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推薦韓劇 浪漫醫生金師傅結局/浪漫醫生金實福】浪漫醫生金師傅 分集劇情11~21

浪漫醫生金師傅》劇情講述想要贏了任何人的男醫生姜東柱和想要從別人那裡獲得認可的女醫生尹瑞靜,遇到怪才醫生金師傅後,領悟到真正的人生價值和愛情的人性故事。
 
浪漫醫生金師傅




Advertisement




【撥出時間】
SBS月火劇  11月07日起
每週一、二22:00播放一集
 
 
【分集劇情】
第11集心理性的熵
    都院長挖角東柱,開出加薪15%,並每年給一億研究費用的條件,東柱答應考慮,瑞靜由仁秀處問出張賢珠之死可能是當年金師傅離開巨山的主因瑞靜勸東柱不要答應都院長提議,仁范懷疑兩人交往。
 
  年輕人英均帶來全腹膜炎的朴柱赫,原來是被毆成傷的逃兵,東柱問金師傅對提議的看法, 金師傅只說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憲兵來追捕逃兵,兩人逃走後傷重又被南醫生送回,東柱負責手術。
 
  酒駕患者控訴瑞靜強行抽血,宋科長要瑞靜道歉被拒,金師傅參予調解,瑞靜帶酒駕患者去看斷腿的兩個受害者,酒駕者良心發現道歉, 但其母不滿,都院長受托介入逃兵患者案件,要東柱簽署病死的死亡證明書隱瞞真相,結果被金師傅現…
 
第12集沸騰點
    都院長要東柱以病死隱瞞真相,金師傅闖入中止交易談判,柱赫父母來到醫院,但柱赫因急救無效死亡,東柱對死因延遲診斷,東柱心煩跑去南醫生飯店喝酒,結果和金拼酒大醉,金師傅把手術視頻交給東柱。
 
  東柱母來石垣探視東柱,卻見到正準備去帶回東柱的瑞靜和仁范,東柱耍酒瘋,在眾人面前說特別喜歡前輩,求吻被瑞靜踹開,當年因東柱推遲手術而死的患者家屬來石垣醫院張貼傳單示威,大鬧醫院,東柱母瞭解情況後,向患者家屬道歉,也要東柱道歉,東柱對死因診斷仍然猶豫,瑞靜力勸傳達事實,否則會對他失望。
 
  金師傅去巨山毆打都院長,警告他不要再利用年輕人,東柱終於把外因致死的診斷書交給家屬,並提供手術視頻證據,東柱再次要求和瑞靜交往被拒,瑞靜說不是三局定勝負嗎,金師傅通知會長住院手術,都院長要仁范爭取加入手術組。 
 
 
第13集一助的爭奪
  都仁范找到金師傅請求在申會長的手術時做一助。金師傅對都仁范說的自己的成績後,覺得有都允完這個後台真是好。尹瑞靜聽到金師傅和吳醫生的談話關於申會長的手術。尹瑞靜聽到時間後跑開了,金師傅是故意讓他尹瑞靜去準備,尹瑞靜熬夜一直準備。尹瑞靜買來手術儀器自己在手術室裡慢慢練習。尹瑞靜去請教姜東柱關於大動脈縫合的方法,然後姜東柱在手術室裡幫助尹瑞靜學習縫合。
 
  醫院以前的人收到消息,金師傅將公佈申會長手術名單。姜東柱詢問關於一助的事,金師傅最後說出是尹瑞靜。都仁范變得很不高興,然而其他人都為尹瑞靜感到開心。申會長在病房詢問誰是主治醫生,尹瑞靜走進來卻被會長不需要。尹瑞靜拚命讓會長接受自己,然後開始關心會長的情況,最後離開病房。金師傅讓尹瑞靜趕快完成對會長的檢查。
 
  尹瑞靜知道會長不接受檢查後,自己拿上東西去給會長做檢查。尹瑞靜關掉廟會長的電視,然後勸說會長,結果會長始終堅持。最後尹瑞靜終於開始給會長做檢查。金師傅將心臟模型給尹瑞靜,尹瑞靜回到辦公室,尹瑞靜勸說都仁范值班,不然姜東柱就會連值三天班。都仁范看見金師傅給尹瑞靜的心臟模型後告訴給都允完。
 
