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中視 任意依戀 】電視劇 任意依戀分集劇情1~5、任意依戀台灣播出時間

任意依戀》劇情講述年少時結下惡緣黯然分離的男女主人公,長大後以目中無人卻身患絕症的頂級韓流明星和卑微勢利生活艱苦的紀錄片編導身份再度相遇,從而展開的愛情故事 。 
 
任意依戀




Advertisement




【播出時間】
緯來戲劇台 週三、四 21:00 – 22:30
中視 週日 22:00 – 00:00
 
【人物介紹】
任意依戀
申晙暎金宇彬 飾
同時涉獵演員與歌手的本時代最高藝人,頂級韓流明星。
清高、苛刻、傲慢、各種裝腔作勢以及絕對的獨斷、壓倒型的人物。
做藝人並不是其最初的夢想。
然而,五年前那件事情,使晙暎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任意依戀
魯乙秀智 飾
超級厚臉皮,臉上至少鋪了兩層鋼板。
但這個女孩兒並不是從開始就那樣。
曾經的她是個為了正義到處懲惡、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的熱血愛管閒事大王。
然而經歷過那兩個事故後,她和她的人生發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從那時起,她開始在權力面前卑躬、在金錢面前屈膝、在強者面前弱小、膽怯卑微地生活。
 
 
任意依戀




Advertisement




崔智泰林周煥 飾
外表、能力、性格、家境、前途…這個男子彷彿是上天打造出來放到人世間的雄心之作。
溫柔、親切、謙虛、捨己為人,甜蜜又暖,對魯乙的感情最開始,只是來源於遺憾和愧疚感。
就那樣隱瞞著自己的身份在魯乙周圍周旋,可那段時間,卻不知不覺地愛上了魯乙,雖然他再次隱瞞了這一切。
 
 
任意依戀
尹貞恩林珠銀 飾
執政黨領袖及大選候選人尹成浩之女。
20歲那年冬天,爛醉如泥的她開車在路上撞到了一個人卻因為害怕跑掉了。
父親動用手上所有權力和手段遮蓋了那一日的真相。
在歐洲某著名料理學府以優異的成績畢業後,坐到了KJ集團外部理事之位。
現在唯一剩下的,就只有和智泰結婚…可智泰的心裡卻已經有了一個叫魯乙的女人。
 
 
【分集劇情】
第1集 巨星申晙映身患重病,意外與曾經愛人相逢
電視劇《永遠的愛》的拍攝現場,教堂裡,申晙映扮演的男主和女主正在教堂舉行婚禮,本應按照劇本倒地離世的申晙映卻突然大吼起來,要導演通知作家改劇本。隨後,申晙映揚長而去,只留下了錯愕的眾人和被氣得抓狂的導演。
 
所有人都以為申晙映這樣做是因為他是一個目中無人的頂級明星,可眾人不知道的是,申晙映得了一種即使是發達的現代醫學也無法醫治的疾病,他可能只有一年的時間了。所以他很抗拒去出演以死亡為自己結局的電視劇。
 
狂風暴雨的夜晚,電視台的編導魯乙身穿雨衣,潛伏在草叢中,為了拍攝D.L.物產的廢水非法排放,可是她不幸被排放廢水的工作人員發現,工作人員把她帶回到公司並關押了起來。
 
D.L.物產的常務梁浚鎬趕到公司和魯乙面談,以巨額錢財為條件要魯乙放棄報道,魯乙嚴厲呵斥了他,她告訴梁浚鎬,自己要的是正義和原則能被遵守的世界。最終魯乙還是接受了這筆錢,因為她有巨額的高利貸需要償還,還有正在上大學的弟弟需要她撫養。可是,這筆錢,卻讓魯乙失去了電視台的工作,成為同事眼中沒有原則和底線的記者。
 
獨自在家,經常吃拉麵的申晙映意識到已經得病的自己不能在吃這些了,便來到了一家飯店,想要喝辣牛肉湯,可是店主堅持不賣給他辣牛肉湯,這家店也不會提供給他任何食物,申晙映無奈地離去了。其實,這家店的店主是申晙映的母親,母親一直想把申晙映培養成檢察官、法官,但沒想到他進入了演藝圈,成為自己最看不起的戲子。
 
