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錦繡未央 結局/庶女有毒】電視劇 錦繡未央分集劇情31~54、錦繡未央 劇情介紹

錦繡未央》劇情講述南北朝期間,群雄逐鹿,烽煙四起,戰事紛爭不斷。出身北涼王族的少女心兒,本是天真善良的無憂公主,過著萬人寵愛、恣意隨性的快樂日子。
然因北魏元帥為搶戰功,欺君罔上擅自出兵,導致北涼上下一夜之間血流成河,天之驕女被迫流落異鄉。
北魏尚書府遺棄在鄉下的庶女李未央意外救了心兒,後又因掩護心兒被追兵殺害。心兒不得不以李未央之名,勇敢地活下去,一個人背負起兩個女孩的命運與苦難。
回到太傅府,化名李未央的心兒不僅要與仇敵叱雲氏一族鬥智鬥勇,還意外捲入與北魏皇子的情仇糾葛。
苦難與坎坷沒有將她打倒,反而賦予她無上的智慧與心胸,她歷盡艱險磨難,終為父系一族正名,同時也收穫了曲折感人的美好愛情°
 
錦繡未央




Advertisement




【播出時間】
東方衛視 11月11日 19:30-22:00
北京衛視 11月11日 19:30-22:00
安徽衛視 11月18日 15:30-18:00
週日到五播兩集,週六播一集
 
 
【分集劇情】 
第31集
拓跋余命承安送信給叱雲南,自己則跟隨未央繼續去滑台。虎牢五千援軍已到滑台,拓跋余表示如能毀掉宋軍糧草可暫緩宋軍進攻,未央計上心頭。
 
宋軍再次攻城,未央將磷粉放在麻雀腳底,麻雀啄食糧草將磷粉留在了糧草上,君桃以火射之,糧草盡然,宋軍急忙撤退。拓跋余見未央如此聰慧,決心要得到未央。拓跋浚提出並分兩路,一路旱路一路水路,左右夾擊偷襲宋軍。
 
拓跋浚率人在旱路上受到伏擊,身受重傷。拓跋余繼續帶兵去偷襲,偷襲大獲成功。回京送信的承安也來到了滑台大營。未央決定陪拓跋浚回京治傷,拓跋余挽留未央,未央不應。原來拓跋余早已與叱雲南約定,在拓跋浚回京途中暗殺他。
 
拓跋余想到未央曾經安撫過黑暗中的自己,慌忙命承安去搭救未央姓名,承安提醒他,若要叱雲家聽命於自己必須要用未央的性命交換,拓跋余不睬。拓跋浚歸京途中遇刺,緊急時刻,李敏德趕到救了二人。
 
第32集
太子府,拓跋浚突然臉色蒼白、四肢冰涼,太醫命人搓其手腳,眾人皆不得其法。未央自告奮勇一試成功。皇上命未央留下來照顧拓跋浚。
 
李長樂偷偷在未央煎好的藥裡撒上藥粉,拓跋浚喝完藥後,病情加重。劉御醫發現藥裡剁了一味犯「十八反」的藥材,才使皇長孫病情加重。未央寸步不離地照顧拓跋浚,拓跋浚病情好轉。
 
李長樂在花園中責備檀香準備的藥量太重危害拓跋浚生命。太子妃與秋怡路過花園聽到二人對話,甚是震驚。
 
常茹來到南安王府命承安送信給拓跋余,突然叱雲南派來的刺客闖入王府,常茹趁機潛入拓跋余書房,偷走馬太守的奏折。未央歸府後,常茹故意打探她和拓跋余的關係,未央不知實情全部說了出來,常茹心中醋意大發。
 
 
第33集
李常茹挑撥李長樂和李未央的關係,讓李長樂更加痛恨李未央。拓跋浚與未央說起一路上被刺客多番刺殺一事,未央懷疑拓跋余,拓跋浚懷疑叱雲南。
 
敏德告訴未央自己辭去了侍衛一職,打算四處遊歷,未央表示支持。未央接到一封匿名信,信裡寫的正是奏折上的內容。拓跋浚懷疑是有人設下圈套引未央上當,並告訴未央千萬不可獨自行動。
 