  姜東柱在病房給剛來醫院的秀晶檢查,秀晶的男朋友告訴給姜東柱他們吵架。姜東柱將秀晶的男朋友交出去後將秀晶叫醒,秀晶告訴姜東柱自己吃了幾粒藥。姜東柱又過去給患高燒的病人檢查,結果發現他們一家人都在咳嗽。姜東柱開始給病人聽診,結果發現患者肺葉不是很好,然後姜東柱又給患者的父母檢查,結果聽說爸爸去了沙特,姜東柱有些凝重。
 
第14集危機的解除
  姜東柱正在醫院給病人檢查病人,結果自己卻患中東呼吸綜合征倒地。金師傅在門口看見這一切後打算進去,這時,尹瑞靜出現想要進去。尹瑞靜進去為姜東柱檢查,尹瑞靜輕輕的將手放在姜東柱的額頭,眼睛深深的看著姜東柱。尹瑞靜又去檢查以前的病人,然而她的心中卻想著姜東柱,她想和姜東柱在一起,雖然自己的決定回影響自己。
 
  中東呼吸綜合征讓醫院開始陷入焦急的治療中。宋科長因為沒有防護服的事和金師傅鬧,結果被幾人嘲諷。金師傅來到二樓發現都仁范從會長的病房裡出來,金師傅意識到都仁范的居心不良。金師傅將醫院的情況告訴給會長。
 
  金師傅在會長的病房聽見會長說的20年前,然後金師傅變得有些猜疑。金師傅來到大堂,這時防護服送到,幾人將病人轉送到急症室。 宋科長準備給病人手術,可是一直不敢下刀,最後金師傅說了兩句後,宋科長終於下刀。醫院讓病人接受保薦所得安排。尹瑞靜在病房陪著姜東柱,尹瑞靜將手受放在姜東柱的手上,看著外面開心的笑了起來。
 
  第二天張奇泰拿著結果激動告訴大家這不是中東綜合征。金師傅沒覺得還是有些不對勁,自己來到病房檢查血液表。尹瑞靜來到最先有症狀的病人的房間,然後發現是肺吸蟲的症狀。姜東柱在病床上舒舒服服的睡覺,醒來發現尹瑞靜躺在床邊,他便深情的看著尹瑞靜。
 
  尹瑞靜醒來詢問姜東柱的情況,姜東柱手沒事。姜東柱正要給尹瑞靜袒露的時候,尹瑞靜藉機想要離開,結果被姜東柱拉到自己的身邊。姜東柱深深的看著尹瑞靜,尹瑞靜一直狡辯,姜東柱一把抱住了尹瑞靜。最後兩人深深的抱在了一起。
 
第15集姜東柱和尹瑞靜的愛情
  金師傅來到會長的病房,會長讓他做手術,金師傅詢問他為什麼這麼相信自己,會長說他是不管用什麼辦法都會讓人活下來的人。
 
  第二天姜東柱滿血復活,來到走廊和張奇泰打完招呼。這時尹瑞靜剛好來醫院,兩人在走廊深情的對視。最後兩人尷尬的離開。姜東柱來到病房給腹痛的病人檢查,姜東柱來到電腦前查東西,張奇泰過來告訴姜東柱追求的方法。吳醫生在一旁實在聽不下去了,然後她藉機將姜東柱支走,吳醫生將張奇泰嘲諷了一頓。
 
  尹瑞靜來到會長的病房,看見會長的女兒在裡面。會長的女兒強烈的勸說會長出院,然後打算去辦理出院手術時,卻被尹瑞靜攔下,尹瑞靜告訴她,只有主治醫生同意才可以出院。然而會長的女兒卻沒有理會她直接走出了門。會長的女兒出來看見金師傅,她詢問金師傅為什麼在這裡,然而金師傅很漠視她,金師傅對以前的事很不滿。金師傅沒有想到她竟是會長的女兒,她想要給會長辦理出院,然而金師傅卻阻止她那麼做。兩人在一起談論之間的過節。
 
