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韓劇 大力女子都奉順】電視劇 大力女子都奉順 劇情&人物介紹~朴寶英、朴炯植

大力女子都奉順》劇情改編自同名漫畫,以圍繞白手起家成為企業家的都奉順的成長和蛻變,講述天生力大無比的都奉順愛上天馬行空的男子之後發生的一系列搞笑事件 。
 
大力女子都奉順




Advertisement




【劇名】:大力女子都奉順
【播送】:韓國JTBC
【類型】:JTBC金土劇
【首播】:2017年2月24日
【時間】:每週五、六晚22:00播放一集
【接檔】:所羅門的偽證 
【編劇】:白美瓊《親愛的恩東
【導演】:李亨民《玉氏南征記
【主演】: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
【集數】:16集
【簡介】:講述天生力大無比的都奉順愛上天馬行空的男子之後發生的一系列搞笑事件 。
 
【人物介紹】
大力女子都奉順
都奉順朴寶英 飾
不小心碰到什麼就會粉碎天生擁有怪力的大力女。力氣大,胃口好,性格好的都奉順,從小學開始就暗戀著任國斗。
雖然都奉順靠兼職過著過一天是一天的生活,但仍然夢想著浪漫的命運,卻被捲入某件事,和成了警察的任國斗再匯合,多虧了無法預測的力量,成了財閥二世安敏赫的保鏢。
 
 
大力女子都奉順
安敏赫朴炯植 飾
無法猜透內心世界的抽風財閥二世。
雖然看起來像是油嘴滑舌的浪蕩公子,但是卻是在兄長們的嫉妒心中長大的遍體鱗傷的男人。
安敏赫憑著優越的外貌,不僅俘獲了女心,就連男心都輕鬆俘獲的「偷心賊」。
和成為自己保鏢的前所未聞的怪力女都奉順結下了姻緣而成長的人物。
總之,安敏赫就是無法猜透內心世界的擁有許多秘密的角色。
 
 
大力女子都奉順




Advertisement




任國斗金志洙 飾
都奉順暗戀的對象,外冷內熱的警察印國斗,雖然是有原則的警察但是有時候又像是敏捷的野馬一樣,可能看起來像是對女人毫無興趣傲嬌男,但是實際上多情又溫暖。
 
【文中圖片轉載JT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88,55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8 個回應

  1. 沛沛表示:

    寶英妹子!我來了!

  2. 珮珮表示:

    期待啊!!
    有寶英也有炯植!
    都是喜歡的演員!

  3. 韓劇星表示:

    阿阿阿~這部超好看的~
    小宅一定要去看www這不瞞搞笑的但是又有一點案情可以追的樣子w搞笑愛情浪漫喜劇(?

  4. 田小竹表示:

    真的好看!
    最近韓劇讓我想看下去也等待期待,也後悔太早看嘞 因為等等
    輕鬆中劇情不拖拉 男女表現方式很自然 當然繼續追劇去

  5. 韓劇星表示:

    哈哈哈XD 這部目前為止更了4集
    對www我整整笑了4集XD 到處充滿著笑點~~~XD
    期待每個禮拜六日的到來哈哈

  6.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昨天看了第一集之後,少女心大開,有點開啟花癡模式失去理智…
    今天看了第二集..覺得以我們看推理劇這麼資深的年資來看…可能會對辦案過程很吐血>< 但只看好笑的部分感覺又還不錯!但男女主角互動又太少了...唉.. 但還是覺得小宅可以看一下,也許你會自動開啟低標模式...原則上還ok

  7. Yi An 表示:

    Hi 小宅,

    我今天也開來看啦,需要平復一下心情,所以還不錯!

    看完voice以後,其實結局讓我有點\”噁心\”吶,一開始以為是毛泰九自己幻想,但又是確實被殺死,整個就覺得這社會有數不清和抓不完的殺人魔概念!

    • 小宅表示:
      小宅一開始還以為是泰九的幻覺
      沒想到結局又冒出一個醫生,覺得還滿妙的
       
      大力女子…小宅是還沒開,雖然一直有說要開,但還活在想看殺人案的世界裡XD
  8. 甜岩表示:

    追到第8集,很期待男女主角的愛情線!!男的帥(男主真的超極帥!!)、女的美,每當他們柔情對視,我的少女心都快爆出來啦啦啦…其實前兩集就很好看了說,感覺男主是一見鍾情>\\\\\\< 真的是沒有壓力又可身心放鬆的愛情喜劇,不要再猶豫快點開~~~萌萌身高差受不了@\\\\\\@

  9.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哇哈哈哈你也看了耶!是不是跟我描述的一模一樣呢?我也覺得愛情戲的部分要再多一點啊⋯⋯
    可是真的好好笑XD
    不過偷偷說…只要男二辦案我就會有點小跳過…演警察有點暴露男二演技的缺點說…

    • 小宅表示:
      愛情劇要多一點+10000
      小宅光看第一集剛開頭女主角一手抬起拖車,就笑翻了啊
      和案件的部分不是這部的重點,小宅偶爾也有快轉的念頭
  10. 愛莓表示:

