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陸劇 美人私房菜 】電視劇 美人私房菜 劇情&角色介紹~鄭爽、馬天宇

美人私房菜》劇情講述宋朝時期擁有皇家血統的宋玉蝶流落民間,後跟著五嫂在民間長大,並得五嫂祖傳御廚技藝,長大後成為聞名江南的名廚,與嫉惡如仇的五嫂義子李馬相戀,最終犧牲個人的感情來挽救國家命運和民族的故事。
 
美人私房菜




Advertisement




【劇名】:美人私房菜
【首播】:2016年12月04日
【類型】:古裝美食愛情劇
【主演】:鄭爽馬天宇吳其江蔣毅白雨苑瓊丹
【集數】:50集
【簡介】:講述宋朝時期擁有皇家血統的宋玉蝶流落民間,後跟著五嫂在民間長大,並得五嫂祖傳御廚技藝,長大後成為聞名江南的名廚,與嫉惡如仇的五嫂義子李馬相戀,最終犧牲個人的感情來挽救國家命運和民族的故事。
【在線播放平台】:搜狐視頻、愛奇藝 
 
 
【播出時間】
浙江衛視、安徽衛視 
12月4日 每晚19:30
 
 
【人物介紹】
美人私房菜
宋玉蝶鄭爽 飾
原為皇家失散的公主,流落民間後被宋嫂魚羹創始人宋五嫂收為養女,長大後學得宋嫂手藝,成為聞名江南的名廚,並開起天香樓,是個善良勤奮又獨立堅強的女子。與宋五嫂義子李馬相戀,卻在兩人準備結婚之時而發生變故,命運波折異常,後經歷種種磨難,與李馬重建天香樓,並創造了傳之後世的多道名菜。
 
 
美人私房菜
李馬馬天宇 飾
英俊少年李馬,自幼四書五經相隨,但卻不喜歡讀書,喜歡騎馬,好練武功,胸懷大義,明辨是非。
他和玉蝶青梅竹馬,兩小無猜。
當他得知玉蝶不是自己的親妹妹時,內心瞬時產生了一種悸動,他決定保護玉蝶一輩子。
而就在婚事將近之時,他卻無意中捲入事端,最後李馬因為種種因緣際會,走上了抗敵救國的道路。 
 
 
美人私房菜




Advertisement




完顏澤利吳其江 飾
完顏澤利足智多謀,長相俊朗,身材挺拔,不失男人的魅力。
他喜歡玉蝶,一直沒有機會得到。最終以要挾大宋,通過「和親」來佔有玉蝶。
但得到玉蝶並不是完顏澤利的唯一目的,得到後他還要一舉殲滅宋朝。
為了自己和金人的利益,他想玩弄大宋於鼓掌之間。沒想到最終他卻全軍覆沒。
 
 
美人私房菜
趙元卿蔣毅 飾
王爺,愛慕玉蝶,實為玉蝶的皇兄。
 
 
美人私房菜
呂妃白雨 飾
與玉蝶、王爺三人之間感情糾葛錯綜複雜,因妒忌自己的心上人趙元卿愛上玉蝶,迷失自我。
由愛生恨,心狠手辣,因此百般刁難玉蝶希望致其於死地,卻一步步走向無法挽回的地步無法自拔。
 
 
美人私房菜
宋五嫂苑瓊丹 飾
宋玉蝶的養母,宋嫂魚羹創始人,在汴京開了一所魚舫,是個嫉惡如仇、正義又廚藝精湛的女人。
玉蝶養母,李馬義母。
 
【文中圖片cr:美人私房菜,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1,52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