  尹瑞靜想要知道金師傅和會長女兒的事,護士長反問尹瑞靜是不是和姜東柱交往,然而尹瑞靜變得吞吞吐吐,最後尹瑞靜勉勉強強的說沒有後跑走,護士長卻笑了起來。
 
  姜東柱和宋科長正在檢查患者,兩人對病人的病人產生爭執。姜東柱回到辦公室依然對病人的事有些疑惑。尹瑞靜來到他的辦公室詢問他是不是說出去了,可是姜東柱卻掩飾了。然後姜東柱詢問她沒什麼沒有帶項鏈,尹瑞靜變得很尷尬。姜東柱起身想要再來一次,然而卻被拒絕了。
 
  姜東柱和尹瑞靜開始無腦的爭執。尹瑞靜讓姜東柱答應他不要洩露,要控制表情。姜東柱一直說我愛你,然而尹瑞靜卻試圖阻止他,然而姜東柱一直說。  
 
第16集風險
  會長決定不改變手術計劃,金師傅考慮高齡患者的身體情況,為了將手術時間控制在6小時左右,非常苦惱,常常自己在辦公室研究思考。因之前一例腸膿腫vs胰尾膿腫意見不一,都仁范在急診室內對幫了姜東柱的禹蓮花非常嚴苛,多加責難,朴恩卓護士看在眼裡,非常難過。
 
  都院長帶來了兩個條件讓金師傅選擇,要麼用巨大醫院的醫護團隊替換石垣醫院的手術團隊,要麼選擇同意手術直播。
 
  金師傅安撫了動搖的團隊軍心,為大家加油鼓勁,全體人員信心大增,選擇同意手術直播。同樣為了縮短手術時間,姜東柱邀請被金師傅勸退的都仁范重新加入手術組,來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都仁范作為一個醫生,而不是總院長兒子的身份得到了同伴的肯定,內心非常高興。
 
  手術前夜,大家在南醫生家吃飯,對於懷疑尹瑞靜、姜東柱兩人交往的疑慮的眾人眼光,兩人尷尬的化解和掩蓋著。都仁范單獨找了金師傅,說明此次參與手術不是為了父親的關係,金師傅淡淡的威脅他一定要好好做,否則會砍了他的右手。
 
  手術當天全院人員緊張準備,如臨大敵,金師傅要求都姜二人養精蓄銳做好準備隨時進入手術室。
 
  巨大醫院的心內科科長應都院長要求隨時準備記錄手術中的失誤情況。因組織粘連,尹瑞靜在手術途中不慎拉破動脈血管,金師傅鎮定處理,但還是有些延誤了手術時間。而此時,急診室卻來了一位急需手術的潰瘍穿孔病患,沒有醫生可以做手術。同時還有一位神秘記者,不知是為了什麼原因而來。
 
第17集moment of truth
   為了挽救潰瘍穿孔的病人,姜東柱決定和都仁范一同離場,合作在一個小時內結束穿孔手術,趕上舊人工心臟拆除手術。兩個手術室內都在和時間賽跑,縫合線上下翻飛,cut聲此起彼伏,分不清是青出於藍,還是勝於藍。在最後一刻,姜東柱、都仁范兩人準時踏入申會長的手術室,在配合默契的情況下,單元手術比預定時間更縮短了兩分鐘。記者離場,進了金師傅的辦公室翻找資料。
 
  申會長心臟的手術非常成功,巨大醫院心外科科長表示這是不可思議的完美手術,氣的都院長無話可說。金師傅讓尹瑞靜撫摸她經手的第一個人工心臟,尹感慨萬千。
 
  手術結束後,都院長抓住尹的失誤不放,一直強調會長如果醒不過來就都是石垣醫院的責任,金師傅質疑他是想會長不要再醒過來的陰暗心理,使他非常尷尬。記者的訪問金師傅,他的出現讓金師傅非常不快。都院長想強行把會長帶出石垣醫院,金師傅拿出了經過公證的授權書,會長把自己的安全和救治權利全部交給了他,就算是會長女兒也不能干涉。
 
