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藍色海洋的傳說/藍色大海的傳說】電視劇 藍色海洋的傳說 劇情介紹~李敏鎬、全智賢

藍色海洋的傳說》劇情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故事,講述了峽谷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故事。
 
藍色海洋的傳說




Advertisement




【劇名】:藍色海洋的傳說
【類型】:SBS水木劇
【首播】:2016年11月16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00播放一集 
【接檔】:嫉妒的化身  
【編劇】:朴智恩《來自星星的你
【導演】:陳赫《城市獵人》、《主君的太陽》、《異鄉人醫生
【主演】:李敏鎬全智賢李熙俊
【集數】:20集
【簡介】:講述峽谷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故事。
 
【人物介紹】
藍色海洋的傳說
沈清全智賢 飾
地球上處於滅絕危機的最後一隻人魚,身體干了的話就會長出腳來,會心靈感應,具有通過和人類的身體接觸來消除記憶的能力。
因為一場事故而來到了陸地上,見到了第一個人類,回到大海之後對那個男人產生了無限的思念,為了遵守再次和他相見的約定,冒著生命危險重新回到了陸地上,但是偏偏遇到了最邪惡的騙子。
 
藍色海洋的傳說
許俊宰金聃龄李敏鎬 飾
分飾兩角,亙貫古今。
一為朝鮮時代兩班貴族縣令金聃齡;一為現代天才騙子許俊宰。
外貌帥氣,頭腦也好使,只要採取騙子策略並付諸果敢的行動力就能百分百成功。
從韓國科學技術院中途退學並成為門薩俱樂部會員,是個能完美變身任何職業的天才騙子。
雖然行騙,但有自己的行騙哲學和道德觀念。
人生目標是找到媽媽並把攢下的所有的錢都給她。
某一天,被一個他說什麼謊話都相信的懵懂女闖進了人生。
 
 
藍色海洋的傳說




Advertisement




趙南斗李熙俊 飾
有著濃重的方言口吻,笑容爽朗,極具親和力,可以讓任何人在十分鐘內放下戒心。
打得了高爾夫,玩得了撲克,下得了圍棋,唱歌、聲音模仿、舞蹈也通通不在話下,不管是洋酒、燒酒還是啤酒全都能喝,而且喝不醉。
騙俊宰的大學學費不成反而成功說服他與自己合夥,帶領俊宰走進了詐騙的世界
 
 
藍色海洋的傳說
泰武申原昊 飾
沉默寡言的花美男駭客,被俊宰的一句「全世界網速最快的地方」輕鬆勾搭到韓國並暫時定居下來。
在駭客和偽造等技術方面無人能及,不管是鑰匙還是什麼,只要經過他的手便一定能夠解開,是個萬能終結者。
 
【文中圖片轉載SBS】 
(Visited 57,77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Rain表示:

    看新聞看到預告了耶

  2. lady表示:

    好期待~李敏鎬終於回歸電視戲劇

  3. 丸子表示:

    還考慮什麼?
    看到李敏鎬就肯定要追的啊!

  4. Apple表示:

    有好一段時間沒看韓劇了
    這次回來看選這部是因為有個4X幾歲的男性朋友大力推薦
    我想說連男生都覺得好看的韓劇到底有多厲害就來看了XD

    我覺得這部就是偏喜劇
    從來沒看過李敏鎬的戲的我,覺得他在這部戲裡吃醋真的是太可愛了!!!
    一開始覺得全智賢的氣場要演傻傻的角色有點難以帶入,但看了幾集就覺得很自然,不會覺得奇怪
    劇情雖然老梗,但不曉得為什麼我還是三天就看完10集了…
    可能是因為我很期待什麼時候男主跟媽媽會相遇/男主後母的真面目何時會被發現/男主哥哥到底是好人還壞人 等等,埋還滿多大伏筆的,所以就一集一集看下去了

    不過還是有一些覺得很奇怪的地方,不知道是編劇沒交代還是還沒演到(像是女主角到底是活多久??從朝鮮就活到現在嗎? 如果是的話那….如果不是的話那表示他轉世後又是美人魚??)

    反正目前還不錯,會繼續看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