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太陽的後裔 劇情】電視劇 太陽的後裔分集劇情6~10@2016小宅推薦韓劇愛情劇

太陽的後裔》劇情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劉時鎮(宋仲基 飾)、無國界醫生姜暮煙(宋慧喬 飾)、海外派兵部隊軍醫官尹明珠(金智媛 飾)和特戰隊所屬副士官徐大英(晉久 飾)4名男女轉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的故事。
 
因為原本的1~10分集劇情太長了,所以小宅將《太陽的後裔》第6~10集再分一篇方便大家看
 

太陽的後裔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6集
  姜暮煙承認劉時鎮很有魅力,但她需要時間考慮是否要冒險與他交往。因為劉時鎮總是不知何時突然就要離開自己,姜暮煙討厭這種不踏實的感覺,讓他向自己道歉。兩個人各自回到了宿舍,輾轉難眠。
 
  劉時鎮連夜離開了營地,姜暮煙感慨他的無情。劉時鎮到家見到了父親柳元士,父親誇讚他做出了正確的選擇。劉時鎮抱著母親的遺像與父親一起拍了全家福照片,然後找到了正在訓練士兵的徐大英。
 
  徐大英接聽了明珠打來的電話,卻一直不說話。明珠知道他在擔心自己,於是匯報了在烏魯克的近況,順便再次表達了自己對他的愛意。
 
  姜暮煙即將回國與閨蜜聊天時,說自己與劉時鎮的再次相聚很棒,最後又將打好的「後悔沒有抓住機會接受他的表白」刪除。
 
  烏魯克地區發生6.7級地震,擔心剩餘同伴的安危,在姜暮煙的堅持下,已經到達烏魯克機場的醫療隊返回了營地。劉時鎮與徐大英再次共同坐上前往烏魯克的運輸機。
 
  接到發電廠坍塌的消息,醫療隊與部隊共同前往事故區。現場哀嚎一片,姜暮煙迅速安排醫療隊實施救助。高班長被壓在了碎石下面,不斷用石頭敲擊地面求救。李致勳為自己的無力回天而大哭不止,被宋醫生一巴掌打醒後,意識到作為一名醫生的使命與職責,開始更加努力的參與救援。一名當地人為了感激姜暮煙的治療,將自己的鞋子送給了穿著將鞋跟折斷的她。
 
  死亡人數上升到14人,正在大家心情沉重之時,特戰隊的飛機連夜抵達。劉時鎮組織隊員進入發電廠內部實施救援,徐大英見尹明珠沒有受傷,懸著的心終於放下,明珠囑咐他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姜暮煙的鞋帶開了,劉時鎮蹲下來幫她仔細的繫好。再次相見恍如隔世,二人眼中的關心與愛意溢於言表,互道珍重後,又各自前往了自己的崗位。
 
第7集
陳永壽以辦公室有關係到國家大事的文件為理由,揚言在國家面前死一兩個工人根本不值得一提,讓劉時鎮下令清理辦公室所在的區域。劉時鎮嚴肅的告訴他,自己作為軍人沒有比守護國民生命更緊要的任務,讓他立刻滾開。正在二人對峙之際,上方再次出現坍塌,劉時鎮迅速將陳永壽保護在身下,自己卻被帶著水泥的粗管子砸中。
 
姜暮煙在安慰兩位重傷員,經驗豐富的高班長已經猜出了救援遇到的問題,他讓醫療隊救年輕的巴佑。劉時鎮告訴姜暮煙,在危急時刻所有人都只能盡力去解決問題,沒有時間猶豫結果是否能夠完美。姜暮煙的最終選擇了巴佑,並且親自帶領醫療隊進行手術。
 
