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雲畫的月光】電視劇 雲畫的月光 劇情&人物介紹~朴寶劍、金裕貞*韓國古裝愛情劇

 《雲畫的月光》劇情以同名網絡小說改編,以19世紀朝鮮為背景,講述意圖復興朝鮮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裝入宮的女性問題專家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孝明世子李旲(朴寶劍 飾)是朝鮮第23代國王純祖的長子,個性冷漠挑剔,事事要求完美,從19歲起就代替惡病纏身的父親代理聽政。
洪羅溫(金裕貞 飾)從懂事起就是女扮男裝,因為媽媽告訴她只有那樣才能活下去,羅溫像男子一樣長大,承擔起了家庭的重擔,每天靠著為人們解決男女間的煩心事,拚命的賺錢。
李旲出宮去會見讓傲慢妹妹動心的男人,卻遇到了冒名頂替而來的洪羅溫,李旲雖識破了羅溫的頂替身份,卻也肯定了其才能,想要將其收歸己用時被羅溫逃脫。
洪羅溫為籌錢救活妹妹,答應了判內侍府事的入宮要求,在宮中再次見到了李旲。
不知李旲世子身份的羅溫慌張不已,以為李旲是因為喜歡男人而尾隨進宮,而李旲似乎並不打算將自己的真實身份告訴她。
 
雲畫的月光




Advertisement




【劇名】:雲畫的月光
【播送】:韓國KBS台
【類型】:KBS月火劇
【首播】:2016年08月15日
【時間】:每週一、二晚間21:00播放一集
【接檔】:Beautiful mind
【編劇】:金敏貞、林藝珍
【導演】:金成允《Who Are You-學校2015》
【主演】:朴寶劍金裕貞鄭振永
【集數】:20集
【簡介】:以19世紀朝鮮為背景,講述意圖復興朝鮮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裝入宮的女性問題專家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雲畫的月光
李旲朴寶劍 飾
19歲,聰明好學、為人謙遜,是朝鮮最後的希望,不知從何時起,變得刻薄又挑剔。
沒人知道他內心的脆弱和寂寞,艱難承受著王冠之重,為躲避牽制王室的外戚勢力,秘密地為自己和朝鮮的未來做準備。
本想將那個放肆的傢伙留在身邊好好懲罰,卻漸漸被「他」刺痛內心的角落,因為「他」而開心起來,麻煩的是他竟愛上了一個男人。
 
 
雲畫的月光
洪羅溫金裕貞 飾
18歲,沒有父母、身無分文,記不清從何時起,不得不以男子的身份生活,這樣的她,不再是洪羅溫,而是戀愛咨詢專家「洪三郎」。
不曾讀過論語也不知道孟子,卻寫得一手好情書,擅長讀懂人的內心,幫助彼此愛慕的男女搭起鵲橋。
為解決因代筆寫情書而惹出的麻煩,和一位刻薄挑剔、如同溫室中花草般的書生邂逅,結下了孽緣。
 
 
雲畫的月光




Advertisement




金允成鄭振永 飾
19歲,貴氣博學,朝鮮無所不能的權力者金獻唯一的孫子。
父母早逝,在冷漠的爺爺管教下,每件事都能做得完美無缺。
沒有一絲溫暖卻能奪走女人的心,但卻出現了一個讓他無可奈何放下武裝的混蛋。
這個女人扮男裝還不夠,竟公然穿著內侍服進宮。
一開始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態接近,但是不知不覺卻愛上了這個以內官自居的女人羅溫。
 
 
雲畫的月光
趙河延蔡秀彬 飾
18歲,性格冷靜高傲,對在風燈節那天偶遇的李旲一見鍾情,而後得知意中人便是當朝王世子。
作為能與安東金氏一較高下的趙氏掌上明珠,她既是思想進步的新女性,也是在愛情面前自信從容的女子。
發現世子的關心都傾注在羅溫一人身上後,體驗到人生裡從未有過的自卑和羞辱。
她不知道自己將會做出什麼事情來,開始感到了害怕。
 
 
雲畫的月光
金炳淵郭東延 飾
19歲,東宮別監、李旲的竹馬好友,是王世子唯一信任的人,孤獨地守護著李旲。
他是百發百中的射手,更是朝鮮的第一劍客,劍術如舞蹈般利落優美,優越的外貌讓一眾別監們心生愛慕。
某天他和李旲之間多出了個羅溫,雖然覺得這傢伙很麻煩,但朝夕相處間兩人卻不知不覺成為了「義兄弟」,不過,炳淵心裡也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雲畫的月光
蓮兒鄭慧星 飾
朝鮮公主,李旲的妹妹。
非常有才氣的女子,對於普通的男子根本沒放在眼裡,曾發誓如果跟平凡的男子過一生,寧願終身不嫁。
就是這麼高傲的她卻被幾封情書所打動,更因此患上了相思病。
 
【文中圖片轉載KBS,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125,61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0 個回應

  1. sophia表示:

    一想到當年看的<一枝梅>和<風之畫師>裡的小小金裕貞,現在初成少女啦!!!!