申晙映告訴經紀人,自己不想參加之前已經談好的紀錄片拍攝,被公司辭退的魯乙聽到了經紀人等人的談話,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隨後,她追上經紀人,告訴他自己可以試著說服申晙映出演紀錄片。
 
大雪天,魯乙來到了申晙映家,無奈吃了閉門羹,魯乙從白天等到了晚上,弟弟的一個電話然她不得不離去,但她還是在申晙映的門口堆了一個鬥志昂揚的小雪人。
 
第二天,申晙映一出門,魯乙就攔住了車,坐在了車上。申晙映無奈,一路飆車帶著魯乙來到了郊外,車一停魯乙就急忙下車了,申晙映給了她一張支票後就離開了,雪越下越大,申晙映於心不忍,便返回原地想要接魯乙回去。
 
申晙映望著魯乙的背影,他突然意識到,魯乙就是自己一直在尋找的同學,他拉著魯乙,大聲地問她還記不記得自己,他沒有想到的是,魯乙一直都記得他和那些回憶。
 
 
第2集兩人回憶起年少往事,虛弱的魯乙暈倒在地
漫天大雪裡,魯乙和申晙映靜靜地望著彼此,時間彷彿回到了過去。
 
那是2006年,還在念高中的魯乙是一個善良堅強、樂於助人的女生。儘管媽媽早逝,家裡因為媽媽的病欠下了巨額的高利貸,父親靠擺攤養活弟弟和她,但是魯乙還是開朗活潑,盡自己所能地去幫助朋友。
 
與魯乙同在一個高中的申晙映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因為長相帥氣被眾多女生追捧。一次小風波,讓晙映險些面臨被學校辭退的危險。學獨自把孩子拉扯大的晙映母親一心想把晙映培養成檢察官,她深知自己的孩子不能被學校勒令退學,於是便向校長下跪,為晙映換取了一次機會。
 
電視裡,首爾地檢部長檢察官的崔賢俊正在發言,叔叔的言辭讓晙映察覺到了異常,在晙映的追問下,叔叔把實情告訴了他:這位崔賢俊檢察官就是他的親生父親。
 
當年,在大學攻讀法律系的崔賢俊隱瞞身份在酒吧打工,與同樣在酒吧打工的晙映媽媽相識相愛,有一天,崔賢俊的哥哥找到了晙映的媽媽,晙映媽媽隱瞞了自己已經懷孕的事情,離開了崔俊賢,她含辛茹苦把晙映帶大,一心想讓他成為檢察官,也是為了可以證明給崔賢俊看,自己把孩子培養成了和他一樣優秀的人。
 
得知實情的晙映此時才知道母親的艱辛,他洗心革面,發奮讀書,對於星探的邀約和女生的情書,也一概不理。
 
魯乙找到了晙映,因為晙映甩了自己的好朋友娜麗,娜麗尋死覓活,茶飯不思,但是一心學習的晙映不想理睬此事,魯乙只得獨自去醫院安慰娜麗,其實,魯乙也很喜歡晙映,只不過她隱藏了這個秘密。
 
從醫院回家的魯乙在路上給爸爸打電話,向父親撒嬌要喝酒,其實她爸爸就在離她一百米遠的地方,魯乙就要奔向爸爸,一輛紅色的跑車毫無徵兆地把魯乙的爸爸撞到在地,魯乙親眼看到,車上下來了一位女生,隨後駕車逃逸。
 
撞到魯乙父親的女生,是國會議員尹議員的女兒,尹議員打電話給崔賢俊,要他處理此事。所以,此案的罪犯變成了一位大叔,魯乙告訴警察,這根本不是肇事人,警察告訴魯乙,是因為崔賢俊的干預,事態發生了變化。
 
為了捉弄魯乙,晙映捧著娃娃等在學校門口,告訴同學們自己已經和魯乙在一起一百天了,娜麗剛好聽到,魯乙百口莫辯,成了大家眼中搶自己閨蜜男朋友的壞女生。
 
魯乙的爸爸離世了,因為高利貸對她緊追不捨,魯乙帶著年幼的弟弟離開了。晙映得知此事,十分愧疚,他這時才知道,自己在魯乙那麼艱難地時候還捉弄傷害她。
 
雪地裡,對望的兩人,晙映大聲地追問魯乙知道自己是誰嗎,魯乙回答知道,但知道又能怎樣呢。虛弱的魯乙轉身離去,未走幾步,就暈倒在地,晙映不顧一切地奔向她。
 
第3集魯乙曾假扮晙映女朋友,也曾遇車禍命懸一線
申晙映把魯乙送到了醫院,卻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他把經紀人國榮叫來,讓國榮待魯乙醒後把她送回家。
 
