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天上的約定】電視劇 天上的約定 劇情&角色介紹~李幼梨、徐俊英

天上的約定》劇情講述一個開朗善良的女子遭心愛之人背叛,媽媽和女兒以及雙胞胎妹妹間接被害死後,偽裝成雙胞胎妹妹嫁給仇人的弟弟之後向他們一家進行復仇。
 
天上的約定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劇名】:天上的約定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晨間劇
【首播】:2016年02月01日
【時間】:每週一~五各播放一集
【接檔】:全都會好的
【編劇】:許寅茂、金妍信
【導演】:全雨盛
【主演】:李幼梨徐俊英宋鍾鎬朴河娜
【集數】:102集
【簡介】:講述一個開朗善良的女子遭心愛之人背叛,媽媽和女兒以及雙胞胎妹妹間接被害死後,偽裝成雙胞胎妹妹嫁給仇人的弟弟之後向他們一家進行復仇。
 
【人物介紹】
天上的約定
李娜妍李幼梨 飾
李允愛的女兒,道希的雙胞胎姐姐,小星的媽媽,泰俊的前戀人,輝京的妻子。
小時候曾在死去的媽媽手中拿到一個耳環,得知耳環的主人是幼京後,懷疑媽媽的死因不單純,在被幼京與醫護人員的追逐中被車撞導致失憶。
道希得知娜妍的存在後並做了親子鑑定與她在醫院相認,可此時的娜妍罹患失憶症,道希把衣服跟娜妍對調,要娜妍逃出去找因意外而昏迷的小星,在娜妍逃出去後醫院的精神患者玩火導致火災。
娜妍進入醫院想救出道希,可娜妍因吸入濃煙導致昏迷,道希也因心臟病發作昏迷,兩人同被送進醫院,道希的養父母以為穿著道希衣服的娜妍是道希,而娜妍於昏迷中甦醒後恢復記憶,去了道希與小星的靈骨塔大受打擊,決定要為他們報仇,於是偽裝成道希嫁給了輝京。
 
白道希李幼梨 飾
記者,娜妍的雙胞胎妹妹,輝京的相親對象。
很喜歡輝京,一出生便患有心臟病,後得知自己活不了多久,欲與輝京結束關係,以免輝京傷心。
知道娜妍的存在後得知自己的生母為允愛,再去醫院之前把頭髮做的跟娜妍差不多,前往醫院與娜妍相認,想要幫助娜妍公布幼京一家做的壞事,不料卻葬身火海而亡,死後其遺體被銀鳳當做是娜妍,而以為娜妍已死去。
 
 
天上的約定
姜泰俊徐俊英 飾
滿城的兒子,娜妍的前戀人,世珍的老公。
與娜妍在小時候相識,長大後為了成功與財產拋棄娜妍後與世珍結婚,後發現道希的真實身分是娜妍,並未向任何人公開,只是默默的看著變的冷酷無情的娜妍復仇。
 
 
天上的約定




Advertisement




朴輝京宋鍾鎬 飾
英淑和萬載的兒子,幼京的同父異母弟弟,世珍的舅舅,道希的相親對象。
喜歡道希,後喜歡娜妍,原以為道希只是得了失憶症,後來得知真正的道希已死去後,曾去靈骨塔向其道歉沒有認出她,並向他訴說自己似乎愛上了娜妍。
 
 
天上的約定
張世珍朴河娜 飾
幼京和敬莞的女兒,討厭娜妍,喜歡泰俊,小時候娜妍來自己的家住,爸爸又很疼娜妍,導致覺得父愛被搶走因而討厭娜妍,與泰俊於小時候相識故而愛上泰俊,長大後得知泰俊的女友是娜妍很生氣,娜妍死後,被與娜妍長的一模一樣的道希嚇到。
 
【文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57,16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