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陸劇 櫃中美人/胭脂醉】電視劇 櫃中美人 劇情介紹~周渝民、胡冰卿、陳瑤、韓棟

櫃中美人》劇情根據水合小說《胭脂醉》改編的古裝電視劇。
劇情講述唐朝末年,皇室喜狩獵,驪山腳下狐族不堪其擾,派出輕風、飛鸞欲與皇族結為百年之好,以保平安。輕風因立功心切,接受了狐族「主戰派」的命令,進入皇宮伺機刺殺皇上。她得知飛鸞傾心於書生李玉溪,便一直幫他們牽線,引開飛鸞的注意力,以便自己完成行刺使命。
 
入宮後,輕風為皇上的勤政愛民所感動,心生愛慕,皇帝也視其為知己,更因為皇帝曾在狩獵時救她一命,她在感情和任務中苦苦掙扎。輕風不再是一心想「立功」的人,開始體悟到善惡。又因輕風無意中得到玉璽,實際上也捲入了宮廷暗鬥之中。
 
皇帝決心剷除閹黨,奪回皇權,重整朝綱,輕風終於決定放棄自己的一己私心,堅定的站在皇帝這邊,她報答了皇帝的恩情,維護了皇帝爭取來的勝利果實,並努力化解了狐族與皇族的恩怨,避免了一場人間浩劫。 
 
櫃中美人




Advertisement




【劇 名】:櫃中美人
【首 播】:2018年2月8日
【類 型】:古裝神話愛情劇 
【原 著】:水合「胭脂醉」
【編 劇】:王莉芝
【導 演】:李慧珠《美人天下》、《宮鎖心玉》、《陸貞傳奇》、《美人為餡》
【製片人】:蔡藝儂
【集 數】:34集
【簡 介】:講述人狐戀的故事,講述了黃輕風和胡飛鸞被驪山眾狐選作代表,進宮執行任務以阻止皇室對驪山狐狸的獵殺,雙妹進宮後卻捲入了危機四伏的宮廷權斗的故事。
【播放平台】:優酷
   
【人物介紹】
櫃中美人
李涵周渝民 飾
李涵從腹背受敵的黨爭之中一步步登上帝位,以剷除閹黨勢力為己任,立誓要肅清奸佞,整頓朝綱。
最愛策馬揚鞭的他眼見皇兄恣意獵殺狐族的殘暴行為,善良明達的他不願為伍,甘冒風險拯救了兩隻小狐仙和眾狐,也為此後的因緣宿命埋下伏筆。
 
 
櫃中美人
黃輕風胡冰卿 飾
黃輕風是古靈精怪的黃鼬精,與胡飛鸞被驪山眾狐選作代表,進宮執行任務以阻止皇室對驪山狐狸的獵殺。
輕風欲弒殺滅親之敵的李涵時,卻意外被大愛廣施、氣質綽約的他深深打動而暗生情愫。
 
 
櫃中美人




Advertisement




胡飛鸞陳瑤 飾
胡飛鸞是乖巧靈動卻容顏魅惑的「九尾狐後裔」,與黃輕風被驪山眾狐選作代表,進宮執行任務以阻止皇室對驪山狐狸的獵殺。
因服用魅果,擁有神力後的她貴族氣息被無限放大,深深吸引李涵的專寵偏愛,故從姐姐黃輕風身上瓜分情愛。
 
 
櫃中美人
花無歡韓棟 飾
因其幼時慘遭禍變變得城府極深,在被迫入宮成為宦官後卻幸得前朝妃子秋妃所救所惜,使其對秋妃有了熾熱又隱忍的愛戀。
 
 
櫃中美人
翠凰宋楠惜 飾
翠凰是修煉千年的狐族首席大弟子,在狐族道行最高。
她性格冷艷高傲有野心,以大師姐的身份肩負著照顧輕風和飛鸞的任務。
心高氣傲的她卻苦戀花無歡。 
 
 
櫃中美人
李玉溪陳若軒 飾
原是布衣書生,後成為神策府將軍。
與胡飛鸞深陷感情糾葛,相愛卻不能相守。
 
 
櫃中美人




Advertisement




永道士李思澄
玩世不恭的永道士。
 
 
櫃中美人
秋妃左小青 飾
前朝妃子,心願便是其子漳王李湊登上皇位。
 
 
櫃中美人
王守澄李彧 飾
王守澄為了報滅門之仇,為了完成秋妃心願幫其子漳王李湊登上皇位,不惜與相伴長大的「皇帝知己」李涵反目成仇,兵戎相見。
 
 
櫃中美人
全臻穎梁婧嫻 飾
心狠手辣的祠部主事。
 
 
櫃中美人




Advertisement




李湊-王藝霖
秋妃的兒子漳王。
 
【文中圖片轉載櫃中美人官微,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5,66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