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春日常在】電視劇 春日常在 劇情&角色介紹~姜星、權賢尚、金素慧

春日常在》劇情描述好人、孝子與真情,給艱辛冷漠的社會帶來希望。此劇同時透過對比只論條件的愛情與純真愛情,深深審視年輕人對愛情與婚姻的認識與社會現象,揭示愛情與婚姻的真正意義。
 
春日常在




Advertisement




【劇名】:春日常在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晨間劇
【首播】:2016年10月31日
【時間】:每週一~五各播放一集
【接檔】:好人
【編劇】:金美京《10月美好的一天》
【導演】:金慶熙《好運羅曼史》、李亨善《金子輕鬆出來吧》
【集數】:120集
【簡介】:透過對比只論條件的愛情與純真愛情,深深審視年輕人對愛情與婚姻的認識與社會現象,揭示愛情與婚姻的真正意義。
  
【人物介紹】
春日常在
周仁貞姜星 飾
雙胞胎中的老二,正義樂觀,溫柔多情。
因家裡一貧如洗,在離不開媽媽懷抱的六歲時被送到鄉下的舅舅家寄住。
高中時的班主任因同情她的處境,故勸她去包食包住、還供書教學的軍隊成為軍人。
28歲時,他生前轉業,但因有人勸阻她而一直留在軍隊。
她心裡有一個夢想,就是回到她自己在六歲時離開的家。
 
春日常在
江允浩權賢尚 飾
仁貞的初戀情人,仁貞女兒寶賢的生父。KR集團老闆江德尚的孫子。
他擔任營銷開發部門的本部長,繼承江德尚經營哲學的繼承人。
在服兵役時與擔任副士官的仁貞情定終身,但這份感情只給她留下傷痛便告終。
他和仁貞重遇後便舊情復熾,但遇到很多阻礙。
 
 
春日常在




Advertisement




周恩惠金素慧 飾
仁貞的雙胞胎姐姐。
艷麗的美女,與仁貞不同,她精於盤算,精明自私。
六歲時原被與仁貞一同送往鄉下,但最後醒悟那是人生最大的危機而反抗,最後如願被叔叔和嬸嬸收為養女。
她一心透過婚姻提高身份。在KR集團擔任專務理事的養父想為潤浩與她的婚姻搭橋,但她因父親、家庭與仁貞遇到阻礙。
 
春日常在
具賢俊朴正旭 飾
從來沒有人會想到他會取得巨大成功,在美國以200美元起家,積累過千億的財產,成為企業家中的神話。
在他10年前去美國一無所有時,已對KR集團社長江漢吉存有復仇欲望。
在前往美國前每天都拜祭父親,只有在那打掃衛生的女高中生對他留心觀察。
 
 
春日常在
周勉植鮮于在德 飾
泰坪的兒子,仁貞、恩惠的父親。因父母貧窮及負債累彎了腰,但從不抱怨,依然孝順父母。
他父親總是在他還清債務時又再惹禍,陷入再度欠債困境。
他從沒向父親表達不滿,但內心感到傷心怨恨。
他悔恨為了盡孝沒能盡養育子女的責任,所以他多次想逃跑,但流於思想層面。
對他而言,家庭就是他的信仰,父親就是他的支柱,因此他無法放棄。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0,11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