    兩位青春浪漫的男女設定,應該蠻適合他們的 🙂

  2. sophia表示:

    滴兒小宅
    因為8月份的韓劇選擇少少阿>< 還有另外一部<忌妒的化身>,而寶劍的這部我會先看2集看看:)

  3. Hikki表示:

    小說ing!期待耶~

  4. sophia表示:

    難怪怎麼覺得這劇名這麼熟!原來是網路小說:p漫畫上的人物就是會讓少女沉迷的那種眼睛和氛圍!!
    剛剛看了2款預告,覺得寶劍真可愛啊 和金裕貞一起真是兩小無猜呀,青春無敵啊啊 🙂

    覺得這部就是看主角的個人魅力囉!

  5. 田小竹表示:

    這部追定ㄌ 男女主角超顏值 劇情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6. sophia表示:

    剛剛看完e1,還蠻好笑的阿,寶劍表情也太多了,這個世子太調皮:P金裕貞果然是從童星演到現在,小表情都很自然喔^^

    前面女扮男裝還沒有被拆穿時,我猜想都很好笑 好看喔!

    對了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也覺得有出現2~3次的插曲很像多年前<祕密花園>那裏面的旋律啊!?

  7. wen表示:

    看了第一集才想起我上個月在晨靜樹木園看到在拍的古裝劇,原來是這部,跟我擦身而過的就是朴寶劍,我卻就這樣放他走了。車太賢在裡面的角色讓我一直笑,就是想笑,哈哈哈,感覺是部有趣的古裝劇。

  8. wen表示:

    另外讓我意外的是鄭慧星,臉不知原因的腫,跟之前在兒子的戰爭裡太不一樣,她是故意發胖還是⋯就真的很奇怪⋯⋯

  9. sophia表示:

    滴兒小宅

    因為我沒有看過小說,單看年輕男女主角這樣自然逗趣的互動,就很有趣阿:)加上雙方顏值都蠻高的,其他配角都是老演員 綠葉也襯托得當。

    難得古裝劇不是文謅謅浪漫型的,雖然女扮男裝的老梗大概猜的道具情發展,但是萬變不離其宗, 這梗幹若是讓適合的演員來發展,還是讓觀眾很得喜愛的^^

    目前唯一有點讓我微詞的是,女主只有16歲 在e1裡那束胸的畫面對少女來說還是稍嫌不當..太女人嫵媚了些呀!希望劇組還是要稍微考慮到女角的年紀才好^^\”

    • 小宅表示:
      小說的話,因為有五本,聽說進展挺慢的
      所以《雲畫的月光》sophia會推嗎?
       
      說到古裝的女扮男裝,好像一定都要來上束帶或是洗澡的戲
  10. Evon表示:

    看了兩集,比預期好很多,明快逗趣,可以輕鬆一口氣看下去的戲,和成均館緋聞的調性近似。金裕貞非常可愛,男二更適合古裝,美貌風流很吸睛。

  11. sophia表示:

    滴兒小宅

    以目前2集,是不錯的呦:) 兩隻小孩表情很豐富又可愛, 自然不造作,順順的看下來 我笑的時候很多,哈哈 😀

    對了 同意樓上朋友,男二的古裝扮相頗迷人,就像李準基的古裝更適合時裝一樣,細細長長的單眼皮 眼睛裡都帶著笑,很是嫵媚風流阿。

  12. 小婷表示:

    看了幾集,覺得劇情發展還滿有趣,朴寶劍很帥,演技還不錯,愛看粉紅戲的我,總覺得金有貞年齡太小的關系,和男主感情戲,很容易出戲,怎不找個成年女主來演,雖金有貞是很可愛沒錯,但未成年耶,粉紅就只能淡淡的吧!有點可惜啊,還是看二碩和楊洋粉紅戲才夠味,非常期待著我池的k2,但最令人害怕是編劇阿,唉!

  13. 小婷表示:

    哈哈,抱歉嚇到小宅喔,最近追微微一笑和W兩個世界,被迷的不要不要的,才會這樣,看來該清醒點吧,看帥哥魅力無法擋阿!對了,想問小宅有追雲畫嗎,搞不清楚收視率怎會這麼高,劇情只是女扮男裝,結合成均館和擁抱太陽的綜合版啊,好奇小宅的評論,在決定要不要繼續追喔

  14. 香港pooh表示:

    同意樓上網友說法﹐就是幾位人物角色很類似<成均館緋聞>啊,無論俠士型、風流倜儻型都很像呢!皇帝在宮中談情的情節也會像<擁抱太陽的月亮>吧。本來已下定決心不再看跟播中的古裝韓劇,因為多次中伏>< 但見到金裕貞樣子可愛,而且劇情看來也會輕鬆有趣,所以也開始看了。希望會一直吸引我追看下去。朴寶劍好像是近來人氣急升的因明星,沒有看過他演出的劇集,今次就來看看呢。

