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武神趙子龍】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林更新、允兒(潤娥)*潤娥主演的古裝愛情劇

武神趙子龍》劇情講述趙子龍傳奇的一生及與夏侯輕衣間的「虐心」之戀。 
夏侯輕衣(潤娥 飾)與趙子龍(林更新 飾)彼此欽慕,卻招來了心胸狹隘的袁渙長子袁懷和輕衣大哥夏侯恩的嫉恨與迫害。
趙子龍更從母親口中獲知了趙家與夏侯家在上一輩結下的生死仇怨。
夏侯輕衣跟趙子龍間刻骨銘心的「虐心」之戀由此展開…
在家族仇恨和兒女情長的歷練中,趙子龍終於參透了恩怨,找到了賞識他的明主劉備。
自此,他手執長槍,馳騁沙場,抒寫出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禮讚。
 
潤娥好適合中國古裝啊
不得不說:「人美真好啊」,這麼美是想要逼死誰啊
小宅突然變成顏控了啊
 
武神趙子龍




Advertisement




【劇名】:武神趙子龍
【首播】:2016年04月03日
【集數】:60集
【簡介】:趙子龍傳奇的一生及與夏侯輕衣間的「虐心」之戀。
 
【播出時間】
中國 湖南衛視
星期日至四 20.10 – 22.00 (兩集連播)
星期五、六 19.30 – 20.10
 
【人物介紹】
武神趙子龍
趙雲林更新 飾
字子龍。高大英俊,內斂冷峻,俠肝義膽,忠義兩全。
年幼時,父母被董卓殺害,流落江湖,被師叔收留,傳授武藝,成為一流高手。
投靠劉備,協助諸葛亮東征西討,屢立戰功,終成一代武神。
與以女主人公夏侯輕衣及高則上演三角關係, 被貂蟬和李飛燕暗戀。
趙雲以國事為重,不戀兒女情長,和馬超的妹妹馬玉柔的有情感糾葛,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武神趙子龍
夏侯輕衣馬玉柔潤娥允兒) 飾
常山郡守夏侯傑之女。
美貌與智慧並重的絕色女子,與智勇雙全的趙子龍互生情愫,雖深愛對方,但在得知趙子龍是自己殺父仇人之後陷入了悲痛之中,兩人的感情也因此坎坷異常。
趙子龍的初戀情人,也是他的一生摯愛,跟趙子龍曾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虐心」之戀。
與以男主人公趙子龍及高則上演三角關係。
馬超妹妹。
 
 
武神趙子龍




Advertisement




出身名門望族,俊逸無比,典型的高富帥,夏侯輕衣的未婚夫。
跟趙子龍是情敵,又是趙子龍在常山郡最大的對手,暗中連下黑手,幾次差點將趙子龍害死。
 
 
武神趙子龍
公孫寶月賈青 飾
英姿颯爽,巾幗絲毫不讓鬚眉,公孫瓚之女。
一心傾慕趙子龍,並大膽的追求,但落花有情流水無意無奈趙子龍心中已有摯愛。
 
 
武神趙子龍
呂布高以翔 飾
「虎牢關前戰三英,心繫貂蟬兒女情」,「馬中赤兔,人中呂布」,三國第一猛將。
趙子龍的對手,正是呂布的驚世武藝使趙子龍認識的到自身的不足,於是開始奮發圖強。
 
武神趙子龍
貂蟬古力娜扎 飾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中的「閉月」是用來形容貂蟬絕色之美的。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傾國傾城,能歌善舞。
除了漂亮外,貂蟬最大的特點就是智慧過人,沉著冷靜,臨危不懼,勇於獻身。
使美人計,成功挑起董卓和呂布的火併,導致最終董卓被呂布所殺,並嫁給呂布。
貂蟬犧牲自我的高潔精神讓趙子龍始終為之敬重和感歎。兩人始終以姐弟相稱。
 
 
武神趙子龍




Advertisement




李全鄒兆龍 飾
受漢少帝臨終所托,倚天劍、青釭劍這兩柄護國神器的守護者。
依輩份論是趙子龍的師叔,實為趙子龍的師父,他用他的方式鍛煉了趙子龍。
 
 
武神趙子龍
諸葛亮楊玏 飾
三國時期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文學家。
諸葛亮是中國人心目中智慧的化身,足智多謀,罕逢對手。
其宰相之才,可與管仲、蕭何匹敵。
 
 
武神趙子龍
劉備嚴屹寬 飾
蜀漢的開國之君。
與關羽、張飛於桃園結義為異性兄弟。
他的才幹謀略,不及曹操,然而他百折不撓,終於成就了一番事業,是個當之無愧的英雄,也是歷史上禮賢下士的楷模。
 
【文中圖片轉載武神趙子龍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維基百科】
(Visited 26,97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