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御中花結局/獄中花】電視劇 御中花 分集劇情介紹 21~51、御中花台灣播出時間

御中花》劇情描寫在在朝鮮時代的律師制度外知部的殘酷統治之下,黎民百姓努力獲得新生的故事。
 
獄中花




Advertisement




【播出時間】
東森戲劇台 11月21日
星期一至五 21:00 – 22:00
 
 
【分集劇情】
第26集
獄女當上昭格署道流,回去見會師父等人。獄女的出現令眾人又驚訝又高興。
獄女重遇李基俊,得知李桓才是真正名字。此時,王后執意增改築所,和主上正式對抗起來。
 
第27集
獄女等人把試紙的原材料構樹大量購入,令商團的成本上升。商團打算順便提高價錢,更發現了有人在背後對抗。
 
28集
殿下決定阻止科舉,同時下令對各商團徵收重稅。此事一出,各商人都十分不滿。
王后派人監視獄女之事被獄女發現了,獄女心知自己的安危。此時,城中出現瘟疫,牛馬紛紛吐血死亡……
 
第29集
都城內正在傳播疫病,典獄署裡更有名囚犯懷疑患上疫病。因此,捕盜廳、典獄署等也要安排隔離患者,以免疫病越來越嚴重。
尹元衡和尹泰源參見大妃娘娘,得知疫病是鄭蘭貞收買了惠民署的醫員,目的就是要壓迫主上……
 
第30集
信惠小姐綁架了獄女盤問她與成知憲大人的關係。鄭蘭貞則乘機命人殺掉獄女。
在獄女被綁架期間,禹治和大吉把鄭蘭貞商團搬運途中的藥材搶走,以低價賣給漢陽的藥材商。幸好,尹泰源突然出現把獄女救走了。
 
第31集
池胥吏終決定把獄女母親當年的另一樣遺物交給獄女,那是一個鑲嵌著琥珀和珍珠等的珍貴髮簪。
鄭蘭貞等人因假造疫病、擾亂民心而被正式收監。殿下要吏曹正郎把位置讓出來才願意釋放鄭蘭貞……
 
第32集
獄女得知道鄭蘭貞夫人被釋放的時候,連閔東珠大行首也一起被釋放時感到十分震驚。原來因為他們與領府事大人和大妃娘娘做了政治交易。
獄女決定找出尹元衡大人為甚麼要殺她母親,更知道當年做東宮殿尚宮宮女的人們都死於非命……
 
第33集
獄女發現殺了獄女母親的人就是尹元衡大人,她發誓尹元衡大人是她必須要報仇的人。
另一方面,世子為發現自己的母后是兇手而感到崩潰,於是當面對質……
 
第34集
池川得替陳壽命找到代替他坐牢的人,於是往找他協助他逃跑。可是,陳壽命卻被發現被刺殺了。
於是,池胥吏就被捕盜廳抓走了……
 
第35集
池胥吏被抓,但獄女一等人都沒有證據能澄清池胥吏的清白,只有乾等。霹靂和萬壽闖入陳壽命的家偷走了秘密賬簿,獄女希望二人繼續做間諜。
泰源知道池胥吏被抓一事,也希望得悉事件真相,找來了當天知道池胥吏與陳壽命碰面的妓女問話……
 
第36集
皇上決定廢除昭格署,可是大小群臣都反對更在殿前持斧上疏。因為昭格署是守護國家和王室安危的官廳,若沒有昭格署 就不能為百姓禳災祈福。
獄女去找池川得,告訴他要沒事就絕對不能坦白……
 
第37集
經過大家的努力,刑部決定挖掘陳壽明的墳墓把屍體拿出來重新驗屍。
而泰源為了幫助百姓,決定重開外知部。獄女決定辭去道流一職,成為外知部,可是卻得不到支持……
 
第38集
尹元衡和鄭蘭貞知道獄女與主上經常暗中見面,決定以此事大造文章。他們先見獄女希望她可成為他們的人,之後更往見主上,以此相脅……
 
第39集
主上為了不被尹元衡威脅,下定決心與獄女在宮中見面。在與獄女談天時,他發現原來獄女一直心繫泰源,可是卻因為泰源的父親的關係卻不能一起。
另一方面,尹元衡決定除掉目擊者和仵作人崔氏……
 
