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錦衣夜行】陸劇 錦衣夜行劇情介紹~張翰、朴敏英 *月關同名小說改編電視劇

錦衣夜行》劇情講述夏潯誤打誤撞代替死去的富商秀才楊旭,成為錦衣衛,輔佐朱棣,成就一代偉業的歷史進程,並在過程中遇見謝雨霏,兩人墜入愛河,成為了一對歡喜冤家的故事 。
錦衣夜行》電視劇由月關原名小說改編。
 
錦衣夜行




Advertisement




【劇名】:錦衣夜行
【首播】:2017年
【原著】:月關「錦衣夜行」
【編劇】:白一驄
【導演】:鍾澍佳、梁勝權
【集數】:30集
【簡介】:講述夏潯誤打誤撞代替死去的富商秀才楊旭,成為錦衣衛,輔佐朱棣,成就一代偉業的歷史進程,並在過程中遇見謝雨霏,兩人墜入愛河,成為了一對歡喜冤家的故事  。
【在線播放平台】:樂視網
 
【人物介紹】
錦衣夜行
夏潯潯楊旭張翰 飾
錦衣衛指揮使,輔佐朱棣,成就一代偉業。
無論是靖難削藩,遷都修典,還是五征蒙古,七下南洋等,夏潯都參與其中,並深刻影響著歷史的進程。
 
 
錦衣夜行
謝雨霏謝露緹朴敏英 飾
夏潯的妻子,他們是一對患難與共的歡喜冤家。
謝雨霏,本名謝露緹,自取小字雨霏,小名謝謝,楊旭的未婚妻,陳郡謝家之人。
然而到她之時,家道已經衰落,在父母相繼去世,哥哥又被壓斷腿無緣仕途後,謝雨霏過早的面對了生活的壓力。
 
 
錦衣夜行




Advertisement




西門靖徐正曦 飾
夏潯結拜兄弟。
長袖善舞八面玲瓏,手段圓滑做事老成,本人還是一個婦科名醫,在陽谷縣裡名聲並不賴,至少沒人聽說過他幹過什麼欺男霸女、作奸犯科的壞事兒,可算是一位妙人。
然而卻是錦衣衛中人,通過其父傳承了錦衣衛的身份。
 
錦衣夜行
紀綱魏千翔 飾
夏潯結拜兄弟。
自幼習武,一身拳腳功夫極為了得,為人好名,與高賢寧交情深厚,後被開除縣學。
在高賢寧遊學時,紀綱也相伴同行,卻恰遇蒲台縣仇秋強擄,民女之事。
紀綱於夏潯等聯手,巧施計謀,使得仇秋人贓俱獲,自己也收穫了不小的名聲。
 
 
錦衣夜行
徐茗兒宋妍霏 飾
嬌俏可人的小郡主,從小到大只喜歡過一個人,就是夏潯,為了夏潯,可以放棄所有。
冰雪聰明,總是在夏潯危難之際幫他過渡難關,是主角的正妻。與主角育有一子。
 
 
錦衣夜行
彭梓祺郭子千 飾
青州彭家之女,有一個龍鳳雙胞胎的哥哥,一身好功夫,使得一手五虎斷門刀刀法。
 
 
錦衣夜行




Advertisement




唐賽兒吳倩 飾
古靈精怪、青春滿溢、聰明伶俐的「小仙女」。
雖說是個萌萌噠小蘿莉,江湖經驗卻極為老道。
 
錦衣夜行
朱允炆張赫 飾
建文帝,朱元璋嫡長孫。
為人頗重感情,是一位有城府卻無魄力、有小聰明卻無大智慧、有野心卻無能力的君王。
 
 
錦衣夜行
朱高煦曲哲明
朱棣次子,明仁宗朱高熾同母弟,徐皇后所生。
為人性格直爽,脾氣火爆,武功高強,但心胸較為狹隘,嫉妒心強,一心想謀得太子之位。
 
【文中圖片轉載錦衣夜行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3,06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Ze表示:

    不知何時開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