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好運羅曼史結局/愛情幸運星】電視劇 好運羅曼史分集劇情1~16

好運羅曼史》劇情講述一個盲目信任命運的女子在某天聽從算命先生說自己一定要和86年生屬虎的處男過一夜後所展開的愛情故事。
 
好運羅曼史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好運羅曼史
沈寶妮黃正音 飾
26歲,屬羊,程序員兼企劃兼營銷兼其他雜務。
長相乾淨而端莊,有人情味又溫柔。
認為自己總是攜帶厄運,卻依舊積極生活的超樂觀主義女子。
工作能力非常強,計算機系四年一等獎學金獲得者,ZEZE公司第一期公開招聘時唯一破解了bug的人。後來卻入職了「鴻運軟件」。
什麼都不缺的她唯獨有一點不足,那就是——迷信!
 
 
好運羅曼史
齊休浩柳俊烈 飾
31歲,屬虎,遊戲公司CEO兼項目總監
IQ200,高高的個子,消瘦的身形。IT界最好的遊戲公司「ZEZE」的CEO。
天才的大腦,冷靜的性格,迅速的判斷,從不為自己的決定後悔。
在休浩的人生判斷標準中,不存在感情的變數,直到他遇見寶妮。
休浩從來不信命運或迷信這種未被證實的東西,卻想去理解寶妮。
 
 
好運羅曼史




Advertisement




崔建旭李洙赫 飾
24歲,屬雞,網球選手
澳網冠軍,世界排名第12位。
擁有充滿男性魅力的身材和賽過電影演員的長相。
9歲移民加拿大,性格開朗,對人溫柔又親切的陽光男孩。
人氣火爆的他,在韓國也掀起了「Gary崔」熱潮,是自豪的韓國之子。
幾乎不接受媒體採訪和取材的他,私生活遮著一層神秘的面紗。
 
 
好運羅曼史
韓雪熙李清娥 飾
34歲,屬豬,IM運動韓國分公司老闆
精幹優雅,游刃有餘,酷,帥氣。
在商業方面是果斷的人工智能。
由於家庭的原因,比起真正的自己,更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言行舉止都迎合著別人的喜好。
獨處時她更喜歡得瑟和發呆,平日是個充滿活力的人。
是一個讓人無法討厭的人,有屬於她的可愛點格。 
 
 
【人物介紹】
第1集
  休浩即將要親自展示他公司所編寫的遊戲程序,怎料,程序員對休浩的責罵表示不憤,還在演示會開始前辭職及改了暗號。
 
  月君馬上通知寶妮來協助她,可惜,寶妮不能完全破解暗號令休浩緊張得在台上暈倒。寶妮更反被懷疑是商業間諜…
 
第2集
  澤澤公司即將推出的遊戲竟在海外被搶先上架,休浩只能命令員工馬上設計比天才2更強遊戲。休浩自己則被寶妮在遊戲演示會上介紹的遊戲吸引了,更透過月君得知原來寶妮是當年能夠破解程序的唯一合格者。
 
  Gary偷偷搬到寶妮隔壁,可惜寶妮完完全全把他忘記了…
 
第3集
  寶妮因休浩錯過了Gary的約會,於是她在外面等Gary回來。寶妮、Gary一齊出門,Gary爆出自己身份,寶妮終回憶起Gary,同時得知外Gary不是屬虎的。
 
  澤澤代表要求休浩市聘請寶妮,寶妮加入澤澤,看到合約後的寶妮要求休浩跟她拍拖…
 
第4集
  寶妮要求休浩與她約會作為簽約條件,休浩說要一晚時間想清楚。休浩認為寶妮有絕症所以答應她。艾米重遇休浩,可是他們二人卻大吵一場,到底他們之間發生過甚麼呢?
 
