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奶酪陷阱 結局】電視劇 奶酪陷阱分集劇情介紹1~16-朴海鎮、金高恩、徐康俊

奶酪陷阱》劇情講述完美學長劉正(朴海鎮 飾) 和他無比平凡的學妹洪雪(金高恩 飾),以及性格不羈,從不在意別人視線的白仁浩(徐康俊 飾)三人之間的心理戰、矛盾和戀情。
 
奶酪陷阱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奶酪陷阱
劉正朴海鎮 飾
25歲,延宜大學經營學科4年級,復學生。
雪兒的學長,融外貌與完美於一身,但心思深沉讓人難以猜測的完美男。
非常厭惡為了自身利益而接近自己的人,雖會裝作毫不在意的樣子,但內心的城府卻極深。
起初對於看穿自己的雪兒感到威脅,後發現雪兒的獨特之處而漸漸在意起雪兒。
 
 
奶酪陷阱
洪雪金高恩 飾
23歲,延宜大學經營學科3年級,復學生。
綽號雪兒,劉正的學妹,憑著自身的努力及毅力完成所有事物的聰明模範生。
一直以來對擁有高人氣的劉正有所戒心,也是唯一看透劉正真面目的一人。
起初極度厭惡劉正,認為劉正是個超級雙面人,但劉正不斷對自己示好,讓她開始錯亂。
 
 
奶酪陷阱




Advertisement




白仁浩托瑪士徐康俊 飾
25歲,失去夢想而流浪漂泊的混血兒,為了向劉正復仇而接近洪雪。
曾與劉正的關係友好,直到一次手受傷導致無法再彈琴後,對見死不救的劉正懷恨在心。
 
 
奶酪陷阱
白仁荷李聖經 飾
26歲,仁浩的姐姐。
是個愛花錢、沉浸在榮華富貴的拜金女,並一心想嫁給劉正。
 
 
奶酪陷阱
權恩澤南柱赫 飾
21歲,延宜大學經營學科2年級。
雪兒與寶羅的學弟,喜歡寶羅,屈服於姐姐魔性的純情美少男。
 
 
奶酪陷阱
張寶羅朴旻智 飾
23歲,延宜大學經營學科3年級。
 
 
【分集劇情】
第1集
  不斷受到劉正騷擾的洪雪下定決心休學,但是因劉正的論文不知所蹤洪雪突然成為首席,抵制不了全額獎學金的誘惑,洪雪重返校園,等待著這樣猶猶豫豫的她的是與之前態度有180度轉變的劉正。
 
第2集
  去學校見劉正的仁浩就那麼露宿街頭,第二天招惹了還以為自己是露宿者的雪兒,因為這件事筆記本電腦出故障的雪兒,不是出於本意地接受了劉正的幫助,對一再表現出好意的劉正一點點兒解開了心裡的疙瘩,開始覺得「也可能到現在都在誤會前輩」。
 
第3集
  不明白劉正對自己為什麼失望的雪兒陷入了混亂,對於他再次回到過去冷漠的樣子不知所惜。知道了劉正和雪兒關係的仁浩積極地接近刺激劉正的神經,另一方面,雪兒因為不合作的組員們陷入精神崩潰狀態。
 
第4集
  假期在即卻喘不了一口氣的雪兒,不得不重新回到邊打工來賺取學費,邊在學院提升SPEC忙碌的生活。劉正的告白和再次曖昧不明的態度讓她混淆不已,在同一學院上班的仁浩不分大事小事總是向她挑事讓雪兒更加陷入混亂之中。
 
第5集
  漸漸地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親密的雪兒和劉正。仁浩雖然明知他門兩個人在戀愛卻總是很在乎雪兒。等著柱勇卻在雪兒的家門口被強盜搶的潤燮把這段時間的不滿全發洩了出來,跟柱勇大吵一架的過程中,在雪兒面前暴露了劉正的秘密。
 
第6集
  已經很熟悉來往於科辦公室和補習班之間的雪兒。但是以在補習班門口遇到了的吳英坤開始,威脅著雪兒日常生活的事情不斷發生,擔心雪兒安全的劉正在雪兒的自炊屋裡度過了一晚。
 
