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韓劇介紹 玉氏南征記】玉氏南征記劇情&人物介紹~李枖原(李瑤媛 )、尹相鉉

玉氏南征記》劇情講述一個性格急躁的女人與一個做事謹慎小心的男人之間的有趣故事。
 
玉氏南征記




Advertisement




 
【劇名】:玉氏南征記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金土劇
【首播】:2016年03月18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間播放一集
【接檔】:Madame Antoine 
【編劇】:朱賢
【導演】:李亨民《壞男人》、《Orange Marmalade
【主演】:李枖原李瑤媛 )、尹相鉉黃燦盛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一個性格急躁的女人與一個做事謹慎小心的男人之間的有趣故事。
  
【人物介紹】
玉氏南征記
玉多情李枖原李瑤媛 ) 飾
黃金化學行銷部課長離職後轉任LOVELY化粧品公司行銷本部長。
是化粧品業界引導潮流,黃金化學創社以來最年輕組長。
火爆的個性有著「爆多情」外號。
離過三次婚,認為他人的批評並不重要。
「忍受三次愚蠢,就是善良的結束」是她的信條。
 
 
玉氏南征記
南正基-、尹相鉉 飾
LOVELY化粧品公司行銷部課長,超級膽小怕事的個性,就算被後輩超越升職也不敢對社長有任何反抗的人物,自己安慰著自己,沒有重責大任的職位才能做得長久。
 
玉氏南征記




Advertisement




南奉基黃燦盛 飾
南正基的弟弟,有活潑個性的無業遊民,和哥哥是完全相反的個性。
 
 
玉氏南征記
金煥奎-孫鐘鶴 飾
大企業黃金化學常務,玉多情的直屬上司,因為玉多情離職到下游公司LOVELY化粧品,憤而利用自己權力百般壓迫玉多情的甲方代表人物
 
【文中圖片轉載JTBC】
(Visited 30,72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3 個回應

  1. sophia表示:

    看了2集,笑了2集阿,男女主的人設很有趣,只能說衰是一直圍繞在男主身上,應該會以歡喜冤家作結吧 哈。

    讓人捧腹大笑中,點出職場生活的無奈辛酸,不時讓我想到:人就是這樣啊 工作就是這樣啊 生活就是這樣啊 。
    適合下班後 一個可以輕鬆看待 卻也有共鳴的劇,持續關注下去 🙂

  2. Sophia表示:

    除了太陽是最近大卡司陣仗的劇(但是我對劇情快轉了 怎麼辦啊),覺得其他大都是還不錯的小品耶,吹笛目前讓我有小小的失望,所以這部再觀察一下:-P

    題外話,請問朴信陽新劇,小宅沒有介紹關注嘛?謝謝哦:-)

    • 小宅表示:
      朴信陽的新劇小宅目前沒計畫要看耶
      目前就是有點想追的就是《玉氏南征記》、《Goodbye Mr. Black》
      但時間有點緊,可能會先看《玉氏南征記》吧
  3. fenr表示:

    燦盛呀~~~
    2pm的兄弟相愛相殺了
    二部我都支持

  4. chunyi表示:

    這部好笑耶
    看多了富二代男主,這種衰小的男主真的讓人覺得好笑又同情
    不過編劇說得不錯,他會衰有很大一部分是不敢爭取的退讓性格所致
    這個男主應該會慢慢改進這樣的個性吧–這種人物有成長的劇通常都蠻不錯看的:)

  5. 王子麵表示:

    這部我也有追,男女主角演技沒話說,女主不太認識,可能我看的劇太少了,不過是耐看型的,看久了覺得也蠻美的,推薦!!

  6. winnie表示:

    好久沒看瑤媛的作品不知道小宅看了沒雖然我沒看太陽的後裔但是比起太陽的後裔我更想看瑤媛的作品所以我就沒看太陽後裔,我知道小宅當然沒時間看這齣戲因為小宅的重心都放在太陽的後裔所以當然沒時間這部,不過我看完第一集的感想我只想跟小宅說這齣戲很好看、很有趣所以我才想跟想小宅說有時間的小宅不妨抽個空去看這部戲!!

  7. 看戲表示:

    看了二集,不是我的菜,可能內容對我無感,改天再看一遍好了,還是喜歡女主角在49日時所演的,比較投入,但一樣漂亮!!!!!

  8. sophia表示:

    這部感覺是在職場生活中 有些體悟的主題,和\”未生\”想要表達的職場與人生裡的無奈,不同的是未生的表現手法很像日劇,在生活中與瑣碎小事/職場中作和不做的 推拉過程,看了讓人有極大的悲痛感。
    這部探討的意味沒有像未生那麼多,反而是誇張表演帶來了很多歡笑,女主的強勢與直接 應該會改變男主的畏縮和\”就這樣吧\”心態,男主的成長日記。

  9. 芬芬表示:

    不錯的, 耐看的一套輕鬆劇,對白也挺有意思.同期因大文也有看Goodbye Mr. Black, 追到現時維止, 此劇略為領先.

    小宅, 其實我常來逛但沒留言.Fighting!

  10. 表示:

    不喜歡太孬的男主設定
    本來沒打算看
    sophia的留言引起興趣

    忍耐過前面男主的畏首畏尾沒出息後
    慢慢成長的過程逐漸有看頭
    最新的5.6集很精彩

    女主離過三次婚的設定很酷XD

  11. sophia表示:

    這部真的是讓我意外的驚喜之作,本來只是無聊看個1.2集,但卻被吸引了 🙂
    新的7.8集 更好看喔,好幾次我的飲料都快笑到噴出來了XDD…然後 笑終於停歇後,又讓劇情帶到心酸發疼而掉眼淚了…
    廢材弟弟終於快展現他的用處了,他也該長大啦,他躲在包廂外默默看著哥哥為了招待而扮醜滑稽的荒唐 ,默默流淚想起哥不厭其煩包容自己的畫面,這真的很催淚。

    \”在一起的同事 下雨就一起淋。有時候是很累,因為累所以要放棄很多,但至少我們不應該變得卑鄙,不要放棄做一個人。\”—完全戳中淚點,就算生活讓我們累得不像人,但至少不能被逼成卑鄙。

    目前我的新劇排行有更動啦: 玉式南征/結婚契約/趙律師
    (布萊克先生 我在快拉劇情了 ,劇情有點片段,男女主的感情線太跳躍了…T T )

  12. Lin表示:

    有笑有淚,把職場人生百態表露無遺,台詞有深度,值得細味。
    期待玉氏的loveline ^^

  13. 芬芬表示:

    少有的一套劇, 開始不大吸引, 不會為爛尾而擔憂. 且越看越好看.不拖戲,不在某一情節翻來覆去. 第九集竟出現女主第三任丈夫由延正勳(韓佳人的丈夫)飾演, 有一種壓軸感……男女主的相處慢慢互相影嚮對方,互補不足. 女主很有霸氣,有智慧, 真的令人拍掌. 男主往後看也有他的長處, 不失為一個好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