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韓劇 家和萬事成】電視劇 家和萬事成劇情&人物介紹~金素妍、李尚禹、李必模

家和萬事成》劇情講述中國城最大中餐店家和萬事成為背景,講述奉氏一家人的左衝右撞故事。
中國城裡建起超大型建築物,名為「家和萬事成」的中餐廳正舉辦隆重熱烈的開業儀式。
這家餐廳的老闆奉三峰從拎鐵箱送外賣開始,如今終於開辦了體面的中餐廳。但好景不長,他的神話與榮耀很快就土崩瓦解。
他的兒女紛紛離婚,年過花甲的妻子也提出和他離婚。
 
家和萬事成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家和萬事成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週末劇
【首播】:2016年02月27日
【時間】:每週六日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檔】:媽媽
【編劇】:趙恩貞《Hotel King》、《宮之料理對決
【導演】:李東允《女王的教室》、《命中注定我愛你》、《宮之料理對決
【主演】:金素妍李尚禹李必模張仁燮
【集數】:50集
【簡介】:中國城最大中餐店家和萬事成為背景,講述奉氏一家人的左衝右撞故事。
 
【人物介紹】
家和萬事成
奉海玲金素妍 飾
奉三峰的大女兒。
丈夫在國內首屈一指的大企業「大瑞集團」一路高昇,如今擔任企劃本部長,而婆婆又是著名的韓服設計師。
她沒有讓人討厭的小姑子,也沒有可以相提並論的妯娌,在別人看來她嫁得很好。但其實不然。
對婆婆來說,海玲是壓搾丈夫血汗,不生第二胎,只會吃閒飯的兒媳。
婆婆總和她過不去另有原因。那都是由於5年前死去的兒子瑞真。
婆婆認為瑞真死於事故都是她的錯,而海玲也認為這都怪自己不該讓兒子獨自去上學。
兒子死後,她和丈夫的關係也日漸疏遠。夫妻二人每天只說三四句話,丈夫一回家就躲進書房。
海玲為了再次懷孕百般努力,
 
 
家和萬事成
徐智健李尚禹 飾
胸外科醫生。
他為了不受交通堵塞的限制用駕駛輕騎摩托車代替汽車,作為一名醫生到處參加志願服務,他喜歡露宿和野營,是一個自由自在地到處遊蕩的靈魂所在。
但他並不完美,在日常生活中他可是漏洞百出。
他不會自己熱速食米飯吃,不知道自家的冰箱裡有些什麼,甚至不清楚自己的存折上還有多少錢,一點沒有生活能力。
而且經常邊通話邊找電話,忘記吃飯,也記不清同事的名字。他雖然健忘,但有段記憶卻讓他永遠難忘。
他從小被稱為天才,5年前作為最年輕的專科醫生春風得意時,堅持做很危險的手術,導致8歲的小患者瑞真死亡。
他因為對瑞真的負罪感逃離了韓國。
在美國成為最出色的胸外科醫生,憑醫術得到認可後重返韓國。
他想通過治療其他患者表達對瑞真的歉疚。 
 
 
家和萬事成




Advertisement




劉賢基李必模 飾
大瑞集團本部長。
他皮膚光潔細嫩,一頭幹練的短髮,因為堅持運動保持健美的身材。講話很有條理的他,總讓人無法反駁,而且具有吸引人視線的的領袖氣質。
他一直走精英路線,這不僅由於他很有天份,也是因為他追求完美的習慣,他甚至連襯衫露出外套袖口的長度也總是保持分毫不差。
在因意外事故失去兒子後,他與妻子也漸漸疏遠。
海玲只糾結於死去的兒子和懷第二胎的事,她越是這樣賢基越畏懼再次失去孩子,因此瞞著海玲做了絕育手術。
妻子雖然覺得遭到背叛,但這對他來說卻是萬不得已的選擇。
 
家和萬事成
奉三峰金永哲
 中餐廳「家和萬事成」的老闆。
他從拎著鐵箱送外賣開始,是開辦了國內最大規模中餐廳「家和萬事成」的傳奇人物,白手起家的象徵和人定勝天的當代楷模。
作為中國城第三代華僑,如今他被稱為「董事長」得到尊敬,但他也有著悲痛的過去。
當年他的弟弟食物中毒,因為沒錢治療而死去。
因為這樣的創傷,他後來連兒女的學費和零食費也一一記帳,成為吝嗇的鐵公雞。
有一天,大兒子萬浩在風平浪靜的「家和萬事成」掀起軒然大波。萬浩背叛妻子,要與餐廳服務員世利結婚。
三峰本想把這兩個傷風敗俗的傢伙都趕出去,但看到世利生下的孩子就怔住了。那個孩子酷似他死去的弟弟。
 
 
家和萬事成
裴淑女元美京
奉三峰的妻子
世上所有母親都善於忍耐。因此淑女也總是忍辱負重。
尤其面對固執己見,吝嗇小氣,心術不正的丈夫奉三峰就更是如此。
三峰脾氣火爆好鬥,在路上遇到電線桿子擋路也會和電線桿子較量起來,因此她總要替丈夫向鄰里道歉。
不僅如此,她還因為兒子有外遇對兒媳歉疚,因為女兒沒有孩子在親家面前抬不起頭來。
不知從何時起,她覺得胸悶氣喘。
她以為得了癌症才去醫院檢查,卻被診斷為急火攻心。
她覺得如果因此送命就太冤枉了,於是尋找療法,開始向引發自己怒火的奉三峰宣洩不滿。 
 
 
家和萬事成
奉萬浩張仁燮 飾
奉三峰的長子。
三峰的長子,比海玲早5分鐘出生的雙胞胎哥哥。
因為天生有福,成為「家和萬事成」的少老闆,性格仁慈寬容卻有點兒虛張聲勢。
他根本不清楚餐廳每月的銷售額,只是名義上的老闆而已。
小時候在父母的懷抱裡,長大後在年長的妻子庇護下生活,因此就像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但在父親面前總覺得自己很渺小。
在「家和萬事成」開業那天,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讓萬浩的人生開始誤入歧途。
和他偷情的世利抱著孩子出現在他面前。
萬浩一時陷入矛盾之中後,決定拋棄更像媽媽而不是妻子的美順,選擇第二次婚姻生活。
也許因為他趕走糟糠之妻受到老天的懲罰,他事後才知道世利抱來的孩子其實是別的男人的骨肉。
但這時世利已經扔下孩子,帶著錢逃跑了。 
 
【文中圖片、人物介紹轉載MBC】
(Visited 39,95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8 個回應

  1. Rain表示:

    雖然是我最喜歡的金素妍⋯⋯
    但看完故事介紹⋯⋯
    完全不想看⋯⋯

  2. 芯兒表示:

    請問一下小宅^^
    妳知道這部在韓國播到幾集了嗎?
    怎麼時候會播完呢?
    我想看金素妍……

  3. michelle表示:

    這部有50集. 本身也蠻喜素妍的. 現在已經22集了, 覺的她的演技真的蠻不錯的. 裏面男女主角的戀情發展蠻虐的, 因為是家庭剧所以裏面的角色也都蠻寫實的.老一輩的演技也都沒話說, 個人覺的還不錯看.

  4. 芯兒表示:

    謝謝小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