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陳偉霆、吳奇隆~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原劇授權手機遊戲介紹*不輸花千骨的好看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Advertisement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劇情講述江湖第一名門正派的蜀山派與蜀山派棄徒魔宗綠袍尊者(吳奇隆 飾)為了企圖搶奪赤魂石而展開的正邪大戰。
丁隱(陳偉霆 飾)本是臥雲村的普通獵戶,因魔宗屠村血案而被救上蜀山,在機緣巧合下將赤魂石煉化入體。
失憶的丁隱發現綠袍尊者之女玉無心(趙麗穎 飾)竟然與他逝去的愛妻小玉長得一模一樣,二人墜入情網。
同時魔宗與蜀山派為了搶奪赤魂石,爭鬥越來越慘烈,綠袍尊者帶手下攻上蜀山。
面對重重陰謀背叛和一觸即發的終極大戰,丁隱和玉無心愛恨兩相難,最終他們做出什麼選擇……
 
文章最末有抽獎活動,會送iPad Pro唷,有興趣的朋友請不要錯過!!
不說,大家一定不知道,《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的出品人是吳奇隆劉詩詩唷!!
可能是《步步驚心》中毒太深了,小宅只要一看到吳奇隆劉詩詩的作品,就會有莫名的激動,覺得愛情真美好啊(畢竟是四爺和若曦嘛)
吳奇隆除了是本劇的投資出品人,也參與本劇演出,這回還是演個超級深情的反派唷
而除基本的電視劇外,《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也大手筆的計畫從電影、電視劇、網劇、動漫、手機游戲等多方面出擊
小宅有感覺吳奇隆這次真的是豁出去了,不但出錢又出肉體的
小宅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個讓人害羞但又忍不住一直想重看的劇照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大家說說看,有沒有讓人很害羞~有吧有吧!!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改編自舊派武俠小說家還珠樓主的作品
小宅沒看過小說,但小說改編成電視劇後所展現的武俠世界格局頗大,劇情上也包含了兩代人的愛情,莫怪《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會分五季播出(總共56集)
雖是接受邀約而看,劇情還滿吸引人的,起碼第一季的10集就讓小宅一口氣在一天之內看完了
而劇中的愛情故事,不論是吳奇隆上一代父執輩的愛情,或是男女主角丁隱、玉無心這對無奈小兒女間的愛情都很棒、很虐、虐死小宅了!
 
小宅很膚淺的覺得《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最好看的是愛情劇(真的是膚淺啊)
在劇中有三對CP,三條Love Line
2. 吳奇隆、韓雨芹、賈曉晨
沒錯啊,這三對CP都是三角戀,主角還是四角戀啊(光想就知道有多虐了),每對CP都是郎有情妹有意,卻偏偏被執著的第三者插花拆散,虐死人了啊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裡的愛情走的「沒有最虐,只有更虐啊」
簡介先說到這裡,請先看人物介紹,然後別忘了,文章最末的活動唷
 
 
【人物介紹】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Advertisement




玉無心趙麗穎
寒玉本無心,奈何總深情。
魔宗大魔頭綠袍尊者的女兒。
睿智聰穎又帶點邪氣的魔女,是丁隱的戀人。
她自幼被教導斷情絕愛才能成就大業。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丁隱丁大力陳偉霆 飾
天穹一孤星,傲立正邪間。
玉無心的戀人。
原本淳樸赤誠的山村少年,卻突遭厄運,天賦異秉的丁隱從此拜入蜀山踏上江湖之路。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綠袍尊者上官警我吳奇隆 飾
寧負蒼生命,不欺一人心。
烈影神宗宗主,玉無心的父親。
原本為蜀山弟子,是蜀山派掌門諸葛馭我的師弟,蜀山三傑之一。
後因愛妻之死而成魔,執意要搶奪赤魂石。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諸葛紫英劉思彤
孤芳閒自賞,夢醒空枉然。
蜀山派掌門諸葛馭我之女,蜀山派的大師姐。
青梅竹馬的大師兄丹辰子對她言聽計從,小張對她誓死追隨。
集長輩的疼愛同門的羨慕於一身,風光無限的她性格任性妄為。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Advertisement




