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必看韓劇 浪漫醫生金師傅/浪漫醫生金實福】電視劇 浪漫醫生金師傅 分集劇情1~10

浪漫醫生金師傅》劇情講述想要贏了任何人的男醫生姜東柱和想要從別人那裡獲得認可的女醫生尹瑞靜,遇到怪才醫生金師傅後,領悟到真正的人生價值和愛情的人性故事。
 
浪漫醫生金師傅




Advertisement




【撥出時間】
SBS月火劇  11月07日起
每週一、二22:00播放一集
 
【人物介紹】
浪漫醫生金師傅
金師傅夫勇周韓石圭 飾
是被譽為神之手、國內唯一「經過三項認證的外科醫生」,並以「浪漫醫生」自居,可以說是「醫學界的神秘鬼才」。
啟發東柱成為醫生的靈魂人物,5年前在登山時救了瑞靜,石垣醫院的外科科長。
 
 
浪漫醫生金師傅
尹瑞靜徐玄振 飾
擁有樂觀明朗的性格,對工作相當熱血且渴望得到某個人的認可,是個克服了過去手術創傷經歷的外科女醫生。
巨山醫院急診室的Ace,擁有急救專科及心肺專科的雙資格醫生,外號:瘋狂海豚,但實際是脆弱的海豚。
5年前因為後輩東柱突然的告白,而婉拒未婚夫的求婚,最後發生車禍意外造成未婚夫死亡。
因為愧疚感深重而罹患心理疾病,右手也因為車禍重傷導致無法再拿起手術刀。
車禍後轉到石垣醫院實習,原以為5年時間過去,一切將重新回到跑道時,東柱卻再次出現在她眼前,5年前的痛苦回憶又重新回到瑞靜的腦裡⋯⋯
因為精神狀況問題,加上曾經有過自殘行為,第三集被金師傅除去醫生資格,以助手身份留在石垣醫院。
 
浪漫醫生金師傅




Advertisement




姜東柱柳演錫 飾
有著優越實力的專業外科醫生,對他來說做手術是世界上最簡單的事情,雖然出身貧寒但是想要活成富人的樣子,所以選擇了醫生這一職業
5年前在巨山醫院實習時,一方面因為偷打前輩瑞靜的小報告,而飽受瑞靜折磨,另一方面也因為瑞靜時不時的關心及看到瑞靜為了病患付出的一切努力而感到動心,最後向瑞靜表白。
表白完的當天,瑞靜即發生了嚴重車禍,之後也斷了所有音訊。5年後正式成為醫生,卻遭陷害而被發配到石垣醫院,在那裡遇見了人生導師金師傅,以及5年前的初戀尹瑞靜。
第四集認出金師傅就是兒時醫治過自己的夫勇周醫生。 
 
 
【分集劇情】
第1集差別對待
  姜東柱的父親因來不及治療而死亡,姜東柱在醫完憤怒打人砸東西,被醫生金師傅制伏,金師傅告誡他要以實力取代憤怒報仇,2011年9月姜東柱以刺頭實習生進入巨山醫院,尹瑞靜是巨山專科實習的醫生,鋼筋患者大出血,她以食指找出動脈救人的場面讓姜東柱動心。
 
  姜東柱為ADRS患者向瑞靜求治被延後,導致瑞靜被朴醫生教訓,瑞靜有瘋鯨,食指的女王的綽號,把JS(耍賴)患者丟給東柱磨練他,東柱接待的心肌炎病發,瑞靜以體外膜氧合救治成功,但又被前輩教訓越權,東柱安慰在偏僻處哭泣的瑞靜,並吻了她。
 
  瑞靜認定那個吻是意外,但當瑞靜要上男友文泰浩車前,東柱向瑞靜告白說喜歡她,文泰浩開車遇紅燈突然拿出戒指向瑞靜求婚,但隨即發生交通事故,瑞靜被送回醫院救治,卻說文泰浩頭部重撞,要東柱先去救他。
 
  東柱找到文泰浩時,發現他和另一女醫生私會,要離開時,文泰浩暈倒身亡瑞靜在文泰浩葬禮後,獨自去山裡散心,卻跌
傷無法行動,被金師傅巧遇救援……
 
第2集有差別的時代
  金師傅把瑞靜帶回醫院救治,醫生說手最多能恢復70%,五年後,東柱成為住院醫師,都院長命他放棄已預約好的手術而擔任VIP患者左肝切除手術,危險度較高,姜東柱為證明自己答應了,結果手術失敗,VIP病人死亡,東柱被貶到鄉下石垣醫院。
 
