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Doctors 分集劇情/醫生們】朴信惠 Doctors分集劇情6~10、韓劇Doctors播出時間

Doctors》劇情講述生活一團糟的女高中生劉惠靜(朴信惠飾)與畢業自醫學院但因為在實習期間對手術產生陰影而選擇逃避的生物老師洪智弘(金來沅飾)在愛情初萌芽階段卻因被嫉妒劉惠靜的同班同學陳瑞雨誣衊兩人有超乎師生的不倫關係而扼殺。
 
13年後劉惠靜與陳書雨成為國日醫院的腦神經外科主治醫生,而洪智弘則成為腦神經外科的醫學教授,三人與鄭允道醫生及醫療團隊一起克服與面對各種醫學難題與醫療個案。
 
Doctors




Advertisement




【播出時間】
韓國SBS
週一、二晚9點05分播放 
 
【分集劇情】
第6集惠靜將知奶奶病逝真相
在場卻無所作為的允道,這時才將仇家和惠靜拉開,發現原來是仇家腹部受傷。智弘這才鬆了口氣。
 
惠靜希望智弘能替自己查查奶奶當年的病歷從而得知真相。智弘出於職業要求,他沒有明確答應惠靜。但在惠靜走了之後,他進行了查詢,但他沒想到,自己同樣沒法查詢。智弘將這件事拜託給了父親洪院長。
 
允道和惠靜一起接受了警方關於黑幫老大案件的調查。瑞雨看允道對惠靜態度好轉而感到奇怪,允道轉而責問瑞雨,為什麼總對惠靜心懷不滿。
 
順熙到國日醫院來宣傳自己開的咖啡館,竟然遇到惠靜的繼母也來就醫。惠靜繼母炫耀自己的親生女兒是師範生來貶低順熙。就醫時,惠靜繼母又正好遇見了惠靜,看見惠靜對自己裝作不認識,繼母竟然在醫院吵鬧了起來。
 
因智弘不在醫院,惠靜想將繼母轉給允道治療,但允道因為醫院規定沒有答應。瑞雨見到兩人在一起感到很不舒服。允道最後為惠靜考慮,還是接治了惠靜繼母。
 
瑞雨對一個大嬸患者照顧得很周到。大嬸年輕時被丈夫拋棄,獨自一人含辛茹苦將兒子養大,老來卻得重病進了醫院,想起那個搶走丈夫的女人就意氣難平。瑞雨經常去看她,還為無人理睬的她買吃的。大嬸向她傾訴了很多自己遇到的不平和憤懣。瑞雨似乎也在這樣的命運中看到了自己。自己的好朋友順熙見到惠靜後,就轉而成為惠靜的好朋友,智弘老師對自己的關注在見到惠靜後也發生轉移等等。
 
智弘將惠靜奶奶的病歷交給了她。希望真相能讓她的心修復。下雨了,兩人躲進電話亭避雨,在手機的音樂聲裡,智弘拉著惠靜一起跳舞,並在雨中擁吻。 
 
第7集美妙戀情初遇考驗
惠靜心中矛盾。愛讓她又喜又懼。母親就是為了愛而死的,她不想像母親那樣!她推開了智弘轉身離去。智弘追了上來,像是讀懂了她的心般告訴她,她不需要做什麼,只需要等待,等待知道愛。
 
書雨向允道表白。得知允道已喜歡上了惠靜。書雨感到受傷,借酒澆愁時又遇到順熙,甚至還遇到了惠靜以前的黑道朋友,他正來順熙店裡送水。書雨忍不住過去向他提起惠靜,卻遭到了呵斥。
 
媒體的新聞使國日醫院陷入漩渦,但也激起了副院長金泰浩的鬥志。他讓智弘治療參加過奧運會的射箭選手李秀晶,以培養智弘的名氣和地位,做為對付陳明勳的重要力量。聽到惠靜有機會做智弘清醒手術的助手,書雨也動了心。智弘只最後同意書雨參加手術。
 
惠靜的前黑道朋友金秀哲來醫院找惠靜。醫生們看著他的樣子覺得怵,這時,惠靜看到他,竟親密地走過去擊掌歡迎,並一起到辦公室聊。這些正好被智弘看到眼裡。
 
惠靜對有些自卑的秀哲親密如故,這讓他很欣慰。惠靜一直記著在最難最潦倒的時候,秀哲對自己的無私幫助。秀哲是來向惠靜道別的,正是知道了惠靜的成功和認真,才讓他清醒了過來,不想再糊里糊塗地混日子。他準備去看自己的兒子,離婚後一直由前妻帶著,此後認真生活取得成功。惠靜鼓勵了他。
 
惠靜還忘不了秀哲騎著摩托的帥氣身姿,為了留下美好回憶,秀哲離開前,騎機車去見正要上班去的惠靜。他騎機車在前,惠靜開車緊跟在後,這時,智弘來了電話,聽到惠靜正和秀哲一起在上班路上,有點不高興。一聲刺耳的剎車聲響,秀哲和迎面而來的一輛汽車相撞倒地。
 
