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奇妙的时光之旅】奇妙的时光之旅劇情介紹~林心如、賈乃亮、徐璐、金聖柱

奇妙的時光之旅》劇情講述十年前,餐飲集團少董彭振東(金聖柱 飾)與當紅女明星謝佳欣(林心如 飾)在日本邂逅,兩人一見鍾情並且閃電結婚。但一場郵輪爆炸事故讓彭家一夜崩塌,而後謝佳欣遭遇意外車禍去世。
十年後,大難不死的彭振東換臉重生為韓若飛(賈乃亮 飾)回歸,他獲得一台時光相機,通過相機自拍即可獲得一次穿越回十年前的同一地方的機會。
在一次又一次的時空穿梭中,他希望可以救活死去的妻子,並查找當年事故的真相。
 
小宅想看這部說
 
奇妙的时光之旅




Advertisement




【劇名】:奇妙的時光之旅
【首播】:4月27日
【類型】:懸疑愛情劇
【主演】:林心如賈乃亮徐璐金聖柱
【集數】:24集
【簡介】:講述了一個可以穿梭時光的照相機引發的懸疑愛情故事。
  
【播出時間】
中國 湖南衛視 2016年4月27日起
每週三、四 22:00~24:00 (兩集連播)
  
【人物介紹】
奇妙的时光之旅
謝佳欣林心如 飾
當紅女明星,外表女王范兒十足,內心卻是率真執著,時而高冷傲嬌,時而搞怪賣萌。
對待婚姻是「有顏、任性」,與彭振東一見鍾情即閃婚,對待愛情是忠貞不渝,與彭振東意外分離十年初心不改。
 
 
奇妙的时光之旅
韓若飛賈乃亮 飾
他原是餐飲集團少董彭振東,癡情專一,經歷一場郵輪爆炸事故後,換臉改名重生為韓若飛。
在時光相機的幫助下,他數度穿梭時空,在短暫的時間回溯中,開始拯救愛妻謝佳欣並查找當年事故的真相。
 
 
奇妙的时光之旅




Advertisement




宋喬喬徐璐 飾
明星助理,俏皮可愛,她是謝佳欣的忠實粉絲,也是謝佳欣的粉絲團團長,因崇拜謝佳欣而踏入娛樂圈成為明星的貼身助理。
 
 
奇妙的时光之旅
彭振東金聖柱 飾
十年前的彭振東,餐飲集團少董,一次去日本相親的時候與謝佳欣陰差陽錯相識,一見鍾情並且閃電結婚,回國之後遭遇了一場郵輪爆炸事故。
 
【文中圖片轉載奇妙的时光之旅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0,40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Lu表示:

    我有看耶,還不錯看哦,不過你的播出時間好像有錯,應該是22.00起

  2. qwe表示:

    怎感覺是九回時間旅行

  3. 小琪表示:

    請問小宅,這部戲有推推推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