張餡餅葉祖新 飾
遊戲草芥間,夜夢女神歸。
丁隱的好兄弟。
張餡餅飢寒交迫之時,被丁隱救回家中並盛情款待,張餡餅知恩圖報將丁隱視作生死與共的好兄弟。
後來因在生死關頭被諸葛紫英救出,將諸葛紫英當做心中的神仙姐姐,並希望可以和她在一起,儘管屢屢被拒絕,依然將紫英的安危放在心中第一位。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公孫無我樊少皇
伏虎藏山中,不甘池中物。
蜀山派點蒼峰的首座長老,是蜀山派掌門諸葛馭我的師弟,蜀山三傑之一。
深受掌門諸葛馭我信任倚重,處置蜀山派日常庶務。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周青雲文詠珊
不覺相思苦,心承天下事。
蜀山派棲霞峰弟子,心地純潔善良關心同門,以保護天下蒼生為己任。
對遭遇不幸來到蜀山的丁隱十分同情關懷。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丹辰子高偉光
執劍君子意,不歸為紅顏。
蜀山派掌門的大弟子,諸葛紫英心目中的得意郎君,正氣凜然、備受同門敬仰。
他與丁隱從頗有嫌隙的同門,最終冰釋前嫌成為一對患難與共的好兄弟。
並擔負起守護蜀山、拯救蒼生的重任。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Advertisement




屠媚賈曉晨 飾
艷絕西域地,癡心終不悔。
神秘妖冶的魔宗高手,是西域霸主屠霸的妹妹,位居西域寶城仙主的要位。
外表雖美艷無比,性格卻十分狠辣,擅長易容術。
對綠袍尊者一往情深。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五鬼天王汪汐潮
不飲三千水,甘做護花郎。
原為被蜀山派封印的魔派高手、採花大盜,被蜀山弟子意外放出後,因對玉無心一見傾心而加入烈影神宗成為綠袍尊者手下。
 
 
【原劇授權手機遊戲介紹】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正版手遊>的職業有四種分別是天門、妙音、凌雲、百草
簡單形容職業優劣的話,那就是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天門屬皮厚血多,負責打前鋒的近戰系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妙音是攻擊力強,但被怪輕輕一摸就是容易掛點的達程法師系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凌雲則是在天門和妙音間,攻擊力比天門低一點,但不會像妙音一樣一不小心就死了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百草聽名字就知道,是每個角色都愛,但大家都不愛練的,包山包海包你不死的輔助治療系,人稱「奶媽補血機」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正版手遊>遊戲中的場景也不錯,有讓小宅立刻聯想到劇情,特別是趙麗穎陳偉霆甜甜蜜蜜放天燈這段!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話說小宅剛看陳偉霆時,感覺得陳偉霆的某個角色頗像韓國男演員周元,就某個角度像而已!!
如果大家覺得不像,也請不要狠批有著玻璃心的小宅Orz
 
 
【工商服務】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正版手遊>將在三月公測,對遊戲有興趣的朋友,可先至官網預約登錄,預約後除了會贈送「遊戲禮包」外,還有機會拿到iPad Pro唷!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獎品是iPad Pro啊
其實小宅在寫這篇文之前已經預約登錄了
哈~小宅可以請大家都不要參加抽動活動嗎?
這樣iPad Pro就是小宅的了啊XDD
算算小宅的平板NOTE10有點久了啊,想想換成iPad Pro好像不錯耶
  
相關連結: 
 
【文中圖片cr: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本文與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遊戲合作撰稿分享】
(Visited 10,94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小婷表示:

    感謝小宅推薦喔,其實自從看完花千骨後,滿喜愛趙麗穎耶!所以有看幾集阿!的確很虐,還不錯看喔!但聽好友說這部的結局不是很好,後面劇情很虐麗穎阿!所以想想還是等小宅看完,再聽你的評論唷!再決定要開來看嗎

    • 小宅表示:

      沒錯啊,結局太過份了啊!!
      小宅對這部最不滿意的就是結局了XDD
      這部小宅是幾個星期前就已經看完了,覺得還不錯
      不過就是因為CP較多對,所以劇情上關於趙麗穎的愛情戲雖然很虐很精采,但分滿散的

  2. zizi表示:

    超好看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