承德問君桃為何一直躲著自己,君桃又羞又惱不理承德。未央巧遇摔倒在地的太子妃,未央背著太子妃回宮又幫太子妃揉腿。
 
太子妃心中已然承認未央兒媳婦的地位。常茹暗中獻計給長樂,長樂思索後應允。未央又一次收到匿名信,心上畫了一幅地圖並表明只許未央一人前來。
 
未央按圖畫了一幅,安排君桃如果半柱香之後自己未回,就去找拓跋浚。
 
第34集
「李未央」來到太子府,突然拔下簪子刺入太子妃胸膛。拓跋浚隨君桃一起去城西的河邊尋找未央未果。
 
未央懷揣奏折趕回時被捕,拓跋浚逼問未央為何要行刺太子妃,未央震驚太子妃已死。君桃問未央為何不在城西河邊,未央說自己按地圖去了城東樹林,惡人拿出地圖才發現兩張地圖不一樣。
 
未央想起房中還有一封信,未央請求回府拿信,卻不料信已被掉包,信上寫明未央需用太子妃性命換取奏折,如果同意就在園中高樹繫上紅巾。
 
園中果然見到紅巾,拓跋浚萬念俱灰,搶過奏折。未央因刺殺太子妃被捕。敏德混入天牢看未央,未央突然想到由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拜託敏德前去調查。
 
未央猜到這次是有人易容成自己,此事與長樂有關。敏德帶著證據來到天牢。未央知道時機成熟命敏德押著自己去見皇上。

第35集
未央在途中不慎碰到了正在粉刷的房子,在牆上印下了手印,敏德已將手印拓下。皇上相信未央的解釋,並問未央是不是涼國公主。
 
原來常茹早通過昭儀娘娘告訴皇上未央的真實身份。未央承認自己就是心兒公主,並將叱雲南的所作所為告訴了皇上,奏折也由拓跋浚呈給了聖上。
 
皇上震怒叱雲南竟然意圖謀反,但是由於叱雲南已受封賞,皇上同意廢除涼奴制度,但是不處置叱雲南。叱雲南被封護國公前往幽州上任,赴任路上遇到皇上派來的蒙面人行刺,叱雲南負傷逃到河邊,被假扮艄公的君桃刺中腹部,二人雙雙落水。
 
侍衛回稟皇上,叱雲南已被未央的婢女君桃所殺,君桃也死了。皇上以未央縱容手下殺害護國公的名義,判處未央三日後斬首。敏德前往太子府求拓跋浚為未央求請。
 
第36集
李蕭然與拓跋浚哀求皇上饒恕未央,皇上不允。拓跋余大獲全勝回京,皇帝允許其提出一個要求。
 
拓跋余執導叱雲南事情敗露,隨後發現藏在密室中的奏折不見了,細問承安便知被常茹偷走了。常茹說自己這樣做是為了讓兵權落入拓跋余手中。常茹威脅拓跋余,如果要救未央,自己的事情就會敗露。拓跋浚求見拓跋余,想讓其替未央求情。
 
拓跋余同意替未央求請,但是要拓跋浚一個月內贏取李長樂,且終身不得對未央說出實情。拓跋浚明知拓跋余是要自己退出太子之位的爭奪,還是答應了下來。
 
拓跋余前往宮中求陛下饒未央一命,並說出君桃刺殺叱雲南之時未央身在牢獄根本無法指使,如今斬殺未央只會引來國民抗議。
 
在刑場,承安帶來了聖旨救了未央。未央被罰沒在國內觀眾做了浣衣局的低等宮女。
 
第37集
敏德告訴九公主自己即將回柔然,並求公主替自己捎信給未央。未央因替彩屏出頭怒打阿青,被林良使罰掌嘴而是,拓跋余卻突然出現免去了未央的皮肉之苦。
 
拓跋余故意告訴未央,拓跋浚即將和長樂結婚,未央臉色蒼白。長樂即將嫁給拓跋浚,故意命未央服侍自己大婚。
 
未央在李府受盡奚落,除了七姨娘與老婦人,其他人皆道盡冷言冷語。拓跋浚帶人前來迎娶,李長樂側騎馬在馬上一臉得意。
 
一行人浩浩蕩蕩回太子府。隨著拓跋浚與李長樂禮成入府,拓跋浚雖與李長樂行了交拜之禮,卻不肯喝下合巹酒,又以母親新喪為名不與長樂同房。李長樂跪拜太子妃牌位時,供桌上的首飾盒突然掉落翡翠首飾摔了出來。長樂說將陪嫁收好,拓跋浚心中生疑。
 
