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半妖傾城】玄幻愛情劇 半妖傾城 劇情介紹~張哲翰、李一桐*墨白千九小說改編

半妖傾城》劇情講述清朝末年,八國聯軍進攻北京,聶如風帶著妻子應蝶和二個女兒躲避追殺,應蝶策馬將如風和女兒趕走,獨自迎敵,應蝶突然長出雪白的翅膀飛了起來。
十五年後,聶如風的大女兒傾城結識了富家公子明夏,兩人相愛。由此展開了一場愛與恨,追與逃,人與妖上演的傾世傳奇。
 
半妖傾城




Advertisement




【劇名】:半妖傾城
【首播】:2016年06月30日
【類型】:民國玄幻愛情
【原著】:墨白千九「半妖傾城」
【編劇】:于正
【集數】:35集
【簡介】:講述半妖聶傾城、江雪舞、明夏三人之間的愛恨糾葛為主線的一場妖與人之間的曠世絕戀的故事。
   
【播出時間】
2016年6月30日11:00
樂視視頻全網首播 
 
【人物介紹】
半妖傾城
明夏張哲翰 飾
富家公子,巡捕房探長。
溫文儒雅、風流倜儻,,喜歡傾城,專一而努力。
在不知聶傾城是半妖的情況下喜歡上她,之後在知道了聶傾城是半妖的時候因救她墜崖失憶了,他對聶傾城是真愛,可以衝破人妖的界限。
 
 
半妖傾城
聶傾城李一桐 飾
應蝶的女兒,半妖體質,從小對於自己是半妖一無所知,直到長大後危難之時才爆發出來。
她性格倔強率真、敢愛敢恨,她的半妖體質讓身邊的人都受到傷害,親人因她而死,喜歡她的人為保護她而失憶,為此,她不得不發起反抗。
 
 
半妖傾城




Advertisement




幽瞳米熱 飾
半妖體質的少年,高冷、單純,以懲惡揚善為己任。
原本他的世界沒有感情,直到傾城像一道陽光般出現在他身邊,從此風裡雨裡,人間天上,他可以為她做盡一切,不需要她知道,只需要她好…後為她化身為12歲的小孩默默守護,癡心不改。
 
 
半妖傾城
江雪舞何瑞賢 飾
擁有美好一切的天之嬌女,因為父親堅信有妖,被學術界摒棄,不得不自力更生,深愛著明夏,因為傾城的出現而不得不放棄愛情。
在她的世界裡從來不屑與人爭鬥,她一直是驕傲的女王,她因為假藥事件背黑鍋坐牢,因為不堪周公子的侮辱而投靠程司令,她總是堅韌不拔地生存著,直到她發現傾城是妖,雪舞怒不可遏…
 
 
半妖傾城
姚碧桃闞清子 飾
沒有演技卻小有名氣的女明星,演技不怎麼樣卻認為自己天下無敵的傲嬌女,為了獲得角色無所不用極其為了愛情也一樣。
骨子裡還是善良的小女孩,她在明夏失憶期間發現可以模仿一樣的造型騙明夏自己是他過去的愛人,也可以在被興邦勾引之後,義無反顧地尊重自己的內心,成為他的未婚妻,雖然結局並不美好,依舊飛蛾撲火。
 
 
半妖傾城
傅興邦洪堯
有著邪邪笑容的興邦自幼因為一雙翅膀而被視為異類。
少年時期他與青龍會老大的女人相戀,眼睜睜看著自己心愛的戀人死去而自閉,直到成為一名導演,才恢復如常;他一直排斥做妖,希望一生為人,卻在墨淵死後不得不為了復仇而接近捉妖學校校長的女兒碧桃,他勾引她、慢慢地開始自己邪惡的計劃,並且越來越深陷不拔…
 
 
半妖傾城




Advertisement




聶如風-王茂蕾 飾
教授,傾城的父親。
 
 
半妖傾城
方雅晴-劉敏 飾
明夏的母親。
 
 
半妖傾城
小幽瞳-西蒙子 飾
半妖體質的少年,高冷、單純,為傾城化身為12歲的小孩默默守護,癡心不改。
 
 
半妖傾城
司空靚-許曉諾 飾
18歲的活潑少女,神醫司空家的唯一傳人。
獨自幽居在深谷,渴望朋友也渴望愛,但自幼患有疾病,沒有妖的內膽,恐怕活不過20歲。
遇見明夏時,一下子就愛上了他,她可以取傾城性命,讓自己活下去,可卻放走了傾城,留下了重傷的明夏。
她用命換了這段愛情,但是愛情永遠無法預估,她注定要獨自傷心。
 
 
半妖傾城




Advertisement




段紹謙-戴陽天 飾
小時候和師弟林聰一起唱戲,一個是生一個是旦,肝膽相照,禍福與共,後參加革命軍欲救師弟,不想發現大太監是妖,趁亂把林聰抓走了…
多年後已經成為捉妖師的他一邊尋找林聰的下落,一邊斬妖除魔,他遇見了永夜,一個有著林聰風韻的男旦,他情不自禁地接近他,為他擋風遮雨,為他付出一切,然而他並不知道永夜是妖…
 
 
半妖傾城
王少棠-徐海喬 飾
他是一名出色的畫家,卻屈從父母的安排成為了一名律師,他深愛著一名叫江雪舞的女人,可是她卻嫌他懦弱無主見。
很多年裡,她好,他默默地遠離,她不好,他便伸出援手,直至幫助她喪心病狂地逃獄,直至為她家破人亡。
她叫他王先生她甚至記不起他的全名,但他把她當作掌心裡的寶,從未改變,直到付出生命。
 
 
半妖傾城
應蝶安以軒
傾城的母親。
 
 
半妖傾城
瑾太妃-張馨予 飾
受慈禧太后之托,尋找改變國運的妖人。
 
 
半妖傾城
聶傾心-成梓寧 飾
純真善良的聶傾心,是聶傾城眼中長不大的妹妹,偶遇盛嘉煜就此改變她的人生軌跡,為實現盛嘉煜的演員夢,傾心不惜放棄學業全力支持,傾心的一系列暖心舉止讓盛嘉煜感動不已,兩人日久見真情後又發生一系列感動事跡。
 
 
半妖傾城
幽遠汪東城
幽瞳的父親。
 
 
半妖傾城
翩翩-何泓姍 飾
幽瞳的母親。
 
 
半妖傾城
江教授-侯巖松 飾
江雪舞的父親。
 
 
半妖傾城
少白張思帆
明夏在巡捕房的同事,正義帥氣,將為民伸張正義視為己任,是明夏得力的左膀右臂。
 
【文中圖片cr:半妖傾城電視劇,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26,80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