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東森 我的極品男友】偶像劇 我的極品男友 劇情介紹~林佑威、黃騰浩、簡宏霖

在《戀愛鄰距離》的教訓後,小宅有學乖了,這回小宅會試著ON檔追完《我的極品男友
雖然那個70多集的集數,讓小宅很難每天固定準時守在電視前,但小宅會儘力的(握拳)
 
一開始在看《我的極品男友》預告時,小宅還以為類似《太陽的後裔》特工類,是比較man一點的故事
結果看了第一集後才知道劇情應該是偏向韓劇《紳士的品格
我的極品男友》主要是楊家三兄弟以年齡分為20、30、40歲的愛情故事
20代-簡宏霖、林可彤~小鮮肉經理 VS 特助女王,歡喜冤家姊弟戀
30代-黃騰浩、林逸欣~魔鬼教官 VS 溫馴小綿羊的虐身戀
40代-林佑威、連俞涵~帥大叔 VS 蘿莉,年差18歲的愛情
 
看了第一集後,小宅對小鮮肉經理的姊弟戀比較有興趣
因為小宅本來就是為了莫助攻而追的嘛
雖然現在還有點看太習慣莫助攻的花襯衫和精英的樣子XDD
 
我的極品男友




Advertisement




 
【播出時間】
2016年6月1日起
三立都會台 每週一至週五 20:00-21:00
東森綜合台 每週一至週五 21:00-22:00
 
 
【人物介紹】
我的極品男友
楊振偉林佑威
四十歲,楊家長子,負責掌管客來集團旗下的文創餐飲事業部。
極力拓展人文餐飲連鎖,個性成熟穩重,外貌談吐深具魅力,總有女性主動示愛,但因為一直忙於事業,始終保持單身狀態且少有緋聞,難免被誤以為是同志性向,殊不知他曾經有過一位論及婚嫁的交往對象-丁雨薇。
 
七年前一次偶然機會下出手救了少女以心,一直被以心視為救命恩人,並當成偶像般崇拜。
一開始只將以心視為個性活潑的一般晚輩,兩人只是比較投緣,但後來在以心的刻意接近下,也慢慢的受到以心直爽積極的個性所吸引。
但礙於年齡差距,始終壓抑內心情意,不敢跨過那條朋友的界線,沒多想這緣分是否會有未來?畢竟18年的距離那麼真實存在… 
 
吾以心連俞涵
吾家次女,外型亮麗出眾,個性卻十分任性自我,敢愛敢恨,只要是想要的東西,不管財富或是愛情,都會大膽放手去追求,衝動的性格總是為她惹上麻煩,讓家人為她操心。
 
在十五歲那年,因一次溺水意外被楊振偉所救,對他一見傾心,從此將這份初戀深埋心中。
直到大一那年,偶然在拼圖餐廳重新看到了振偉,才重燃心中那份愛戀之火,並努力隱忍到大學畢業後,鄭重對他做出告白,希望贏得他的愛…
她能不屈不撓跨越十八年的差距奮勇向前? 
 
 
我的極品男友
楊振浩黃騰浩
三十三歲,楊家次子,負責掌管客來集團旗下的休閒娛樂事業部。
因熱愛體能極限運動,也會在自身旗下的體能訓練中心擔任兼差教練,負責一般的體能訓練。
做事嚴謹、一板一眼,平常上訓練課時看似嚴厲不好親近,但私底下十分細心體貼,對學員們也很關心。
 
因工作關係每天接觸到的大多是陽剛性十足的男性,平常對女性顯少有太多關注。
一開始注意到以安,是因為她低劣的體能和完全不具運動的領悟力,激起他想好好調教一番的決心。
但緣分就是這麼悄悄的來臨,他能成功改造以安?能讓她重拾信心勇敢面對愛情嗎? 
 