    Dear小宅兒..@

    粉紅片段看不夠啊!好吸引人唷!朴炯植完全可以配的上寶英妹妹啊!
    黑道片段和女主角的媽媽也好好笑喔!
    倒是男二…我覺得我真的對他還蠻有偏見的耶..!看到他的片段就很想快轉…還忍不住的想,他應該有很不錯的經紀公司吧..不然為什麼可以一直演電視劇?
    本來沒有那麼不喜歡的..因為覺得也演得蠻誠懇的…
    可是這齣就一直讓人有點反感了…

    有想過小宅應該不會愛「他愛上我的謊」,但現在實在是太劇慌了,只好繼續花痴下去⋯⋯

    • 小宅表示:
      男二哦,小宅一直忍不住注視他的小眼睛耶
      因為這樣,所以完全沒在注意他的演技如何XDD
       
      他應該有很不錯的經紀公司吧..不然為什麼可以一直演電視劇?
      愛莓你很壞耶!!!
      不過每次看到申世景當女主角,小宅也都會冒出同樣的疑問
      這幾天小宅看了港劇………這樣可以看出得小宅有多劇荒了嗎!!!
  11. izcream表示:

    我這幾天都把之前的陸劇拿出來重看了,真的劇荒了啊~~ (樓歪)。好啦回到大力女,我覺得這部戲最給力的(除了主角CP之外),就是「音效」了,每次音效出來就笑得美丁美噹的~~不過(應該是第九集),寶英妹妹眼睛都閉上了,炯植突然閃開是為啥呀…男二我沒什麼排斥耶,覺得比在韓版步步中好很多了(韓版演十四這麼重的角色,真的撐不起來啊~)

  12. Yi An 表示:

    Hi 小宅~~~

    我劇荒啊~~~~~~~~~~~~~~~~~~~~~~~~~~~~~~~~~~~~~

    趁這周末我一口氣追到第10集,BUT!!!!!真的太慢太慢太慢了啦!!!!為什麼不就這樣給他親下去咧!!!

    其實中間很多部分都是用快轉跳過,主要都只看男一女一,其他一概不想理解也不想看!!

  13. Timmy Su表示:

    看到第九集還蠻好奇連環綁架案到底跟男女主角有啥米特別關聯的?而且愛情劇真的可以給她撩下去,都第九集了還在深情對看而已!!另外男二我也還蠻喜歡的耶~小眼睛哈哈

  14. 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最近看得好嗎?「大力女子」兩人互動真的是很不錯呀..可是辦案的部分也好多…覺得好拖…害我開始小沒耐心⋯⋯

    倒是隔壁台「她愛上我的謊」一直讓我想起學生時代呀…雖然我不知道怎麼說…整部片的氛圍就是感覺有點奇怪..不過人有的時候就是會被蒙蔽呀你懂得…哈哈

    「獨酒男女」愛情戲跟一起吃飯吧一樣,每一集都會點綴一下但可能比一起吃飯把多一些,但整體來說內容蠻好看的:)
    有好幾集我都紅了眼框還跟這裡面的配角哭了!氛圍有點像當初小宅推薦的「深夜食堂」,但是又沒有深夜食堂那麼療癒..基本上還不錯..我目前還沒看完應該會看完:)>>>>前提是內容沒有走偏 哈哈哈哈

    • 小宅表示:

      辦案部分和男二…覺得太多餘了,都快完結了,應該端出牛肉啊!!!

      愛莓性情中人啊,還跟著配角哭XDDD
      今天看了崔江姬、權相佑的《推理的女王》感覺很不錯,可以滿足小宅愛推理的心

  15. 大眼表示:

    這齣劇情我是認為有點拖啦⋯⋯
    男主角不夠man啦⋯⋯(不要打我)
    但是因為「都奉順」人嬌小卻大力氣,很有反轉魅力。
    感覺像是為朴寶英量身訂做一樣,一邊撒嬌一邊展現力量,真是可愛極了⋯⋯
    可以說是為了朴寶英才繼續看下去的。

  16. 寶寶表示:

    朴寶英力氣真的很大?
    這部戲還蠻搞笑的
    我很喜歡

  17. lady表示:

    小宅~~大家都在討論大力女子這部,也很多人推薦,但我內心對朴炯植一直停留在繼承者們的那個吊兒啷噹的公子哥,他那時不帥啊,演這部前他去整型嗎?怎麼差那麼多,一直想看,卻又對男主角有障礙,到底值不值得看呢?

  18. lady表示:

    謝謝小宅明示,就直接棄了,現在在看\”內向的老板\”,很好笑耶,看到都是\”又,吳海英\”裡面的配角,就好讓人開心,同一個導演果然風格強烈,做出反差大的效果,默默希望小宅有機會撿回來看一下,其實一開始這樣令人鬱悶的老板跟道京很像,但之後就反轉了….很可惜好像沒有很多人看齁~

  19. nini表示:

    所以都奉順研發的遊戲是甚麼??
    好奇阿阿阿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