  東柱一度想辭職在賭場喝酒為救一名吃東西噎住的路人和金師傅打賭失敗後,東柱被嚇得去石垣醫院報到,被行政室長張奇泰冷待,在醫師休息室東柱遇到五年不見的瑞靜,問她有沒有聽自己給她的短信和留言,但瑞靜說未讀以前的留言。
 
  醫院來了一個開車來的血氣胸患者,東柱說條件有限必須要送大醫院,但被金師傅當場救活了,東柱覺得不能適應鄉下醫院,想要回去總院,帶蘭草來討好院長,才知金師傅是外科科長。
 
  瑞靜患有手顫幻聽等病狀,舊病發作,眾人攔阻無效,割傷手腕,金師傅在手術室幫瑞靜治療手腕,東柱當助手幫忙……
 
第3集一萬小時的法則
  金師傅在三十分鐘內完成瑞靜手脘手術,東柱當助手出現小失誤,護士長接手,對金師傅的完美手術,東柱被震驚到略有崩潰,行政科長知道東柱是全國醫考狀元後,極力想留住他。
 
  金師傅剝奪瑞靜進手術室的權利,並讓東柱在忙碌的週五負責急診室業務,東柱的老師鄭科長,安排東柱見院長聚餐,設法讓他回本院,肇事逃逸的患者已轉院,但受害人家屬在醫院鬧事,瑞靜受擾。
 
  急診室患者一直到來,東柱還是走不開,本打算中途一走了之,被送到急救室的傷患及護士長的呼喊叫住,但急救的一個患者還是不治死亡,燒傷患者四人到來,沒有治療燒傷經驗的東柱向瑞靜求助指導治療,金師傅灰頭土臉的回到醫院…
 
第4集需要充分條件
  金師傅回來處理廚房燒傷患者,賭場朱經理說會長要見他,金要求會長自己來找他,三小時前,金師傅在賭場的遭遇,救了一個腦萎縮賭客,但被賭場人員痛打,賭場廚房失火,金師傅趕去現場救人,原來他認識英哲建秀等廚師。
 
  金師傅不肯收回尹瑞靜的處分,和東柱扭打,護士長發飆要金留下瑞靜,會長來見金師傅請他當心臟移植主治醫師,金師傅以此要求為醫院增添多項昂貴儀器設備。
 
  東柱提出辭職,在院長辦公室跟金師傅大吼一通,臨走前問瑞靜是否想念過他,瑞靜說出五年經過,最後說偶爾會想起他,都院長向呂院長問起金師傅是否當年的夫勇周醫生,呂院長默認,金師傅說瑞靜可以留下,但只能當幫手,護士長要求將要離開的東柱完成手裂傷患者手術再走,中途東柱竟外發現金師傅就是當年指引他的夫勇周醫生…
 
第5集相對原則主義
  東柱由行政科長處確認金師傅就是夫勇周,決定留在石垣醫院,都院長要宋科長好好利用東柱想回本院的心態,但宋打電話給東柱,卻被婉拒自行車隊被貨車司機撞倒。
 
  大量傷患湧入石垣醫院,金師傅和東柱分別主持開刀,但東柱負責的患者曾有肝癌病史,大出血後東柱有些退縮,宋科長和仁秀仁范駕車來石垣醫院找東柱,三人分別見到金,東柱,瑞靜 金師傅指導東柱完成手術,但事後金師傅狠批東柱的原則主義。
 
  瑞靜安慰東柱,都仁范來找瑞靜,似乎並不相識,宋科長見到金師傅,勸他放棄申會長的手術…
 
第6集賦予動機:motivation
  總院宋科長勸金師傅放棄申會長的手術,金說價值喪失的時代他也要做賺錢的買賣,金師傅向會長要更多高價設備,會長說他太囂張,金師傅說之前不知道你是巨山醫院財團理事長,在金師傅想放棄會長的手術時,朱經理給金看了都院長的年度計劃書,宋科長遊說東柱不要跟金師傅,說金師傅不是人,並非救命稻草。
 
  仁范見過瑞靜,原來是小時候曾見過面的,隨即搭車回首爾,但司機突然暴病,折返醫院,金師傅,姜東柱兩人都不在醫院,患者需開刀,東柱趕回途中又有意外,瑞靜只好同意仁范主刀。
 
  會長要都院長負責給金師傅所需設備,都院長也來到石垣醫院,金師傅對瑞靜違反規定讓仁范主刀十分不滿,但藉此理由給都院長施壓,要仁范來石垣任職,飢餓女患者原來是中國籍的禹蓮花,財物遭竊沒錢付醫藥費,留在醫院打工,宋科長和仁范一行人被派來石垣醫院任職,眾人驚訝…
 