國榮把裝了錢的信封交給魯乙。國榮萬萬沒有想到,魯乙不僅收下了還當眾數了錢,查到只有九十五萬時魯乙直接表示應該是一百萬,是國榮從中拿走了錢,國榮無奈歸還,本來國榮十分討厭魯乙,可是當他把魯乙送回家,親眼看到魯乙被放高利貸的人逼迫的時候,他理解了魯乙的苦楚。
 
晙映滿腦子都是魯乙,國榮接他的路上一直在喋喋不休地講魯乙的事情,還說看見魯乙向漢江大橋走去,晙映心煩,把國榮趕下了車,可是卻不由自主地驅車前往漢江大橋,在橋邊看到了熟悉的身影。他拍了魯乙的肩膀。這樣的場景,在兩人的記憶中不是第一次發生。
 
那是 2011年 ,此時的申晙映,已經是法律專業的學生,他通過了第一次司法考試,一步步按著母親地期望向前走,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魯乙。
 
當時的韓國,正在舉行議員大選,崔賢俊作為一號候選人,贏得了大部分國民的支持,而魯乙卻身穿著支持二號候選人的工作人員的衣服,偷偷摸摸地在崔賢俊的競選海報上亂塗,她指責崔賢俊是一個偽善、黑暗的人。申晙映無意間看到了魯乙的所作所為,他恐嚇魯乙,說她的行為已經觸發了選舉法,以此為條件,要魯乙做他的女朋友。經過一番小波折,魯乙答假裝他的女朋友,替他處理那些煩人的女生。
 
晙映從娜麗口中,得知魯乙根本沒有上大學,一直在為生活奔波,忙著掙錢供養還在讀小學的弟弟。晙映聽後,心裡十分難過。
 
其實,魯乙除了忙著掙錢養家,還在忙著揭露一號候選人崔賢俊的真實面目,畢竟,自己當時親眼看到了撞傷爸爸的人是一位女士,可是崔賢俊憑藉著隻手遮天的權勢,把罪名推給了一位無辜的大叔,魯乙一直在為父親討要真相,她還在代駕時拍下了崔賢俊和夜總會老鴇私會的場景。
 
崔賢俊在申晙映媽媽的店裡宴請他的眾位支持者,晙映告訴媽媽,自己已經見過崔賢俊了,自己會好好讀書,讓媽媽可以在有生之年驕傲地告訴崔賢俊,她把兒子培養成了和他一樣優秀的人。晙映媽媽聽到這些,知道兒子什麼都知道了,她再也壓抑不住情緒,嚎啕大哭。
 
魯乙打電話給崔賢俊,提醒他幾年前自己父親的車禍一案,崔賢俊佯裝不知。但是魯乙的一番話被前來找她的晙映聽到了,晙映猶如遭遇晴天霹靂。
 
魯乙要把自己拍到的關於崔晙映和夜總會老鴇私會的視頻交出去,晙映不想魯乙把父親弄得身敗名裂,便戴著頭盔騎著摩托,搶過了魯乙裝著證據的包,卻沒想到魯乙在瘋狂地追逐過程中被突如其來的車撞倒在地。
  
第4集申晙映答應錄製紀錄片,當眾表示想與魯乙交往
當申晙映在漢江大橋上看到魯乙時,申晙映以為她要自殺不顧一切地衝向她,把她從橋欄上提了下來。魯乙答應拍攝紀錄片。
 
第二天,魯乙來到了申晙映家,晙映的狗撲向了魯乙,魯乙渾身起了紅疹呼吸急促昏倒了,晙映才知道魯乙之所以會對狗毛過敏是因為經歷了一次車禍,三次大的手術導致身體免疫力下降,晙映聽後更加愧疚,便答應魯乙自己會拍攝紀錄片,他在房子外邊的陽台上給狗蓋了新的房子,還仔細打掃了家裡的狗毛。
 
