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韓劇 吹吧,微風啊】電視劇 吹吧,微風啊 劇情&角色介紹~孫浩俊、林智妍

吹吧,微風啊》劇情講述一位身價1000億韓元的老爺爺在所剩時日無多時偶然得知自己還有個子孫之後展開的故事。該劇以價值1000億韓元遺產去向的基本故事為中心,藴含了離別和背叛、陰謀與愛情等事情。
 
吹吧,微風啊




Advertisement




【劇名】:吹吧,微風啊
【播送】:韓國MBC
【類型】:MBC週末劇
【首播】:2016年02月27日19:45
【時間】:每週六日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檔】:家和萬事成
【編劇】:金始慶《薔薇色戀人們》
【導演】:尹在文《薔薇色戀人們》、李在珍
【主演】:孫浩俊林智妍韓周完林秀香
【集數】:50集
【簡介】:一位身價1000億韓元的老爺爺在所剩時日無多時偶然得知自己還有個子孫之後展開的故事
 
【人物介紹】
吹吧,微風啊
李長高孫浩俊 飾
31歲,律師,擁有正直眼神和純真心靈的男人。
是奶奶引以為傲的長孫,也是寡母幸福生活的來源。身材高挑、品格端正、遵守承諾。對於律師一職感到成就和責任。
比起收取高昂的律師費,選擇幫助社會弱勢族群的有義氣的社區律師。儘管如此這男人是不是過於奢侈?絕對不是。
兩年前母親為了紀念進入公司而買的兩套西裝,堅持穿了一年。
雖說西裝是男人的戰鬥服,儘管同事們全身都是穿戴名牌,但他卻是公認的帥氣的首爾鄉巴佬。
 
 
吹吧,微風啊
金美風林智妍 飾
27歲,外剛內柔、自尊心強烈,但個性可愛的脫北女。
平壤音樂大學舞蹈系的學生金勝熙。
別名平壤酷妹和平壤金湯匙。不亞於女演員的外貌,與出眾的舞蹈實力及機靈的性格。
男生們為了見勝熙還在校門前排起隊。就在平順生活的某天晚上,火冒三丈的父親催促她出門,她慌亂地跟著父母,做夢也沒想到是要逃離北韓。
歷經曲折來到南韓,不再是北韓少女,而是一無所有的金美風展開生活。
 
 
吹吧,微風啊




Advertisement




朴信愛林秀香 飾
年齡、身份不明,為了生存不管什麼事都做得出的女人。
外表像波斯菊一樣柔弱,激發人們的保護本能,但其實她是個精於算計和注重實際利益的女人,像狐狸一樣狡猾。
這是信愛為了在艱難中生活不得不做出的選擇。為了今後能過上好日子不惜一切。
偶然間遇到趙熙東,知其家境富有,為了成為熙東的妻子,編造無數的謊言、做戲,隱瞞脫北女的事實,最終成功結婚。
信愛有生以來首次感到安穩與幸福。但這時,卻遇到知道她所有一切的美風。
13集代替受傷的吳知恩演出。
 
 
吹吧,微風啊
趙熙東韓周完 飾
29歲,立志成為漫畫作家的志願生,母胎單生。
達浩與清子的異卵雙胞胎的兒子。和妹妹在打鬧中成長,所以對女人感到厭煩。
對女人至少要懷有幻想才會想交往,遺憾的是他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想法。但熙東會結婚嗎?與一見鐘情的信愛舉行一生一次的婚禮。
愛情這般美好,以為能甜蜜的生活到永遠。
直到母親和信愛的慾望膨脹之前,是這樣認為的。
  
【文中圖片轉載MBC,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7,65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朴信愛表示:

    朴信愛怎麼前幾集,跟現在看的人不一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