吾以安林逸欣
吾家長女,護校畢業後在醫療機構擔任護士工作,心地善良、樂於助人,個性溫和好講話,但也因此常吃悶虧,在面對感情時,由於缺乏自信心和安全感,常導致戀情夭折,感情運不佳。
 
為了一次的機票抽獎活動,在妹妹以心的慫恿下一起參加了體訓課程,因而認識了她眼中的魔鬼教練楊振浩。
一開始時常被他直白的言語給刺傷,再加上他不留情面的嚴厲訓練,對他敬而遠之,但是魔鬼教練是不可能放過她的,她簡直就是自投羅網…
沒想到經過魔鬼教練的改造過程,以安慢慢學習體會到唯有真正懂得愛自己的女人,才能遇上同樣真正愛自己的男人。
 
我的極品男友




Advertisement




楊振凱簡宏霖
二十八歲,楊家老三,標準的完美主義與原則主義者,做人做事講求能力至上、精細確實,說話直白不留情面。
從小跟兩個哥哥一樣接受菁英教育長大。
自海外歸國後,即被父親派任前往客來集團旗下生活建材事業部擔任總經理一職。
 
原本對結婚沒有抱持太大的興趣和想法,但自從遇到又真後,以往堅持的原則和習慣逐一遭到挑戰和修正。
他和她從誤會到針鋒相對的不打不相識,是怎樣苦苦糾纏的緣分?當一場意外出現在他們之間,能拉近彼此距離? 
 
姚又真林可彤
蕙蘭的外甥女,也是吾家兩姐妹的鄰居好友,自幼父母雙亡,倚靠著阿姨蕙蘭扶養長大,很早便獨立自主,半工半讀完成自身學業,個性理智冷靜,處事幹練明快,好勝心強,在歷經一場被背叛的戀情後,成為徹底的獨身主義者。
 
現職客來集團董事長楊國政的特助,經常替其協調排除來自各方的疑難雜症,有「SOP女王之稱」。
由於辦事能力極高,深受董事長賞識,在被委派去生活建材事業部擔任新任總經理楊振凱的臨時特助期間,因一場誤會意外兩人結下樑子,不時交手較勁,相看兩相厭。
之後在一次陰錯陽差的意外後,兩人更結下了難解的緣分…
 
【文中人物介紹、圖片cr:三立電視台
(Visited 37,188 times, 2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啾啾表示:

    不得說 真的是養眼的一部戲

  2. 表示:

    唉,男生养眼可是女生就差了点。比较期待楊振凱和姚又真的剧情发展。簡宏霖第一次看他演戏是在《喜欢一个人》的剧里,当时扮演比较成熟性的角色,虽不算主角,但吸引了我的注意~之后在《恋爱邻距离》的耍宝演出,这两个角色相差好大,但他驾驭得不错!期待可以看他参与更多戏剧~

  3. TheresaLin表示:

    第一次on檔追看集數這麼多的華劇,最近的劇情讓人疲乏,已經開始考慮是否要先放著了…
    大叔羅莉戀:我對於大叔突然就答應與羅莉在一起有些不解,懷疑自己是否漏看劇情…一定會有阻礙,不過就是少了些什麼。(紳士的品格裡的大叔與羅莉更讓我感動)
    30代的虐戀:我必須承認自己有些受不了女主角的個性。自從情敵出現後就更想一巴掌打醒女主角,我不討厭情敵的種種作為(畢竟他是以韓劇公式裡復仇情結的因子而存在),但是女主角曖昧不明、模糊不清的立場真是讓我受夠了啊!既然答應在一起就要切割、要切割、要切割清楚啊!好吧!女主角必須讓人氣悶才能演70集~XD
    萌萌姐弟戀:現在焦點都在振凱弟弟身上,每次出場我都期待他又會說出什麼讓人噴飯的話,姊姊愛上弟弟的轉折有些硬,我覺得可能是姊姊的氣場不太夠,因為弟弟總經理的氣場挺強大的。哈!
    還有,我喜歡奶奶時不時來個畫龍點睛,push效果很妙!

    剛看完【Good Wife】3、4集,我心目中的韓劇排名再度洗牌,第一【Good Wife】,第二【Wanted】,無法給【Beautiful Mind】第三順位,因為剪接編輯不佳,看得我好混亂,目前暫時停在第8集。

    • 小宅表示:
      這部小宅暫時先放著了,因為集數長又ON檔
      之後有空會追的,但只想追振凱弟弟的部分
      雖然說小宅也覺得姊姊的氣場不太夠,好在振凱弟弟有魅力
       
      TheresaLin喜歡振凱弟弟,小小的建議可以看一下《戀愛零距離》,簡宏霖表現的超超棒,超好笑!!
      其實小宅比較喜歡中的《戀愛零距離》的人設,總經理的人設一開始感覺還是有些距離感
       
      《Beautiful Mind》七、八集,那個劇情轉折,小宅覺得太快了,自己是有點扣分
      不過九、十集焦點又再度焦中在男主角上,又加分回來了XD
      這波的韓劇排名小宅幾乎每二週都默默的洗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