在清點死亡人員時,劉時鎮鄭重其事將高班長的全家福放在他手中,並敬禮送別。
 
尹明珠找到了徐大英,問如果自己出事了他會怎麼辦,徐大英回答說自己會為所有逃避她的時間而後悔。徐大英終於不再躲閃,緊緊抱住了尹明珠。
 
劉時鎮見到姜暮煙點燃一支蠟燭,為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生命的人祈福。望著清理現場工人們忙碌的樣子,姜暮煙彷彿看到了高班長像往常一樣對著自己憨笑。是自己的決定令高班長失去了生命,姜暮煙仍然無法對自己的決定釋然,失聲痛哭起來。
 
劉時鎮讓士兵幫自己看一下受傷的肩膀,姜暮煙不知何時停止的哭泣,走過來接手了治療工作。在縫合傷口時,劉時鎮說搜救現場有姜暮煙在,實在是值得慶幸,並真心的感激她能與自己一起戰鬥。
 
姜暮煙感受到劉時鎮的關心,嘴上卻仍舊與他開著玩笑。劉時鎮直言不諱的訴說出自己對她的思念與不捨,姜暮湮沒想到他會如此認真的說出這番話語,僵在劉時鎮的身後,不知如何作答。
 
第8集 
劉時鎮安慰啜泣不止的姜暮煙,又指給她看滿天的繁星。姜暮煙感慨星星不知大地經歷的痛苦,旁若無人的閃著銀光,實在是厚臉皮。劉時鎮以為自己又弄巧成拙,不料姜暮煙卻認真的向他說出了感激的話語。
 
搜救隊分頭行動,李致勳最先發現了被困在地下的小姜,正待要將他拉上來的時候,突然發生了強烈的餘震,小姜被石塊砸中,跌落回地下。強烈的恐懼襲來,李致勳丟下小姜,慌不擇路的跑出了大樓。
 
徐大英再次帶隊進入搜救,確認了小姜所在的位置。劉時鎮從大本營趕回現場後,立即帶著急救包進入了大樓。姜暮煙用對講機指揮劉時鎮對他進行了治療。考慮到留在廢墟內危險性更大,劉時鎮命令徐大英出去取物品。正待徐大英準備返回大樓時,發電站方向出現了異常震動。
 
陳永壽狗急跳牆,自己駕駛挖掘機在打地洞,被趕到的士兵一腳踹出了駕駛室後看押了起來。經過陳永壽的摧殘,大樓內部發生了小規模的坍塌,指揮室與劉時鎮的通信中斷,焦急的徐大英立刻集合部隊前往救援。尹明珠知道自己攔他不住,眼中滿是擔心,徐大英瞭解的用敬禮向她送上安慰。
 
劉時鎮為了保護小姜,右手受傷。他一邊為患處做包紮,一邊講自己對姜暮煙的三次失敗表白來緩解小姜的緊張。聯繫不上劉時鎮,整個指揮室的人都很著急。姜暮煙蹲在一旁,冷靜的繫緊了自己的鞋帶,並告訴明珠,自己隨時準備奔赴戰場,不能倒下。
 
徐大英成功將劉時鎮和小姜救出了廢墟。見劉時鎮安然無恙,姜暮煙心中緊繃的弦終於放鬆了下來。士兵押來喋喋不休的陳永壽,詢問處理辦法,憤怒的徐大英衝過去一拳打在了他的臉上,引得劉時鎮連連叫好。
 
劉時鎮耍滑頭,賴著姜暮煙為自己處理傷口。姜暮煙說自己真的很害怕他會死掉,劉時鎮趕緊說自己是個有能力保護自己的男人來安慰她。
 
海星醫院將派飛機接醫療組回國,大隊長通知姜暮煙擬定回程人員的名單。由於毆打陳永壽的事情,劉時鎮與徐大英和副中隊長被罰跑練兵場。姜暮煙擔心他的傷口,貼心的送上了藥品。劉時鎮拉住她的手,詢問她是否也會乘飛機離開,姜暮煙不置可否。
 