第38集
叱雲柔病故,長樂將錯盡數怪在李未央頭上。承德向拓跋浚回稟,發現一名乞丐承認太子妃遇刺時在土地廟見過未央,可以證明未央沒殺太子妃。
 
拓跋余得知後打算用計使拓跋浚放棄調查此事。拓跋余安排白芷進宮陪伴未央。拓跋浚夜審發現乞丐所言不實,乞丐承認白芷曾找過自己為未央做偽證,拓跋浚大怒相信未央就是殺人兇手。
 
乞丐離府後遇襲,待刺客走後乞丐卻爬了起來。原來乞丐飾拓跋浚故意找來,引蛇出洞調查幕後黑手。承德報告拓跋浚,拓跋余曾找過這個乞丐。
 
拓跋浚震驚幕後黑手竟然是拓跋余。承德查到太子妃遇害當日長樂整日不在家,拓跋浚又想起母親只拿出來給「未央」看過的首飾,長樂竟然知道是太子妃陪嫁,拓跋浚斷定長樂就是殺母真兇,並斷定長樂有幫兇。
 
第39集
皇后把浣衣局送來的衣物賞給越夫人,越夫人穿上衣服後吐血身亡。侍衛在浣衣局搜出未央的宮衣裡藏有越夫人所中之毒,未央被押上朝堂。
 
拓跋翰指出,未央是受到拓跋余的指使,毒殺皇后,不想誤殺了越夫人。拓跋余百口莫辯,未央私下對皇上說,如果自己要害,定然要害皇上而非皇后。
 
皇上覺得有理,給未央三天時間查明真兇。未央被差去送衣服,白芷看到常茹,打算讓常茹幫助未央。
 
常茹說自己進宮是為了擺件皇后替未央求情,白芷跟蹤常茹發現她並未見皇后。白芷想到自己曾突然昏厥被秋蓉扶回住所,她懷疑是秋蓉盜取了鑰匙在櫃中放入了栽贓陷害的書信。
 
第40集
三日時間已過,未央告訴皇上,只要浣衣局宮女伸出手自己就能指認兇手。之後未央認定林良使就是兇手。
 
昨日未央故意讓宗愛高調送來衣服,自己與白芷故意說衣服上由劃痕,兇手指甲上一定有傷痕,兒林良使恰恰在昨晚剪了指甲。放毒粉的布包,縫製的線飾平時用來滾邊的皎紗線,這種線只有林良使由。
 
九公主也提供了證據,證明林良使近期在家鄉值班了大量的產業,明顯是受人收買栽贓未央。皇上命人將林良使待下去務必要查出幕後指使之人,未央則頂替林良使做了浣衣局的良使。
 
常茹憤然離開,白芷跟了上去,聽到常茹承認自己設圈套陷害未央殺了太子妃。白芷激動之下發出響動,被常茹與秋蓉滅口,白芷掙扎之時勾掉了秋蓉的手帕。
 
驚聞白芷出事,未央趕回去。白芷臨時指著常茹的方向,常茹慌忙躲起來,眾人以為白芷指的飾長樂。
 
第41集
拓跋余暗中揭發了拓跋翰圍場害拓跋浚一事,皇上震怒!此事,又傳了農夫狀告拓跋翰圈地一事,皇上命拓跋浚調查此事。彩屏將撿到的白芷遺物珠花、手帕交給未央。
 
拓跋翰一直命手下替自己頂罪,拓跋余趁機將自己掌握的證據交了上去。皇上要嚴懲拓跋翰,下令將拓跋翰貶為庶人,拘禁府中終身不得出。
 
常茹假借清楚拓跋翰被貶,在香中下藥,拓跋余中計與常茹遠方。未央本想哀求皇上徹查白芷之死,內拓跋浚阻攔。拓跋浚告訴未央,長樂並非兇手,皇上也不會在意宮女的死因。
 
拓跋浚反覆勸說,未央也覺得白芷的死另有蹊蹺。東平王手下被除,太子大戰已在拓跋浚與拓跋余之間展開。常茹探望未央,未央看到秋蓉的手帕與白芷的遺物一模一樣,未央反覆推敲,猜到李常茹才是真兇。
 