一直在魯乙身邊,照顧她和弟弟的崔志泰在魯乙看來,是一個和他們一樣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人,崔志泰的真實身份是崔賢俊的兒子,崔志泰當年聽到了父親和尹議員的談話,因此知道是和自己有婚約的尹貞恩撞死了魯乙的爸爸,而自己的父親迫於尹議員的權威,不得不隱瞞實情,還找了一個替死鬼。
 
事發的幾年內,魯乙一直在想方設法替父親討回公道,崔志泰也一直在關注魯乙。在魯乙遭受車禍當晚,他目睹了申晙映的行為和魯乙遭受車禍的經過。崔志泰找了私人偵探去打聽,從而知道了申晙映的真實身份,他也是自己父親的兒子。
 
這麼多年,崔志泰對這個秘密守口如瓶。崔志泰回到了家,隨後他出任了KJ集團企劃本部長,他要組長請回之前辭退的魯乙,可是魯乙要拍攝申晙映的紀錄片,便拒絕了組長優厚的條件。
 
申晙映要拍攝的紀錄片,需要參與的明星說出自己的遺願,這樣可以使得當下的年輕人激起對生活的熱情,申晙映聽到這個拍攝主題後轉身離開了,眾人都不知道,其實這是申晙映真實面臨的生活境況,他患了不治之症,時日不多了。
 
申晙映調整了情緒,對著攝像頭後的魯乙說,如果自己只有三個月的時間了,自己的心願是和她交往。 
 
第5集魯乙向志泰求婚遭拒絕,晙映演唱會向魯乙表白
申晙映告訴魯乙如果自己的人生只剩下三個月了,自己的心願是和她交往,還反覆重申自己不是在開玩笑。故作鎮定的魯乙索性和申晙映開起了玩笑,表示能和韓國頂級明星在一起是自己求之不得的事。站在一旁的工作人員見狀,阻止了拍攝。
 
申晙映所在的公司認為魯乙不能再繼續擔任申晙映紀錄片的編導了,便辭退了她。再次失業的魯乙在姐姐的店裡喝酒買醉。魯乙藉著酒意,向志泰求婚,可是志泰遲遲沒有回應,魯乙覺得很沒有面子,就離開了,手機落在了桌子上。
 
申晙映揚言如果魯乙不能作為自己紀錄片的編導,自己就會退出經紀公司。申晙映很擔心魯乙,一邊開車到魯乙家一邊給她打電話,可是電話被志泰接到了,晙映誤以為志泰是魯乙的丈夫,怒氣沖沖地來到了魯乙家,直到從魯乙口中得知自己的猜想是錯誤的,晙映才放心。
 
申晙映的演唱會就要舉辦了,他給自己的母親送去了門票,告訴她自己會給她預留最好的位置,但是一直在生晙映氣的母親不僅拒絕了,還當著晙映的面把門票撕碎了。
 
申晙映演唱會當日,魯乙作為紀錄片的編導要全程跟拍晙映。申晙映中場休息的時候,魯乙拿著攝像機去採訪他。晙映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大屏幕上突然出現了一些表白的話,手裡拿著玩偶的晙映突然跳下舞台,拉著魯乙上台,魯乙看出晙映手中的那個玩偶是年少時晙映為了捉弄自己送給自己的那一個。
 
演唱會剛結束,就有晙映和魯乙的高中同學把當初晙映拿著玩偶摟著魯乙的照片發在了網上,還有一些不明真相的同學在下邊跟帖,指責魯乙當初是搶了自己好朋友的男朋友。晙映的助理提醒晙映,此時最危險的應該是魯乙。
 
此時的魯乙,在洗手間被一群粉絲敵視,一出門就遇到了聞風而來的記者的追問,一直默默在演唱會現場觀察魯乙的志泰突然現身,拉著魯乙離開,卻在大門口碰到了晙映。
越來越多的記者圍上來,晙映絲毫不畏媒體的曝光,但是一直對魯乙隱瞞身份的志泰卻怕自己的真實身份被曝光,他拉低了帽子,鬆開了拉著魯乙的手,申晙映拉著魯乙的手,無所畏懼地向前走。 
   

【文中圖片轉載KBS,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53,35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