第5集
  休浩得知寶妮裝戀人的原因而發火,二人不歡而散,休浩更變得不敢面對寶妮。Gary開解煩惱中的寶妮,中途卻讓寶妮知道Gary的真正身份。
 
  Gary一天收到爸爸的線索卻不知怎去,寶妮與於是和Gary一起找Gary爸爸。
 
第6集
  Gary為了寶妮,答應成為休浩新遊戲的代言人,卻對休浩持壞印象。寶妮急著找屬虎的男人,休浩竟對寶妮有興趣,多次阻止了她和屬虎男人的約會。
 
  此時,新遊戲發佈會開始了,寶妮卻和屬虎男人去了酒店…
 
第7集
  休浩擔心一個人的寶妮,一直尾隨她,最後把喝醉的她帶到自己的家過夜。寶妮回到公司以後,給同事們送上禮物,休浩更發現她把自己的工作進行交接,之後還收到寶妮的感謝信。休浩覺得不妥,上門找寶妮碰到Gary,二人都找不到寶妮…
 
第8集
  寶妮收到醫院李護士的電話,指寶拉的手指頭動了動,似乎有甦醒的可能,寶妮立即振作起來。休浩不接受寶妮的辭職信,寶妮亦決心繼續留下來工作。
 
  休浩看到GARY和寶妮在工作時有親密接觸,突然覺得心裡怪怪的,難道自己真的對寶妮動心了?
 
第9集
  休浩對待寶妮的方式改變了,又幫她做好兼職,又幫元老闆找工作,寶妮也感到異樣。澤澤員工要去聚會,休浩帶了寶妮一起去,GARY和艾米也一起去了。
 
  員工一時興起要將休浩扔進水池裡,在遠方看著的寶妮因為早知道休浩對水有恐懼,飛奔過去休浩身邊…
 
第10集
  寶妮因為整夜照顧休浩,而未能陪伴Gary錄像,Gary一氣之下順勢向寶妮表白,令她不知所措地逃走。而休浩也在當天凌晨突然到寶妮家中,並表白她是自己腦中唯一一個不想捉到的bug。
 
  同一天收到兩個男人的表白,到底寶妮會作出甚麼選擇呢?
 
第11集
  休浩自從告白後,一直向寶妮展示愛意,可惜寶妮每次都表示拒絕。寶妮和休浩母親見面,休浩母親拜託寶妮一件事,就是瞞著休浩約他與休浩父親吃飯一事。休浩出席發現被騙,跟寶妮不和散去……
 
第12集
  Gary與寶妮的照片被傳媒公開,寶妮因此主動向休浩解釋,但休浩卻以冷言冷語相待。寶妮理智上認為休浩疏遠自己是一件好事,但情感上又對此感到十分心痛。直至在醫院內發現了一件事,使寶妮終於鼓起勇氣奔向幸福……
 
第13集
  寶妮跟休浩小別勝新婚,休浩回來後給了寶妮一個大驚喜!被寶妮拒絕的Gary心灰意冷,想要回國。休浩向Gary表示要在遊戲中加入尋找Gary爸爸的環節,果然Gary可以憑遊戲找回爸爸嗎?
 
  IF終於成功發佈,本來是可喜可賀的時,最後卻落得休浩放棄澤澤,退退出代表一職?寶妮的刀尖會把休浩傷得體無完膚?
 
第14集
  休浩決定負起責任,自動辭去所有職務。寶妮覺得是自己的厄運連累了他感到很不安。休浩決定搬去與寶妮一起住,他們一起渡過了一段開心快樂的日子。可是,厄運卻沒有離開寶妮……
 
第15集
  休浩為了救沈寶妮發生了車禍,本是為了求婚而來,休浩卻進了醫院,寶妮決定離開休浩。寶妮覺得是自己的厄運給休浩帶來了不幸,所以她悄悄地換了工作,搬了家,徹底的消失了。
 