第18集不管想要還是不想要
   記者把金師傅辦公室找到的一些文件拍攝給了都院長,還在網上散發了一些不實的信息。申會長手術後遲遲未醒,都院長決定關閉石垣醫院。在最後關頭,申會長醒來了,一切惡意企圖都被化解了。
 
  都院長把耽誤姜東柱父親手術的主治醫生情況表格寄給了他,他發現那位醫生是夫勇周,也就是現在的金師傅,心情萬分複雜。會長女兒感謝金師傅,兩人長談許久,金師傅為什麼叫金師傅,原來,有著這樣的來由……
 
第19集義人和醫人
  急診室同時來了很多危重病人,對於和父親一樣病況的患者,姜東柱對金師傅安排診療的順序表示不滿,舊時失去父親的痛苦襲來困擾著他,同時病患家屬的質疑也讓他進退兩難。金師傅開導他,但他仍然難以接受。
 
  看不下去的南醫生,將一個本來不想說的秘密告訴了姜東柱,姜東柱因此放下了心結。而神秘記者也採訪了很多人,挖掘了黑幕,將對都院長不利的資料交給金師傅,金師傅決定不再懦弱和忍耐。
 
  一行人參加了手術成功的慶功會,氣氛異常,不知道會鬧出什麼事情來……
 
第20集(結局)
  慶功會上都金兩人鬧得兩敗俱傷,金師傅手腕受傷進了巨大病院,都仁范為父親清理傷口,表示從今往後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主,要留在石垣醫院好好做自己。有個心臟出問題的漫畫家靈感湧現,在醫院內畫著有關醫生的漫畫,申會長理所應當的讓醫生們快點給予治療,但瞭解到確實有人因為各種原因無法和他一樣享受最佳的醫療服務。
 
  禹蓮花嚴重失誤,都仁范批評了禹蓮花,朴護士挺身而出,為此大家為他們緩和開解,意外得知都仁范的理想型是尹,禹蓮花的理想型是姜。
 
  會長知道了兩個成年男性打鬥事件,嘲笑了金師傅,金表示此事不是幼稚的私人恩怨打鬥,是因為嚴謹的追究事實對錯。正好此時都院長前來下跪道歉,向申會長申告了一切祈求原諒,然而金師傅其實什麼都沒對申會長說過。經此,都院長應該無法成功連任霸佔強權。
 
  大家開心聚餐,石垣醫院外傷專科的建立也會得到申會長的支持,會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為了救治病人而忙碌運轉著。漫畫家也得到了神秘人士的救助,他的漫畫讓所有人心動。擁有把人救活的成就感和被需要的幸福感,這就是講究浪漫的醫生們的生活目的。
 
第21集sp特別篇 所有事情的開始
    金師傅的初戀情人因為人工心臟手術的報道知道了金師傅的行蹤。她是參加無國界醫療救助組織的李穎朝醫生,她此次是為了幫助一位嗜絡細胞瘤病患得到醫療援助而來,而病患同時是HIV感染患者。
 
  全院管理層對此存在的風險表示反對,而金師傅決定收治。有嗜絡細胞瘤手術經驗的都仁范擁有規避風險不參與手術的權利,姜東柱為了幫助手受傷的金師傅,雖然沒有經驗,卻也主動要求加入。而手術一切就緒時,急診室卻來了難得的槍傷患者,人手不足安排非常困難,李穎朝憑著豐富的槍傷治療經驗加入團隊,帶著姜東柱轉戰槍傷手術室。
 
  金師傅只好獨自進行HIV&嗜絡細胞瘤手術,而他的手腕恢復情況還不甚理想。進入手術室後,卻發現都仁范已經術前準備完畢等待著他了。
 
  而姜東柱、尹瑞靜兩人也因為一封被拒絕的求職信而解開了誤會,尹對姜終於袒露心扉。
 
【文中圖片轉載SBS,部份資料mm321補】
(Visited 51,74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