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歡樂頌】歡樂頌劇情介紹~劉濤、蔣欣、王子文、王凱、靳東@琅琊榜原班人馬再現

歡樂頌》劇情講述從外地來上海打拼的樊勝美(蔣欣 飾)、關雎爾(喬欣 飾)、邱瑩瑩(楊紫 飾)三個女生合租一套房,與高智商海歸金領安迪(劉濤 飾)、魅力超群的富家女曲筱綃(王子文 飾)同住在一個名叫「歡樂頌」的中檔小區22樓。
 
五個女人性格迥異,各自攜帶著來自工作、愛情和家庭的困難與不如意,因為鄰居關係而相識相知,從互相揣測對方到漸漸接納彼此並互相敞開心扉。
在這一過程中齊心協力解決了彼此生活中發生的種種問題和困惑,並見證彼此在上海這座「魔都」的成長與蛻變 。
 
聽說王凱在《歡樂頌》有很多吻戲唷,各式各樣的吻戲!!!
歡樂頌》除了有群主、靖王、藺少閣主外,還有《琅琊榜》裡的靜妃、言豫津、穆青也都有出演出唷,當然副導演們也會出來跑龍套的
光看演員名字,小宅都有點想看了XD
 
歡樂頌




Advertisement




【劇 名】:歡樂頌
【首 播】:2016年04月18日
【類 型】:都會女性職場、愛情劇
【時 間】:每晚播放兩集,週六播放一集
【原 著】:阿耐「歡樂頌」
【編 劇】:袁子彈
【導 演】:孔笙《琅琊榜》、簡川訸
【製作人】:侯鴻亮《琅琊榜》、《他來了,請閉眼》、《偽裝者
【主 演】: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祖峰王凱靳東張陸楊爍
【集 數】:43集
 
【人物介紹】
歡樂頌
安迪劉濤 飾
紐約歸國的高級商業精英,投資公司高管。
高挑美麗、氣質出眾的冷美人。
特立獨行,精準如公式的言談舉止和海量的知識儲備令人印象深刻。
高智商低情商的代表,強悍的工作能力下,是純真如嬰兒的心。
對數字極為敏感,邏輯思維強大,外表冷淡不好接觸,實則懷揣身世之謎,隨時活在怕自己發瘋的高壓之下,不敢與人多做接觸,在愛情上更是白紙一張。
歸國本是為了尋找弟弟,卻在身世之謎逐漸揭開的同時,意外地收穫了友情與愛情。
 
 
歡樂頌
曲筱綃王子文 飾
精靈古怪的富二代。初入商海的小老闆。
有刺的玫瑰花,魅力超群的小狐狸。
好玩,有趣,真實犀利不矯情。
從小在關係複雜的家庭長大,雖不學無術,卻人情練達、智計百出,管得了公司搞得定男人,是人精中的戰鬥機。
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對人對己毫不手軟,平庸的生活由她過來,便是妙曼多姿活色生香。
無聊生事有之,愛恨分明有之,一針見血有之,心懷惻隱亦有之:這姑娘活得肆意瀟灑、我行我素,能讓你恨得牙癢癢,又能讓你愛到心窩子裡去。
 
 
歡樂頌




Advertisement




樊勝美蔣欣 飾
出身貧寒的「胡同公主」。
外資公司資深HR。美貌如花,卻偏偏生長在重男輕女的貧寒家庭,父母的不公讓她耿耿於懷,工作後更屢屢被兄長拖累,賺來的錢全填了家裡的無底洞。
講義氣、好幫忙,更愛打腫臉充胖子,哪怕再艱難窘迫,也不願意在別人面前露出疲態:善良和虛榮就如她的一體兩面,讓人感歎更讓人唏噓。
苦苦支撐的她一心想找個金龜婿一勞永逸,卻漸漸領悟到,只有自立自強,才能真正改變人生的軌跡。
 
 
歡樂頌
邱瑩瑩楊紫 飾
來自小城市的平凡姑娘,普通職員。
軸,二,做事莽撞不顧後果,凡事拎不清的她常讓自己陷入窘境,也連累別人不得安生。
父母從農村來到城市,一心盼望她在大城市站穩腳跟,可沒有才能也沒有美貌,平凡的她在海市過得舉步維艱。
不過雜草也有雜草的生存方式:為了愛情委曲求全,為了工作拼盡全力。
這樣的人生或許不夠精彩,但誰又能說,這不是生活最常見的姿態。
 
 
歡樂頌
關雎爾喬欣 飾
家境良好的乖乖女,外企職員。
二十年來一直按部就班,過著父母早就替她規劃好的生活。
文靜內斂的性格往往讓人忽略她的存在,家教良好、知禮懂事更是她一貫的標籤。
可見到那個男人的瞬間,情竇初開的她發現自己循規蹈矩的心裡,也一樣有著叛逆的火苗。
看著身旁的女孩或工作或戀愛,她第一次問自己,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又要過怎樣的生活。
 
 
歡樂頌
趙啟平王凱 飾
書香門第出身的高材生。醫院主治醫師。
大高大英俊賣相佳,聰明機智有情趣,加上閃閃放光的學歷和主治醫生的頭銜,活脫脫就是「青年才俊」的最佳註解。
不同於尋常書獃子的迂腐,趙醫生是把學歷轉化為魅力的典型,工作時誠實可靠風度翩翩,玩起來淋漓盡致絕不含糊。
悶騷的他濟世救人卻不自高一等,心有底線而又絕不矯情。
雖然有點知識分子的傲氣和清高,但這個高大上證明了,不是循規蹈矩才算精英,當個好男人也一樣可以精彩紛呈、灑脫有趣。
 
