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我的秘密飯店結局】我的秘密飯店分集劇情介紹1~16、我的秘密飯店人物介紹

我的秘密飯店》劇情講述了一對夫妻離婚7年後在一場婚禮上作為新郎和婚禮主持人偶遇導致婚禮泡湯,又更倒霉地捲入一起殺人案的故事。 
該劇以韓國1%的上流層舉辦結婚典禮的特級酒店為背景,講述可疑的殺人事件後發生的故事。

我的秘密飯店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我的秘密飯店
南相孝劉寅娜 飾
做什麼事情都追求完美的女人。
她是韓國頂級酒店「The Secret」儀式事業部的總負責人。
從小就夢想成為酒店負責人的南尚孝,在美國長大,並在拉斯維加斯酒店擔任VIP室長。
後回到韓國成為」The Secrett」酒店的人才。
追求完美的她,現實生活中也是積極向上,充滿魅力的女人。
但是,她卻經歷過一次離婚。七年後因為前夫的婚禮,兩人再次相遇。卻被捲入了一場不可思議的殺人事件中…
 
 
我的秘密飯店 
趙成謙南宮民 飾
帥氣,多金又紳士的完美男人。
韓國最高的酒店管理精英人物,南相孝的直屬上司。
因為南尚孝前夫的婚禮,也被捲入了這場不可思議的殺人事件中。
 
 
我的秘密飯店




Advertisement




 
具海英真理翰 飾
相貌和才能都具備的完美男人。
著名建築師,南尚孝前夫。
是一位除了性格毛躁外,相貌和才能兼具的完美男人。
七年前和南尚孝結婚不到100天就因為性格不合而分手了。
七年後因為自己的婚禮與南尚孝再次相遇,卻被捲入一場不可思議的殺人事件中…
 
【分集劇情】 
第1集
  相傳在秘密酒店內舉辦婚禮的夫妻都會在三個月內快速離婚,相孝打算策劃一場名人婚禮重塑酒店的名譽。相孝與宣傳部負責人恩珠都對酒店理事成謙心存好感,成謙也與相孝和恩珠相處融洽。恩珠安排相孝與婚禮當事人見面,中途趕來的準新郎海英竟是相孝的前夫。
 
  相孝醉酒後向成謙求婚的消息在酒店內傳的沸沸揚揚,海英得知後決定不再更換婚禮場所。海英的婚禮在酒店內正式舉行,一名帶血的男子突然從天花板中墜下引起眾人恐慌。
 
第2集
  成謙懷疑有人趁機進入過自己的辦公室,但保安組長車東明卻未將真實情況報告給成謙。海英陪同秀雅前往酒店確認婚禮的準備工作,相孝因回憶起曾經結婚的場景而感到傷心。英美無意中聽到了黃東裴和李慕揚之間的秘密談話,慕揚當面向東裴提出嚴重警告。
 
  酒店前台收到了一封寄給成謙的匿名信件,成謙發現信中的內容竟然與死去的父親有關。黃東裴十分清楚相孝與海英的過去,他聲稱可以幫助相孝毀掉海英的婚禮。
 
第3集
  從天花板上墜落的死者讓婚禮現場一片混亂,眾人發現死者竟是婚禮部的主任黃東裴。新娘鄭秀雅因婚禮的變故斥責南相孝,並要其負責。緊要關頭趙成謙出面替南相孝解圍,這令具海英吃醋不已。警署重案組的金庚寶負責調查案件的真相,屍體下方壓著的錢包讓金庚寶對新郎具海英產生了懷疑。
 
  黃東裴的死亡導致南相孝出現了一系列恐怖的幻覺,相孝在接受庚寶的詢問中隱瞞了與海英結婚的事實。海英在警方介入後欲製造案發前不在場的證據,庚寶經過調查將海英列為殺害東裴的重要嫌疑人。
 
第4集
  具海英表示自己不是殺害東裴的兇手,庚寶根據案發時間證實了海英的說法。秀雅與秘密酒店簽下婚禮解約書,相孝認為無法再和海英見面。庚寶對婚禮部的職員逐一進行調查,接受詢問的眾人均隱瞞了實情。南相孝邀請趙成謙一同在便利店吃飯,成謙的貼心關懷讓相孝十分感動。
 
  海英向庚寶提供了案發當晚的詳細線索,以此來證明相孝與兇殺案無關。靜恩因報復心理將海英婚禮上東裴死亡的情況曝光在雜誌週刊中,消息很快在當地散播開來引起了熱議,南相孝和秘密酒店再次陷入困境。
 
第5集
  相孝欲親自為海英舉辦婚禮,秀雅的出現讓相孝暫時放棄了對海英的糾纏。知情人向成謙透露了敏泰的死因,成謙懷疑敏泰極有可能是遭人謀殺。庚寶詢問慶熙隱瞞真相的目的,慶熙將自身患有絕症的情況向庚寶全盤托出。
 
  酒店的工作人員向庚寶提供了東裴死亡的相關線索,幾名賭徒成為了殺害東裴的重要嫌疑人。相孝為取得海英婚禮的舉辦權當眾向秀雅下跪,被海英看到拉走,海英為滿足相孝決定在秘密酒店舉行婚禮。
 
 
第6集
  警方抓捕了涉嫌殺害東裴的嫌疑人,監控記錄的線索證實兇手為酒店的內部人員。庚寶前往秘密飯店調查案發當日的詳情,東明的手下向庚寶描述了副總經理的可疑行為。
 
  英美發現的了秀雅與司機不為人知的地下戀情,向秀雅要錢。相孝將數年前的婚事和成謙坦白,成謙與相孝正式交往。還用看到相孝與成謙親密的舉動而感到失落,時燦勸說海英為家人放棄相孝。
 