  15. izcream表示:

    目前追的最緊的就這部了,男女主角之間互動很清純粉紅可愛啊!處理宮廷紛爭的部份也蠻緊張的。有一段演世子和父親之間的親情戲還哭了呢!突然間好多戲在追感覺好充實啊!目前喜愛順序:雲畫 > 灰姑娘 > 微微 (追到15集後有點放慢) > W (9集後放慢)> 步步。倒數第二次棄了,嫉妒的化身還沒時間排進來 (因為聽說沒有很好看)。然後我還想看獨自飲酒的男女和通往機場的路 (兩部都是為了男主角)。好忙啊(忙到Doctors最後的四集好像忘了看了)!

    • 小宅表示:
      《通往機場的路》小宅也有點想追
      小宅現在第一是追《微微一笑很傾城》
      不過最近有在考慮要不要把《W》撿回來看
  16. Beryl表示:

    小宅妳好啊!

    第一次在小宅這裡浮出水面,就是因為雲畫的月光(笑)
    我沒看過小說,但只看第一集就有衝動想買小說回來看
    因為男主角演的超級可愛啊!哈哈,小宅一定要抽出時間看一下

    Ps1.微微演完就剩雲畫和步步繼續支撐接下來日子,微微也是被妳推坑然後迷上的,肖大神很帥,只是只有我感覺他走起路來有僵直性脊椎炎的錯覺嗎?還是因為要一直挺直背走路才有大神風範?哈哈
    Ps2.還有一開始的Doctors虎頭蛇尾太嚴重,後面完全無力到結局,然後任意依戀灑狗血太徹底實在看不太下去⋯⋯

    重點就是!小宅要看一下可愛的寶劍弟弟啦!哈哈

    • 小宅表示:
      僵直性脊椎炎!!
      哎呦,幹嘛這樣XDD
      Beryl這麼一說,小宅今天看的時候也默默的這麼覺得
      不過可能楊洋是想要表達肖大神走路有風,自帶光環的樣子吧XDD
       
      寶劍弟弟的戲,小宅其實有在想要不要看,因為最近棄了不少劇
      不過就是沒有動力開第一集說Orz,可以先跟小宅透露下,第一集就很精采嗎?
  17. Beryl表示:

    小宅妳好啊!可能因為我們平凡人的身邊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大神,盡是一些駝背歪斜或是吊兒郎當沒有氣勢的男人,所以看到大神登場的氣場有種難以形容的正直,就真的是直挺挺的出場這樣

  18. Beryl表示:

    那小宅知道微微何時播最後一集嗎?

    再說回雲畫的月光,第一集我覺得還好,第二集女主角進宮後王世子開始想盡辦法要留她下來的招數才是開始可愛的地方啦

  19. 黑糖表示:

    哎呀~小宅

    這廂實在是太曖昧又太火熱
    ~見到你,我火冒三丈;見不到你,我快瘋了~

    應該很多雲畫的愛好都在濳水吧
    因為小宅耳朵實在太硬
    在這討論沒共鳴阿阿阿~~~

    目前沒冷場的好看到第六集
    有網友說的,比步步驚心更步步驚心阿

  20. Lin表示:

    承認對朴寶劍和金裕貞有徧愛, 到目前為止無論劇本,演員,都是我杯茶, 親情、友情、愛情和宮廷鬥爭元素樣樣皆備, 所以在韓國收視節節上升。

    相比《步步》, 李準基的強大氣場將其他演員壓下去了, 頭三集劇本非常散漫, 令觀眾減低追看的意欲。 還有此劇是改編自中國《步步驚心》, 最近中韓關係緊張, 加上韓國人民族情意結, 我相信亦是收視慘敗的原因。

    所以我的排位是《雲畫》、《w》、《步步》

  21. izcream表示:

    真的耶本劇比我原來想像中的更多元素,親情友情愛情鬥爭都有,而且顏質高+演技好的(年輕)男女主角真的可遇不可求啊!情緒時不時就隨著兩人高高低低的,看到第六集都還覺得很緊湊~~另外,金裕貞的眼睛真的好漂亮~~

  22. 可立姆表示:

    等步步-麗 等的好辛苦~於是看了雲畫 結果比預想的好看~(不只男女主角看點,其他配角們 演技也都一流的 主要劇情順暢)不小心一下追完啦

  23. 可立姆表示:

    步步 前面四王子的戲好少 劇情情緒連接點有很不順 後才發現被剪片好多(>﹏<)哪有原版可看阿~好可惜

  24. 迷媽表示:

    雲畫的第9.10集步調好慢啊~~~
    覺得男女主角的愛情戲有點太多了

    比較下來反而更期待步步呢..

  25. 凱西表示:

    非常好看 但裡面的配樂是敗筆! 相似度百分之99.9祕密花園吉宮野蠻王妃 兩首輪流配樂 很不搭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