姜暮煙組織醫療隊開會,雖然大家都很想回國,但是河護士、崔護士、宋醫生最終都決定與姜暮煙一起留在烏魯克,將位置留給重傷員。
 
丹尼爾幫助醫療隊修復了各種損壞的電器,姜暮煙用自己的手機連上了廣播播放歌曲。優美的音樂緩緩流淌,撫平了病人的傷痛,喚醒了戀人們心中的愛意。
 
本是個美好的夜晚,卻總有這樣那樣的意外發生,比如徐大英再次冷著臉躲開了尹明珠的親近,又比如姜暮煙遇險時向劉時鎮表明愛意的求救錄音被廣播傳到了營地的每一個角落。
 
心事大白於天下,姜暮煙後悔莫及,終於聽到了愛人的心聲,劉時鎮唇邊難掩笑意。
 
第9集 
姜暮煙聽到剛剛播放優美音樂的廣播裡突然傳出自己撕心裂肺的哭聲,還有自己邊哭邊向劉時鎮深情的表白。姜暮煙頓時崩潰了。
 
姜暮煙瘋也似地往廣播室跑,想掐斷正在播放的錄音表白。可她不知道的是,當事人劉時鎮正坐在廣播室裡,面帶微笑地聽著姜暮煙的表白。姜暮煙風風火火地衝進廣播室,一把扯過手機,拔腿就跑。而劉時鎮則玩味地看著姜暮煙出糗逃跑的可愛樣子。
 
尹明珠看到姜暮煙一付躲躲閃閃的樣子,嘲笑她就這個膽小的樣子還敢與阿爾法隊的隊長戀愛。姜暮煙向她討教,介不介意男朋友那種隨時可能有生命危險或隨時都可能消失的工作。尹明珠告訴她,比起這些,自己更怕和他分離,現在和男友在同一片藍天下,她變的什麼也不怕。姜暮煙聽完若有所思。
 
沒想到劉時鎮向尹明珠提問同樣的問題,介不介意女朋友的工作。尹明珠愕然,她告訴劉時鎮剛剛姜暮煙也問了自己同樣的問題。劉時鎮聞言有一絲的愣神。尹明珠有些不屑於他的反應,轉身正準備離開時竟然撞進徐大英的懷裡。徐大英一把摟住了她。徐大英照例是一言不發地看著尹明珠,尹明珠對徐大英這樣不敢勇敢追求自己幸福的態度和做法非常生氣。她一扭身氣惱地離開了。
 
劉時鎮不安地姜暮煙這次煙會不會回國。讓他意外和驚喜的是,姜暮煙勇敢地直視著他的眼睛堅定地告訴他,自己不會回國,自己會因為他而留下來。劉時鎮清楚地聽到姜暮煙的表白,他情難自禁地一把摟過姜暮煙吻了下去。姜暮煙積極回應,兩人深情擁吻。
 
司令官堅持反對徐大英和尹明珠交往。尹明珠一把挽住徐大英的胳膊,表明自己與徐大英要在一起的的決心。意外的是徐大英把尹明珠的胳膊拉下來,就在尹明珠驚詫時,徐大英主動握住了尹明珠的手。兩人無聲的互動向司令官表明了他們的態度。
 
司令官支走尹明珠,他要親自和徐大英談。讓徐大英意外的,司令官竟然主動提出自己答應他和尹明珠在一起。但他要求徐大英轉業去尹明珠外婆的企業工作,為的是他能夠與自己女兒般配。
 
當地的一個小孩偷附近店舖的東西。姜暮煙憑著醫生的敏感和專業知識立刻診斷出小孩患了惡性傳染病。他們讓小孩帶他們去村子裡看看。結果,這個村子非常偏僻,幾乎沒有手機和對講機信號。
 
通過初步瞭解,他們得知這個村子叫鬼村,村裡人常幹些買賣人口的勾當。當地一個會英語的紅衣小女孩把村裡的情況告訴了他們。不久,劉時鎮竟然看到過去的老相識阿古斯開車駛進了村子。紅衣女孩突然在阿古斯背後朝他開槍,阿古斯血流如注。儘管阿古斯惡貫滿盈,劉時鎮還是勸姜暮煙行使醫生救死扶傷的職責。 
 
