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戀人】電視劇 克拉戀人2:翡翠戀人劇情介紹~李鍾碩、鄭爽

翡翠戀人》劇情講述1930年代,滇西名鎮翠城,翡翠第一商號沈氏莊園破產,繼承人沈晨曦(鄭爽 飾)奮發圖強,卻遭遇鬥氣冤家、競爭對手白洛寒(李鍾碩 飾)。
 
與沈晨曦青梅竹馬的沐風(曾虹暢 飾)愛慕晨曦,守護沈晨曦不離不棄。沈晨曦一邊發奮學藝,一邊啟用沈氏家族古老的寶藏挽救沈氏莊園。
 
沈晨曦、白洛寒、沐風一起尋找寶藏,卻因此發現白洛寒和沈晨曦驚人的身世。白洛寒和沈晨曦陷入身世和愛情的愛恨選擇中痛苦不堪。
 
翡翠戀人




Advertisement




【劇名】:翡翠戀人
【首播】:2017年
【主演】:李鍾碩鄭爽曾虹暢宋妍霏高仁
【集數】:35集
【簡介】:以1930年的十里洋場為背景,講述了一個情感小迷糊「女神經」經歷重重打擊後蛻變成女神,並且與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的海歸總裁展開一段不是冤家不聚頭的愛情,展現一代翡翠世家的命運沉浮故事 。
 
【人物介紹】
翡翠戀人
白洛寒李鍾碩 飾
外表冰冷堅硬,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身世成謎的海歸總裁,為翡翠世家。
內心卻像玉一樣溫柔,連自己都不曾看到自己的真實內心。
喜歡沈晨曦,雖然表面上總是以各種理由刁難小迷糊晨曦,但總是在晨曦有麻煩的時候默默地守在她的身後。
幫助晨曦奪回家族產業,完成她的夢想,並且和晨曦在混亂中成長。
 
 
翡翠戀人
沈晨曦鄭爽 飾
刁蠻任性又不失清純,在經歷了愛情的欺騙,家族的變故等波瀾後,學會分辨愛恨,從情感小迷糊成長為勵志女神。
從單純簡單的富二代到勵志女神,經歷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她一步步成長,漸漸明白在這個世界中每個人都無法簡單地活著。
終於,她學會了理智分辨愛恨,勇敢承擔起家族的使命。
 
 
翡翠戀人




Advertisement




沐風曾虹暢 飾
一個溫暖浪漫又深情專一的智慧型富家少爺。
自幼喪父的沐風在其母的保護下,成長為率真爽朗、陽光睿智的翩翩貴公子。
他俊美癡情,與沈晨曦青梅竹馬一起長大,並深情專一的癡心守護著沈晨曦。
多次為她出生入死,更是被沈晨曦愛稱為「觀音救兵」。
 
 
翡翠戀人
初雪宋妍霏 飾
晨曦的好閨蜜和得力助手,秀美俏麗的可人兒,通靈寶玉的老闆娘,一個人撐起一間店的她毅然用自己的肩膀撐起了一片天。刀子嘴豆腐心,毒舌的初雪雖然嘴上不認,心裡早已把晨曦當成是最好的朋友。
 
 
翡翠戀人
白墨軒高仁 飾
26歲,白家長子,外表風度翩翩,內裡陰強好勝,不擇手段。
 
【文中圖片cr:翡翠戀人,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47,06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izcream表示:

    喜歡李鍾碩,也不討厭鄭爽,只是克拉戀人1太雷人,實在很有陰影,小宅有打算看這部嗎?有看的話分享一下喔~~ (劇荒中)

  2. 喜喜表示:

    不知道鍾碩在這部戲裡父母還健在嗎?
    他儼然是孤兒代言人了….

  3. 小玲表示:

    請問翡翠戀人要去哪看?找好久都沒有..謝謝..幫幫忙

  4. 花叢表示:

    這部戲還沒播吧 因為禁韓令 又被延播更久了

    另外在問一下另一部戲 池昌旭跟王曉晨的

    我的男神 這部戲的消息更少 不知道是還沒拍完

    還是什麼情形 這部戲只有在小宅大這邊

    看到一點介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