第7集
  第二學期開學第一天,雪兒對於和自己弄著一樣造型突然出現的敏秀感到荒唐,知道了雪兒和劉正在交往這個事實的吳英坤,帶著劉正過去做過的事去接近雪兒。另一方面,在打工的仁浩盯著無意間在倉庫裡發現的鋼琴出神了。
 
第8集
  因為和劉正的事而失去信譽的英坤,為了挽回顏面,利用了恩澤,恩澤陷入英坤設下的陷阱。雪兒丟失的手機掛飾在敏秀的包裡被發現了,雪兒和敏秀的關係引起了一陣騷亂,敏秀的所作所為讓雪兒決心不能再坐視不管了。
 
第9集
  因為一直不斷讓人煩心的敏秀和比之前更加明目張膽接近自己的英坤變得越來越疲憊的雪兒終於在分組項目發表的日子對敏秀爆發了。但是因為英坤而知道了劉正和英坤之間事情的真相,雪兒最終跟劉正提出兩個人暫時冷卻一段時間,劉正沒辦法那麼容易就接受這樣的的雪兒。另一方面,因為劉正而從公寓裡面被趕出來的仁荷來到仁浩的家和他一起生活。
 
第10集
  把雪兒的弟弟準兒幻想成自己男朋友到處說謊的敏秀,得知這件事的雪兒終於爆發,在眾目睽睽之下和敏秀廝打在一起。另一方面,覺察到自己對雪兒開始產生感情的仁浩,想努力地否定卻無法停止對雪兒怦然心動。
 
第11集
  父親明顯地把準兒跟自己差別對待,一直以來很難過的雪兒終於對父親爆發了,心裡想念雪兒所以盲目地來找雪兒的劉正跟從家裡跑出來的雪兒不期而遇,上演了悲痛欲絕的重逢,兩個人一起共度一夜。另一方面,英坤發現網上有個人匿名上傳自己的照片,連騷擾雪兒的照片都被傳到公告欄上,英坤感到很不安,結果仁荷找到學校來,英坤將面臨人生最大的危機。
 
第12集
  對於劉正已經知道自己和英坤事情的事實而混亂的雪兒去找劉正問他的真心,可劉正卻只是迴避。另一方面,知道了仁荷和劉正之間的交易的仁浩很是憤怒,並把劉正叫出來,動了拳頭,兩個人之間大幹了一場。
 
第13集
  知道了劉正和仁浩過去故事的雪兒再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和仁浩相處,感覺到了什麼的仁浩開始自發的跟雪兒保持距離,再加上被錘子(過去仁浩工作地方的社長)追著討債,有著很大的壓力。另一方面,被尚哲知道了雪兒有劉正的畢業考試筆記本,要雪兒給大家公開筆記本,背後罵著雪兒,在雪兒面前又裝作恭維她。
 
第14集
  知道仁浩內心的雪兒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安穩的看著仁浩了,仁浩看到露骨地躲著自己的雪兒的樣子內心很沉重,學校中再次因為資料問題使雪兒和尚哲之間產生了是非,劉正得知因為這件事雪兒受傷的消息,再也無法就此旁觀了。
 
第15集
  希望前輩以後不要再對被人那樣了。根據雪兒的希望,劉正決心不再傷害別人。但是因為劉正不跟雪兒分手而半生焦慮心理的仁荷找到劉正的父親說了一個關於雪兒的惡意謊言,知道了這一切的劉正為了雪兒要制定了最後的計劃來完全除掉仁荷。
 
第16集(結局)
  劉正在手術後還未恢復意識的洪雪旁邊絕望著。仁浩因為罪惡感沒臉見雪和她的父母。另一方面,聽到消息的劉會長到醫院後機械的處理事故,將仁荷解決掉。劉正通過父親明白了直到現在發生的所有的事情原因都在自己身上。 
 
【文中圖片轉載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4,43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chu表示:

    小宅好~這部我棄劇了~看到後來覺得名奇妙
    還有 我實在是無法理解這女主角的長相 髮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