  休浩不懂英語,所以尋找寶妮十分吃力。最終,找到寶妮的休浩決定放開沈寶妮。但是,休浩仍然決心要守護寶妮到最後。為了最後美好的回憶,寶妮和休浩進行了最後一次約會,然後兩人便分開了。
 
第16集(結局)
  休浩向寶妮表白自己的真心,「如果說相愛就要分離,那我便是特例。無論一年,還是十年都沒關係,請鼓起勇氣到我身邊。」
 
  時間跳轉至一年之後。齊休浩為了東山再起而孤軍奮戰,沈寶妮也與妹妹寶拉過著平淡的生活。有一天,兩個人就想約定好一樣,滿是激動的朝向某個地方。寶妮雖然深愛著休浩,卻擔心自己會影響他的前途,所以總想要分開。而休浩卻從未停下走向寶妮的腳步。 
 
【文中圖片轉載KBS,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9,93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0 個回應

  1. Evon表示:

    先前的留言都出清了喔?記得小宅先前好像問過版友,這部和又吳海英比較如何?兩部都看得差不多了,來插一下嘴說。
    吳海英是重口味麻辣鍋,那個讓凡夫俗子如我輩(要講自尊心,又怯懦怕死,又有現實考量等等等等算計)欣羨驚嘆的主題–盡情去愛,死而無悔–讓咱們都不得不提著一顆心,和那對愛情鳥一起翻騰糾結。死別的懸疑陰影,外加非常TvN的,絕不忸怩的吻戲和前戲(和電影規格比啦),真是大起大落的刺激人目不轉睛呀!而一旦道京臣服,最大張力所在鬆弛了,生命最大缺憾已經圓滿,生死結局似乎也不那麼叫人焦慮了,也就難怪有人叨唸十幾集後有點拖戲了。

    好運羅曼史是夏日的優格沙拉,酸酸甜甜開胃爽口。一路看到12集流暢不糾纏,人物清新對白有趣。覺得這是黃靜茵從屋頂上的high kick走紅之後,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包含造型和人設。柳俊烈小宅不看1988自然是無感的,我呢,已看了他含電影在內的三部戲,差不多可以很有把握地打分數了(我一向覺得沒看過人家三部以上作品不能大聲評論),非常有才啊!

    我的演員評分表是有非常清楚嚴苛項目和標準的哦,五顆星的水準是兼具知性和感性,除了表情細膩,連語調和肢體都得天衣無縫,幾乎可以完美駕馭所有到手角色的演員,目前已經達標的只有金秀賢和劉亞仁(幾乎不會現身小銀幕的電影咖跳過,以大家熟知的TV演員而言。)四顆星水準個人特色鮮明,又能完全融入情節或角色,選角對了時,便極具魅力的演員,如李準基,車勝元,孔孝真…。

    以上,單單僅憑個人發揮,都能一定程度提升戲劇可看性的。三顆星的,中規中舉算入戲稱職,不影響我看戲興致,但不出公式套路,估計換個人演也相去不遠的,韓劇中族繁不及備載。

    我異常的囉嗦吧?真的,我是一個眼波一個呼吸都不會忽視的細節控,所以一向預測演技獎項得獎名單命中率很高。

    小宅大大,以貌取人失之子羽啊。柳氏已經穩坐我心中四星寶座,看情勢甚至有機會望五哩。不看好運沒關係,要分給他一點關愛的眼神啦。

    • 小宅表示:
      以貌取人失之子羽,小宅會牢記的,會克服心理因素的XD
       
      Evon是行家啊!
      其實除了外貌是一原因外,可能黃靜茵其實是演過太多類似的角色了
      再加上小宅比較偏愛糾結點的愛情劇,如《好運羅曼史》這樣清淡的劇,在小宅原本已經計畫要追四檔韓劇的情況下,自然很難列入首選名單中
       
