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錦繡未央】錦繡未央 劇情介紹~唐嫣、羅晉、吳建豪 *錦繡未央小說改編電視劇

錦繡未央》劇情講述亡國公主心兒在遭逢國破家亡的變故之後,陰差陽錯成為「李未央」,回到太傅府與仇敵鬥智鬥勇,她在國破家亡的刻骨仇恨和生死相依的愛情間艱難抉擇,並捲入更詭譎的奪嫡之爭。
 
北魏時期,本性天真善良的北涼公主一夜之間國破家亡,死裡逃生卻誤入仇人府邸,並以太傅府廢逐千金李未央之名,勇敢背負起兩個女孩的命運與苦難! 
陰差陽錯間,特立獨行的皇太孫拓跋浚,腹黑陰狠的皇叔拓跋余,傲嬌可愛的柔然王子李敏德,均被勇敢正義的李未央所吸引! 
隨著皇子之間爭奪天下的戰爭拉開帷幕,李未央不僅無意中捲入了拓拔浚與拓拔余之間的宿命對決,更是陷入了情仇兩難的情感漩渦之中! 在國破家亡的刻骨仇恨、生死相依的甜蜜愛情以及詭秘莫測的奪嫡之爭中,李未央到底何去何從?
 
錦繡未央




Advertisement




 
 
【劇名】:錦繡未央
【首播】:2016年11月11日
【類型】:古裝女性權謀劇 
【原著】:秦簡「錦繡未央」,又名「庶女有毒」
【編劇】:程婷鈺
【導演】:李慧珠《美人天下》、《宮鎖心玉》、《陸貞傳奇》、《美人為餡》
【主演】: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
【集數】:54集
【簡介】:亡國公主心兒在遭逢國破家亡的變故之後,陰差陽錯成為「李未央」,回到太傅府與仇敵鬥智鬥勇,她在國破家亡的刻骨仇恨和生死相依的愛情間艱難抉擇,並捲入更詭譎的奪嫡之爭。
   
【人物介紹】
錦繡未央
李未央心兒唐嫣 飾
北涼公主陰差陽錯成為「李未央」!
本性天真活潑,聰明伶俐,一夜之間遭逢變故國破家亡,讓天資聰穎的她內心被仇恨充滿,也因此變得更為堅毅不屈,更為謹慎細緻。
慢慢的她意識到,朝代的更替只是歷史發展的必然過程,個人的恩怨情仇在百姓福祉之下變得微不足道,最後,她放下心中的仇恨,輔助拓跋浚登上帝位,成為一代賢后。
 
 
錦繡未央
拓跋浚羅晉 飾
拓跋燾之孫。
性格陽光開朗,幽默風趣,淡泊名利,深得拓跋燾的喜愛,也因此引來其他皇子的忌憚!
他與李未央兩情相悅,卻因為國仇家恨,讓李未央卻步不前。
在遭受到一次次的傷害後,拓跋浚依然用一顆真誠火熱的心盡全力幫助她,他的堅持不懈換來李未央全部的真心。
最後,在李未央的幫助下登上皇位,實現自己的抱負和理想。
 
 
錦繡未央




Advertisement




拓跋余吳建豪 飾
拓跋燾之子。
罪妃之子,腹黑陰狠,冷血無情。
童年陰影讓他患上了「幽閉恐懼症」,這被他視為最危險的弱點。
他從小最大的夢想就是登上帝位,將所有踐踏他的人都踩在腳底下。
初遇李未央,被李未央的聰慧吸引,認為李未央是能幫他奪嫡的棋子。
可一次意外,讓他發現,她竟然是能緩解他幽閉症的心藥。
 
 
錦繡未央
李常茹毛曉彤 飾
李未央的妹妹。
李家二房嫡女。
暗戀拓跋余多年。外表楚楚可憐,可內心隱忍腹黑。工於心計,善於偽裝。
天資聰穎,心比天高,奈何姿容普通,所以從小到大被絕色堂姐李常樂壓制,出不了頭。
她瞭解蔣氏手段,不敢與李常樂相爭,可心中卻極不甘心。
她一直等待機會,直到李未央的到來。
 
錦繡未央
李常樂李心艾 飾
李未央的大姐。
京城第一美人。
父親是當朝尚書,母親是世家之女。
顯赫的家世縱出她自負自傲、自私冷酷的性格,她認為天下間沒有女人能勝過她!
可就在這時,李未央出現了,明明處處不如她,卻能得到拓跋浚的另眼相看,這讓她產生了危機感,她一心想要這個隱隱有超越之勢的妹妹自她眼前消失!
 
 
錦繡未央
李敏德梁振倫
他是柔然王的私生子,為躲避皇后的陷害,自小被送到魏國來。
是李未央名義上的堂弟。
性格敏感謹慎、孤傲冷漠、正直勇敢。
被李未央的聰慧和內心中隱藏的善良給吸引。
 
 
錦繡未央




Advertisement




拓跋迪九公主陳鈺琪
北魏公主,拓跋燾的女兒。
活潑可愛,有時候有點小搗蛋。
喜歡李敏德,一直試著接近他,被他冷落被他忽視,雖然生氣但卻從未放棄。
她看出他對李未央的心思,雖然妒忌,卻從未有過傷害李未央的心思。
最後終於感動了李敏德,兩人結為伉儷。
 
 
錦繡未央
蔣柔田麗
李家大夫人,李長樂、李敏峰之母。
娘家重兵在握,心機頗深。
為了女兒的前途不惜一切。
  
【分集劇情】 
 
【文中圖片轉載錦繡未央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70,19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