第40集
獄女是翁主殿下的身世已曝光,可是殿下卻想封獄女為後宮妃子。
與此同時,獄女因被刺客所傷,至今仍未恢復意識,殿下十分擔心,要求御醫要用盡任何方式救回她。
 
第41集
獄女認為自己是翁主的身份要絕對保密,因身份若曝光,就會被大妃娘娘、尹元衡大人和鄭蘭貞想盡辦法除掉她。
獄女主動去見鄭蘭貞,讓她知道自己還活著的消息,打算先下手為強……
 
第42集
明國使臣主張朝鮮軍隊討伐女真族時,越過邊境 是意圖挑起戰爭。
姜善浩大人和成知憲大人現在被捕於義禁府,由於兩位對獄女有恩,加上為了為殿下解困,獄女親自找殿下獻謀,成功解決兩國危機。
然後獻謀者是獄女一事已被大妃娘娘知悉,到底他們會怎樣對付獄女?
 
第43集
面對大妃和尹元衡的攻勢,獄女不能再任由他們宰割,打算用血和劍向他們報仇。
獄女拜見殿下,殿下欲封獄女做宮人,可惜到現時為止獄女還不能把真正身份告知殿下。鄭蘭貞終於得知誰是毒害她的人,並準備進行還擊…
 
第44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世子殿下突然心肌梗塞昏過後,御夫診症後指世子殿下病危,而且很有機會會駕崩。為了避免世子位真空可能會引起的明爭暗鬥,王上開始物色後繼之人……
獄女知道世子殿下病危之後的消息,大為震驚,非常後悔沒有說出自己的身世……
 
第45集
擔心世子殿下的獄女,用盡方法偷偷入宮見殿下。剛好殿下終於醒過來,
但此時,大妃娘娘亦來到宮殿,情急之下獄女躲在房間裡,還聽到大妃娘娘對世子殿下的脅迫……
 
第46集
殿下下令,派人無論如何守護獄女及其翁主的身份,以免被尹元衡和鄭蘭貞對獄女下手。
殿下收到臣子消息,知尹元衡那邊的人已經在王親中物色可以登上王座的人,於是立即派人調查;與此同時,殿下決定重新給予尹泰源官職,可尹泰源後來竟無意間聽到了獄女是翁主的身份……
 
第47集
尹泰源無意中聽到獄女的對話,終於知識獄女是翁主的身份,獄女急忙向尹泰源解釋清楚。鄭蘭貞派人綁架了李明翰,威迫他道出當年幫助佳妃逃出宮的事。
獄女早前打算造假說明國會來商團購買人參的事,本想將人參高價賣給鄭蘭貞,沒想到被她發現了,被倒打一棒,幸得尹泰源找來救星。殿下同時也繼續派人查找毒死先王仁宗的證據……
 
第48集
姜善浩帶著自己的私兵突然出現,周鐵驥刺殺獄女失敗了。領府事和蘭貞決定先行對付尹泰源這個擋路的大石,深信只要尹泰源存在,就沒辦法阻止獄女。
世子借口拒捕領府事和蘭貞,哪知被大妃娘娘以獄女的人身安全威脅……
 
第49集
鄭蘭貞和尹元衡已經掌握了蛛絲馬跡去調查獄女的身份,獄女作為翁主的真正身份岌岌可危。尹元衡欲將選河原君繼任王位,密謀造反,推翻殿下。
另一邊,大妃娘娘正在策劃生死簿,內裏的人都要殺掉,尹泰源和獄女都簿上有名,尹元衡最後也起了惻隱之心,告知尹泰源此事,奉勸他盡快離開都城
 
第50集
尹元衡和鄭蘭貞私自調動私兵﹑禁軍及捕盜廳,並誣陷獄女和尹泰源為逆賊。
而獄女和尹泰源得知大妃娘娘離世的消息,尹泰源決定召集組織的人並公開翁主身份。
 
第51集(結局)
獄女和尹泰源領著私兵闖到尹元衡家中,卻發現大人和鄭蘭貞已經逃去。
獄女和尹泰源擺脫了逆賊的陷害,協助主上殿下扶正朝廷,更因為東珠的情報而成功抓捕大人和鄭蘭貞。不過只要他們還活著,便仍然是一個威脅……
 
【文中圖片轉載MBC】 
(Visited 33,84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