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超視 愛情滿屋】電視劇 愛情滿屋 劇情 &角色介紹~羅志祥、鬼鬼、敖犬

愛情滿屋》劇情講述宋小雷(羅志祥 飾)畢業後留在大都市奮鬥,三年後仍一事無成,唯一能說得出口的「成就」竟然是──求婚日發現女朋友被高富帥搶走,同一天因公司倒閉丟了工作,最後還被房東趕出家門。
 
宋小雷無奈之下只能投奔境遇並不比他好到哪里的死黨華強(敖犬 飾),而華強誤打誤撞爲宋小雷找到了一處他認爲是人間天堂的容身之地,一個和三個未婚且單身女性合租的公寓。
 
外人看來是神仙天堂之地,但是真正住進去才知道,哪里是神仙,簡直比地獄還慘,在這里居住的三位正妹性格各異:”御姐”狐狸(毛俊杰 飾)身材魔鬼,冷漠高傲;“慾女”白晶晶(鄭羅茜 飾)刀子嘴豆腐心;“蘿莉”美呆(鬼鬼 飾)是隱藏白富美,生活比較天真理想。
 
一個男人和三個女人合租,矛盾衝突不斷,卻也笑料百出。
 
然後,愛情讓人措手不及地闖入他們的合租生活。宋小雷沒有想到,因為和三個女孩合租,竟然徹底改變了自己的命運。最後,宋小雷經過不屈不撓地奮鬥,從一個一無所有的失敗者變成了成功男青年。
 
愛情滿屋




Advertisement




【播出時間】
東森超視33頻道
7/28(四)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角色介紹】
愛情滿屋
宋小雷羅志祥 飾
天秤座文藝宅男、屌絲、文藝青年、狗仔(等族繁不及被載)。
感性、耿直、率真、理想主義、極富正義感、感情白痴。一般家庭,媽媽是個嘮叨辣媽,父親是普通藍領。
他的三大原則:前女友心結、兩代人的代溝,理想正義。
住入有三位女室友的Share House之後,到底哪一位會是他的「真命天女」呢?
 
 
愛情滿屋
李美黛(綽號:美呆)鬼鬼 飾
處女座蘿莉、隱藏白富美,叛逆愛自由。美黛(美呆)爸爸非常希望女兒在自已身邊,有一定的戀女情節。
叛逆的美呆離家出走,父親一直想法設法讓她回去。她在公司裡是受"欺負"的打雜攝影助理,但被炒魷魚,後來跟著張華強一起賣保險。
究竟最後美黛會情歸室友宋小雷還是工作夥伴張華強呢?
 
 
愛情滿屋




Advertisement




張華強敖犬 飾
假"高富帥"、油滑、屢敗屢戰、外表光鮮但內心自卑。家境一般,是個每月花光光的月光族,但確自稱是金牌保險經理,其實就是個保險業務員。
經常吃閉門羹,去富人家被人放狗咬,喜歡李美黛。
 
 
愛情滿屋
胡麗莉毛俊杰 飾
天蠍座御姊、獵頭公司主管、彩虹般的女孩、同情弱者。
從小母親和父親感情不和,親眼目睹母親自殺。對愛情很謹慎對工作要求很高,後來因為宋小雷,不僅重新正視愛情也與父親和解。
她的三大原則:親情、父親、母親。
 
 
愛情滿屋
白晶晶鄭羅茜 飾
雙魚座熟女(慾女)、大大咧咧、刀子嘴豆腐心,時尚雜編,剩女。
家裡催婚但不想過房奴生活。之前喜歡任遠,現在喜歡趙亮亮,後為趙亮亮老婆。
 
【文中圖片、角色介紹cr:東森超視愛情滿屋】  
(Visited 18,27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