第7集
  相孝被海英的婚禮搞得心神不寧,成謙在出差前向相孝求婚。秀雅取消了與海英的婚禮,恩珠決定讓相孝成為代替秀雅的新娘。靜恩發現新娘的身份發生了改變,恩珠穩住場面讓婚禮繼續進行。相孝在酒店理事的陪同下進入婚禮現場,海英和相孝正式結為夫妻。
 
  慶熙讓英美整理為婚禮準備的房間,英美遭遇襲擊死在了浴室內。海英和相孝一同回到房間內休息,相孝發現了已經死亡的英美。
 
第8集
  恩珠對相孝隱瞞了英美被殺的實情,海英以度蜜月的名義陪伴相孝離開酒店。相孝拒絕和海英住在同一個房間,秀莉的出現讓相孝感到不滿。海英將房間讓給秀莉使用,秀莉的呼嚕聲吵得相孝難以入睡。
 
  相孝發現成謙與自己在同一所酒店內,海英拿出銀行卡催促秀莉盡快離開。警方在擊打英美的凶器上發現了恩珠的指紋,庚寶懷疑恩珠有可能是殺害英美的兇手。
 
第9集
  基昊帶著巨額資金離開了秀雅,秀雅因此感到十分傷心。庚寶向恩珠打探英美的線索,恩珠交代了秀雅與英美間的過節。成謙建議相孝搬出海英的房間,海英決定到成謙的房中過夜。
 
  相孝講訴了自己與海英分手時的情況,秀莉知情後決定放棄糾纏基昊。基哲認為車東明是殺害黃東裴的兇手,車東明以偷竊罪威脅基哲保守秘密。海英與相孝間的蜜月旅行正式結束,相孝執意與成謙一同返程。
 
第10集
  海英醉酒後來到相孝的家中過夜,相孝準備的拉麵讓海英感到親切。英美曾向成謙提起過兇手的線索,成謙吩咐手下盡快找到丟失的物證。秀莉與靜恩因言語不和發生了激烈的爭執,庚寶讓海英出面對雙方進行調解。
 
  成謙和海英同時向相孝展開追求,相孝決定與成謙開始交往。成謙打算將戀情向酒店的同事公佈,恩珠知情後勸說海英出面制止。海英在眾人面前挽留相孝,相孝卻被成謙的歌聲所感動。
 
第11集
  相孝選擇成謙作為戀人,海英因思念相孝而無法入睡。相孝與成謙的戀情在酒店內部引起熱議,恩珠決定重新奪回成謙。海英假扮成人氣演員與相孝進行溝通,相孝的回答讓海英感到意外。
 
  相孝和成謙一同轉交英美的遺物,成謙反常的舉動引起了相孝的懷疑。酒店內的知情人向庚寶舉報殺人案的真兇,他認為是成謙的手下西蒙殺害了英美。海英在相孝的住所外耐心等候,成謙陪伴相孝一同回到了家。
 
第12集
  海英謊稱父親將面臨一場重要的手術,相孝決定搬到海英的家中暫時生活。成謙詢問相孝休假的原因,相孝對成謙隱瞞了真實的情況。庚寶在酒店內調查英美的死因,成謙沒有向庚寶做出任何回應。
 
  相孝在製作飯菜的過程中不慎燙傷了手,海英的父母對相孝感到十分滿意。海英與相孝在同一間房內過夜,相孝回憶起了七年前的往事。相孝駕駛著海英父母買下的新車上班,成謙在停車場意外遇到了相孝和海英。
 
第13集
  相孝向成謙坦白了住在海英家中的原因,成謙得知海英的父親即將接受手術。海英和成謙同時向相孝發出邀請,相孝經過考慮決定選擇海英。恩珠約成謙一同外出吃飯,成謙向恩珠講訴了相孝的優點
 
  具氏夫婦提前了出國就醫的時間,海英私自隱瞞下父母離開的情況。基哲懷疑慶熙遭到東明的殺害,東明聲稱慶熙因為身體不適而無法上班。海英的父親在國外向相孝打來電話,相孝決定立即搬出海英的家中。
 
第14集
  相孝希望留在海英的家中暫住,海英以此向相孝提出條件。趙母來到酒店看望成謙,相孝的出現讓趙母感到意外。眾人決定為海英與相孝舉辦一場喬遷宴,海英在聚會上喝的爛醉。
 
  飯店的總經理要求相孝停職,成謙勸相孝繼續留在酒店工作。成謙約相孝下班後見面,海英打算在家中為相孝準備晚餐。東明駕車製造了一起交通事故,成謙在保護相孝時不慎受傷。
 
第15集
  靜恩將海英留在家中過夜,相孝對此感到十分傷心。庚寶將車東明帶回警局進行調查,車東明在被捕前向慶熙許下約定。警方將車東明定為謀殺案的真兇,成謙懷疑車東明是在為李東陽頂罪。
 
  海英決定放棄對相孝的糾纏,相孝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家中生活。成謙得到了相孝的出生證明,上面記錄著李東陽的名字。成謙認為母親遭受李東陽的威脅,趙母情急之下坦白了敏泰的死因。
 
第16集(結局)
  相孝因病突然在家中昏倒,海英為照顧相孝錯過了簽約會。趙母和李東陽的關係讓成謙感到不悅,成謙要求趙母盡快離開酒店。慶熙告別車東明後選擇了自殺,庚寶發現慶熙是真正的殺人兇手。
 
  成謙辭去了酒店理事一職,李東明表示成謙不能與相孝交往。恩珠陪伴成謙在野外過夜,成謙被恩珠的執著所打動。秀雅向相孝講訴了海英曾經的做法,相孝決定重新回到海英的身邊。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tvN】

(Visited 24,95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