第42集
拓跋余暗中命承安救下叱雲南,在此與叱雲南合作。已經成柔然元烈王子的李敏德與安樂公主一起出使魏國,焦統領提出要與九公主和親。
 
李敏德震驚卻也無奈。皇帝試探九公主,讓其嫁給李敏德的父汗,九公主不答應,皇帝不容九公主抗旨。李敏德去浣衣局見未央,未央才知敏德竟然是柔然王子,並得知君桃之前被敏德搭救也還或者。
 
九公主跑來告訴未央自己不要嫁給柔然可汗,未央也暗示敏德主動提親,敏德紅著臉不肯說話,九公主無奈離開。
 
皇上在花園宴請柔然使團,被許配給拓跋余的安樂公主當中刁難九公主,考九公主漢學試題。信號未央偷偷提醒九公主,成功化解了安樂公主的難題,反而讓安樂公主丟了臉。李常茹將安樂公主的氣憤看在嚴重打算加以利用。
 
第43集
安樂受到常茹挑撥,斥責未央說過對柔然不敬的話,未等未央來得及問明事情原委,安樂命人開始砸東西。常茹執導安樂與未央起了矛盾,打算殺死安樂嫁禍未央。
 
安樂甩掉侍衛溜走,李常茹看準時機,命蓉兒發出動手的暗號。此時未央也被一個叫青葉的宮女叫走,未央察覺不對轉頭就走,恰巧遇到常茹和蓉兒。
 
常茹知道自己也被捲入此事,聯繫了長樂為自己開脫。侍衛稟告皇上,安樂公主失蹤了。宮人們在井裡發現了面目全非的公主屍體,受眾攥著洗衣局的腰牌。
 
未央說事發時,自己與常茹在湖邊,常茹卻說自己當時與長樂在一起,未央在此被打入牢中。李未央終於確定,李常茹就是殺死白芷的真兇。
 
第44集
皇上迫於壓力決定三日後處斬未央。兩日後,皇上再次召見未央,同時帶來了宮女打扮的安樂公主,原來安樂公主兵不想和親,與宮女換了衣服打算混出宮外與愛人私奔。
 
 
同時,安樂公主當時看到常茹與未央在湖邊。長樂轉口說常茹舞蹈自己認錯時辰,自己並非同犯。皇上下令處死常茹,常茹卻說自己已經有了南安王的孩子……
 
皇上命她先生下孩子再行處置。原來未央早已洞察常茹的軌跡,安樂剛被投入井中未央就將其救起,如今還免去了和親一事。眾人正在開心之時未央脖子一痛,敏德看到是焦統領動的手。
 
焦統領催促敏德趕快動手,盜取魏國六鎮兵備防守圖,事成之後不但魏國唾手可得,柔然可汗的皇位也是敏德的囊中之物,若敏德再不動手,未央性命不保。敏德不知如何是好。
 
第45集
常茹告訴未央,拓跋余就是自己苦戀十幾年的男子,為了拓跋余自己必須除掉未央。未央發誓會讓常茹付出代價。皇上稱讚未央機智提未央為近身侍女,未央感激不盡。
 
常茹告訴拓跋余的母親閭昭儀,安樂公主和親雖然不成,但是要盡早給拓跋余安排婚事斷了他對未央的念頭。焦統領讓敏德利用去南安王府赴宴的機會盜取尚書檯軍機鎖的鑰匙,拿到六鎮兵備圖。
 
敏德與焦統領約定不可利用九公主。敏德見到拓跋余時,發現拓跋余身上並沒有鑰匙。焦統領說,南安王府另有密室,只要利用九公主就可以進入內室盜取鑰匙。
 
敏德不肯,焦統領這才告訴敏德若亥時沒有取得六鎮兵備圖,未央就會中毒身亡,敏德只能假裝頭暈騙九公主帶自己進入內室,打暈九公主之後尋找鑰匙。
 
第46集
敏德拿到鑰匙,偷偷潛入軍機所,找到六鎮兵備圖,此事,已經得知鑰匙被偷的拓跋余帶人趕來將軍機所團團圍住。敏德中箭後衝了出來,焦統領及時趕到帶走了敏德。
 
未央因建議皇上足底按摩被賞桃花釀,酒中已被柔然密探下了毒。就在未央即將喝下之時,敏德趕到飲下毒酒又匆匆離宮而去。敏德趕到驛站,焦統領發現敏德中毒馬上拿出解藥。
 
拓跋余帶人包圍了驛站要見敏德,九公主將拓跋余擋了回去。拓跋浚主張將雜營戶併入郡縣成為平民,拓跋余不允,皇上詢問未央意見,未央講了一個故事告訴皇上,若將奴隸變成平民會創造更多的財富。
 
