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 老九門】南派三叔 老九門 劇情介紹~陳偉霆、趙麗穎、張藝興*盜墓筆記前傳

老九門》劇情講述民國年間,九大家族鎮守長沙,被稱為「九門提督」。
這九門勢力龐大,外八行的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幾乎所有明器,流出長沙必然經過其中一家。
1933年秋,一輛神秘鬼車緩緩駛入長沙火車站,九門之首「張大佛爺」張啟山身為佈防官,奉命調查始末。
張啟山與八爺齊鐵嘴一路探訪,發現長沙城外有一座疑點重重的礦山,一直被日本人窺伺。
為破解礦山之謎,張啟山求助同為九門上三門的戲曲名伶二月紅,無奈二月紅雖出身考古世家,卻心繫重病的妻子丫頭,早已金盆洗手。
 
張啟山為了國家大義和手足之情,北上去往新月飯店為二月紅愛妻求藥。 
在北平,張啟山邂逅了新月飯店的大小姐尹新月,並為尹新月連點三盞天燈,散盡家財。
尹新月幫助張啟山等人順利返回長沙,二人暗生情愫。
二月紅愛妻病入膏肓,服藥後不見好轉,最終故去。
二月紅悲傷之餘卻意外發現家族祖輩與礦山亦有重大關聯,於是振作精神,決定與張啟山聯手,解開礦山之謎。
 
老九門




Advertisement




【劇名】:老九門
【首播】:2016年07月04日
【類型】:民國懸疑劇
【原著】:南派三叔「老九門」
【主演】:陳偉霆張藝興趙麗穎袁冰妍
【集數】:40集
【簡介】:1937年7月,日軍發動全面侵華戰爭,長沙城佈防官張啟山為破解礦山之謎,求助古玩鑒賞大家二月紅,並結下深厚的友誼共同對抗日軍的故事。
   
【播出時間】
2016年7月4日
東方衛視,每週一、週二晚22:00
愛奇藝每週一、二22:00VIP會員搶先看4集,非會員24:00更新2集。
  
【人物介紹】
老九門
張啟山陳偉霆
張啟山坐鎮老九門「上三門」之首,任職國民黨長沙分區佈防軍官,同時也是盜墓世家傳人,因家中有一座神秘大佛而得到張大佛爺的綽號。
家道殷實,勢力龐大,無論威望、能力、城府、力量都能在老九門中數一數二。
性格大開大闊、有膽有識。
 
 
老九門
尹新月趙麗穎
尹新月是北平鼎鼎有名「新月飯店」老闆的掌上明珠,心有城府,也不乏活潑可愛。
從小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心思機敏,精明能幹,最令人喜愛的,不單是那絕頂聰明和傾國之貌,而更在於她那般敢愛敢恨的魄力。
身邊有耳力超群的聽奴和棍術精絕的棍奴。
 
 
老九門




Advertisement




二月紅張藝興 飾
二月紅出身戲曲世家,唱旦角,行二,所以藝名二月紅。
因唱紅了,所以被人尊為二爺、紅爺。二月紅在老九門中人緣最好,他財如山海,廣交天下文豪戲子,耳目眾多。
身為長沙出名的美男子,二月紅風流韻事不斷,他重情義、性格溫和,但最為人稱道的一次動怒,是為了贖回正被賣身的丫頭,之後與丫頭成親,再無風流韻事。
 
 
老九門
丫頭袁冰妍
二十多歲的她並沒有名字。年少時與父親相依為命,守著戲園子對面的一個小麵攤維持生計。
散戲後的「名角」二月紅時常光顧麵攤,本以為是過路客,卻不想竟結下一世姻緣。
丫頭已走過人生最幸福的幾年,二月紅在身邊陪伴;重病之時,二月紅不離不棄,傾家蕩產為她續命。
 
 
老九門
齊鐵嘴應昊茗
老九門中的一個奇人,他一生神神叨叨,雖為算命先生,卻從不信鬼神。
什麼東西看一眼,說半句,藏半句,但就是他說的那半句,別人都要千金去買。
齊鐵嘴沒有身手,完全靠嘴皮子和算命聲名在外,善用各類道具小玩意,常常能在危難關頭派上用場。
 
 
老九門
陳皮阿四胡耘豪
本名陳皮,因在老九門中行四,遂被稱為陳皮阿四。
二月紅的徒弟,因天資極高,被破格收留。
老九門裡身手最好的一個,一手鐵彈子打得比槍還准,九爪勾可以勾回十幾米外的生雞蛋。
 
 
老九門




Advertisement




霍錦惜王美人
霍家為老九門中唯一女性當家的家族。
霍錦惜身為霍家人,與張大佛爺有不可調和的矛盾,但她傾心於二月紅,以美色誘之不成,依舊在二月紅被關押時趁機放走了他。
隨後不得不與陳皮阿四被動結盟,組成下墓團隊與張大佛爺抗衡。
 
 
老九門
陸建勳王闖
張啟山的政治對頭,在劇中抓了二月紅企圖逼迫張啟山妥協,擾亂九門。
 
 
老九門
張副官張銘恩
作為張啟山的得力助手,張副官跟著大佛爺走南闖北,出生入死。
 
 
老九門
半截李-李乃文 飾
姓李,九門排行第三,真名未知。
 
 
 
老九門




Advertisement




吳老狗張魯一
老九門的五爺,吳邪的爺爺。
 
 
老九門
黑背老六李宗翰
孤獨的刀客,九門唯一一個打手出身的人。
 
 
老九門
解九爺-楊紫茳 飾
解連環的父親,解雨臣的爺爺。
 
【文中圖片cr:老九門電視劇,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35,07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愛莓表示:

    小宅,妳有看這齣嗎?我有想看耶…

  2.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我懂了阿…哈哈哈哈!那還是緩緩好了XD

    自從看了微微,少女心大開,最近在看旋風少女第一季…
    剛開始看….好不習慣喔!這女主!這劇情!天啊!太漫畫了吧整個不是我的菜…
    不過,後來就一直想著,女主角其實演得蠻像惡作劇之吻的林依晨,就默默的接受他了…本來是去看大神,不過除了大神片段沒有快轉之外,其實比賽的過程還蠻勵志的!雖然可以想像女主這性格,當初一定是被罵翻…
    但只要一直想著他是林依晨他是湘琴他是林依晨他是湘琴他是林依晨他是湘琴….就過渡了!哈哈哈

    但是大神戲份真是不夠啦!呵呵⋯⋯

    • 小宅表示:

      懂就好,不過劇荒的時候還是可以試一下,搞不好覺得不錯也不一定
      大神戲份少是應該的,因為重點是少女啊X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