  2. Evon表示:

    那倒是,暑假檔簡直令人眼花撩亂,心花怒放啊!完全了解小宅的心情啊!
    好運羅曼史是少女漫畫風,的確不像小宅的主食,我也就不極力鼓吹,不過這部讓我第一次感覺韓劇也能拍出些許漫畫妙趣。
    我親愛的朋友也不是小宅的菜吧?和1988相同,不預設立場的話,一旦進入劇中世界,就會發現,其實是連續劇中前所未有的新品種,哪怕沒有雷同,也會覺得是自己的故事,是我朋友的故事,是我親人的故事,沁入心底難以忘懷。這兩部戲是唯二破我紀錄,會罔顧對方偏好一律推薦的XD
    小宅啊,信號我也認為很優,不過不敢強烈推薦給各色人等,特別是粉色少女們。

    • 小宅表示:
      少女漫畫風,目前真的不是主食
      不過我親愛的朋友因為主角們是年長者,所以小宅看的機率比較大些
       
      Evon都說是粉色少女了,粉色少女追求的是愛情~愛情~愛情啊XDD
  3. ti表示:

    Evon講得真好啊!!!XD

    我也覺得吳海英10集以後實在拖戲,加上對女主角的瘋狂性格人設超級無好感,所以還放著….>< 精彩的是編劇似乎在提醒人們要活在當下,順隨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望,而不是一拖再拖,最終後悔一生..... 但10集以後都感覺有點拖戲阿...其實不用拉長,照16集設定走,力道會不會更強一點? 所以被我扣分,對我來說不能稱得上神劇.. 繼信號之後,最期待九回編劇的新戲了!^O^~

    我看戲也嚴格XD 但好運羅曼史看得輕鬆無壓力~看得心情愉快、甜滋滋的~我也推薦~(大心)XD~網友們幾乎每集都在討論柳俊烈的各式可愛表情XD…恭喜他真的找到一部展現出魅力演技的角色!XD 很看好他+1~^O^

    我也覺得新生代裡頭金秀賢演技好得不用說~劉亞仁倒是我最近才不經意發現~天哪,根本八色鳥!尤其電影中壞人富二代的角色完全驚嚇到我,太令人驚艷了!XD

    不過…很好奇Evon會給池昌旭幾顆星呢?哈哈 (粉絲眼睛發亮中) 我衷心也很看好池昌旭!XDD

  4. Evon表示:

    對啊,劉亞仁超優秀啊!
    不知ti有沒有看六龍飛天呢?那個角色也非常有看頭喔!50集雖長,但除了中間約有5,6集情節較膠著,整部戲張力強勁,幾個重要歷史轉捩點拍得驚心動魄讓人喘不過氣來喔!
    柳俊烈的天才演技展現,除了表情生動,說話語調節奏的細緻變化,以及敏捷,喜趣十足的肢體語言,更是ㄧ絕。
    池昌旭啊?演技頗有細膩之處,但我只看過奇皇后和Healer,沒看到過更另類或厚重些的角色之前,我都還不敢下定論耶,不過年輕而有受肯定的實力,是有潛能的啦。

  5. ti表示:

    Evon,我沒看過六龍耶!@@~我看戲不喜歡看長劇,除非真的真的好看!XD 目前超過25集有看完的,只有<甄環傳>和<瑯琊榜>..<奇皇后>看到倒數幾集終於差點看不下,不過為了池昌旭,後來還是有回去追完XDD 聽妳這麼一推薦,還真的有點想看六龍呢!XD

    Evon說得沒錯~~~XD 的確要多演些另類或厚重的角色,更可以看出一個演員的專業度吧!由衷期待小池能和金小賢一樣慎選角色,展現不同面貌和魅力!:))

    其實新生代帥哥裡李鍾碩也表現不錯~不過總覺得他是否連續接的角色定位都太像了,老實說看不出這部和那部演技上有什麼差別….>< 所以這位帥哥我就搞不太清楚是選角還是演技關係...很期待他在W有不同演技!XD (畢竟是神劇編劇的新作品阿~~~一定得好好表現捏!XDD)