 
歡樂頌




Advertisement




魏渭祖峰 飾
白手起家的大老闆。投資高手。
聰明絕頂,其貌不揚,心思深沉難揣測,經過經融風暴的資產插水,再到兢兢業業東山再起,這個男人鬱積了太多的滄桑和感悟。
自負看透世情,對誰都懷著三分算計五分防備,讓人敬佩之餘難以親近。
安迪的聰明美麗讓他驚訝驚艷,如白紙般的純淨更深深吸引著他。
老於世故的他怎麼也沒想到,人生最大的難題,是在自己與愛情之中做一個選擇。
 
 
歡樂頌
王柏川張陸 飾
家境普通。起步階段的小老闆。
與樊勝美是同學,一直暗戀著她。
雖然沒有出眾的才華,但出身平凡的他踏實肯幹,賣力打拼,一心想在海市站穩腳跟。
有虛榮的一面,也有比別人多的誠意與堅持,是個肯負責任的男人。
在樊勝美面前可以低到塵埃裡去,甚至知道她家庭的窘況後也不退縮,心甘情願背負起兩個人的人生。
可面對樊勝美越來越多的要求,他漸漸感到力不從心。
 
 
歡樂頌
譚宗明靳東 飾
大老闆,安迪的頂頭上司,海市生意界傳奇人物。圓滑世故,煙火味中又透著幾分豪爽,是典型的生意人。
與安迪多年同學,對她有過好感,卻沒有承擔她人生的勇氣,後成為知己好友。
遊戲人間,煙酒女人一樣不少,骨子裡卻自有一份仗義在。
對安迪而言,他既是最好的老闆,也是人生中最可信賴的朋友。
 
 
歡樂頌
包奕凡楊爍 飾
富二代。集團副總。
英俊風流倜儻,開屏時如孔雀般耀眼,卻絕非草包一個。
父母矛盾重重,家族企業內陣營分明,各謀私利,更是讓即將接手的包奕凡苦惱不已。
天生的統帥者。有眼光,有行動力,更有身居上位者的強悍氣魄,一心想將家族生意轉換為公司經營,略顯輕浮的外表之下,卻是踏踏實實做事的心。
精通社會規則,而不失明朗赤誠——這個男人花哨而不膚淺,世故而不油滑,對人也好、對事也罷,一旦認準了,就不會輕易放過。
 
【文中圖片cr:歡樂頌,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8,10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0 個回應

  1. NAOMI表示:

    這是近期來很認真在追的劇,覺得喜歡
    很少看現代劇,但很喜歡這部
    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個性
    期待小包總的愛情戲
    敢愛敢恨的男人!man啊啊

  2. 派大星表示:

    我也要推!
    唯一目前很認真在追的劇了( ´▽` )ノ
    尤其42集對我來說夠多了我竟然順順追下去
    演員演技也很讚!道具也很用心。
    不會有出戲感覺,除非有看過瑯琊榜XD
    我站安樊cp(阿喂!來亂的XD)

  3. 派大星表示:

    我沒看過瑯琊榜所以完全不出戲XD打算追瑯琊榜!
    這兩部明顯風格不一樣,小宅妳應該不會出太久XD
    我覺得越到後面越好看( ´▽` )ノ我還追到微博去( ̄∇ ̄)

    • 小宅表示:

      哈,等派大星看了《琅琊榜》後別忘了再來和小宅分享啊
      小宅是看到王凱吻戲很多…所以很想看啊XDD

  4. Ariel表示:

    超愛瑯琊榜和偽裝者
    為了趙醫生想看這部戲
    結果因為曲小小讓我棄劇了>\”<

  5. ti表示:

    王凱在這部簡直魅力破表~帥斃了!XDD 之前在請閉眼那部服裝都太貼身,凸顯他過瘦~ 這部服裝師知道他的優點~~讓他隨便搭都好看!XD 剛開始真的是很受不了白目的小邱和小曲(這兩位的劇情都想快轉),後來撐過這兩位耍白目的時期,開始各自展現工作才華後,就漸入佳境了…XD 還好有為了王凱堅持XDD 不過看到26集,吻戲也沒想像的多,應該說是唯一他才有吻戲?(因為他的對象是狐狸精小曲XD)

  6. vivi表示:

    目前看到20集還不錯
    但我覺得王凱不應該是喜歡小曲這一型的

  7. 派大星表示:

    我能說我很注意老譚嗎XD好像說小說裡面老譚是個中年然後有肚子的,沒想到電視劇改成高富帥( ´▽` )ノ而且不高冷!
    奇點一堆人在罵他我還不討厭他的,結果後面讓安迪崩潰我開始討厭他,一直死纏爛打的好煩啊→_→

  8. vickie表示:

    為了王凱而看,卻意外發現靳東時裝超帥,前面也不大喜歡小曲,但到後面很欣賞她敢愛敢恨

  9. QQ糖表示:

    哇~如果不是小編說琅琊榜裡的\”言豫津\”有飾演,我還真的不知道
    在這部戲裡面是演小曲的哥哥\”曲仁傑\”是個敗家兼花花公子哥,兩齣戲的反差也太大了吧……
    (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10. 琳萱表示:

    期待歡樂頌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