皇上贊同未央意見。拓跋余當場請皇上答應未央做自己的皇妃,眾人皆驚。
 
第47集
拓跋余表示自己喜歡未央。拓跋浚此時趕來,說自己知道拓跋余麾下私兵很多是雜營戶,還是及早放出為好。拓跋余這才知道拓跋浚的提議其實是衝著自己而來。李常茹發現拓跋浚和李未央正在談論過幾天一起去看花燈的事情。
 
李常茹把這件事告訴了李長樂。李長樂趁未央獨自進店選燈打暈未央縱火燒店,檀香趁機跑過來說長樂不適讓拓跋浚回府,拓跋浚讓承德回府照看長樂,自己衝進火場救出未央。
 
承德告訴拓跋浚,自己回府後,長樂才從外趕來。拓跋浚懷疑長樂縱火。
 
常茹設計讓皇上以為未央私下勾搭拓跋余,命蓉兒將迷情香放到未央房中的熏香裡,再命人將未央、拓跋余引到房中。常茹引著皇上去抓二人,不想看到蓉兒被太監小林子抓住。
 
第48集
皇上拷問之下,得知是常茹想陷害未央、拓跋余二人,皇上命常茹生下孩子後立刻處死。原來未央在緊急時刻制止了拓跋余,二人恢復理智後,抓住蓉兒,設下圈套令常茹的奸計暴露。
 
拓跋余用另一具屍體假冒常茹,拓跋余將常茹接入府中安胎,打算待她生產後便放她自由。承德查出太子當年被人誣陷貪污,而另有一本賬本可證明太子的清白,奈何無人知道賬本的下落。
 
拓跋余收到紙條說有證明太子清白的證據,按照地址等待卻無人前來。當晚四品大員宗正家慘遭滅門,一百餘口無一生還。
 
皇上命京兆尹與拓跋浚、拓跋余查明此事。眾人在案發現場發現了前涼兵器涼雲刀的痕跡。皇上氣極要重新抓回涼奴,未央懇請皇上讓自己查明此事,皇上答應給她十天的時間。
 
第49集
宗正府的血案是拓跋余命叱雲南做下的,當年誣陷太子並在牢中殺害太子的主謀正是拓跋余,拓跋余得知宗正拿到了證據,才命叱雲南殺掉宗正奪回賬本,但叱雲南沒有找到賬本。
 
拓跋余、拓跋浚、未央、敏德與九公主一起去宗正府分頭尋找證據,未央發現風向有問題,拓跋余也發現似乎有密室,未央想讓拓跋浚趕來後一起查看密室,和拓跋余打鬥起來二人一起掉進了密室。未央在密室中找到了一個賬本,拓跋余雙手掐住未央脖子企圖殺死她。
 
拓跋浚、敏德打開了密室大門。未央找到的賬本並不是證明太子清白的證據,叱雲南帶領蒙面人燒掉了密室中的其他東西,眾人以為賬本被毀。拓跋浚命承德加緊調查。承德、君桃再次約見線人,線人突然中箭身亡。叱雲南帶人包圍了君桃、承德。
 
第50集
君桃和承德紛紛身受重傷才得以脫身。君桃醒來告訴拓跋浚等人,那個打傷他們的面具人其實就是叱雲南。
 
拓跋浚猜出叱雲南已經投靠了拓跋余,而害死自己父親的正是拓跋余。未央猜到是李長樂給叱雲南通風報信。拓跋浚決定利用長樂,引叱雲南現身。拓跋浚與長樂一起用晚膳,承德突然進來告訴拓跋浚,宗正大人還另有一本賬冊藏在城外道觀中。
 
夜深人靜時,拓跋浚、未央、敏德、承德騎馬來到道觀要求見觀主,叱雲南正欲誅殺未央與拓跋浚時,叱雲南被拓跋余派去的黑衣人亂箭射死。
 
拓跋浚向皇上稟告叱雲南即是宗府滅門慘案的元兇,並講出宗大人之死與太子案有關,要求重查太子一案。拓跋余卻指出拓跋浚證據不足。皇上答應再給拓跋浚三天時間查明真相。
 
第51集
拓跋浚、未央再去宗正府搜查證據。拓跋浚和李未央終於發現了暗格找出了證明太子清白的賬本,賬本還揭露了拓跋余的狼子野心,未央與拓跋浚連忙趕回京城向皇上稟明此事。
 