  6. Evon表示:

    奇皇后真的看得很辛苦+1!!!
    六龍我是看了約二十五,六集左右,正是情勢混沌最讓人鬱悶之處吧?被死黨拐了去看琅琊,那時琅琊已完結,不用說當然一口氣熬夜也要看完,中途變節的結果把六龍晾了大半個月,因為琅琊後遺症–ti一定懂得吧?–啥都看不下,想起原來覺得很精彩的六龍,又拾了回來,果然還是讚啊,一路好看到底。

    李鐘碩嘛,我是覺得還要加油啦!友人說他的劇本起伏也太大了吧?那個異鄉人……

  7. ti表示:

    哈哈 真的,每到劇情中間情勢混沌又被壞人追著直打的時候,讓人看得最\”阿紮\”..

    這點琅琊和甄還都表現超棒der~節奏掌握得很好,不會讓壞人一直當道~這樣才好看阿對八~XD 所以我這兩部也是很神奇的直接追到尾,沒有失去耐心(難得XDD) 優秀劇本+主配角都各司其職+精緻服裝都完美阿~但~下部要何時出現?(遠目) 沒有的話我應該會回去看六龍 哈哈

    異鄉人真的是失敗中的失敗><......只有前兩三集精彩!可你不覺得韓國各大電視台頒獎都是人人(或是有人氣的)有獎拿嗎? 沒意思...(咦?突然換話題XD) 像去年的大獎我覺得該頒給KMHM的池城耶!金秀賢我雖然愛他,但他在製作人裡的演技挑戰會有比池城大嗎?...池城根本連走路都有戲!XD 哈哈不好意思聊開了~整個離開好運這部很遠XD 不過能找到能聊天的劇友真開心嘛!^O^小宅也加入我們八~XDD

  8. Evon表示:

    我們好像太忘我了?所以小宅要快快加入嘛!
    獎項真的參考就好,反正怎麼給也有人不爽,種類也多到搞不清楚XD!我就不知道ti是說哪個獎?

    個人小小觀察心得:大型頒獎典禮中,如果被放在同一類,喜劇類演員通常比寫實劇情片吃虧些。某種角度而言,我覺得也還合理–有句話說:畫鬼容易,畫犬馬難。喜劇離不開一定程度誇張,有時簡直沒底線,寫實劇就要力求真摯,檢驗標準一清二楚。就不知不知小宅和ti同不同意了。

    • 小宅表示:
      電視台的頒獎典禮,小宅覺得就是皆大歡喜
       
      不過確實,每個頒獎典禮都有自己特別偏愛的類型
      不然李奧納多就不會槓龜這麼多次了XD
  9. ti表示:

    哈~也是~反正電視臺就是人人有獎..粉絲的權利在韓國應該是大到可怕?XD

    對呀,可能寫實劇光投資金額、演員就好幾倍八~那些可見的辛苦,的確是一清二楚的檢驗標準..不過我個人滿喜歡韓國的喜劇小品電影,小人物的人生往往更是真實且由衷感動人心呢!:)

    像是之前不經意看到車太賢演的《開心鬼上身》、《宅男慢半拍》~挖賽~編導敘事能力超強,前面笑得開心,演到後面竟然讓人整個大哭到不行,餘韻超強!XD 但像這種片也很難得什麼大獎吧?..可惜~

  10. ti表示:

    結局看完了~來和小宅分享結尾!XD 繼<信號>之後,沒有一部能好好讓我追到尾的~(真挑戲ㄟ我XD) 這部有讓我追完且充滿感動呢!:)

    拋開命運的糾纏~自己成為光!一直恐懼未知的事情發生,反而錯過了許多\”當下\”….盡情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慶幸編劇有提醒這點~讓過度迷信的女主角覺醒~也提醒我們活在當下的重要性~完美收工!: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