第10集 
司令官告訴劉時鎮,美國CIA通過聯合國部隊參謀長向他們發出協助請求,稱北烏魯克的二把手阿芒上校發動政變,建立了一個親美政權,所以計劃利用阿古斯向阿芒提供大量武器。在此項任務完成前劉時鎮的隊伍不得介入到有關阿古斯的任何事情當中。司令官強調此次不是正義行動,而是政治行動。
 
徐大英告訴劉時鎮,鬼村失蹤的孩子據警方稱是被轉移到孤兒院去了,但他卻覺得事情有些蹊蹺。劉時鎮心情非常鬱悶。姜暮煙走過去與他聊天,劉時鎮細心地幫她紮起零亂的頭髮。姜暮煙有些害羞,劉時鎮卻說談戀愛就是明明有些事對方能做卻要搶著為對方做。姜暮煙心中甜蜜蜜的。
 
姜暮煙聽到對講機裡的通知,讓她去取快遞。姜暮煙取快遞時順便幫徐大英也取了快遞。徐大英和劉時鎮突然聽到有位名叫申志英的人寄了快遞給他,讓他過來取。劉時鎮和徐大英聽到後大驚。劉時鎮更是扔下手裡的文件飛奔出去。徐大英緊隨其後。兩人在路上狂奔的樣子讓路旁的隊員們驚詫不已。
 
此時,尹明珠也聽到姜暮煙讓徐大英取快遞的消息。她怒氣衝天地去找姜暮煙。姜暮煙此時正抱著快遞盒搖晃,想猜測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尹明珠趕到後卻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一把撕開快遞盒,當她拿出盒子裡的一張照片時,姜暮煙也好奇地湊過去看。
 
結果她們看到一張徐大英、劉時鎮與兩位美女的合影。照片上徐大英和劉時鎮笑容燦爛春光滿面。兩人醋性大發。突然徐大英和劉時鎮兩人同時撞開了門衝了進來,當他們看到尹明珠手裡拿著照片時,知道一切都晚了。兩個滿頭大汗的男人面面相覷。
 
徐大英主動坦白那是自己在幫劉時鎮介紹對象,劉時鎮愕然,他當場斥責徐大英不該為了自保出賣自己。徐大英此時已自身難保,只得背叛劉時鎮。結果姜暮煙和尹明珠分別審訊各自的男友,讓他們坦白事情真相。兩個久經沙場處變不驚的男人面對各自的女友時卻顯得手足無措,在女友面前都如犯了錯的小學生面對老師。
 
陳永壽吞了鑽石。在手術進行的過程中,陳永壽突然大出血,血液噴射到正在做手術的姜暮煙和尹明珠臉上。姜暮煙聯想到陳永壽一系列的症狀,她震驚地警示大家趕緊遠離手術台,因為陳永壽患的是M型病毒感染的惡性瘟疫。眾人大驚。
 
因為尹明珠和姜暮煙已經被濺上血液,於是她們提出手術由她們接著完成。手術結束後,她們兩人被隔離並接受抽血檢驗。徐大英和劉時鎮得知消息擔憂地趕到隔離室,兩人隔著玻璃門看著她們。姜暮煙和尹明珠故作鎮定地安慰他們。
 
因為當地無檢驗設備,血樣檢查必須拿到另外一個地方檢測。劉時鎮和徐大英二話沒說,飛快地駕車飛駛而去。在等待檢驗結果的時間裡兩人心急如火度日如年。不久醫生宣佈了檢查結果,病人果然患了M型病毒感染的惡性瘟疫,兩名醫生中有一名也受感染。
 
就在尹明珠和姜暮煙等在隔離室等結果時,徐大英突然推開門一把摟住了尹明珠。尹明珠頓時明白了,受感染的那名醫生就是自己。
 
【文中圖片轉載KBS】
(Visited 33,87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