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Entourage/我家也有大明星/明星伙伴】Entourage 劇情介紹~徐康俊、李光洙、趙震雄

Entourage》劇情改編自美國電視劇《我家也有大明星》,講述年少成名的男主人公車榮斌(徐康俊 飾)和他的三個好朋友經歷人生低沉大起大落的故事。
此劇特點就是擁有了韓國影集有史以來最多位藝人特別出演的影集。
 
Entourage




Advertisement




【劇名】:Entourage
【播送】:韓國tvN台 
【類型】:tvN金土劇
【首播】:2016年11月04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23:00播放一集
【接檔】:灰姑娘與四騎士 
【編劇】:徐載元、權素拉
【導演】:張英宇《需要浪漫3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年少成名的男主人公車英斌(徐康俊 飾)和他的三個好朋友經歷人生低沉大起大落的故事
 
【人物介紹】
Entourage
車榮斌徐康俊 飾
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擁有帥氣外貌和陽光明朗的笑容,有時也會表現出叛逆的表情。
他還是某個雜誌社的女性讀者們所票選出的「最性感的4位20代演員」之一,人氣相當高。性格溫和,但對演戲有自己的原則,對待朋友也十分有義氣。
只不過電影「倭亂終結者」發生的種種意外令他心意搖擺不定,也因此令浩鎮為了收拾榮斌不顧後果的決定十分頭痛。
 
 
Entourage
車俊李光洙 飾
他曾經是90年代後期出道的男團「糖果男孩」成員,如今卻被大眾所遺忘。
身為車榮斌的堂哥,常被其他人忽視其實他也是個演員。
本人自認演員的實力無法有很好的發揮,但實際上因為實力不足,所以僅能扮演龍套,陸續也在幾次試鏡鬧出笑話。
 
 
Entourage




Advertisement




金恩甲趙震雄 飾
經紀公司的代表,特色是說話銳利、連珠炮似的罵人讓下屬都十分懼怕,不過私底下很怕老婆並且是個女兒控。
 
 
Entourage
烏龜李東輝 飾
性格溫和、有著正能量的角色,十分討喜,負責吐槽車俊種種自戀的行為。
因活躍於SNS中,擁有多種人脈,在朋友中負責耍寶,可是在女人面前總變得相當渺小,所以沒有女人緣。
 
 
Entourage
李浩鎮朴正民 飾
榮斌好友兼經紀人,深受榮斌信任,但他對於經紀人工作自信不足、也沒有經驗,所以常被金代表責罵。
因順利敲定電影「倭亂終結者」的角色,在第五集中升為室長,只是他仍舊對於榮斌和自己的未來充滿擔憂,面對不按牌理出牌的榮斌以及喜怒無常的金代表,除了要收拾爛攤子外,也夾在中間左右為難。
感情方面,被前女友分手後心情低落,即使遇見徐智安並對她產生好感,但因身為老闆女兒的緣故,無法展現自然的一面,多次相遇或聚會都是榮斌和其他人在旁起鬨。
 
【文中圖片轉載tvN,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27,47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Ivy表示:

    劇情不吸引我…但有趙震雄耶!!

    小宅會追嗎?

  2. 愛莓表示:

    基於對徐康俊的無條件偏心….
    我會看呦!我以為這個禮拜就要播了原來要等到11月XD

    (是的,奶酪之後被男二圈粉)

  3.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我終於來跟你聊天啦!
    唉…最近我愛的防彈少年團出新專輯,所以每天睡前忙著看他們各大Live演出XD

    不過我有注意到大家好像都在看通往機場的道路耶?
    可能因為已婚設定還是讓我小有障礙,所以我繼續很膚淺的追來隔壁台的「路易」,雖然劇情真的膚淺了些…
    不過幾乎沒有壞人和狗血這個設定真的很輕鬆:)
    OST和一般韓劇不一樣。竟然還聽得到王菲早期的歌呢!哈哈!就是很妙啊⋯⋯下週就演完了突然也有點不捨得

    哈哈,其實今天要分享Entourage,不是要叫小宅看…相反地第一集和第二集我看的真的非常過渡…完全憑藉著我的徐康俊外表的喜愛加上趙鎮雄每次只要戲份以後他就覺得好有張力喔!然後支撐我看完這兩集…
    但老實說第一集看完真的不知道要表達啥..?
    第二集前面看的也是…一直想快轉>< 不過,趙鎮雄真的是演得太好了!本來是去看徐康俊的,結果會一直很期待他出來跟徐對戲XD把演員公司的代表演的太生動啦!很現實但又不會太勢力,看似想賺錢卻非常的有情有義...為了這個角色(當然還有徐的美色,我想下週我會再看個兩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徐康俊這麼對我的眼緣XD) 噢...當然還有第二集的後半部感覺稍微有重點,才是支撐我繼續往前看的動力呀⋯⋯! 前天看到張赫明年初好像會演OCN刑偵劇,感覺到好適合喔超級期待的XD

    • 小宅表示:
      居然還在睡前忙著看他們各大Live演出,很有少女心啊XD
      張赫明演OCN刑偵劇,第一想到的就是會很MAN啊
      《通往機場的道路》小宅固定有在追唷,挺不錯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