此時,在太子府中,紅羅混入拓跋浚的書房,躲在床下。拓跋浚向皇上稟告拓跋余陷害太子,皇上下令捉拿拓跋余。拓跋浚建議明早召見拓跋余,偷偷捉拿他。
 
拓跋浚回府後,告訴承德明日的計劃,不想被藏在床下的紅羅盡數聽去。早朝前,皇上召見拓跋余,拓跋余早有準備地讓侍衛將拓跋浚抓了起來。
 
此時,宗愛進來報告皇上出事了。皇上彌留之際告訴未央,殺害自己的正是宗愛,皇位傳於長孫拓跋浚,並將扳指也給了未央。而此時,拓跋余帶人前來逼宮。
 
第52集
拓跋餘利用李家人性命逼未央承認皇上傳皇位給了自己。未央不忍連累家人,答應替拓跋余說謊,但是要求放走所有人並讓自己和拓跋浚見一面,拓跋余答應。
 
未央來到天牢看拓跋浚,告訴拓跋浚皇上已死,拓跋余逼自己改了遺詔,自己一定會保護拓跋浚活下去。拓跋余安排未央在朝堂上宣佈先皇傳位於南安王,眾臣質疑,未央拿出先皇留下的扳指作為證物,大家這才信服,尊拓跋余為帝。
 
拓跋余釋放了老夫人與七姨娘卻不放拓跋浚,未央痛罵拓跋余無恥。七姨娘尋找敏德,原來未央在送七姨娘出宮門時,暗中塞給了七姨娘一封信,讓她轉交敏德。李未央覺得撐不住了,她要拓跋浚放棄自己,並說出,她有那麼一刻真的愛上拓跋余。拓跋浚精神變得失常。
 
第53集
朝堂上,柔然召集其他國家以拓跋余弒父為名要攻打魏國,高允提議讓拓跋浚和元烈王子解釋清楚免除戰火。拓跋余命人將拓跋浚帶來。拓跋余試探拓跋浚是否真的瘋了。拓跋余拿出叱雲家的毒藥騙拓跋浚是糖,拓跋浚開心的吃了下去。
 
未央答應做拓跋余的皇后,求拓跋余將解藥給拓跋浚。拓跋余決定封後大典後就會把解藥給拓跋浚。拓跋余將拓跋浚送出宮,並安排敏德來接。未央提出想在西宮舉行儀式,拓跋余應允。
 
長樂偷偷在未央飲食中下毒,未央服下毒藥。拓跋余大婚之日,拓跋浚和敏德率人衝入大殿,拿住了拓跋余。未央當眾重新宣讀遺詔,眾人信服。而此時,拓跋浚卻毒發了,一旁的未央也肚痛難忍。拓跋余告訴拓跋浚解藥只有一顆,救誰要由他自己決定。拓跋浚把唯一的解藥給了未央。
 
第54集(結局)
常茹突然衝進大殿,趁亂舉劍向未央刺去,而拓跋余卻推開未央中劍身亡。李常茹痛苦之下拔劍自刎。劉太醫獻上藥丸,暫緩拓跋浚的毒性,可是拓跋浚的生命只剩下十年。拓跋浚隱瞞未央。拓跋浚和李未央舉辦了盛大的婚禮。李敏德和九公主也決定結婚。
 
拓跋浚登基後,未央為後。拓跋浚終於將拓跋余的罪行昭告天下,並為景穆太子洗脫冤屈,追封他為景穆皇帝。拓跋浚去見被囚禁的李長樂。李長樂激動地說出當初如何殘忍殺害太子妃的事,拓跋浚賜李長樂毒酒。李長樂喝毒酒而死。
 
李未央無意中發現拓跋浚吐血,才知拓跋浚根本沒有解毒,二人決定相守到生命的盡頭。
  
【分集劇情】 
【文中圖片轉載錦繡未央官微】 
(Visited 41,94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Candy表示:

    電視劇跟小說內容差異好大,但是還是很好看,唯一的希望是電視劇版的未央可以跟小說版的未央一樣每次都可以化解危機逆轉勝把壞人打個落花留水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