第8集惠靜主動牽手智弘
惠靜方寸大亂,智弘急忙趕去幫助搶救冷靜處理手術及時。清醒後的秀哲希望惠靜能為自己手術。手術很成功,但康復還需要靠秀哲用堅強的毅力復健。
 
李秀晶的手術十分重要。惠靜和書雨在手術室裡配合著智弘。始終清醒的李秀晶說自己忽然看不見面前的靶子了,智弘採納了惠靜的建議,用沖洗針繼續治療,止住了李秀晶的腦部出血。當她說自己又能看見,手也不抖了時,所有醫生都鬆了口氣。護士們拿來了弓箭,奧運選手穩穩地拉弓射中靶心。
 
聽到金秀哲說自己結過婚了,智弘心情頓時變得很好。惠靜的繼母就要病癒出院了,惠靜父親多次向惠靜示好,但惠靜一向的獨立生活,使她難以接受這份陌生的親情。鄭允道跟惠靜的接觸合作也越來越自然親切。
 
允道只對醫學技術本身感興趣,對他父親關於醫院的經營和政治都毫不關心,也很少跟父親聯繫。書雨不好容易才請他到家一坐。允道不想家長們總將倆人聯在一起,他向書雨的父親清楚地表明自己不想搞經營,就是想自由地搞學術才來的醫院。書雨警告允道愛上惠靜的人都會不幸,他說那我就不幸一回好了。
 
允道趕去參加醫院同仁們舉行的入院儀式歡迎會。同仁們歡聚一堂,融洽活躍。正熱鬧時,智弘和惠靜默契地離開,只有允道注意到了。他們到旁邊玩各種遊戲,甚至到操場賽跑,惠靜彷彿回到了愉快的、沒有瑕疵的、她其實沒有擁有過的那樣的童年,這一次,她主動地牽起了智弘的手。
 
第9集允道操刀院長手術倍感壓力
惠靜枕在智弘胳臂上,放鬆安穩地睡著了。允道看見智弘回來了,他直截了當地說想清楚了,他要跟智弘競爭惠靜的感情。智弘聽了卻沒什麼緊張感,他十分篤定相信自己跟惠靜的感情。
 
惠靜到分院去查找奶奶的資料,結果被告知十年以上的病歷都已銷毀了。她又設法去找當年做手術記錄的金治賢醫生。得知是當年的患者家屬,金治賢醫生很迴避這件事。惠靜留下了聯繫方式離開了。
 
智弘帶著惠靜和父親洪院長一起去釣魚,在河邊一起融洽地吃著自製的新鮮料理,這時,金泰浩打來了電話,原來,陳明勳父子又對洪院長發起了又一輪進攻。國稅廳的人進駐醫院,洪院長這次看來不得不宣佈退出了。
 
黑幫老大病癒出院,惠靜剛剛送走了他,就收到了他手下送來的一部嶄新豪車。這輛豪華跑車轟動了醫院,惠靜卻不想收,找老大的聯繫方式想退還給他。
 
受到感情打擊的書雨決定不再像以前那樣活著了。她從外在到內在都對自己進行了調整,變得更有進攻性。她對父親和爺爺保證要以三代人的夢想生活,找到允道,以迎面的兩耳光發洩自已受折辱的委屈。
 
金治賢來到總院找陳明勳匯報,在見陳明勳之前,他看見惠靜跟同事們有說有笑地從他面前經過。陳明勳認為十三年前的往事,已過了法律追訴期,這就是家屬想訛一筆錢。金治賢趁機提出了想做分院院長的要求。
 
書雨爺爺在洪院長面前故意提到智弘不是他親生兒子的話,惹得洪院長動怒扇了他耳光。但過於激動的洪院長走出電梯的時候摔了一跤,細心的智弘逼他去做檢查,發現父親腦中出現了壓迫腦幹的腫瘤。
 
金泰浩將手術拜託給了鄭允道,由惠靜做助手。為了不走露風聲,他們交代允道不要把手術的事說出去。手術前他們對允道的一再叮囑,給允道也造成了很大壓力,幸虧惠靜給允道以堅定的支持。
 
第10集書雨出手惠靜身陷收賄風波
洪院長要偷偷做手術。事情傳開得很快,金泰浩決定公開洪院長手術的事,不再保密。陳明勳假做關心,心裡其實樂開了花,又感覺勝券在握了。
 
允道努力追求著惠靜,一點也不氣餒。他總得爭取到了和惠靜吃午飯和晚飯的機會。但吃飯的時候,惠靜明確告訴他只愛智弘一個人。書雨向監察組舉報了惠靜收受患者豪車的事,緊接著又將事情捅到了懲戒委員會。
 
洪院長其實一直在忍陳明勳父子,他對他們秘密資金的事一清二楚。只是念在多年感情的份上,隱忍不發。
 
洪院長的手術成功地結束了。大家正沉浸在喜悅中,得知了惠靜被交到懲戒委員會的事。惠靜很可能因此被減薪甚至停職,這正是書雨想要的結果。智弘心情又一次沉落。
 
為了惠靜奶奶的事,智弘約了分院的金治賢一起吃飯。第二天,金治賢一上班,又看到惠靜堵在門口。雖然截至目前為止,他還沒對他們洩露什麼,但他打電話告訴陳明勳,現在因為智弘參與進來,事情不好隨便糊弄過去了。
 
惠靜對智弘有點生氣,覺得他沒告訴自己就參與金治賢的事,是對自己的傷害。 
   
 【文中圖片轉載SBS,預告轉載朴信惠吧官方博微】 
(Visited 52,80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