說
陶恆古力娜扎 飾
千年九尾狐。
守護著狐族,法力無邊,敢愛敢恨,大女子主義;性格灑脫獨立,在深山修煉,卻又喜愛熱鬧;一面高冷毒舌,一面頑皮可愛。
與守護一方、盡職盡責的狐族族長柳長言「假戲真情」,上演了一場女追男的嬉鬧情緣。 
 
 
青丘狐傳說
柳長言蔣勁夫 飾
意氣風發的狐族族長,守護一方、盡職盡責。與九尾狐陶恆結為夫妻,有著一個可愛的女兒。
 
 
青丘狐傳說




Advertisement




嬰寧小彩旗 飾
背負著報仇重任的小狐女,嘗盡人間冷暖,與書生王子服既有一見鍾情的美好,卻也有著決絕漠然的對立。
最後在情感的掙扎中捨棄復仇以德報怨。
 
 
青丘狐傳說
翁長亭金晨 飾
靈動俏皮的狐族長亭,身為六尾白狐卻愛上人類捉妖師石太璞,天敵相戀以至相愛相殺,人妖殊途糾結矛盾情路;最戀不過是天敵,為愛守護為恨愁。
 
 
青丘狐傳說
花月陳瑤 飾
貪戀人間情愛的悲情狐女花月, 冒充人間女子阿繡,與張若昀飾演的劉子固演繹一段「替身之戀」。
 
 
青丘狐傳說
胡四Mike 飾
千年五尾銀狐。
瀟灑幽默,為人心底善良,是狐族中的多情種,單純且易受情傷,他在情場上的跌跌撞撞,遍體鱗傷,可以說是狐族情感中最豐富的一位。
 
青丘狐傳說




Advertisement




封飛月江鎧同 飾
四尾紫狐。
清麗脫俗,善良開朗。狐族裡的初生之犢,有著一份打抱不平的單純正氣,敢作敢為。
 
 
青丘狐傳說
石太璞王凱 飾
喜愛畫符唸咒,祈神驅鬼的法術的年輕捉妖師
 
 
青丘狐傳說
孟安仁翟天臨 飾
權臣之後。
英俊瀟灑,聰明絕頂卻善於玩弄權術,被譽為心比石硬,血比冰冷的腹黑大惡人。
 
【文中圖片轉載青丘狐傳說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3,08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Naomi表示:

    小宅你好~想問一下你有追這部嗎?因為老公凱凱((請忽略xd)有演,想說如果好看就從第一集開始追,如果普通就只看長亭篇就好。

    • 小宅表示:

      原來是凱嫂啊~~
      小宅沒看這部耶
      不過要是小宅看的話,小宅應該會先看凱凱的部分
      要是覺得不錯,再從頭看起

  2. 表示:

    《俠狐篇·長亭》是青丘狐裡最好看的,結局也好
    王凱粉不要錯過

    電視版全32集,未刪剪版全37集
    《義狐篇•胡四》刪很大
    據說因涉及同性戀情節
    播出時後面被大陸官方剪光了
    可以找未刪剪版21-24集補完胡四篇

    除了《封三娘》男主人設不得我心
    基本上不錯看
    遺憾的是喜歡的角色多單戀苦戀
    最終天涯一方或陰陽相隔

  3. 表示:

    這部的故事結局一半悲一半喜
    還好王凱的在喜的那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