第7集不安因素
  都院長要宋科長來石垣醫院阻止金師傅負責的會長心臟手術,並要呂院長不要插手,宋科長帶來的團隊有九人,包括仁秀仁范和陳敏靜等人,其中陳敏靜頗為強勢,宋科長通知張奇泰升為室長,並要他提供金師傅出過的錯誤和醫院不正當操作的消息。
 
  石垣醫院新到了多項醫療設備,瑞靜愛不釋手,宋科長再次要東柱站隊,支持金師傅或者都院長,仁范嘲諷之,南道日背來一個刀傷患者,需開聯合手術,金師傅要仁范主刀,東柱當助手,東柱心裡不情願,遲到手術室被逐出,急診患者需TTM手術,瑞靜不能主治,只好請仁秀負責。
 
  東柱又抓機會要求和瑞靜交往,再次被拒,瑞靜說他像小孩子,黑幫殺手進醫院騷擾,在廁所碰到姜東柱,東柱告知行政室長有可疑的人,室長率眾人將醫院找了一通沒找到,以為是姜東柱看錯了,殺手卻押著瑞靜進手術室要求停止手術…
 
第8集人道主義的發怒
  黑衣男用刀押著瑞靜要求停止手術,稱患者是強姦犯,他要為女兒報仇,姜東柱要求眾人都停下,但金師傅堅持繼續手術,南道日醫生偷偷報警,金師傅說等完成手術人就任由黑衣男處置,得到三十分鐘時間。
 
  警方人員到來,在金完成手術眾人離開後,逮捕猶豫未動手的黑衣男,南醫生和護士長覺得金師傅跳過一道手術,不確定是沒能做或故意不做,金師傅安慰黑衣男之女亞琳,告訴她可以免費幫忙治療。
 
  瑞靜跟仁范說其母和都院長只是大學朋友,並同意去驗DNA確認非血緣,總院兩位監察來石垣醫院調查金師傅的失職,並對瑞靜進行精神檢定,金師傅不願配合調查,總院監察宣稱禁止金師傅進行醫療行為,申會長突來到石垣準備住院開刀,原來是東柱轉告會長來院…
 
第9集善的界線
  會長來住院,金師傅責怪東柱擅作主張在做沒用的事,讓都院長的試探一刀發揮作用,心理醫師繼續對瑞靜詢問心理傷口,瑞靜拒答離開,會長要開除瑞靜,金師傅和都院長爭執不已,都堅持繼續進行監察,都院長對瑞靜表示失望,說兩人緣分到此為止,談話被仁范暗中聽到。
 
  瑞靜將辭職信交給南醫生轉給金師傅,金師傅要東柱當天內追回瑞靜,不然就受理她的辭職信,仁范請年假帶走候車的瑞靜,前往首爾,東柱得知候開新車追蹤,心理醫師開出診斷書說瑞靜不是PTSD,都院長不滿,但金師傅欣慰。
 
  東柱總算在巨山醫院找到拿到診斷書的瑞靜,天上飄來初雪,兩人牽手又逢週五,急診室忙翻天,宋科長和仁秀忙的焦頭爛額,女患者皮下氣腫,醫生沒空,蓮花進行急救,護士長找金師傅來處理,卻被監察阻止,東柱和瑞靜開車回醫院,在高速公路發現一起連環車禍,差點撞上…
 
第10集CRUSH
  38號公路的連環車禍,造成重大傷亡,東柱瑞靜仁范幫忙急救送醫女童銀雪送醫發現脾臟破裂需要手術,竟然是崔監察女兒,金師傅堅持下手術救活,仁范假稱有布爾哈佛手術經驗,金師傅讓他主刀,東柱當助手。
 
  手術後東柱感覺被耍了,蓮花收拾行李辭職離去,還問東柱當醫生的理由,信念使命感等,老夫婦送醫後,老太太心臟驟停,老先生以簽DNR為由讓瑞靜停止急救,眾人唏噓。
 
  崔監察感激之餘,金師傅勸他除了認真生活,還要想想為什麼而活,TTM手術的病人醒轉,家屬感激瑞靜的提議,金師傅讓瑞靜復職醫生,朱經理在金師傅的診療室發現金描繪的藍圖,金師傅說只是草圖,但團隊貌似已有腹案。
 
  動漫畫家患者見到醫生群進OS手術房的一幕,作了一幅畫給醫院留念,會長跟金師傅提醒執念強大,會攻擊金師傅的弱點,果然都院長開始進行挖角姜東柱…
 
【文中圖片轉載S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33,83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